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动力源吧] 太弱了 捞偏财专业户 10-2010-20 10:53
- 53 1 [新里程吧] 这股咋回事硬一回软一阵一分钱能玩一天,上又上 TUTU236 10-2010-20 10:53
- 86 3 [迪普科技吧] 这个股上市6年,每波行情表现都一般,希望这次 见证奇迹188 10-2010-20 10:53
- 89 3 [远大控股吧] 上一次天地天成功的是什么时候还 股友82I699q020 10-2010-20 10:53
- 82 4 [拉卡拉吧] 24.03卖了一半犹豫不决的卖 喇咭故事 10-2010-20 10:53
- 39 0 [沪银吧] 我已经跑了,最后一个铜板给你们了。 爬山课代表 10-2010-20 10:53
- 69 0 [财经评论吧] 3820点生死线!半导体狂飙12%,老师揭秘三大暴 风控第一生存法则 10-2010-20 10:53
- 64 1 [沪银吧] 三百点轻松拉回来了。金银涨太疯了,根本就是跟 Tian_929 10-2010-20 10:53
- 42 1 [华软科技吧] 都垃圾成这样了,分时搞得感觉很强势一样,哈哈 唯我必暴富 10-2010-20 10:53
- 146 6 [西陇科学吧] 减持股,谁头硬还买? O胜天半子 10-2010-20 10:53
- 858 3 [宝胜股份吧] 宝胜股份最大题材:中国商飞借壳宝胜股份。沈飞 招金大牛 10-1810-20 10:53
- 404 0 [远大控股吧] 三板组的票看到撤单直接按,没想到还能地天,佩 擒龙捉妖手 10-2010-20 10:53
- 126 0 [景顺长城创业板综指增强C吧] 创业板50真不如这个创业板科技,今天创科技多涨 糖糖泡泡机 10-2010-20 10:53
- 34 0 [广发证券吧] 就想砸盘 股友nGEvgO 10-2010-20 10:53
- 38 0 [东华软件吧] 明天我要减持100股,特此公告 忠心耿耿的云栖9 10-2010-20 10:53
- 46 0 [广汽集团吧] 低谷中的广汽,任何向上的动作都是上坡的 股友WcSdJe0416 10-2010-20 10:53
- 35 0 [新集能源吧] 头顶两注香? 专职抄底 10-2010-20 10:53
- 72 1 [陕西煤业吧] 这货是有病吗?天天这样,这么好的企业,为什么 好运来到8888888 10-2010-20 10:53
- 29 0 [奥普光电吧] 无语的东西 高升之路 10-2010-20 10:53
- 100 0 [ST八菱吧] 公司致力于-散热器、电池冷却器、中冷器、暖风 股神20389766 10-2010-20 10:53
- 36 0 [固高科技吧] 板块指数都涨不赢 股友5Y9Z171162 10-2010-20 10:53
- 60 0 [电力ETF广发吧] 不是利好电力吗 小马长大变老马 10-2010-20 10:53
- 28 0 [振德医疗吧] 这走势妖娆 股友e1uYQc9184 10-2010-20 10:53
- 54 1 [长芯博创吧] 资金流入持续增长,为什么持续下跌,怎么回事! 红烛金光 10-2010-20 10:53
- 57 4 [大唐电信吧] 今天会涨停的,谢谢 快乐人生快乐一号 10-2010-20 10:53
- 46 1 [中核科技吧] 撤,大盘都涨不过,留你有何用 核阀之鹰 10-2010-20 10:53
- 56 0 [岩山科技吧] 脑机接口大涨,塞力医疗 股友09387O8T19 10-2010-20 10:53
- 38 0 [科创新材吧] 又要绿了 挣钱不易快乐生活 10-2010-20 10:53
- 60 0 [上海电力吧] 我也真服气了,每次对这只股票做T的时间,都来 慈祥的邓麦克 10-2010-20 10:53
- 57 2 [东方财富吧] 今年买了你真是倒了血霉那个跌跟那个 有洞察力的许珂19 10-2010-20 10:53
- 48 0 [北汽蓝谷吧] 要看下午,应该拉一下吧,8元看到! 顺其自然事事如意 10-2010-20 10:53
- 39 0 [金杯汽车吧] 砸中控股的票不能买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53
- 30 0 [至纯科技吧] 主力做T完成 Anky8888 10-2010-20 10:53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人民金融套人民 全球顶尖操盘手 10-2010-20 10:53
- 44 0 [中国宝安吧] 跌了20% 股友86C538c899 10-2010-20 10:53
- 33 0 [巨星农牧吧] 算了,今天打完最后一粒子弹 一行悟 10-2010-20 10:53
- 43 0 [中科江南吧] 走势天天跟坨一样 叶荣添28号 10-2010-20 10:53
- 44 0 [中芯国际吧] 跌得最狠,反弹最弱! 亥刂傦銘鈊Hak 10-2010-20 10:53
- 34 0 [一致魔芋吧] 快点跌吧直接打穿 子小喆 10-2010-20 10:53
- 37 0 [威派格吧] 这种不退市留着干嘛呢? 暴躁诺诺 10-2010-20 10:53
- 59 1 [白云山吧] 剥离王老吉单独上市那完了 s全球鹰眼 10-2010-20 10:53
- 371 3 [创新医疗吧] 还好手里还有一张王牌…创新医疗,第一波吃了大 留壹单 10-2010-20 10:53
- 50 2 [小米集团-W吧] 股票已经凉了,资本的钱是要流动的,不会一直放 红牛0号 10-2010-20 10:53
- 59 1 [协鑫集成吧] 融资失败,面临的困境无力回天,逃不了退的命运 讨厌的越博 10-2010-20 10:53
