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片仔癀吧] 一群砸盘饭,鉴定完毕 高风亮节的韩佑超 10-2010-20 11:19
- 31 0 [康芝药业吧] 绣儿 灵活的高港 10-2010-20 11:19
- 28 0 [道生天合吧] 领跌龙 龙头作手kk 10-2010-20 11:19
- 44 0 [五洋自控吧] 我想用毕生所学的C语言对你诚挚问候 疯狂的牛市 10-2010-20 11:19
- 46 0 [海得控制吧] 涨停预订 爱收割的农民 10-2010-20 11:19
- 42 0 [舒泰神吧] 现在别涨起来,下午二点过后急拉起来就好了 股友52P7805p56 10-2010-20 11:19
- 86 2 [漫步者吧] 漫步者,我只有10块钱破才会买这票!现在看应该 风雨读股人 10-1810-20 11:19
- 40 0 [湖南裕能吧] 9月份叫你裕王,10月份你还是要当绿能 股友12e54v89t 10-2010-20 11:19
- 54 0 [先达股份吧] 托单必跌 静谧悠然的吕烨慧 10-2010-20 11:19
- 194 1 [华天科技吧] $华天科技(SZ002185)$ 问天命 10-2010-20 11:19
- 53 1 [玻璃吧] 多头没吃饭?说好的涨停呢 期市交易员 10-2010-20 11:19
- 78 1 [嘉环科技吧] 17.57把1万8千股顺利卖掉了,感谢控盘大户车阳 股友13693I283P 10-2010-20 11:19
- 119 5 [科创人工智能ETF广发吧] 高开就跑 锐泽启星晨 10-2010-20 11:19
- 41 0 [天富龙吧] 祝留下的兄弟们,发大财 王燚燚 10-2010-20 11:19
- 53 0 [澳洋健康吧] 4.44? whcthl66 10-2010-20 11:19
- 53 1 [海南机场吧] 亏麻了我就是韭菜追高套死了 股友1wo7550977 10-2010-20 11:19
- 78 2 [成飞集成吧] 所属板块都在涨,唯有你是跌的,也是醉了 顺应天道一路长虹 10-2010-20 11:19
- 56 1 [南京熊猫吧] 高抛为主,不放量突破12元还是不能买啊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10-2010-20 11:19
- 62 1 [老百姓吧] 能不进就别进,这就是一巨坑。 股友52572Z909Q 10-2010-20 11:19
- 400 3 [润和软件吧] 乡亲们别跑 我爱吃拌面 10-2010-20 11:19
- 50 2 [川发龙蟒吧] 你是真的恶心啊我的啊 股友f0BCYK 10-2010-20 11:19
- 59 2 [萤石网络吧] 业绩也不错,又是社保基金持股,为啥跌? 股市百解 10-2010-20 11:19
- 68 2 [哈投股份吧] 套了两个月,今天773出完了,还赚了几条华子。 财运兴隆得梦轩 10-2010-20 11:19
- 97 5 [佰维存储吧] 现在该走了,要不然接下来几天跌成狗了,早上高 为散十六载 10-2010-20 11:19
- 48 0 [省广集团吧] 没理由这么差啊 天龙省广 10-2010-20 11:19
- 54 0 [融发核电吧] 融发核电太弱了 佛道子 10-2010-20 11:19
- 54 0 [焦煤吧] 这是要阴跌??? o散户中的霸主o 10-2010-20 11:19
- 65 2 [潞安环能吧] 给你们机会跑了 活灵活现的孟玄河 10-2010-20 11:19
- 67 2 [贝肯能源吧] 看被啃买准油,准油2个点了 豪放不羁的枕书 10-2010-20 11:19
- 47 0 [杉杉股份吧] 收盘买入,明天一个大反弹卖出 纵横的燕晖 10-2010-20 11:19
- 98 0 [华宝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怎么感觉今天要被割韭菜呢 基民8r601715U0 10-2010-20 11:19
- 54 0 [药明康德吧] 拉锯战,希望能站稳,美政策这两天没更新的消息 不要怕只是技术性调整111 10-2010-20 11:19
- 40 0 [兖矿能源吧] 煤板块最的一个 股友UMNgz7 10-2010-20 11:19
- 30 0 [道生天合吧] 竞价跑,还好没跟你们赌徒一起 追猎者萧 10-2010-20 11:19
- 59 0 [欧菲光吧] 强烈建议严查此公司 股友APzdob 10-2010-20 11:19
- 41 0 [陕西黑猫吧] 没戏,根本就看不到希望 我心飞扬18 10-2010-20 11:19
- 67 0 [长城证券吧] 没量你为什么不卖?你卖了就有量了,这股坐等第 蒙特卡洛模拟 10-2010-20 11:19
