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3 [安科生物吧] 就看pi临床数据吹得牛逼不?要是能得到头部药企 妖股之道 10-2010-20 11:47
- 97 2 [首开股份吧] 主力是不是每天拉,拉到24号。大家以为25号会涨 三月不知十月苦 10-2010-20 11:47
- 41 0 [万通发展吧] 不拉起来就要向下补缺口了回到10块了 股友06768P9h58 10-2010-20 11:47
- 35 0 [科力股份吧] 有准你跌退市,我认! 西藏炒家惠锦程 10-2010-20 11:47
- 44 0 [广汇能源吧] 系统稳定性增强,投资风险得到有效控制。 慷慨的b1g_01d1 10-2010-20 11:47
- 77 1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是20号,在A股,金九银十的说法向来都是反 大西牛股 10-2010-20 11:47
- 534 0 [华天科技吧] $华天科技(SZ002185)$ 索隆大舅哥 10-2010-20 11:47
- 40 0 [亚太实业吧] 周五说没收到,今天让我自己看,你这玩我啊 无争无怒随心随意 10-2010-20 11:47
- 60 0 [光弘科技吧] 都给我低调点 特立橙 10-2010-20 11:47
- 48 0 [美年健康吧] 幸好今早上卖了,要死不活的,买了一支st股还涨 风度儒雅的探梅径 10-2010-20 11:47
- 41 0 [沃尔核材吧] 死性难改,出生主力趁着反弹出货,下午看跌,能 平和的夏胤素 10-2010-20 11:47
- 89 0 [创金合信中证同业存单AAA指数7天持有吧] 压力不大,苟着吧,静等修复了 汀兰岸芷 10-2010-20 11:47
- 109 4 [高德红外吧] 板块都涨得发紫,就自己跌????怎么个状况! Bqw 10-2010-20 11:47
- 152 2 [海能达吧] 我早说了十倍股出货起码三年,最终回到3元以下 足智多谋的善念5 10-2010-20 11:47
- 82 4 [美团-W吧] 跌的时候是真强,涨得时候真特么拉 南坪炒家 10-2010-20 11:47
- 64 2 [科创50吧] 下午不反包上去,这周还要跌 快人快语的股友 10-2010-20 11:47
- 99 2 [青山纸业吧] 为什么封不住是因为上周也是翘板了,大家不相信 Lisa2560 10-2010-20 11:47
- 371 0 [时代万恒吧] 止盈了,不玩了,太弱了,除非有低点。祝留下的 宸哥蕴姐 10-2010-20 11:47
- 67 0 [蒙牛乳业吧] 这几天消费板块总算有点动静,身边朋友说买的食 孤容从让心钻 10-2010-20 11:47
- 33 0 [三花智控吧] 你今天收47就行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10-2010-20 11:47
- 48 1 [大有能源吧] 这么强,没想到啊,又超预期了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10-2010-20 11:47
- 164 6 [ST新华锦吧] 给你们机会还不进,过几天封板别后悔 傲涵丶 10-2010-20 11:47
- 30 0 [道生天合吧] 今天看到20 郑书婷 10-2010-20 11:47
- 79 0 [天罡股份吧] 董秘最新:实控人不减持,因此未向北交所提出股 维尚必牛 10-2010-20 11:47
- 42 1 [特锐德吧] 我就问一句,南山茅房还在吗? LionTitan 10-2010-20 11:47
- 606 1 [基金动态吧] 债市两天没挨打了 表舅是养基大户 10-1810-20 11:47
- 124 2 [股市实战吧] 下周一股市高开翻红,你不要激动! 流水不争先110 10-1710-20 11:47
- 31 0 [天孚通信吧] 我在180高地,来顶我 股友7Y526k2817 10-2010-20 11:47
- 33 0 [华天科技吧] 早上砸完了补涨不多落后深科技有赚就好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10-2010-20 11:47
