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向日葵吧] 来个跌停差不多 al1654212557063676 10-2010-20 13:05
- 37 0 [四方精创吧] 几块都一样,就是砸盘,跌到30还是抛压 利好满天飞就卖 10-2010-20 13:05
- 33 0 [飞乐音响吧] 逗我呢 炒股败家子9526 10-2010-20 13:05
- 1178 0 [财经评论吧] 火灾后近一个月 韩国政务系统修复过半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3:05
- 46 0 [华策影视吧] 骗人的,根本没放量,只能卖不能买 你有什么好说的 10-2010-20 13:05
- 57 0 [新开普吧] 云鑫举牌 老股民15新股民 10-2010-20 13:05
- 39 0 [高德红外吧] 主力一直锤子砸拉过毛线呀! 股友F0z7968007 10-2010-20 13:05
- 43 0 [欣旺达吧] 今年欣旺达涨幅大幅落后电池啊 耐心哥 10-2010-20 13:05
- 144 6 [上汽集团吧] 认亏肯定有什么不知道雷资本不认可,估计是3季 憨态可掬的吕昊祥 10-2010-20 13:05
- 696 7 [大洋电机吧] 继续坚定持有中 赵反派 10-2010-20 13:05
- 272 3 [中国稀土吧] 自媒体时代了稀土明牌散户被很多小作文忽悠进来 凉爽的夏夜 10-1610-20 13:05
- 35 0 [兄弟科技吧] 今天普涨你还跌 股友117h96158o 10-2010-20 13:05
- 55 0 [吉鑫科技吧] 今天不跟涨,明天跌的时候跟跌,钱就是这么没得 那年风月 10-2010-20 13:05
- 59 0 [科顺股份吧] 浪给旅日的得得儿:被征服啦?我磨厮个侬! 小冬瓜文文 10-2010-20 13:05
- 34 0 [联环药业吧] 涨停 新生一世 10-2010-20 13:05
- 39 0 [索菱股份吧] 下午一点,主力在干嘛啊?无量拉升无量下砸 李不问嘛 10-2010-20 13:05
- 31 0 [申通快递吧] 申通快递董秘:有雷要暴吗? 财源来财得赛娅 10-2010-20 13:05
- 134 0 [士兰微吧] 主力吃了不少,这得8个板吧? 科创111 10-2010-20 13:05
- 348 16 [盈新发展吧] 看了两年了。今天1块6毛8必破。不破每人发200红 四川新闻26 10-1610-20 13:05
- 63 5 [郑州银行吧] 怪不得家豪财经跑了,原来是带大哥买了中通客车 芭芭拉是翠山 10-1510-20 13:05
- 37 0 [京东方A吧] 什么叫费物?看看京东方 熊霸天下长长久久 10-2010-20 13:05
- 43 0 [奥比中光-W吧] 这票多亏了有几个吹票铁粉!否则今天就绿了! YXD 10-2010-20 13:05
- 55 0 [尖峰集团吧] 一只大手压着,怎么涨也涨不上去 控制交易频率 10-2010-20 13:05
- 30 0 [国盛证券吧] 证券现在是概念,需要就用,不需要就扔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10-2010-20 13:05
- 47 1 [山子高科吧] 马上涨停 股友075717Wq55 10-2010-20 13:05
- 160 0 [微创机器人-B吧] 相距700公里,医生如何“隔空”实施高难度手术 向阳而生静待花开 10-2010-20 13:05
- 212 1 [康美药业吧] 慢慢玩,别着急,今天创业板反弹又被砸了,这是 又是一坨 10-2010-20 13:05
- 145 5 [威龙股份吧] 大家别灰心,耐心等待就好,等最后一砸吧,估计 jim1566 10-2010-20 13:05
- 29 0 [隆基绿能吧] 假牙 轻盈的陈泽哈1 10-2010-20 13:05
- 43 0 [报喜鸟吧] 今天涨到4.04不看了 Thomery降龙十八掌 10-2010-20 13:05
- 95 5 [沃尔核材吧] 你们是跌了骂,涨的少了也骂,拉高不T掉下来你 股友3698H109C9 10-2010-20 13:05
- 32 1 [三佳科技吧] 半导体又大涨,你又趴着。 peng椰霖财运亨通 10-2010-20 13:05
- 100 1 [亚钾国际吧] 一跌就是几个点,大盘反弹涨一个点都难,而且没 股友3L2Heq 10-2010-20 13:05
- 84 1 [新金路吧] 或许赌错了 一买就跌卖就涨 10-2010-20 13:05
- 42 0 [阳谷华泰吧] 硫磺,风口2 唐唐06036226 10-2010-20 13:05
- 35 0 [皇马科技吧] 果真重仓必跌 见憨批必骂 10-2010-20 13:05
- 56 0 [智能自控吧] 确实有必要打电话告诉当地银行停止授信这样的上 财来自有天助 10-2010-20 13:05
- 29 0 [榕基软件吧] 这主力还在做戏,等下就破7.5了,这股明天早上 股友65h216a728 10-2010-20 13:05
- 33 0 [道氏技术吧] 原形毕露,块跑 善良的董古力娜扎 10-2010-20 13:05
- 54 1 [ST人福吧] 我在想大盘要是跌到3000点这个股回到多少? 股友79277QA776 10-2010-20 13:05
- 649 3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鸿蒙6要来了...10月20日必红! 馬大发 10-1910-20 13:05
- 84 0 [AI智能体吧] 【百度搜索发布行业首个开放式实时互动数字人智 牛气冲天神1 10-1510-20 13:05
