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2 [华天科技吧] 都走了也就 股市小梦叔 10-2010-20 11:51
- 51 0 [青岛金王吧] 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,平开低走,反正就是一个字 冷静不了一点 10-2010-20 11:51
- 40 0 [肇民科技吧] 跌了这么久,一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 发发发财8 10-2010-20 11:51
- 40 1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净流出,今天第一次净流入13.8亿。 恭喜四海得丁春秋 10-2010-20 11:51
- 64 2 [东鹏控股吧] 东鹏特饮。今年上半年业绩不错呀。怎么涨不动? 炒股养老2023 10-2010-20 11:51
- 132 5 [湖南白银吧] 跌停买入了三成仓位 被追杀的蜗牛 10-2010-20 11:51
- 43 0 [京泉华吧] 不是炒的新能源车么,板块这么涨,这个大跌两天 DogCai 10-2010-20 11:51
- 128 2 [航发控制吧] 既然它敢弱、能弱,就顺势而为!不赌气,要服气 回锅盐煎肉 10-2010-20 11:51
- 73 1 [天源迪科吧] 润和常山随便一个都比天源好 炒股养家而已 10-2010-20 11:51
- 39 0 [金风科技吧] 最近风大不是金风是北风注意保暖 开心快乐就行 10-2010-20 11:51
- 58 0 [北汽蓝谷吧] 干的漂亮,京东又来分一杯羹,北汽市场份额越来 马上就要回本了 10-2010-20 11:51
- 38 1 [四川长虹吧] 排名就是个250 低抛高吸才能盈利 10-2010-20 11:51
- 72 1 [三花智控吧] 快下来,我要加仓 东财网友5508513597924574 10-2010-20 11:51
- 778 1 [士兰微吧] 10.20盘中计划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1:51
- 198 0 [伊之密吧] 公司UN系列半固态镁合金注射成型机已交付客户, 伊之密股友 10-2010-20 11:51
- 97 0 [伊之密吧] 司近年推出A6系列注塑机、UN镁合金设备等高端产 伊之密股友 10-2010-20 11:51
- 31 0 [海南华铁吧] 赌瘾挺大 股柿是个栾臧冈 10-2010-20 11:51
- 582 0 [江苏雷利吧] 江苏雷利股东户数增加2.59%,户均持股50.97万元 江苏雷利资讯 10-2010-20 11:51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牛股:骄成超声中石科技扬杰科技建发致新生益科 黄金万两2018 10-2010-20 11:51
- 36 0 [兆新股份吧] 明天再回来 股友Yx91500211 10-2010-20 11:51
- 54 0 [南极电商吧] 鱼翔考完妹妹拉板板 龙龙0820 10-2010-20 11:51
- 119 1 [诺德股份吧] 从今年以来生产发展趋势看,再加上公司在手订单 商海商 10-2010-20 11:51
- 45 0 [中兴通讯吧] 该涨不涨,就是弱。主力跑了,没人拉升了 一路向北的风清扬 10-2010-20 11:51
- 156 2 [合肥城建吧] 大资金一点格局都没有,早盘都拉到了6个多点, 蔚哥喝咖啡 10-2010-20 11:51
- 201 7 [士兰微吧] 服了,我涨停板全仓啊 温啊温 10-2010-20 11:51
- 785 16 [常山北明吧] 真服了,这都能赶上。暴雷,真坑 聪明的康云卉1 10-1810-20 11:51
- 159 2 [四方精创吧] 我昨天研究了一下四方精创是好股,但今天走势还 股友520K8F7371 10-2010-20 11:51
