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8 21 [必得科技吧] 43进的,现在死的心都有了 股友990UO27357 10-1310-20 10:30
- 322 0 [白云电器吧] 今日涨停不服进主页看欢迎来战 将来做游资 10-2010-20 10:30
- 45 0 [山东黄金吧] 金价上涨,黄金股下跌,牛啊 小股民憨豆 10-2010-20 10:30
- 42 0 [蓝丰生化吧] 今天涨停 炒股新秀 10-2010-20 10:30
- 90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看目前持仓股表现,反弹行情回来咯 天青色等烟雨呀 10-2010-20 10:30
- 31 0 [海康威视吧] 我的妈呀这牛 小小鱼鱼鱼yu 10-2010-20 10:30
- 48 0 [浙江东方吧] 6.05把99和60进的先出来了 股友XNvxrW 10-2010-20 10:30
- 250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【附游戏实时参考净值】 市场全天震荡调整,后 基金观察员夏夏 10-2010-20 10:30
- 53 1 [大位科技吧] 神奇的大面科技 股友83198m83l3 10-2010-20 10:30
- 286 2 [和而泰吧] 摩尔概念老太太最垃圾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10-2010-20 10:30
- 51 2 [南宁百货吧] 有庄吗 t601777 10-2010-20 10:30
- 53 0 [真视通吧] 组装公司这德行 静待jfy 10-2010-20 10:30
- 46 3 [山大电力吧] 昊创比这货好 睿睿睿睿睿睿睿 10-2010-20 10:30
- 56 0 [天健集团吧] 10月就是风格切换的起点和低估值收获期 博财生金的我 10-2010-20 10:30
- 52 0 [达仁堂吧] 上不去就要下来了吧 股友tIHeOM 10-2010-20 10:30
- 54 3 [苏交科吧] 好股 还有谁666888 10-2010-20 10:30
- 33 0 [中山公用吧] 我就说了这股庄家坏呀。我是亏了2万多走的,你 基民0R6G673573 10-2010-20 10:30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,科技强国,科技是主线! 炒股犹如钓鱼 10-2010-20 10:30
- 34 0 [协鑫集成吧] 主力使劲跑,散户使劲买!长得起来个锤子! 郭大侠888 10-2010-20 10:30
- 39 0 [*ST准油吧] 乖,咱跌停,就是不跟 执着的姜歆潞 10-2010-20 10:30
- 31 0 [吉视传媒吧] 感觉像在卖公司是的 股友920W730D19 10-2010-20 10:30
- 46 0 [通威股份吧] 你和隆基真是难兄难弟啊,都是回踩10日线 QSZJ110 10-2010-20 10:30
- 50 0 [远大控股吧] 今天没的跟没有抄底的只能说你们没那命主力资金 关公横财夺宝 10-2010-20 10:30
- 43 0 [黄河旋风吧] 难道黄河旋风要首次沦为板块小弟了吗这票在培育 栉枫沐雨 10-2010-20 10:30
- 53 1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散户那么多,怎么拉升,谁会拉升 穿过骨头抱着你 10-2010-20 10:30
- 53 1 [上大股份吧] 跌是正常的,解禁这么多,挣了这么多不出来干啥 小沃登 10-2010-20 10:30
- 45 1 [江特电机吧] 这家伙永远是个反骨仔 躺在江特等翻倍 10-2010-20 10:30
- 1295 1 [九菱科技吧] A股稀土永磁板块走势分化,九菱科技跌超6% 九菱科技资讯 10-2010-20 10:30
- 55 0 [XD中盐化吧] 这股太莎士b了,走了 股友9Z1x670170 10-2010-20 10:30
- 270 10 [国航远洋吧] 海西自贸里唯一漏网之鱼国航远洋,明天必然遭到 冬天回来 10-1910-20 10:30
- 33 0 [合锻智能吧] 最垃圾的票 周到的朱小白 10-2010-20 10:30
- 24 0 [连城数控吧] 太弱了!就不是底 江苏伍套房 10-2010-20 10:30
- 26 0 [三峡能源吧] 还没有涨处生又低回来了 股友590q197A86 10-2010-20 10:30
- 77 0 [海光信息吧] 今天不会跌了吧 股友7025c3w918 10-2010-20 10:30
- 38 0 [中信证券吧] 没资金来这里,大家急也没用哦 一瓶红牛888 10-2010-20 10:30
- 32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估计涨2.5左右 LasVegas卡卡 10-2010-20 10:30
- 32 0 [天际股份吧] 都以为会大涨,板块,结果主力刚好出货 小鬼招财 10-2010-20 10:30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权重拉升,个股纷纷跳水。 抚顺一生黑 10-2010-20 10:30
- 30 0 [先导智能吧] 还是热门股反弹较大 fff122llll 10-2010-20 10:30
- 47 0 [时代新材吧] 加油砸, 太湖边的小渔村 10-2010-20 10:30
- 48 0 [万华化学吧] 连续下跌,厚颜无耻 polymer_aaa 10-2010-20 10:30
- 1164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下阶段要加力提效实施逆周期调节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0:30
- 52 2 [万马科技吧] 整个板块只有你是绿的 基民gw28357770 10-2010-20 10:30
