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供销大集吧] 烂你Tm是真烂 末年有惊喜吗 10-2010-20 10:31
- 39 0 [方正科技吧] 整个概念都涨就你不涨,不蒸馒头争口气 今年赚3000w 10-2010-20 10:31
- 74 1 [ST际华吧] 下午可以翻红! 股友12pd579879 10-2010-20 10:31
- 45 0 [桂发祥吧] 开盘就是最高点,一坨翔 独爱竹 10-2010-20 10:31
- 91 6 [儒意电影吧] 天天板块倒数,情何以堪,涨倒数,跌一码当先, 股友2152758u2k 10-2010-20 10:31
- 41 1 [光库科技吧] 水下刚割肉,你就拉起来了,不讲武德 飞龙在天任我游 10-2010-20 10:31
- 42 0 [铜冠铜箔吧] 卖了天浮买了你,又被套 乐于助人得李寻欢 10-2010-20 10:31
- 38 0 [湖南白银吧] 就是跟其它公司的,人家大涨它小涨,人家中跌, edtyyN 10-2010-20 10:31
- 29 0 [周大福吧] 服务态度不好就算了,拿着消费者的钱还辱骂消费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31
- 32 0 [中航机载吧] 干啥要ST吗?\ 股友6706q3D953 10-2010-20 10:31
- 40 0 [佛塑科技吧] 该动动了,趋势不错 中山路教投猎手 10-2010-20 10:31
- 44 0 [广发证券吧] 广发要 我靠懵炒股123 10-2010-20 10:31
- 38 0 [游族网络吧] 游族加油 披荆斩棘持续成长 10-2010-20 10:31
- 42 0 [ST豆神吧] 这装明显是在要筹码!难受阶段! 布鲁衣 10-2010-20 10:31
- 30 0 [保利发展吧] 跟跌不跟涨 股友0LOm2I 10-2010-20 10:31
- 43 1 [北方稀土吧] 太疲,怎么硬不起来 股友3813u1w120 10-2010-20 10:31
- 385 1 [上海电气吧] 皮快吹破天了,天大的利好消息能否换来一个涨停 风轻云淡才是真 10-2010-20 10:31
- 57 1 [恒鑫生活吧] 创业板都拉冒烟了,还带不动你 该起个什么名 10-2010-20 10:31
- 73 3 [光线传媒吧] 主力粑粑都吓出来了钱放在下面不可能涨 低调点咯 10-2010-20 10:31
- 37 0 [国林科技吧] 有没有和我一样的心情大盘涨亏钱大盘跌还是亏钱 自强不息之白兰地 10-2010-20 10:31
- 44 0 [中远海发吧] 这trash好像涨一分钱都要把吃奶的劲使出来 股友rmgh1p 10-2010-20 10:31
- 62 0 [固高科技吧] 以前有个女朋友叫张婷婷,没娶她,可惜了,不然 巴飞特之菲特 10-2010-20 10:31
- 57 0 [传智教育吧] 传智大笨蛋! 不吃香菜Zz 10-2010-20 10:31
- 42 0 [康冠科技吧] 今年跌了百分之二十,臭股 股友7y22d98202 10-2010-20 10:31
- 39 1 [信达证券吧] 你就是用来救市的吗?大盘好的时候你就消失了 EF70 10-2010-20 10:31
- 62 2 [中国重汽吧] 销量大涨,股票大跌,是真的市场不认可还是纯故 东lzd 10-2010-20 10:31
- 71 1 [大众公用吧] 读心理学人性就看大众评论跌一副嘴脸涨一副嘴脸 西绿柿首富 10-2010-20 10:31
- 53 2 [烽火电子吧] 有没有跟我一样还买国芳集团的,气死人了 有礼貌的卢霄17 10-2010-20 10:31
- 74 0 [中核科技吧] 板块全红你在干嘛?一起去举报吧 豪迈奔放的杨小达 10-2010-20 10:31
- 31 0 [士兰微吧] 股性太差了,200亿比很多重组并购都牛逼,涨停 木雨潼8139 10-2010-20 10:31
- 28 0 [中国长城吧] 跌下来准备抄底 股友d99L210622 10-2010-20 10:31
- 61 0 [皖能电力吧] 真是没有想到这公司还有煤炭业务 吉祥兴隆得扁鹊 10-2010-20 10:31
- 47 0 [海康威视吧] 一般主力会借此出货的,即将破前期低点,要谨慎 司空扬竿 10-2010-20 10:31
- 22 0 [太力科技吧] 相信大霄老师,这股一定会回到30 A伶俐肉浪翻飞 10-2010-20 10:31
- 28 0 [东方国信吧] 笑死,杂毛永远是杂毛 养家陈yyds 10-2010-20 10:31
- 58 0 [深振业A吧] 没办法,机构一进来就是这样,人家是耐心资本属 张三点金 10-2010-20 10:31
- 28 0 [德美化工吧] 继续拿稳 老實力量 10-2010-20 10:31
- 32 0 [士兰微吧] 投资200亿,闹着玩呢? 娴雅文静的霜序7 10-2010-20 10:31
- 54 1 [海康威视吧] 周末股吧全是唱多今天能好??? 温馨的戚睿博 10-2010-20 10:31
- 58 1 [恒瑞医药吧] 何时发力!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10-2010-20 10:31
- 51 0 [东方钽业吧] 买少了,连卖的都没有,资金这么看好吗 不知命运 10-2010-20 10:31
- 53 0 [常山药业吧] 点火冲 香道师 10-2010-20 10:31
- 84 0 [德生科技吧] 暂时红 向上的郑芝蔓 10-2010-20 10:31
- 37 0 [先导智能吧] 这次55跑54再买回来,哈哈谢谢主力 忠心耿耿格局 10-2010-20 10:31