- 31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退市泰://@St退市泰://@St退市泰://@St退 山寨产品R众泰1 10-2010-20 11:47
- 47 1 [金财互联吧] 这个Feiwu啥时候拉回去? xh2015 10-2010-20 11:47
- 31 0 [玉马科技吧] 完全破位,认输出局,全部卖了 到处割肉的小子 10-2010-20 11:47
- 38 0 [士兰微吧] 今天洗盘,明天创新高 龙头LT 10-2010-20 11:47
- 32 0 [天普股份吧] 散户买入44% 拉萨团团路赢耶部 10-2010-20 11:47
- 48 1 [东方精工吧] 小单拉,大单抛,还有跌!还没到底! 今年千万 10-2010-20 11:47
- 64 2 [中国电影吧] 这个股直接A杀下来,一点反弹没有 老黑的忧郁 10-2010-20 11:47
- 234 12 [嘉泽新能吧] 上周五跌7个点,今天又跌7个点,老子4.5加仓十 心态很重要0502 10-2010-20 11:47
- 78 2 [财达证券吧] 河北的大户太没骨气了,自己家的公司都拉不起来 养牛历程 10-1710-20 11:47
- 145 7 [*ST华西吧] 拿了三四个月,白白浪费几个月,今天走人,坚决 有专注力的顾楚17 10-1710-20 11:47
- 48 0 [文科股份吧] 垃圾股就会神吹利好谣言刚开始说绿色建设生态旅 冷若冰霜的轩轩 10-2010-20 11:46
- 36 0 [晋景新能吧] 实在,新不如旧! 迷途小糕羊 10-2010-20 11:46
- 46 0 [亨通光电吧] 没选大洋电机,选了这个坑爹货! 旗开的夏荷 10-2010-20 11:46
- 50 0 [中信证券吧] 太看高中信证券了,其实起不到栋梁作用。 股友1178759p6q 10-2010-20 11:46
- 63 0 [中国核建吧] 大跌大跌两天还能继续跌,说明这股已经被大资金 淡定是精 10-2010-20 11:46
- 55 0 [泉阳泉吧] 2个垃圾资产不处理。赵贼能一直做假账掏空上市 泉阳泉老庄嘎了 10-2010-20 11:46
- 47 2 [云南白药吧] 考,考,考,科技今天要反包了,白药又要完蛋了 股友QISA0S 10-2010-20 11:46
- 38 0 [云南铜业吧] 来了这个多的短线高手,加油啊 高手Js 10-2010-20 11:46
- 147 3 [海马汽车吧] 就冲海南封关,不说翻几倍,上十块大家没有一个 跟随龙头一路生花 10-2010-20 11:46
- 81 4 [华阳新材吧] 华阳新材,你是个啥东西? 股友755T0T3200 10-2010-20 11:46
- 42 0 [麦捷科技吧] 又打回原形 虫摆鸡团 10-2010-20 11:46
- 99 2 [科创50ETF东财吧] 怎么误差一半还多,咋涨的 和气亨通de唐昊 10-2010-20 11:46
- 276 7 [ST思科瑞吧] 思科瑞等处罚结束,必炒,弹簧压的越低爆发越有 何时是归途 10-1810-20 11:46
- 37 0 [北证50吧] 加仓待涨吧这里有可能是空头陷阱 酷金牛 10-2010-20 11:46
- 43 0 [浪潮软件吧] 今天不上去。阴跌开始了 股友U906G06535 10-2010-20 11:46
- 50 1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主力在出货 小鸟也疯狂AAA588888 10-2010-20 11:46
- 72 0 [博纳影业吧] 今天整个影视板块都在拉,护吧护吧,且等着你绿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1:46
- 37 0 [新易盛吧] 科技庄家现在还是高开出货高开出货,未来一个月 股友QN77822532 10-2010-20 11:46
- 2296 4 [海新能科吧] 海新能科获生物航煤出口资质,抢占SAF高景气赛 海新能科资讯 10-2010-20 11:46
