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昆仑万维吧] 太烂了,蹭概念的真不行 股友r87928Q020 10-2010-20 13:33
- 52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盘必须红,不敢绿 kmwa 10-2010-20 13:33
- 50 1 [包钢股份吧] 263买了 渔人619 10-2010-20 13:33
- 39 1 [道生天合吧] 果然都是骗子,不到30不动 股友X72856x233 10-2010-20 13:33
- 44 2 [德力股份吧] 准备满仓干 偷看主力洗盘子 10-2010-20 13:33
- 43 0 [渤海租赁吧] 应声下跌 切主力的肉 10-2010-20 13:33
- 41 0 [长盛轴承吧] 发生什么事了 ConanG 10-2010-20 13:33
- 252 0 [招商招华纯债A吧] 10月20日郑多多操作:不等了,我个人继续入手这 郑超多 10-2010-20 13:33
- 51 0 [国林科技吧] 20cm来了,跑啊 al6138212556117756 10-2010-20 13:33
- 56 0 [万通发展吧] 人家大涨它小涨人家小涨它大跌 涨停了吗 10-2010-20 13:33
- 45 0 [比亚迪吧] 一泻千里 股友Iwff3o 10-2010-20 13:33
- 33 0 [中国中免吧] 每天都是一样戏码,这走势一会就绿了 潇洒的爱因斯坦 10-2010-20 13:33
- 39 0 [烽火通信吧] 加油跌,垃圾 夹缝中求生存like6238 10-2010-20 13:33
- 35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这货连续a杀砸盘主力一定西一嘎门 jun1201 10-2010-20 13:33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会回补缺口 苏泊兆 10-2010-20 13:33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又得亏钱,一看就知道结果,买进去就出不来 买不到买不完 10-2010-20 13:33
- 29 0 [快手-W吧] 这个只要高开就走,然后下午买回来。 孙双建 10-2010-20 13:33
- 31 0 [玉马科技吧] 进早了还是 飞天蝙蝠柯镇恶888 10-2010-20 13:33
- 34 0 [证券Ⅱ吧] 故意打压证券!!!太明显了 Weykey 10-2010-20 13:33
- 55 0 [成飞集成吧] 真狠啊,高点进,还好只买1万 无名小韭999 10-2010-20 13:33
- 45 0 [丰山集团吧] 你跌吧我17.4获利跑了 尾盘进否则不玩 10-2010-20 13:33
- 41 0 [京东方A吧] 马上破四 拉萨特种兵 10-2010-20 13:33
- 60 1 [衢州发展吧] 二次探底,期待。大盘股高抛低吸很重要。 龙井茶龙井井 10-2010-20 13:33
- 519 4 [大众公用吧] 傲慢与偏见(A股/港股) 冷面兽心 10-2010-20 13:33
- 65 1 [运达股份吧] 这是干什么啊什么情况 股友X76v213298 10-2010-20 13:33
- 73 2 [兆日科技吧] 成交量低,换手率低,人气低,股价越来越低,啥 快乐的阿土伯 10-2010-20 13:33
- 63 1 [和顺石油吧] 一日游的票,你们太想在一个股里猛赚,到头来不 春_暖花_开 10-2010-20 13:33
- 1142 6 [中国黄金吧] 今天我可以大声且坚定的说,4500美元只是黄金的 股海冲浪v 10-1810-20 13:33
- 38 0 [首开股份吧] 卖飞了 明人不说暗话呀 10-2010-20 13:33
- 40 0 [先导智能吧] 53准备继续接,今天这大T真爽啊! 忠心耿耿格局 10-2010-20 13:33
- 239 0 [士兰微吧] #【有奖】第四届全国ETF菁英挑战赛重磅来袭!# 丰宇翔 10-2010-20 13:33
- 44 0 [富乐德吧] 又开始杀了 股友5003912xl1 10-2010-20 13:33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至少5个点干吧,又是7个点打底 最后武士 10-2010-20 13:33
- 62 2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不涨停数字货币没一个好的 炒股环游全世界 10-2010-20 13:33
- 60 1 [盟升电子吧] 感觉下跌趋势没变,涨了八九个点了,开始回调阴 持久战论 10-2010-20 13:33
- 55 0 [和邦生物吧] 补了三回5层仓,在跌再买。好票拿着耗呗,急死 小学退学炒股 10-2010-20 13:33
- 38 0 [宝泰隆吧] 明显有机构出货套现,跑 股友m865861H28 10-2010-20 13:33
- 55 0 [新疆火炬吧] 长春又快板了,火炬业绩好,盘子也不大,半死不 股友tRvgE1 10-2010-20 13:33
- 63 1 [舒泰神吧] 破均线?? 青l大道的小野马 10-2010-20 13:33
- 69 1 [源杰科技吧] 快跑,垃圾股,再不跑来不及了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10-1410-20 13:33
- 47 0 [新时达吧] 拉几,让你拉,砸不死你 低级的鲁凝3 10-2010-20 13:33
- 41 0 [小米集团-W吧] 反弹,弱势 股友6MwHuG 10-2010-20 13:33
- 56 2 [胜宏科技吧] 冲高回落!每天都是这样,每天必一T! 勤奋的沈锐4 10-2010-20 13:33
