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1 [遥望科技吧] 赶紧跑,马上又要绿! 股友11773O9i76 10-2010-20 10:30
- 54 1 [亚普股份吧] 今天不会绿了吧 晴天8彩虹 10-2010-20 10:30
- 82 2 [若羽臣吧] 主要是朗姿股份大量减持 c6653771430342107 10-2010-20 10:30
- 103 4 [九州通吧] 加到一半仓位了,不信你不拉升 jjdfy 10-2010-20 10:30
- 152 6 [中洲特材吧] 换主力了,今天没有过山车的感觉了 东北玩家 10-2010-20 10:30
- 74 2 [九安医疗吧] 本周最低点,大家猜猜会踩到哪里?A.40B.38C.36 m3z4el 10-2010-20 10:30
- 58 1 [中能电气吧] 周五洗的干干净净清清爽爽! 天堂鸟380572160 10-2010-20 10:30
- 1238 3 [迈瑞医疗吧] 迈瑞医疗我预计2025年净利润应当能达到去年的水 灰暗的肥永昌 10-1810-20 10:30
- 1332 27 [千禾味业吧] 与国内最大的酱油公司海天味业比一比,我们经常 只读七年书 09-1310-20 10:30
- 35 0 [隆基绿能吧] 板块和市场你都是领跌 一个俗人77 10-2010-20 10:30
- 37 0 [比亚迪吧] 绿毛怪 好运哥2018 10-2010-20 10:30
- 40 0 [亿纬锂能吧] 去看看天力 精致的游寄琴 10-2010-20 10:30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小盘股跌了两个月了,牛逼市场 重生之做韭菜 10-2010-20 10:30
- 60 1 [道生天合吧] 下午大概率跳水 富有来财de程咬金 10-2010-20 10:30
- 62 2 [国泰海通吧] 玛德银行保险可以呀涨!就券商不可以涨!这什么 股友fbi3Mi 10-2010-20 10:30
- 279 2 [王府井吧] $王府井(SH600859)$ 睿智英明的冯柏 10-2010-20 10:30
- 202 6 [中信重工吧] 今天涨停板,不要问为什么 忠厚之尼科 10-2010-20 10:30
- 40 0 [中国西电吧] 大单买,中单出。主力孙子们裤衩子都跑丢了。没 有涵养的道奇 10-2010-20 10:30
- 46 0 [万通发展吧] 庄家已经高度控盘可能马上要启动 股友810216a66q 10-2010-20 10:30
- 30 0 [多氟多吧] 天天都高开低走,什么意思啊 sms3172012869671674 10-2010-20 10:30
- 32 0 [华联股份吧] 给力点呀 股友3c857862E0 10-2010-20 10:30
- 27 0 [豪威集团吧] 减持股不能碰 坐以待币8 10-2010-20 10:30
- 23 0 [三花智控吧] 特斯拉都不要你了,还涨?? 九168 10-2010-20 10:30
- 34 0 [北京银行吧] 要被砸到5块了吗 十三境仗剑天涯 10-2010-20 10:30
- 165 3 [飞乐音响吧] 你是微电子吗??? 陌生地方敲闷棍 10-2010-20 10:30
- 28 0 [春晖智控吧] 有妖气…… 网上邻居93712 10-2010-20 10:30
- 33 0 [豪威集团吧] 为什么这么弱,百思不得其解 基民LhOual 10-2010-20 10:30
- 32 0 [中国电建吧] 越补越深了 股东tianyc 10-2010-20 10:30
- 56 0 [大华股份吧] 本来还赚了不少没卖,可现在马上到本金了,犹豫 英明神武de加斯顿 10-2010-20 10:30
- 27 0 [多氟多吧] 这股票就是这样,拉高就跑,下午收绿 墨盒陈醋 10-2010-20 10:30
- 41 0 [吉大正元吧] 加密GPU,公司已经研发出 股友ER 10-2010-20 10:30
- 34 0 [北新建材吧] 跟你耗,大不了一起毁灭 Bjove 10-2010-20 10:30
- 38 0 [金风科技吧] 趋势坏了,连续大跌6天了 炒股改命568 10-2010-20 10:30
- 60 1 [广生堂吧] 昨天那么多唱多的,今天就不可能走的好 长啊长啊长 10-2010-20 10:30
- 51 0 [中泰股份吧] 这是真的牛逼 拯救大a的赵公明 10-2010-20 10:30
- 34 0 [豪威集团吧] 1000多亿的票一早上成交10个亿没有啊 基民9p2212085H 10-2010-20 10:30
- 34 0 [康芝药业吧] 今天涨停 多财利市de王怜花 10-2010-20 10:30
- 86 0 [华天科技吧] 002490山东墨龙打板欠量需要震仓消化... 为你筹谋79118 10-2010-20 10:30
- 36 0 [珀莱雅吧] 废了,基本没有行业 温柔娴静的舒翔云 10-2010-20 10:30
- 36 0 [万华化学吧] 到底有什么事儿时我们不知道的, 慢牛慢你个头 10-2010-20 10:30
- 32 0 [圣邦股份吧] 周末这个减持真TM的勾都不是,林勾真是大傻 股友VN9J0O 10-2010-20 10:30
- 24 0 [道生天合吧] 真是无语了,草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10-2010-20 10:30
- 49 0 [海特生物吧] 隔壁舒泰神都要翻红了,你这垃圾还在洗,烂泥扶 牛股王挖掘机 10-2010-20 10:30
- 44 0 [*ST八钢吧] 挂了4.07,有本事跌停让我买进。啥玩意! 看我擒龙手 10-2010-20 10:30