- 54 0 [富煌钢构吧] 15号止损是对的,祝留下的兄弟发大财 静身静气 10-2010-20 10:31
- 51 0 [星网宇达吧] 落袋为安,撤了 股友501lY57809 10-2010-20 10:31
- 42 1 [嘉泽新能吧] 抄底也被套 c3971951442276349 10-2010-20 10:31
- 54 1 [普天科技吧] 不好,要绿 股友725KF76525 10-2010-20 10:31
- 40 1 [康美药业吧] 这些买卖1手的都是什么羔子 高贵典雅的康杰 10-2010-20 10:31
- 44 1 [东芯股份吧] 98割了5000股,亏了3.5万 股友6966X120R2 10-2010-20 10:31
- 74 1 [九华旅游吧] 太差劲了,看看人家凯撒旅游,九华旅游就是个垃 股友6Nf9869539 10-2010-20 10:31
- 303 1 [世纪华通吧] ST华通10月20日快速反弹 世纪华通资讯 10-2010-20 10:31
- 37 1 [岭南控股吧] 你这么软,这是几个意思? 财墩墩 10-2010-20 10:31
- 51 1 [正业科技吧] 你是板块里最落后的 悦达王 10-2010-20 10:31
- 118 1 [国海证券吧] 最大的错误买入证券 股友rf11826266 10-1810-20 10:31
- 37 0 [联合化学吧] 半导体设备涨这么好,你也动动啊,缩着当网吧了 华工恩情还不完 10-2010-20 10:31
- 42 0 [保变电气吧] 跌的时候大于指数,涨的时候弱于指数 快樂的小薯片 10-2010-20 10:31
- 54 0 [卓翼科技吧] 这手法真让人郁闷,趁大盘大跌时进货,吸引眼球 天生我财好运来 10-2010-20 10:31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大涨尼跌单啊 生机生财的傅红雪 10-2010-20 10:31
- 48 0 [科翔股份吧] 博弈缓和,利好PCB、光模块、消费电子这些跟外 佛系炒股选手ll 10-2010-20 10:31
- 38 0 [锌业股份吧] 溜了溜了,留下的发财调仓换股 谋定而后动莫慌 10-2010-20 10:31
- 38 0 [长芯博创吧] 百元保卫战! 天命11A座 10-2010-20 10:31
- 42 1 [基金动态吧] 板块轮动 生意纳福得韩信 10-2010-20 10:31
- 59 3 [指南针吧] 就不能来个突飞猛进吗 zlp123456zlp 10-2010-20 10:31
- 38 1 [利通科技吧] 上午憋足劲,下午过前高。 心中捂股 10-2010-20 10:31
- 72 3 [大秦铁路吧] 还真补跌了 善谋的程茗 10-2010-20 10:31
- 54 2 [天下秀吧] 周五出了一半,今天挂五日线接回,看看能否成交 人生感悟续集 10-2010-20 10:31
- 117 5 [力源信息吧] 这厮今天至少5个百分点! 微笑的刺客886 10-2010-20 10:31
- 418 1 [交个朋友控股吧] 交个朋友控股Q3GMV约25.5亿降12.07%,前三季度 交个朋友控股资讯 10-1410-20 10:31
- 35 0 [长芯博创吧] 永远不能买杂毛 淡然见南山 10-2010-20 10:31
- 32 0 [京东方A吧] 慢慢蚕食4.01的托盘,,,小心,,, 股友SwWRsT 10-2010-20 10:31
- 46 0 [回天新材吧] 快要退市了,垃圾股快点跑吧 股友712Y926Q78 10-2010-20 10:31
- 39 0 [万华化学吧] 100亿市值3天跌没了,再有半个月估计就能ST,加 老栗猫 10-2010-20 10:31
- 51 0 [润和软件吧] 软件都提示了这个股价过高了,涨这么多了还想怎 有礼貌的唐易8 10-2010-20 10:31
- 37 0 [中电鑫龙吧] 啊,又害死我了。 股友8O650q6273 10-2010-20 10:31
- 31 0 [白银有色吧] 敌不过小作文割肉是唯一的办法! 日迅森空入斗金lbe 10-2010-20 10:31
- 31 0 [东信和平吧] 冲啊,兄弟们,我梭哈了 a烟花不易冷 10-2010-20 10:31
- 29 0 [日经ETF华夏吧] 该跌了 招行小蔡 10-2010-20 10:31
- 34 1 [爱尔眼科吧] 科技资金骑虎难下。这边只能干等着 小斯婷 10-2010-20 10:31
- 107 3 [飞马国际吧] 这么多压单 小路有点菜 10-2010-20 10:31
- 49 1 [万科A吧] 但凡里面的二壁早点卖出,买科技哪怕你是10块钱 股神巴菲莉 10-2010-20 10:31
- 55 3 [中兵红箭吧] 现在就是在磨人耐不住再卖出去一批了就可以拉了 静等风徐徐来 10-2010-20 10:31
- 56 0 [博源化工吧] 每天弄这个景,早上往上垃一波,几分钟就下来, 股友pMRR6e 10-2010-20 10:31
- 45 0 [天原股份吧] 你为啥这么恶心 shayni 10-2010-20 10:31
- 36 0 [江淮汽车吧] 你也不行啊 没有星星的夜 10-2010-20 10:31
- 46 0 [徐工机械吧] 参与演戏,没见的有利润,个人腰包鼓了 技术性看盘 10-2010-20 10:31
- 59 0 [贵州茅台吧] $贵州茅台(SH600519)$$建发股份(SH600153)$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10-2010-20 10:31
- 54 0 [赣粤高速吧] 都想让涨,谁出钱? 细心的钟含冰 10-2010-20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