- 45 2 [南京熊猫吧] 有本事涨个板 天8天8赚 10-2010-20 13:33
- 68 1 [太极股份吧] 这公司发一次小作文跌一次几乎没有例外,大家有 Y22976 10-2010-20 13:33
- 47 1 [润泽科技吧] 总是以为会涨,其实每天都不涨 股友326L07q795 10-2010-20 13:33
- 68 3 [德林控股吧] 这公司值多少市值 专注价值投资财哥 10-2010-20 13:33
- 50 1 [傲农生物吧] 红一下又没了!给我服了 股友95D69589r2 10-2010-20 13:33
- 157 6 [黄河旋风吧] 力量钻石今天明显有大资金做多,加油啊!争取做 复利赚千万888888 10-2010-20 13:33
- 166 1 [九芝堂吧] 作为股东,支持一下。 浅浅小红帽 10-2010-20 13:33
- 4727 8 [新易盛吧] 高盛,上调光模块龙头买入目标价! 南山之山 10-2010-20 13:33
- 31 0 [胜宏科技吧] 一路向右下 海阔天空62921055280 10-2010-20 13:32
- 33 0 [科大讯飞吧] 无底洞 股友eTNH5G 10-2010-20 13:32
- 34 0 [天马新材吧] 快跑惊天大雷 有点困2 10-2010-20 13:32
- 60 0 [福日电子吧] 转发 憨态可掬的蒋柏 10-2010-20 13:32
- 50 0 [白银有色吧] 游资散户一共勺烩 股友5i6X956202 10-2010-20 13:32
- 32 0 [同惠电子吧] 靠,挺好,清仓所有a,冲高回落无数次割韭菜 风生水起虎啸龙吟 10-2010-20 13:32
- 31 0 [先导智能吧] 这股有毒,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 刻苦耐劳之桂圆 10-2010-20 13:32
- 57 0 [白银有色吧] 领先一步咋说 股友08G6n67352 10-2010-20 13:32
- 54 1 [证券ETF国泰吧] 完了,这两天还有最少3个点左右的大面我已经满 纳税大户 10-2010-20 13:32
- 310 1 [鲁北化工吧] 总算卖出去了点 股友90m913P805 10-2010-20 13:32
- 63 3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必须绿收 岁岁的俞兰 10-2010-20 13:32
- 86 4 [盐湖股份吧] 杂重公司,又开始阴跌不止了。这就是你们提的价 可可西里的一只猫 10-2010-20 13:32
- 50 1 [华润三九吧] 冥冥之中,今天大涨! ZJX810 10-2010-20 13:32
- 560 2 [嘉实中证半导体指数增强发起式A吧] 10.20操作丨科技股反弹,上证指数守住关键支撑 梁先生de交易笔记 10-2010-20 13:32
- 61 1 [金地集团吧] 重仓入住 股市人人人 10-2010-20 13:32
- 65 1 [蓝英装备吧] 反弹迷迷糊糊的,下跌一点都不犹豫。各位老师怎 亏损九成小散看盘 10-2010-20 13:32
- 3855 10 [天康生物吧] 《今天过后最多还有四个交易日》 价值投资理财师 10-0910-20 13:32
- 47 0 [新研股份吧] 赌一个摘帽吧,钱也不多 小麻雀大梦想 10-2010-20 13:32
- 73 0 [中国联通吧] 你就是一堆臭...... 股太森 10-2010-20 13:32
- 40 0 [沧州明珠吧] 我与你无缘,总给竞价吓到 股友91p5085A97 10-2010-20 13:32
- 63 0 [通富微电吧] 继续震荡,减少操作,等就可以 通哥短线 10-2010-20 13:32
- 59 1 [球冠电缆吧] 这么良心的股不多见了,永不踏空,不管什么时候 不想买股 10-2010-20 13:32
- 43 0 [常山北明吧] 就是在拉高出货。诱多 小豆包oo 10-2010-20 13:32
- 40 0 [祥源文旅吧] 天天倒数真好 股友37M593e193 10-2010-20 13:32
- 42 0 [广和通吧] 差啊。 忠心耿耿的舒睿博 10-2010-20 13:32
- 79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后面有降息和三季报的利好,长期看多 快人快语的罗清平 10-2010-20 13:32
- 39 0 [华宇软件吧] 别睡了! 东财网友5121513844609776 10-2010-20 13:32
- 51 0 [中国石油吧] 大盘好好的,你凑什么热闹 美丽de智多星 10-2010-20 13:32
- 70 0 [唯特偶吧] 今天大跌的都是效益不好的,幸亏早割了。耐心等 三眼观世界 10-2010-20 13:32
- 42 1 [中国卫星吧] 拖国家战略后腿 漠上游牧人 10-2010-20 13:32
- 55 1 [爱施德吧] 根据图形来看今天是诱多,可出半仓,再等待机会 股友2Z3212L731 10-2010-20 13:32
- 73 0 [中金黄金吧] 中国诚通集团悄悄炒底纱岭大金矿 PSR股市观察员 10-2010-20 13:32
- 38 0 [西陇科学吧] 谁买套谁,看谁钱多 O胜天半子 10-2010-20 13:32
- 48 0 [恒瑞医药吧] 日k图和周k图已经走下跌趋势了,短期不可逆转。 基民k1a1828099 10-2010-20 13:32
- 35 0 [四方达吧] 上周五卖了服了 蛋蛋后勇闯大A 10-2010-20 13:32
- 52 0 [众泰汽车吧] 这到底是tm什么lj我真服了 股友9p3338A891 10-2010-20 13:32
- 73 0 [北方稀土吧] 逻辑理解错了而已。如果你要说稀土是战略,那我 肥皂硬又黑 10-2010-20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