- 59 2 [阳光电源吧] 下午别跳水 轩昂的万嶂 10-2010-20 11:51
- 481 2 [安泰科技吧] 留个底仓 小资金超短CYD 10-2010-20 11:51
- 45 1 [优必选吧] 这个股票股性挺好,有利好就是涨,有利空就是跌 一英寸栅栏 10-2010-20 11:51
- 45 0 [航天彩虹吧] 太恶心 股友757n0689a3 10-2010-20 11:51
- 51 0 [海康威视吧] 跌不了多少的,冯柳还有2.8亿股没卖,跌不到哪 海饼干冲呀 10-2010-20 11:51
- 108 2 [新美星吧] 新美星我观察他很久其实这只票很强先拉大一波做 太狼狗 10-2010-20 11:51
- 56 0 [富满微吧] 半导体还有戏,没涨完,但是高位的别玩了。 股友096U9921Y7 10-2010-20 11:51
- 137 1 [九安医疗吧] 如此“三低”的绩优九安,为何一抬头就被砸?其 股友lKelvc7180 10-2010-20 11:51
- 232 2 [金明精机吧] 这股还行吧 红红火火呵红 10-2010-20 11:51
- 63 1 [永安林业吧] 主力压不住了! w聪明的投资者 10-1910-20 11:51
- 41 0 [汇金股份吧] 散户见不得回落,股吧成发泄情绪地方,没有技术 大度的温小白 10-2010-20 11:51
- 58 1 [久其软件吧] 无题 赵卉师 10-2010-20 11:51
- 33 0 [海康威视吧] [大哭] 股友38f397052U 10-2010-20 11:51
- 30 0 [京沪高铁吧] 就是叫花子也看不上[偷笑] 股友Kc37365012 10-2010-20 11:51
- 43 1 [中国卫星吧] 下午有希望吗 Zangziqang 10-2010-20 11:51
- 157 3 [白银有色吧] 全市场就两个跌停,湖南白银和白银有色 信阳胜利路 10-2010-20 11:51
- 74 3 [新雷能吧] 托又出来了,我说了只要是红就会出来一堆控股公 红孩行动 10-2010-20 11:51
- 104 3 [顺鑫农业吧] 16.2的本今年有机会回本吗? 独立自主的扫地僧 10-1910-20 11:51
- 31 0 [中国核建吧] 5000支上涨,成功躲行情 股友9unNbR 10-2010-20 11:51
- 118 0 [万孚生物吧] 万孚生物投票 天道我有财 10-2010-20 11:51
- 36 0 [*ST特迅吧] 怎么这么废 一年百倍小目标 10-2010-20 11:51
- 232 3 [精达股份吧] 我今天进了永鼎股份,感觉比这个家伙强。大家可 韭菜花炒鸡蛋9 10-2010-20 11:51
- 45 0 [伟隆股份吧] 下午得补量! 谷场小农 10-2010-20 11:51
- 43 0 [*ST赛为吧] $ST赛为(SZ300044)$ 又见般若 10-2010-20 11:51
- 35 0 [华天科技吧] 炒家,玩家走了,麻烦 股友7mjWN6 10-2010-20 11:51
- 98 3 [和顺电气吧] 主力这一波诱多成功 星宿列张道法自然 10-2010-20 11:51
- 132 0 [榕基软件吧] //@小河看盘:以上个股仅是小河个人观点,不作为 兴奋的邱诺春 10-2010-20 11:51
- 37 0 [中油资本吧] 废了废了! 宇之枫A 10-2010-20 11:51
- 27 0 [豪威集团吧] 你要加油啊 无私奉献得荔枝 10-2010-20 11:51
- 53 0 [诺普信吧] 双11打骨折!高位进的要打折卖了!难搞哦 低吸高抛No追高 10-2010-20 11:51
- 668 3 [必贝特-U吧] 有大神知道中签号码吗我中了没? 低买高卖x 10-1910-20 11:51
- 308 0 [通光转债吧] 挣几包烟钱算了 南极定上 10-2010-20 11:51
- 321 0 [巨力索具吧] 赚钱犹如溪水长流,早点埋伏,慢慢等待机会。 无限挑战100万 10-2010-20 11:51
- 248 7 [纳尔股份吧] 如果大家还不信,你可以挂个买单验证一下!比喻 扫地僧寒冬 10-2010-20 11:51
