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西藏天路吧] 要等科技崩不然这个起不来 c5168791427469855 10-2010-20 13:32
- 32 0 [士兰微吧] 这是借利好一次性出完啊,把家人们当小子日整啊 songnf 10-2010-20 13:32
- 48 1 [比亚迪吧] 咋又拉稀了呀 股友o0n7618932 10-2010-20 13:32
- 99 1 [生猪吧] 10月17日,肇庆高要区组织开展违法违规生猪场拆 如龙战于野 10-2010-20 13:32
- 1268 5 [万润科技吧] 我成本那么低,我怕啥? 端鹤仙 10-1810-20 13:32
- 46 0 [首开股份吧] 604卖的又打板接回成本变682了本来成本是63 一朱大常 10-2010-20 13:32
- 52 0 [富春环保吧] 这个票我发现就是跟大盘反着来的,大盘涨它就跌 只炒家产百分之10 10-2010-20 13:32
- 52 0 [蓝英装备吧] 带xue的筹码主力还不满意 羽扇纶巾14161 10-2010-20 13:32
- 27 0 [科创50吧] 我笑死了 A股不要恋 10-2010-20 13:32
- 26 0 [亚太实业吧] 跌了20个点也没有异动 勤奋的晴风兰4 10-2010-20 13:32
- 26 0 [福龙马吧] 全破位 金粉世佳 10-2010-20 13:32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暗语出现了3877.72 基民81eT566822 10-2010-20 13:32
- 26 0 [天壕能源吧] 你能拿到12.04吗? CMAi大牛 10-2010-20 13:32
- 35 0 [日经225吧] 股神巴老爷子 股友znn9fQ 10-2010-20 13:32
- 61 1 [东方精工吧] 一起去证监会举报啊 震怒的帅琬 10-2010-20 13:32
- 54 1 [爱尔眼科吧] 都散了吧都想着会涨就不会涨你们撤我在这里坚持 股友x78f253358 10-2010-20 13:32
- 33785 125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AI竞赛提振存储行情,Ta再成榜一! 新能源ETF充电侠 10-1710-20 13:32
- 54 1 [航天信息吧] 这种没赚钱效应的拉指数,资金根本就不买账 真有财的石竹 10-1610-20 13:32
- 37 0 [天山电子吧] 肺泡一个 兄弟上车了吗 10-2010-20 13:32
- 41 0 [云赛智联吧] 做个人吧!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因为遇见NI 10-2010-20 13:32
- 44 0 [沙河股份吧] 今天下午一定下杀,不会涨的 总有遗憾 10-2010-20 13:32
- 38 0 [国电南自吧] 又套一批,哈哈 化州股神 10-2010-20 13:32
- 69 0 [创业板50吧] 一半跌掉了 白云飞LY 10-2010-20 13:32
- 61 1 [东华软件吧] 什么时候可以熬出头啊第三季报要是不及预期那不 糊涂有真味 10-2010-20 13:32
- 72 0 [北玻股份吧] 庄家自己玩对倒。这市场没有几家好公司 基民92J3671c86 10-2010-20 13:32
- 38 0 [金龙鱼吧] 三季报有雷要买,等三季报出来以后再买也不迟 清新脱俗的哥靖娴 10-2010-20 13:32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加餐 紫气东来飞冲天 10-2010-20 13:32
- 36 0 [蓝色光标吧] 没量没换手率,阴跌不止 马年鸿运 10-2010-20 13:32
- 44 0 [王子新材吧] 这是要干嘛啊 炒肝儿 10-2010-20 13:32
- 53 0 [香农芯创吧] 江波龙的主力是你die 努力炒股赚钱 10-2010-20 13:32
- 35 0 [三博脑科吧] 刚清仓,三博! 无药可救啊 10-2010-20 13:32
- 48 0 [中国联通吧] 真他麻的碧有耐心 热忱的炎帝 10-2010-20 13:32
- 109 0 [特步国际吧] 第三季度主品牌流水增长低单位数,索康尼增长超 特步国际资讯 10-2010-20 13:32
- 32 0 [香农芯创吧] 江波龙的主力是你die 努力炒股赚钱 10-2010-20 13:32
- 32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…… 海布里14号 10-2010-20 13:32
- 39 0 [海能达吧] 小反弹到此为止,接下来就是下跌1个点,直到收 淡泊得雅典娜 10-2010-20 13:32
- 52 1 [中光防雷吧] 主力连续用股价对子顶13.44告诉大家你来试试? 喝酸奶9958 10-2010-20 13:32
- 39 0 [旭光电子吧] 丢雷落幕啊旭光电子 做个有名有姓的姑妈 10-2010-20 13:32
- 31 0 [赣锋锂业吧] 上周破十日线了,短期没了,等回调 一个涨停就溜 10-2010-20 13:32
- 33 0 [特变电工吧] 套人拉 股友013361F2i1 10-2010-20 13:32
- 34 0 [深振业A吧] 又大跌了吗? 股友rKYYMr2157 10-2010-20 13:32
- 43 0 [湘潭电化吧] 四柱香 堂ge125 10-2010-20 13:32
- 29 0 [长春燃气吧] 卖完你可以涨停了 夏鸿白 10-2010-20 13:32
- 76 1 [大智慧吧] 你有毛病!跌那么多,回一点 友爱的梅沐玫 10-2010-20 13:32
- 58 1 [阿里健康吧] 祝你赶紧倒!早晚的事 失去理想的小宝 10-2010-20 13:32
- 65 2 [海立股份吧] 借大盘上涨悄悄出货而已,下午还得跌 一撮小韭菜945 10-2010-20 13:32
