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1 [新莱应材吧] 故事讲完了 股友h5Zjg6 10-2010-20 11:47
- 58 1 [韵达股份吧] 抄底得下7我我在5元多没子弹,现在这价买点底仓 重仓猛干潘 10-2010-20 11:47
- 133 0 [泰康信用精选债券A吧] 泰康基金注重风险控制,在市场不稳定时能有效控 爱流浪的稻草人 10-2010-20 11:47
- 175 3 [渤海租赁吧] 又和周五走势一样吗 股友628329IR29 10-2010-20 11:47
- 55 2 [航天科技吧] 每次看好加仓后就跳水,你到底怎么了? 基民Fe7lxo 10-2010-20 11:47
- 36 0 [国轩高科吧] 能止跌吗哥哥? 为爱炒股666 10-2010-20 11:47
- 31 0 [同有科技吧] 下午19.75接回来半仓 砸炼石做飞机 10-2010-20 11:47
- 192 0 [朱雀产业精选混合C吧] 下了 Samliualpha 10-2010-20 11:47
- 44 0 [阿里巴巴-W吧] 2025年10月18日,在韩国首尔举办的第31届操作系 巴菲特滴老板 10-2010-20 11:47
- 64 2 [玻璃吧] 天然气大涨,产玻璃是用屁来烧吗? 股友M955I36700 10-2010-20 11:47
- 35 0 [海康威视吧] 清了走了 上蹿下跳的k线 10-2010-20 11:47
- 168 1 [京东方A吧] 左手京东方,右手TCL,坑的不行,卖飞一只票过 A大股陈冠希 10-2010-20 11:47
- 61 2 [海鸥住工吧] 这是炒什么概念? 平和宁静的鹿溪6 10-2010-20 11:47
- 52 1 [均胜电子吧] 主力就这么不看好此服?上冲39你主力还都赚10呀 牛气牛福永相随 10-2010-20 11:47
- 47 2 [航天科技吧] 我倒是想看下你怎么个证券化 股友Vyaeht 10-2010-20 11:47
- 50 0 [友发转债吧] 正常就是股涨债跌才对,这边T0里面资金诱多一把 G界阿三 10-2010-20 11:47
- 52 0 [常山北明吧] 常山北明,下午涨停板~~算力龙头! 多多涨停板 10-2010-20 11:47
- 38 0 [捷昌驱动吧] 走了,感觉过几天可能还能涨点,不过保住利润还 滚滚江河东逝水 10-2010-20 11:47
- 43 0 [大洋电机吧] 站上20是没问题的。 轻松的章艳娥 10-2010-20 11:47
- 90 3 [多晶硅吧] 空头快平仓,主力要拉了,跟着庄家混,三天吃九 冰上快舞 10-2010-20 11:47
- 71 2 [寒锐钴业吧] 各位下午能拉涨停吗 太时兴 10-2010-20 11:47
- 141 2 [华明装备吧] 主力打压太严重了 股友xI8q32 10-2010-20 11:47
- 251 1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大A低头,这基就有机会抬头 顺势逆势 10-1710-20 11:47
- 59 0 [劲嘉股份吧] 还要下探指标没修复,盘中反抽都是减轻仓位良机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10-2010-20 11:47
- 78 1 [科大讯飞吧] 作为AI领域的佼佼者,其股票的上涨空间还远未到 橘子红嘞 10-2010-20 11:47
- 68 2 [XD中储股吧] 曹,你们看多理由是什么? 王刚56091 10-2010-20 11:47
- 36 0 [飞沃科技吧] $飞沃科技(SZ301232)$ 国企改革 10-2010-20 11:47
- 43 0 [退市苏吴吧] 大哥你啥时候退市啊 莫灿仙 10-2010-20 11:47
- 207 2 [江特电机吧] 一堆托天天吹,你们觉得这股会涨?每天量化上出 福清三宝Y 10-2010-20 11:47
- 29 0 [芒果超媒吧] 谨慎,这支有点悬 股友i80H758779 10-2010-20 11:47
- 56 0 [宁波华翔吧] 谁能告诉我,这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市场啊,十月做 站岗高手111 10-2010-20 11:47
- 155 3 [大洋电机吧] 封板的时间很早,应该不会开板了,但是明天可能 摔不碎 10-2010-20 11:47
- 45 1 [安泰集团吧] 本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 果敢的茜丝莉 10-2010-20 11:47
- 99 4 [震安科技吧] 周五23块没走,犹豫了一下,后悔莫及。 股友6T79285V72 10-2010-20 11:47
- 136 2 [中国平安吧] 中国人寿第三季度赚了1200亿,年化4800亿,港股 Barton1 10-1910-20 11:47
- 139 0 [国泰集团吧] 据华茂股份2012年7月3日刊登的《浏阳市鑫磊矿业 蛇助金增 10-2010-20 11:47
- 63 1 [飞乐音响吧] 冲高回落,简单实用的套路 班超穿越也炒股 10-2010-20 11:47
- 81 1 [中国石油吧] 传闻俄罗斯进口中国石油? 阿韭931 10-2010-20 11:47
- 84 4 [片仔癀吧] 这业绩要跌破150了 沙特王室小王子 10-2010-20 11:47
- 196 5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天加仓的,周一应该得到奖励。 相信自己就可以了 10-1710-20 11:47
- 34 0 [首华燃气吧] 15.65卖了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股友231687xD95 10-2010-20 11:47
- 35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0.787杀入100000 苦茶回甘 10-2010-20 11:47
- 17 0 [A50期指吧] 就这样就能吸引外资了 健康熊 10-2010-20 11:47
