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统一股份吧] 说涨停的这些nc你们是不是油饼 自信的魏紫莹 10-2010-20 13:11
- 36 0 [凌钢股份吧] 2.25挂500万 Rh大赌徒 10-2010-20 13:11
- 37 0 [通富微电吧] 清仓,上周这一个股,赔了近十万 细致的唐致苗 10-2010-20 13:11
- 103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能涨停,明天一字板 甜蜜的司马雪梅1 10-2010-20 13:11
- 730 2 [药明康德吧] 对价值投资者而言,套住的都是金项链,未来某一 峭缘投资 10-2010-20 13:11
- 28 0 [甬矽转债吧] 不是吧,几分钟跌了几个点 股友63638d93Q3 10-2010-20 13:11
- 32 0 [东信和平吧] 明天一个都跑不了,全埋里面 永远的神y 10-2010-20 13:11
- 276 0 [裕兴股份吧] st裕兴 基民XluROw 10-2010-20 13:11
- 111 0 [崧盛股份吧] 崧盛股份10月20日快速回调 崧盛股份资讯 10-2010-20 13:11
- 151 0 [特一药业吧] 特一药业10月20日快速回调 特一药业资讯 10-2010-20 13:11
- 30 0 [天山电子吧] 真垃圾啊 稳步获利no1 10-2010-20 13:11
- 37 0 [旭升集团吧] 下降通道,确实不能搞 满仓的潘财神 10-2010-20 13:11
- 28 0 [万丰奥威吧] 完全废了废了废了废了废了废了废了废了废了废了 股友6688fY8781 10-2010-20 13:11
- 63 0 [晶升股份吧] 收购就是个雷,融资占比这么高,想想都吓人,快 东莞游资小蜜 10-2010-20 13:11
- 51 1 [天赐材料吧] 四个点没卖 股友2p60577m38 10-2010-20 13:11
- 38 1 [豪能股份吧] 收盘绿,给过机会了 是你自己贪心 10-2010-20 13:11
- 228 4 [山河智能吧] 12.4加仓,目标13.4清空!! rainsouthgdmim 10-2010-20 13:11
- 42 1 [至纯科技吧] 今天至少3个点。把散户吓走。就看你心理承受能 股友eG53839270 10-2010-20 13:11
- 171 0 [中山公用吧] 2025年以来,中山公用在新兴产业上的投入主要集 老龙a 10-2010-20 13:11
- 32 0 [中国瑞林吧] 想问下它是跌多久了 财来到66 10-2010-20 13:11
- 30 0 [佛燃能源吧] 拉黑了,燃气都不是 婀娜妩媚的许钧坤 10-2010-20 13:11
- 31 0 [华策影视吧] 你看看别的传媒,你啥玩意啊 从此只买创业板 10-2010-20 13:11
- 30 0 [银行Ⅱ吧] 银行你拉个锤子,有病吗? 灵活的唐博弘 10-2010-20 13:11
- 40 0 [亚太药业吧] 观棋不语…… 域场界主 10-2010-20 13:11
- 301 5 [楚江新材吧] 热门题材+三季度业绩炸裂。均线呈多头排列,开 才情出众的文靖娴 10-2010-20 13:11
- 35 1 [粉笔吧] 真看不起粉笔,今天还能绿 想成为必胜客 10-2010-20 13:11
- 131 5 [山子高科吧] 4.20左右收盘,明天继续看涨 信任换不来真心 10-2010-20 13:11
- 50 2 [上海贝岭吧] 我感觉我命里是不是只能买垃圾股 明智的任心宇 10-2010-20 13:11
- 293 7 [芭田股份吧] 对芭田预定目标主要是不看好四季度,弄不好一亿 心诚则富7162 10-1910-20 13:11
- 47 0 [埃夫特-U吧] 跌多了,可以买进来了。32U中较弱的股票。 让散户赚到钱 10-2010-20 13:11
- 30 0 [白银有色吧] 1e的封单,今天没戏了吧。跑路明天来看 我药烟牌 10-2010-20 13:11
- 34 0 [杉杉股份吧] 短期顶部,收盘跌下来,敢进吗 追光10倍 10-2010-20 13:11
- 32 0 [盛屯矿业吧] 这走势心里哇凉哇凉的 有教养的陆易3 10-2010-20 13:11
- 33 0 [彩讯股份吧] 垃圾你跌到什么时候才能涨点? 股友278A998M39 10-2010-20 13:11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高位滞涨,还要下来调整 那就养条狗吧 10-2010-20 13:11
- 42 0 [东华软件吧] 你的股价对得起大盘吗? 股友5688g93L35 10-2010-20 13:11
- 33 1 [东方精工吧] …… 静以修身2021 10-2010-20 13:11
- 56 1 [中际旭创吧] 混江龙直播说让跑 画技的叶莘 10-2010-20 13:11
- 44 1 [海通发展吧] 我想说一句,就三十e的盘,一二板都是强势,今 豪爽大气的洪婕 10-2010-20 13:11
- 32 1 [深证成指吧] 不収阴收盘决不罢休!!! 专享ST板块队友 10-2010-20 13:11
- 92 1 [拓邦股份吧] W底形成,向上突破拉升开始你的表演! 和气有余的李秋水 10-2010-20 13:11
- 237 5 [杉杉股份吧] 需要在婷婷的13来反复回进出洗筹码,该T就T,毕 体贴的华昊祥 10-2010-20 13:11
- 51 0 [华勤技术吧] 绝无仅有,这垃圾在这次科技牛市中竟然从没涨停 股友ffiARd 10-2010-20 13:11
- 88 2 [金螳螂吧] 有本事你就砸,陪你到s 清逸灵动的钱念茜 10-2010-20 13:11