- 45 0 [沪电股份吧] 还能起来不,下午 小源来 10-2010-20 13:05
- 28 0 [澜起科技吧] 这种没有热度的票没有必要持有。太恶心了 慢牛市我要玩ETF 10-2010-20 13:05
- 63 2 [立昂微吧] 破位洗盘法,准备暴力拉升 没完没鸟 10-2010-20 13:05
- 495 3 [福龙马吧] 随便跌也好涨也好。今天就这样了 专注手法止损 10-2010-20 13:05
- 82 3 [盟固利吧] 弱 观众席2020 10-2010-20 13:05
- 333 12 [安达科技吧] 安达这个位置,有什么好担心的?闭眼入的时候, AAA风筝 10-1710-20 13:05
- 41 0 [东安动力吧] 今天五千多家涨就你跌 多文纳福的尔泰 10-2010-20 13:05
- 67 0 [南方航空吧] 每次大盘一跌,这货就作为拉指数的工具涨一波。 股友A5Y7fY 10-2010-20 13:05
- 40 0 [金冠股份吧] 大盘涨,金冠缩头,大盘跌,金冠先锋,金冠股份 等你涨停停 10-2010-20 13:05
- 35 0 [雷柏科技吧] 一身鸡毛。 股友1vb87e 10-2010-20 13:05
- 36 0 [天下秀吧] 秀儿 有魄力的寒叶铃8 10-2010-20 13:05
- 67 1 [华东数控吧] 板块都涨不过,业绩增长都没一个像样的反弹么 带着红旗去爬山 10-2010-20 13:05
- 79 4 [中银证券吧] 跌了2个月了CAO 我喜欢张婷666 10-2010-20 13:05
- 61 2 [日经225吧] 涨太快了,需要刹刹车,倒车接下人啊 欣慰的杨睿博 10-2010-20 13:05
- 27 0 [士兰微吧] 接人来的,不要慌 n2889138119041883784 10-2010-20 13:05
- 27 0 [士兰微吧] 完蛋了 股友066U78953Q 10-2010-20 13:05
- 34 2 [博雅生物吧] 跟你们说今天要暴涨 股友882f875S99 10-2010-20 13:05
- 40 0 [渤海租赁吧] 后劲不足啊 股友6K19M95831 10-2010-20 13:05
- 38 0 [鼎际得吧] 我的妈,你们不买这股不就下去了吗?你们得买呀 万人呐喊鼎家军 10-2010-20 13:05
- 55 0 [滔搏吧] 实在涨不动,就别涨了。不够丢人的。 等待永远值得 10-2010-20 13:05
- 30 0 [川金诺吧] 上涨基本无望 股友80x208910H 10-2010-20 13:05
- 41 1 [红宝丽吧] 跌一个点收盘 基民5T871A9885 10-2010-20 13:05
- 68 1 [海信视像吧] 太弱了看来又得尾盘进了 专心的挣钱 10-2010-20 13:05
- 35 0 [ST任子行吧] 开始杀跌了 完美的股民 10-2010-20 13:05
- 30 0 [爱施德吧] 快抛!!老套路了 收复华尔街 10-2010-20 13:05
- 31 0 [长白山吧] ??? 股友11p7629H89 10-2010-20 13:05
- 63 0 [中铁装配吧] 磨底14天了,第15天也就是明天有望攻击一下60日 四季的夏澈 10-2010-20 13:05
- 31 0 [欧菲光吧] 这勾四个小时来回在0.15之间上下波动,丢人现眼 股友SKzeAY 10-2010-20 13:05
- 53 0 [国安股份吧] ST奥维都比这个货强 交通财经 10-2010-20 13:05
- 150 1 [山西焦煤吧] 很多人说房地产夕阳了,钢铁需求相对应大降,所 幸运钓手 10-2010-20 13:05
- 30 0 [药捷安康-B吧] 今天不会拉了跑了就得了不要留恋别忘了九月份的 股友1203co8322 10-2010-20 13:05
- 120 4 [道生天合吧] 哈哈满仓抄底,有种跌死我 埼玉大魔王 10-2010-20 13:05
- 34 0 [国睿科技吧] 注意加仓,主力拖也来了。 股农砖家 10-2010-20 13:05
- 53 0 [金丹科技吧] 造假公司,没人玩了,僵尸股了 阿宝138 10-2010-20 13:05
- 42 0 [雪人集团吧] 我滴妈,卖飞 抑郁就是败北 10-2010-20 13:05
- 35 0 [天音控股吧] 终于轮到你了满了 一个月不动不操作 10-2010-20 13:05
- 71 0 [新潮能源吧] 明牌的股不会拉,都知道了凭什么拉 股友6m27R12502 10-2010-20 13:05
- 165 4 [善水科技吧] 什么情况这是?老股民说说今天为啥这样? 炒股小白儿 10-2010-20 13:05
- 38 0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上涨无量无力,太垃圾 Myshawn 10-2010-20 13:05
- 30 0 [艾德生物吧] 垃圾中的败类 基民mu30737153 10-2010-20 13:05
- 28 0 [弘亚数控吧] 明天低开3个点,现在下降趋势,哎 婀娜多姿的马寄琴 10-2010-20 13:05
- 32 0 [东芯股份吧] 不演啰加速下杀 股友1678393I8O 10-2010-20 13:05
- 39 1 [中粮资本吧] 啥涨你才涨??? 股友67D8255D82 10-2010-20 13:05
- 54 1 [指南针吧] 天天这样跌,估计三季报有雷吧 股市一路发888 10-2010-20 13:05
- 94 2 [众泰汽车吧] 8988亿!今天A股早盘一小时成交8988亿相比上周 长寿的闵昭 10-2010-20 13:05
- 65 1 [康美药业吧] 今日做替成功.一个点到手 炒股养花995 10-2010-20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