- 58 0 [线上线下吧] 柯镇恶,开摩的,两个臭虫,出来走两步 股坛段正淳 10-2010-20 11:46
- 111 2 [汽轮科技吧] 不要拉了已经没有人信你了,你自己一边玩去。搞 金银铜铝铅镁锌铁 10-2010-20 11:46
- 46 0 [三联锻造吧] 桑田路今天估计走了 xxxxxw2e 10-2010-20 11:46
- 114 1 [浙商银行吧] 券商股又觉得自己行了,你行你上券商股携带自己 梦回六朝 10-2010-20 11:46
- 42 0 [*ST闻泰吧] 现量61,暗示你们呢。快进快进 洒洒水喇 10-2010-20 11:46
- 102 1 [上证指数吧] 先定位,后操作,错不了,交易,做的是概率,讲 专杀翘嘴 10-2010-20 11:46
- 83 2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暴发期越来越近了 股海里找牛牛 10-2010-20 11:46
- 321 24 [海马汽车吧] 我五百里刚刚2600万资金打光了,我朋友马上助力 韭菜就是你 10-2010-20 11:46
- 33 0 [新莱应材吧] 大家快卖了买300250 直率的赵雪梅 10-2010-20 11:46
- 46 0 [*ST聆达吧] 冲冲冲 快乐的pua 10-2010-20 11:46
- 49 0 [双良节能吧] 这里边早上唱多的呢怎么不叫了骗散户接盘 水金祥 10-2010-20 11:46
- 42 1 [中科电气吧] 今天好猛啊。 李二萌 10-2010-20 11:46
- 50 1 [隆基绿能吧] 股托最多最的一个公司 股友EhNL1p5441 10-2010-20 11:46
- 530 0 [招商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(LOF)C吧] 烂泥!! 胜者宏峰 10-2010-20 11:46
- 85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$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$今天跌了加点 鸿运绵绵财运来 10-2010-20 11:46
- 127 4 [兴发集团吧] 周一涨停。。。你懂的 股海荇芸 10-1910-20 11:46
- 33 0 [华海清科吧] 半导体回归了 科技向未来 10-2010-20 11:46
- 32 0 [创业板指吧] 市场 坚持目标导向 10-2010-20 11:46
- 35 0 [康芝药业吧] 哪来这么多技术派的?心里暗自窃喜…… 晴朗Dream 10-2010-20 11:46
- 59 0 [东通退吧] 卖的别后悔 少年白洁 10-2010-20 11:46
- 40 2 [上海建工吧] 离回本遥遥无期啊 抓财手 10-2010-20 11:46
- 160 4 [奔图科技吧] 打印机国产替代不是盖的,别真被洗出去了,耐心 喝茶者 10-2010-20 11:46
- 49 0 [隆基绿能吧] 想到会补跌,没想跌这么多!哎 晨风168 10-2010-20 11:46
- 33 0 [省广集团吧] 指数好时,涨根毛,指数稍跌时,连骨头都吞干净 温柔敦厚的杨菡 10-2010-20 11:46
- 75 0 [交大昂立吧] 都到打磨产品、深耕细分市场这步了,发展确定性 孤容从让心钻 10-2010-20 11:46
- 49 0 [特变电工吧] 20块全部清仓了!以为卖飞了,结果还是回落!! A股是ATM提款机 10-2010-20 11:46
- 339 1 [退市苏吴吧] 真画不出了,原后就是这样子了。 游戏驿站a 10-2010-20 11:46
- 162 3 [上海电力吧] 大盘也反弹,板块也反弹,就是不跟 炒股5年亏光工资 10-2010-20 11:46
- 106 3 [巨子生物吧] 是超跌反弹还是反转?还是有利好?是不是械三有 懂得珍惜得豌豆 10-2010-20 11:46
- 105 3 [北新建材吧] 你们为啥都耗在这里,行业明显衰败的不行啊 股友1783890zx6 10-1910-20 11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