- 189 0 [广汇能源吧] 团结同心同德的华夏儿女共同致富精妙堂DK战场不 旗手Dk 10-2010-20 11:51
- 96 3 [常山北明吧] 同志们,我们一起帮帮主力吧,大家都不容易,一 今年翻倍的小仙女 10-2010-20 11:51
- 105 2 [科大智能吧] 三季度业绩超预期月底过19不是啥问题,关键谁能 葫芦财经 10-2010-20 11:51
- 144 1 [禾元生物-U吧] 别酸也别起哄,开盘什么价谁也没法打包票,想请 小鑫同学2 10-2010-20 11:51
- 103 0 [海马汽车吧] 明天不是大涨就是大跌!大涨就表示行情还在!可 海马的崛起 10-1910-20 11:51
- 152 0 [华安国证机器人产业指数发起式C吧] 机器人 量化建筑师b 10-2010-20 11:51
- 65 0 [国瓷材料吧] 跌的时候创业板,反弹的时候远远落后,你到底是 苦尽甘来石不惊 10-2010-20 11:51
- 128 3 [久立特材吧] 散户的悲哀啊,又被挂山顶了 多文纳福地珮青 10-1710-20 11:51
- 892 0 [*ST民控吧] *ST民控24年终止上市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 知股微声 10-2010-20 11:51
- 102 1 [金钼股份吧] 不管金钼涨不涨,他都是完美的价投标的,但是起 刚正不阿的砚秋7 10-2010-20 11:51
- 83 1 [华宇软件吧] 我看还有帖子写三季度盈利好几千万的,能少亏就 飞沙风中转6 10-2010-20 11:51
- 926 7 [神马股份吧] 抓住起飞之前的下蹲,抓紧上马 一年四波 10-1910-20 11:51
- 214 0 [常山北明吧] 常山北明:公司数据中心项目二期土建工程已经完 刚催他 10-2010-20 11:51
- 98 0 [NYMEX原油吧] 港股航空股持续走强,中国东方航空股份(00670.H 股友0i1732566Z 10-2010-20 11:51
- 170 0 [康平科技吧] 康平科技股东户数增加2.56%,户均持股30.52万元 康平科技资讯 10-2010-20 11:51
- 167 6 [螺纹钢吧] 机会来了,你敢抄底吗,我反正观望,你敢追空吗 收破烂的老江123 10-2010-20 11:51
- 109 0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暴涨超3%!寒武纪营收暴增23倍引爆A股 宏观趋势洞察者 10-2010-20 11:51
- 89 0 [康方生物吧] 被科伦博泰给打败了,小康也太难了 生动的魏麦克1 10-2010-20 11:51
- 138 0 [建信上海金ETF联接D吧] 业绩 福气满满75U97 10-2010-20 11:51
- 53 2 [银行ETF华宝吧] 大哥们,今天适合入场操作吗? 老蔡老舅 10-2010-20 11:51
- 38 0 [天府文旅吧] 是出货嘛? 可爱的淘气包宝宝 10-2010-20 11:51
- 66 0 [PTA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PTA又开始震荡了,控制好节奏不 交易参谋zhang 10-2010-20 11:51
- 78 2 [光明肉业吧] 今天波动好大…… 魏巍然 10-2010-20 11:51
- 839 10 [广汇物流吧] 不要怪我竞价核按钮,不这样主力不干活,10月16 乖孩子 10-2010-20 11:51
- 341 3 [慧为智能吧] 也该轮到你了,涨停吧,别再含蓄了 顺利的郝莎茜 10-2010-20 11:51
- 78 4 [亚太药业吧] s了 分手炒股2025 10-2010-20 11:51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,今天不痛不痒没意思,走了, 晴朗Dream 10-2010-20 11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