- 102 4 [西藏天路吧] 底部反复揉搓,吸纳带血筹码。只待东风骤起,必 刘真境6105 10-2010-20 13:32
- 469 17 [中信重工吧] 说多少次了,别追高!别追高!这货量化厉害,每 炒股好烧脑 10-1710-20 13:32
- 134 0 [皖新传媒吧] 据专家称:银行板块是险资的重仓,即然银行动了 股友6u65O13267 10-2010-20 13:32
- 49 0 [西藏天路吧] 跌到十块左右是迟早的事 基民ifJB5M 10-2010-20 13:32
- 103 0 [中炬高新吧] 大股东增持拖泥带水,从一方面可以看大股东对现 可靠的赵怡萱 10-2010-20 13:32
- 44 1 [新开普吧] 垃圾,估计明天又绿了 股友3673182Pd7 10-2010-20 13:32
- 39 0 [步步高吧] 连华联股份都是红的,你居然还在绿…… 股友572gP02885 10-2010-20 13:32
- 44 0 [三安光电吧] 量化资金在杀跌 WM共赢 10-2010-20 13:32
- 218 0 [杭州解百吧] 我就知道 看窗外的雪 10-2010-20 13:32
- 51 0 [华锡有色吧] 还没跌透 条野泰达郎 10-2010-20 13:32
- 33 0 [星源材质吧] 跌快点呀磨磨蹭蹭 隆中对a 10-2010-20 13:32
- 47 1 [*ST东智吧] 加多少套多少,5块的本啥时候能回来,你们都多 八方来财滴滴 10-2010-20 13:32
- 353 0 [日盈电子吧] 看资金怎么挖掘了 股友T9028172R0 10-2010-20 13:32
- 33 0 [九洲药业吧] 花狗你再也不看你爷爷了吗 股友nYNLoa 10-2010-20 13:32
- 33 0 [上海建工吧] 走势! 股友3Y08d00812 10-2010-20 13:32
- 51 0 [中电鑫龙吧] 都是散户在买大户在砸 股友5U6197h098 10-2010-20 13:32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冲高回落了 股友GHAGLF 10-2010-20 13:32
- 41 0 [电投绿能吧] 市场投资者苦吉电久矣!!!!!!!!!! 股友9k256C1123 10-2010-20 13:32
- 181 1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今晚出公告,股价偏离…… 气宇不凡的罗芸菲 10-2010-20 13:32
- 113 2 [圣邦股份吧] 三个利空猜想,1.大盘高位震荡调整,2.大股东减 蓉城十三郎 10-2010-20 13:32
- 58 1 [大众公用吧] 尾盘会不会开板? 股友Xp9SpC 10-2010-20 13:32
- 49 2 [第一创业吧] 那个吹涨停的不走这玩意肯定不涨 骑扬州鹤的夏侯惇 10-2010-20 13:32
- 48 1 [航天信息吧] 缩量上涨,不是好事,做好防御 新财善贾地若素 10-1610-20 13:32
- 40 0 [海峡环保吧] 6.66之上,都在减持 股友8U02578o88 10-2010-20 13:32
- 48 0 [海航控股吧] 国内要飞好几百条航线,通航快80个城市,航空复 哎呀哟哟 10-2010-20 13:32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米猴最后的针扎,雷子数钱数到手软 端着盆接盘 10-2010-20 13:32
- 39 0 [万向钱潮吧] 散户太多 股友00i5000x77 10-2010-20 13:32
- 40 0 [海立股份吧] 主力小老弟赶紧绿啊。我准备建仓了 牛尓逼之 10-2010-20 13:32
- 31 0 [赛力斯吧] 足够便宜了 基民U9GhCd 10-2010-20 13:32
- 33 0 [中粮科技吧] 听说这股经常,现在才是三爪,还有六爪 甘蔗熟了甜了 10-2010-20 13:32
- 43 0 [西藏药业吧] 排队让你吃 体贴的庄淳美 10-2010-20 13:32
- 57 1 [中国电影吧] 都谁站在高岗上了举手 账户节节升 10-2010-20 13:32
- 51 0 [永鼎股份吧] 散户期待看40~60元,然后调整震荡,再冲高就全 自由的慕容熙1 10-2010-20 13:32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近两个月上证指数与MACD的超级背离,便知道 海纳百川8892156 10-2010-20 13:32
- 44 0 [华峰超纤吧] 和您差不多的本,但是我没有再继续买了,所以数 股友YHEqzt 10-2010-20 13:32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的够搞笑的,上周五亏6.3k今天红800块钱,恶 逢买必涨ing 10-2010-20 13:32
- 310 0 [财经评论吧] 科技股走强、板块轮动,如何锚定投资“黄金位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3:32
- 124 0 [财经评论吧] 前三季度上海人民币存款增1.7万亿元,贷款增601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3:32
- 36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啊 基民9p3963g591 10-2010-20 13:32
- 57 1 [盛和资源吧] 短期没希望了 风度儒雅的范韶华 10-2010-20 13:32
- 38 1 [工业富联吧] 妇联 阿豆饱 10-2010-20 13:32
- 38 1 [红豆股份吧] 泻豆,专治便秘 上班嫌累的人 10-2010-20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