- 29 0 [万顺新材吧] 剩下散户接盘了 龙在九渊 10-2010-20 10:30
- 51 0 [百果园集团吧] 精神空头周末开心了两天,嘿嘿 Thomas_GUANG 10-2010-20 10:30
- 79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主力怕你们都不玩了,散户还没大规模进场呢,赶 独立的浪如叶2 10-2010-20 10:30
- 63 2 [京粮控股吧] 哦豁,今天开始发套 股友Yx26323853 10-2010-20 10:30
- 34 0 [中国软件吧] 抄底好机会 青青子衿coisini 10-2010-20 10:30
- 33 0 [飞沃科技吧] 还有说今天量大的,突破箱体不放量怎么突破?只 除三害 10-2010-20 10:30
- 27 0 [中航西飞吧] 出生公司,砸总! 股友Mrx5iL 10-2010-20 10:30
- 32 0 [兴业股份吧] 真恶心,哈哈 啸风揽金 10-2010-20 10:30
- 1646 0 [金一文化吧] 走了,没什么用,亏得一塌糊涂 股友60258d337v 10-2010-20 10:30
- 23 0 [北证50吧] 马上沪指赶上来了, 股友739r52m179 10-2010-20 10:30
- 46 0 [TCL中环吧] 真是个瘟寄东西,飞舞典型,真的飞舞透顶了! 林北淦礼良 10-2010-20 10:30
- 74 1 [多氟多吧] 同一个演员同样的节目,今天就差一丢丢涨停,然 股友p2953P5132 10-2010-20 10:30
- 90 1 [平煤股份吧] 抖音上的推荐的都是骗子 生意来财的怜星 10-2010-20 10:30
- 51 2 [冠捷科技吧] 主力还在卖出,难道一定要跌到2.4元附近吗 好运东方101 10-2010-20 10:30
- 282 8 [远大控股吧] 刚才地板有买进的兄弟吗? 吾儿远大众妖 10-2010-20 10:30
- 88 5 [玻璃吧] 多了都不说1140走一波给点信心好不好 你还是人吗 10-2010-20 10:30
- 29 0 [多氟多吧] 厉害,有可能要翻绿了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30
- 110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之前我看好CPO机会,今天涨7%逻辑验证,收益真 SOHO爱理财 10-2010-20 10:30
- 42 0 [隆鑫通用吧] 服不服 股友9w3550A777 10-2010-20 10:30
- 94 0 [中国电建吧] 挣个烟钱也是挣钱啊,做人不能贪要慢慢积累 落袋为安dmail 10-2010-20 10:30
- 43 0 [金三江吧] 散户只买不卖,急死机构 股友57623H9O62 10-2010-20 10:30
- 51 0 [神马股份吧] 一个小时没上去那就下来也可以的,大家都习惯了 牛气冲天25666 10-2010-20 10:30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永远的套路,指数好看个股不尽人意 劝君莫入股海 10-2010-20 10:30
- 30 0 [包钢股份吧] 这咋做t,全程水下 鹊报的解瑫 10-2010-20 10:30
- 39 0 [京东方A吧] 两分钱玩一天,收盘再看吧! 柔情似水的岳姝柏 10-2010-20 10:30
- 30 0 [士兰微吧] 打板进的,别搞我 沾边就喷你 10-2010-20 10:30
- 40 1 [华银电力吧] 台扫码了这股票 股友0115O5C258 10-2010-20 10:30
- 52 1 [滨江集团吧] 蜡股 基民052r505l55 10-2010-20 10:30
- 259 4 [中联重科吧] 减仓,留下的发财 不辣的血 10-2010-20 10:30
- 365 8 [电连技术吧] 是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内幕吧,调整的太狠了吧 怀揣江海 10-1610-20 10:30
- 32 0 [胜宏科技吧] 兄弟们冲冲冲 没名字_123 10-2010-20 10:30
- 34 0 [凯美特气吧] 这个操盘手,很牛逼,每次都是这种走线 沉着冷静的安 10-2010-20 10:30
- 34 0 [兆易创新吧] 冲高回落,减仓开始 CYM 10-2010-20 10:30
- 36 0 [金盘科技吧] 说不定要绿 偷吃糖的小熊 10-2010-20 10:30
- 37 0 [中油资本吧] 以这个主力尿性,今天收盘翻绿都不奇怪 股友97w2E50052 10-2010-20 10:30
- 51 2 [兆威机电吧] 请问能骂人吗 金盟主 10-2010-20 10:30
- 34 0 [芭薇股份吧] 真是 WY石头159 10-2010-20 10:30
- 35 0 [川润股份吧] 快快快 股友好可爱啊L 10-2010-20 10:30
- 39 0 [智光电气吧] 不是人卖了就涨 炒股养家今天开始 10-2010-20 10:30
- 149 0 [三一重工吧] 做个小t 沙漠痕 10-2010-20 10:30
- 39 0 [上海新阳吧] 不改垃圾本色 倔强的小韭菜2021 10-2010-20 10:30
- 44 0 [泰尔股份吧] 庄在压量 心细如发的韩舒茜 10-2010-20 10:30
- 41 0 [居然智家吧] 扶不起来的阿斗,寡妇没指望了。 有判断力的柳沛17 10-2010-20 10:30
- 32 0 [卧龙电驱吧] 龙哥威武 悠闲虎 10-2010-20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