- 74 1 [*ST岭南吧] 又是涨停不了,还往下走,又是高点了,大家赶紧 短线炒股养家L 10-2010-20 10:30
- 307 4 [亿帆医药吧] 这公司董秘有问题吧,哈哈,还被评为年度优秀董 闷咕噜 10-2010-20 10:30
- 574 14 [*ST正平吧] 明天高开还有人买吗?预测一下明天情况,预计竞 西风晓苑 10-1910-20 10:30
- 43 1 [格利尔吧] 我昨天就加了6000块,不至于吧 万德儿否 10-1810-20 10:30
- 10407 5 [财经评论吧] 苹果2025年秋季发布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10-20 10:30
- 51 0 [ST信源吧] 捉你的来了,北源子 Godk 10-2010-20 10:30
- 36 0 [平潭发展吧] 第一阶段看到7块 平潭发展分析大师 10-2010-20 10:30
- 35 0 [兰石重装吧] 小垃圾 中国牛散第一人 10-2010-20 10:30
- 27 0 [长城军工吧] 妈勒个蛋 草帽闯大a 10-2010-20 10:30
- 30 0 [天孚通信吧] 反弹就得出点,诱多更多的韭菜 崇高地白兰地 10-2010-20 10:30
- 47 1 [科大讯飞吧] 睡觉吧。。资金一个反弹都不想抢。。业绩估计拉 小杰_0000 10-2010-20 10:30
- 49 1 [宏柏新材吧] 605399涨的比他好, 股友UXvjOD5032 10-2010-20 10:30
- 67 1 [通源石油吧] 大家去买首华,首华是龙头,这种杂毛股不要碰 谈股论金炒股养家 10-2010-20 10:30
- 288 4 [联赢激光吧] 低吸正当时。足立成本在27元,怕什么?! 股友OW0KnQ 10-1010-20 10:30
- 207 0 [华天科技吧] 也真是服了,停了那么久二个涨停都不给,走了 股友a5plM9 10-2010-20 10:30
- 30 0 [金证股份吧] 没救了 股友1tz1077362 10-2010-20 10:30
- 33 0 [西部黄金吧] 明显在派发 moonlikean 10-2010-20 10:30
- 28 0 [海康威视吧] 这么大市值的波动真够大的 一生二生三生万物 10-2010-20 10:30
- 46 0 [达瑞电子吧] 拉高出货的一天 富可腾达的丘处机 10-2010-20 10:30
- 48 0 [远航精密吧] 再也没有昔日的魄力了,基本也就这样了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10-2010-20 10:30
- 35 1 [索通发展吧] 能把人气死 基民886377IP35 10-2010-20 10:30
- 68 1 [江特电机吧] 从大洋过来看看 王2M 10-2010-20 10:30
- 74 1 [农业银行吧] 买卖股票,天天都有后悔的事情,唯有买入农行, MasterBarry 10-2010-20 10:30
- 50 1 [吉华集团吧] 疲软无力 股友19A9Q05112 10-2010-20 10:30
- 62 2 [御银股份吧] 看看恒宝四个点了 凤梨妹 10-2010-20 10:30
- 302 10 [药明康德吧] 同志们要不要做t?怕一会儿又跳水了,每次都是 东搞一下西搞一下 10-2010-20 10:30
- 26 0 [道生天合吧] 等他25元左右满仓进入翻倍 B追风筝的人 10-2010-20 10:30
- 65 0 [亚太实业吧] 亚太修复的话,亚振就会跟着。星舰与域潇 ST逆生长 10-2010-20 10:30
- 32 0 [安泰科技吧] 有换手才有新高度 泽槿投资 10-2010-20 10:30
- 32 0 [银行Ⅱ吧] 下来吧 KevinJay 10-2010-20 10:30
- 28 0 [巨星农牧吧] 老庄气不气跌这么多人气还上去了抢不到筹码了哈 股友GKyBgQ4287 10-2010-20 10:30
- 25 0 [纽约金TN12吧] 下午看压得住不 霸王枪 10-2010-20 10:30
- 46 1 [湖南裕能吧] ……太喇季了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10-2010-20 10:30
- 78 2 [*ST香雪吧] 头顶6柱香 wxj777 10-2010-20 10:30
- 60 1 [华中数控吧] 定增项目不结束,谁拉砸谁 婀娜多姿的朱港 10-2010-20 10:30
- 199 5 [华天科技吧] 有没有13.3追高进去的?毒桩,还以为有二连班 扫地僧_健 10-2010-20 10:30
- 40 1 [*ST西旅吧] 主力就盯着我这点?我买就不涨? 铁腿水上漂002 10-2010-20 10:30
- 121 6 [*ST正平吧] 进不去了就说要买,给机会了就没人敢买了,这就 琴岛之情 10-2010-20 10:30
- 126 4 [*ST岭南吧] 连板了!1.52给卖飞了 Oo红V牛oO 10-2010-20 10:30
- 69 2 [科蓝软件吧] 重磅利好即将发布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我中有你么 10-2010-20 10:30
- 59 3 [威贸电子吧] 你到底跟什么,垃圾,杂鱼,涨没看到你,跌起来 爱赚钱之胡一刀 10-2010-20 10:30
- 164 4 [大众公用吧] 很好,板了 金玉马 10-2010-20 10:30
- 161 0 [威胜信息吧] 港股上市的威胜控股今年来,公布了不少海外中标 威胜信息股友 10-1710-20 10:30
- 109 0 [威胜信息吧] 公司每个月公布了上月中标合同情况,基本都是国 威胜信息股友 10-1710-20 10:30
- 113 0 [威胜信息吧] 母公司威胜控股近年来的业绩增速明显强于威胜信 威胜信息股友 10-1710-20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