- 65 3 [文科股份吧] 再到4.55我梭哈 大度的卫文倩2 10-2010-20 10:53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还没看到啥好消息,并没有看到主力进场,下 股友978d7839c2 10-2010-20 10:53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加点油 金马玉姚 10-2010-20 10:53
- 88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最近CPO依旧是大哥,稳!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 米奇66 10-2010-20 10:53
- 34 0 [华自科技吧] 天啊,A杀? 红牛是红孩儿 10-2010-20 10:53
- 55 0 [博瑞传播吧] 最的股票 神秘的炒股人 10-2010-20 10:53
- 36 0 [山东墨龙吧] 来中裕能源 动感光波 10-2010-20 10:53
- 49 3 [小米集团-W吧] 没钱很穷。王夫子说过年轻人要有一个小目标。也 玛莎拉蒂66 10-2010-20 10:53
- 74 1 [横河精密吧] 牛市赚不到,主要原因买了今天涨多少明砸回去, 承风破 10-2010-20 10:53
- 124 3 [融捷健康吧] 周五的变盘十字星会不会是启动信号?周一涨停板 友1000 10-1910-20 10:53
- 113 1 [冰川网络吧] 先看37.22能否撑住,再看是否补缺。即使补缺口 韭黄见光 10-1910-20 10:53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这没法做t 望天地 10-2010-20 10:53
- 38 0 [汉马科技吧] 炒马的该醒醒了 蒜苗一香菜 10-2010-20 10:53
- 51 0 [*ST亿晶吧] 废的不能再废了 英俊潇洒的华哥 10-2010-20 10:53
- 27 0 [龙竹科技吧] 来错地方了 怒亏105万 10-2010-20 10:53
- 36 0 [有研新材吧] 这图形走的是真恶心 激烈的韭菜 10-2010-20 10:53
- 31 0 [美锦能源吧] 最垃圾的货 开来来 10-2010-20 10:53
- 50 1 [六九一二吧] 今天怎么不创新低 拿烂股太难过了 10-2010-20 10:53
- 31 1 [东芯股份吧] 咋越买你越跌呀 股友LkzGBR 10-2010-20 10:53
- 39 0 [深纺织A吧] 这个lj,今天又为啥砸盘? Kop 10-2010-20 10:53
- 67 2 [五方光电吧] 五方光顾着跌,是犯了什么天条吗? Z严守交易纪律Y 10-2010-20 10:53
- 57 1 [南山智尚吧] 没有大资金关注的票.都是散户在互杀. 时来运转958 10-2010-20 10:53
- 84 2 [新华保险吧] 今日又含泪吃下一碗面 赌股修身心 10-2010-20 10:53
- 102 3 [景兴纸业吧] 三个板有吗? 杜ruarua 10-2010-20 10:53
- 132 8 [彩讯股份吧] 这走势31的本何年何月能解套? n442513219294300 10-1710-20 10:53
- 43 0 [盛和资源吧] 自从8月份以来!这股错过了多少行情! 金三蛋 10-2010-20 10:53
- 35 0 [东山精密吧] 逃命吧 A股渡劫飞升 10-2010-20 10:53
- 47 0 [福日电子吧] 机构还在卖出。为什么不看好 找妖镜 10-2010-20 10:53
- 39 0 [中百集团吧] 一股也不要卖 水汪汪的张艳红2 10-2010-20 10:53
- 51 1 [上海建工吧] 博弈之间就是看谁更有耐力。 股友e59y127137 10-2010-20 10:53
- 84 2 [傲农生物吧] 上周五尾盘满仓了,今天早上冲高连本带利全回来 雄心勃勃的机器猫 10-2010-20 10:53
- 65 1 [漳州发展吧] 周五就说了,一定要去弱留强!这边的主力乐于做 低抛高吸勤追板 10-2010-20 10:53
- 65 1 [拓邦股份吧] 搞不懂这只股,跌到年线位置了,不知道能否支撑 沉毅果决的暗渊5 10-2010-20 10:53
- 89 3 [东方财富吧] 机构和市场对慢牛的共识:不动券商,只炒科创 股友idNpPc 10-2010-20 10:53
- 147 6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今天能红? 有凝聚力地机器猫 10-2010-20 10:53
- 169 16 [中铁工业吧] 这些唱多的还在辛勤骗人。人气太高了,最好掉到 最后的堂吉柯德 10-2010-20 10:53
- 52 1 [兴齐眼药吧] 这票不错,黄金坑啊 不要太自信 10-1910-20 10:53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不调,坚决不买 在润达躲过牛市 10-2010-20 10:53
- 87 0 [期权吧] 下跌趋势已成,圆弧顶!期权百倍涨幅来了 lfc6673 10-2010-20 10:53
- 33 0 [中国中铁吧] 中字头股价超过净资产的时候才是a股真正健康的 最靠谱的解释 10-2010-20 10:53
- 31 0 [傲农生物吧] 大盘回调,傲农收盘大概率绿不少,下跌趋势,这 优雅的北极贝 10-2010-20 10:53
- 44 0 [瑞斯康达吧] 为什么股价涨停了,那几个狗托们缺不出来得瑟了 日红叉买绿叉卖 10-2010-20 10:53
- 28 0 [云赛智联吧] 大宗交易溢价买了不少,现在就是打压低点再吃货 识破真象 10-2010-20 10:53
- 61 3 [首开股份吧] 现在能入吗 股友2M19237t37 10-2010-20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