- 82 2 [钧崴电子吧] 一再提示,大盘回调,此票崩塌。 乐观的静思缘18 09-0910-20 11:47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没人信了抓一头牛,还一只鸡,明天又要拉你一头 基民21H7v16378 10-2010-20 11:47
- 51 0 [中际旭创吧] 一群被洗出去的韭菜又开始唱空了,昨天还是唱多 灵慧的隗珺 10-2010-20 11:47
- 47 0 [莱宝高科吧] 这股未来有行情的,短期很难说的,持有别看就行 高手Js 10-2010-20 11:47
- 31 0 [道生天合吧] 跌到20外加仓,管它三七二十一 基民v5282k6063 10-2010-20 11:47
- 287 2 [晶泰控股吧] 还是可以的,慢慢反弹上来,今天目标12块 眉清目秀的蒋泰成 10-2010-20 11:47
- 408 11 [新易盛吧] 不放量突破站上20日线还会回调的。高抛低吸操作 迷人的谷翼扬 10-2010-20 11:47
- 421 8 [阿里巴巴-W吧] 今晚还有双十一预售数据!跑的都是大聪明 敢为先锋 10-2010-20 11:47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既来之则安之,该涨时就来了,强求不得 不要最后一枚硬币 10-2010-20 11:47
- 41 0 [德方纳米吧] 真难 水寒易 10-2010-20 11:47
- 56 1 [海康威视吧] 出研报必跌。未来要在31~34之间横盘 也渡无人 10-2010-20 11:47
- 89 2 [中国核建吧] 再次成功躲行情 股友9unNbR 10-2010-20 11:47
- 44 0 [天奥电子吧] 利润太低,毛线 新搞度 10-2010-20 11:47
- 36 0 [中简科技吧] 老子买中简的这些钱不要了你直接倒闭吧 沉稳的邓杰 10-2010-20 11:47
- 51 0 [科大讯飞吧] 看图形,下跌中继。 股菜鸟高手 10-2010-20 11:47
- 377 2 [中嘉博创吧] 中嘉今天锁仓,不过考虑到中嘉仓位太重,中嘉没 踢之神踢之神 10-2010-20 11:47
- 904 5 [好太太吧] 竞价不及预期就跑了,刚好卖了个超级顶 DogCai 10-1610-20 11:47
- 43 0 [楚江新材吧] 5个点已经清仓庄家自己玩吧 股友KZ77Y9 10-2010-20 11:47
- 47 1 [长芯博创吧] 下午会暴跌 闷得而密 10-2010-20 11:47
- 36 0 [三花智控吧] 2000亿已到,给追高的卸一条胳膊 草覆虫 10-2010-20 11:47
- 28 0 [巨子生物吧] 涨不了就跌下去好吗? 股友2h65610H16 10-2010-20 11:47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“皇帝不急,急”,讲的是不是就是>华工科技的 股友gwxovO 10-2010-20 11:47
- 183 4 [创新医疗吧] 封单在减少要开板了吗? 股友238327X7q5 10-2010-20 11:47
- 83 2 [天润乳业吧] 炒股炒股,要买就买热点,这种半死不活的票不要 如实梦幻 10-2010-20 11:47
- 44 0 [苯乙烯吧] 什么利空又瀑布暴跌?!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10-2010-20 11:47
- 36 0 [*ST岭南吧] 涨停板割掉了,明天低开再接回来 HxH4243 10-2010-20 11:47
- 78 0 [华电国际吧] 华电,从7月11日5.55分红,5.26一5.52走了几段 新手保护期2 10-2010-20 11:47
- 80 2 [北京君正吧] 大家知道她有几十亿的内存库存吗? 大吉大利998 10-2010-20 11:47
- 101 5 [世纪瑞尔吧] 砸到5.66 安i定 10-2010-20 11:47
- 195 5 [ST东尼吧] 这种严重亏损还被立案调查,股价既然20多块钱, 股友w316Z07603 10-1710-20 11:47
- 31 0 [广发证券吧] 什么玩意儿?! 炒股炒的孬0805 10-2010-20 11:47
- 31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LJ玩意,一会绿几个? 多尔富perfect 10-2010-20 11:47
- 90 0 [普利特吧] 业绩提高有啥用要突出机器人固态电池… 左三圈右三圈 10-2010-20 11:47
- 68 0 [汇金科技吧] 老朋友汇科感觉马上要一根涨停了这几天 累了躺着吧 10-2010-20 11:47
- 50 1 [九安医疗吧] 我一下单,上面就出来托单,我不下单,他就砸下 万世主宰 10-2010-20 11:47
- 38 0 [航天信息吧] 明天还能再拉一天吧 新一鸣憬忈 10-2010-20 11:47
- 56 0 [绿联科技吧] 未来的增长点还是看NAS产品,个人存储也是一大 布朗熊哦哦 10-2010-20 11:47
- 53 1 [国脉文化吧] 进来的全部闷杀,叫你们再唱多,一群gou托 黑皮mzl 10-2010-20 11:47
- 75 3 [白银有色吧] 坐等撤单...... 就许个愿 10-2010-20 11:47
- 359 6 [长安汽车吧] 委托标的:12.40买卖方向:做多笔记:建仓狙击 小白菜炖排骨 10-2010-20 11:47
- 103 3 [包钢股份吧] 下午必大涨3.85 股友nrJ1eC 10-2010-20 11:47
- 87 1 [*ST泉为吧] 必须要调整一下,再次上升才是正道 缺钙的汉子 10-2010-20 11:47
- 4160 6 [剑桥科技吧] 明天不收,100有可能做支撑 扫地僧Pro 10-0910-20 11:47
- 79 0 [柳药集团吧] 支持一下公司买了300张可转债,两个选择不是盈 一点没犹豫 10-2010-20 11:47
- 71 1 [洋河股份吧] 能不能到60我想买 花开富贵dim 10-2010-20 11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