- 329 9 [我爱我家吧] 得看第二次司法拍卖结果,如果没资金接盘,真的 来个涨停行不行嘛 10-1710-20 13:11
- 87 2 [欧菲光吧] 为什么那么多人看好这票这么多股东的,说说你们 投资之星 10-2010-20 13:11
- 83 0 [华夏黄金ETF联接C吧] 紧密跟着黄金9999指数,具有抗通胀及避险属性, 爱财爱己99 10-2010-20 13:11
- 36 0 [特锐德吧] 走了赚个烟钱跑路玛德赚小一万到现在剩个烟钱 观势定盈 10-2010-20 13:11
- 37 0 [上海莱士吧] 股性不活跃 股友PIm3xc 10-2010-20 13:11
- 42 0 [特一药业吧] 异动关注 詹临侃股 10-2010-20 13:11
- 39 0 [天龙股份吧] 太恶心了 追跌杀涨8 10-2010-20 13:11
- 38 1 [三川智慧吧] 什么玩意啊 股友152Nd77873 10-2010-20 13:11
- 34 1 [东方精工吧] 马上䵧子 股友8881Z13z71 10-2010-20 13:11
- 47 1 [常山北明吧] 能吃掉那些卖单吗 生机积玉de雨晨 10-2010-20 13:11
- 33 0 [衢州发展吧] 绿油油绿油油的 真理至上0855 10-2010-20 13:11
- 409 2 [诺力股份吧] 诺力股份属于中证机器人指数概念股 睿智沉稳的茉莉 10-2010-20 13:11
- 46 2 [国防ETF鹏华吧] 看看美涨了多少在看看你真噁心 心想的阎芝 10-2010-20 13:11
- 149 2 [赛轮轮胎吧] 清仓了,简直弱的不行,昨天跌的最多,今天连个 毛格马 10-2010-20 13:11
- 181 8 [京东方A吧] 404先买一万股玩玩,看今天405能不能守住? 耐心几时有 10-1710-20 13:11
- 56 0 [金隅集团吧] 可控核聚变都在垃你怎么跟 你能奈我何 10-2010-20 13:11
- 31 0 [珠江股份吧] 认错,止损,再见 画图师 10-2010-20 13:11
- 42 0 [方正科技吧] 又死了? 低吸为王321 10-2010-20 13:11
- 32 0 [国林科技吧] 厉害的,真敢这么跌 一点一点的人生 10-2010-20 13:11
- 236 0 [宗申动力吧] 如图,不语了 靓靓冯淑儿 10-2010-20 13:11
- 42 0 [中国核电吧] 逆天 FAPKING 10-2010-20 13:11
- 216 1 [白云电器吧] 广州白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。南方电网。中国电网 只做情绪龙头妖股 10-2010-20 13:11
- 43 1 [浪潮信息吧] 闻泰科技两天涨7点了,你这没出息的家伙 基民o11825216R 10-2010-20 13:11
- 35 0 [合锻智能吧] 上周五卖天然气买你,周一不卖你倒回去,倒霉玩 涨停办大佬 10-2010-20 13:11
- 37 0 [海马汽车吧] 散户太多,韭菜太多,死了,死了。 股友OWrznB 10-2010-20 13:11
- 115 0 [无线传媒吧] 没意思啊刚买进去就赚到钱了 新城路执行部 10-2010-20 13:11
- 48 0 [天汽模吧] 突然发这种消息,寓意何在,嫌没人给主力接盘吗 带来好运点 10-2010-20 13:11
- 33 0 [横店东磁吧] 真几把垃圾 通古斯n 10-2010-20 13:11
- 47 0 [宁波华翔吧] 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 股友P8c7237759 10-2010-20 13:11
- 33 0 [锦波生物吧] 一江春水向东流 lisiyaolizhiping 10-2010-20 13:11
- 29 0 [京东方A吧] 敢跌我就敢买 耐心几时有 10-2010-20 13:11
- 24 0 [成都华微吧] 没用 徐百顺168168 10-2010-20 13:11
- 39 0 [深纺织A吧] 这票就是杀猪盘,多少年前就是了,不知道哪些倒 G世割不麟 10-2010-20 13:11
- 43 0 [飞力达吧] 猎物不出来.绝对不撒鹰。飞力达股东几乎躺平。 右13579交易 10-2010-20 13:11
- 34 0 [仕佳光子吧] 吃了四个点,出来先看看 鸿鹄安知麻雀之乐 10-2010-20 13:11
- 37 0 [永贵电器吧] 永远吃不上热乎的一口!天天被宰! 羿虎养家 10-2010-20 13:11
- 42 0 [亿田智能吧] 什么情况跌这么多 股友o9763X3358 10-2010-20 13:11
- 45 0 [中国电影吧] 博纳涨停了幸福蓝海7个点了你才1个点啊 股友92G83718l8 10-2010-20 13:11
- 41 0 [沃尔核材吧] 套牢盘这么集中,肯定只能慢慢来,看上去周k十 two厘米的韭菜 10-2010-20 13:11
- 33 0 [中国稀土吧] 黄土一堆 雨轩投资 10-2010-20 13:11
- 105 0 [东方高端制造混合C吧] 机器人板块涨幅亮眼!量产加速+国产替代,这波 鸥飞稳收小能手 10-2010-20 13:11
- 31 0 [拉卡拉吧] 砸盘 股友DrSdBd 10-2010-20 13:11
- 37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有利好也没用。? 股友1806671WZ7 10-2010-20 13:11
- 96 3 [格力电器吧] 市场风格正式切换,抢! 厉害呗 10-2010-20 13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