- 44 0 [中国软件吧] 马上涨停!因为我卖了 盈利的落袋为安 10-2010-20 11:19
- 93 5 [中国核建吧] 这家伙不争气,不陪你玩了 零点启步 10-2010-20 11:19
- 98 3 [合肥城建吧] 下午又涨停 股友iI0oCG 10-2010-20 11:19
- 33 0 [长安汽车吧] 最少要见12 乐观的颜博 10-2010-20 11:19
- 58 0 [大名城吧] 周五没亏,主力肯定心有不甘,所以一定要让大家 科迪纳 10-2010-20 11:19
- 75 0 [沪银吧] 白银股票已经跌了几天了。股票资金是偏长期运作 万有引力弹星者 10-2010-20 11:19
- 47 0 [中国软件吧] 世界不稳定。数据安全要站起来 凡尘封世 10-2010-20 11:19
- 44 0 [山东黄金吧] 鹅买1500手玩玩 深谋远虑的温言秋 10-2010-20 11:19
- 46 0 [中泰化学吧] 真是涨不了一点 换个心情做自己 10-2010-20 11:19
- 64 0 [平煤股份吧] 看今天大盘的量明天大盘3800保位战,个股明天很 张婷的爸蝶婷 10-2010-20 11:19
- 55 2 [大华股份吧] 外面好股一大推,何必在此浪费行情 A股狡猾小泥鳅 10-2010-20 11:19
- 152 4 [西部黄金吧] 刚上车有机会吗 股友h70933d535 10-2010-20 11:19
- 75 2 [新农股份吧] 看横盘吸筹的区间以及筹码峰,主力成本也就19左 落雨知清晨 10-2010-20 11:19
- 59 3 [芒果超媒吧] 看看再出手,投资还是谨慎一点好吧? 股友c67633135g 10-2010-20 11:19
- 86 2 [氧化铝吧] 周末涨停两天了,周一调整一下很正常 股友20270t180h 10-2010-20 11:19
- 62 2 [广誉远吧] 这些唱空狗,没事就打冷枪 HX8683094359230880 10-2010-20 11:19
- 38 0 [润和软件吧] 华为该出场,疯狂几个月再说! 智慧之西维亚 10-2010-20 11:19
- 42 0 [万通发展吧] 有唱多狗就没好 库里楠楠 10-2010-20 11:19
- 76 0 [森源电气吧] 拉,拉,拉,别误会,森源不是往上拉,没这个能 锤牛大脚板 10-2010-20 11:19
- 33 1 [道生天合吧] 吃不着葡萄的人。别说话了。 股友6l169X1630 10-2010-20 11:19
- 120 3 [DR华建集吧] 不买才跌一个点,买了之后跌四个点 婀娜妩媚的云栖7 10-2010-20 11:19
- 66 1 [泰和新材吧] 韭菜们,不听我的,后面直奔7.5元,太开心了, 只买江浙沪 10-2010-20 11:19
- 96 3 [中际旭创吧] 疑问?1谁在撤退?谁又在进?小散不可能 弟二三 10-2010-20 11:19
- 121 4 [联泓新科吧] 尾盘要绿,快跑啊,减持大风暴要来了,五年内的 财富HK 10-2010-20 11:19
- 132 3 [乐歌股份吧] 乐歌的走势真是无厘头,毫无逻辑的上涨与下跌, 我在乐歌躲牛市 10-2010-20 11:19
- 130 4 [中岩大地吧] @妙想为什么买它 俊逸出尘的美男子 10-2010-20 11:19
- 75 2 [赣锋锂业吧] 来,51站岗的都来报个到 潇洒不羁的陈纳德 10-1910-20 11:19
- 1111 23 [长城汽车吧] 感谢这位股友的评论,大家自己看看就好了,作为 图灵升腾霸 10-1810-20 11:19
- 29 0 [海南机场吧] 留下来的发财88 上善若水玲珑 10-2010-20 11:19
- 73 0 [长川科技吧] 还在浸在自主可控的固念牢笼的人,可以买进等反 股友XFlkYM 10-2010-20 11:19
- 37 0 [乾照光电吧] 今天收盘估计又是绿1-2% 爱理财de风清扬 10-2010-20 11:19
- 43 0 [烽火通信吧] 太烂 股友u4GWmc 10-2010-20 11:19
- 53 0 [吉比特吧] 老三的位置,很快就没了! 股友r1oSkQ 10-2010-20 11:19
- 51 0 [新易盛吧] 新易是涨的时候没有中际涨的多,跌的时候比中际 能力399150414 10-2010-20 11:19
- 36 0 [和而泰吧] 快跑啊,我喉咙都喊破了,再不跑就来不及了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10-2010-20 11:19
- 50 0 [华设集团吧] 这个股明显弱于大盘。还在里面的人都是吧 股友ivETLb 10-2010-20 11:19
- 104 3 [卓翼科技吧] 就算不看好,你进这个票这个位置也博个反弹,同 小小的炒股日记 10-2010-20 11:19
- 44 1 [海鸥住工吧] 差两分钱涨停 股海无涯12 10-2010-20 11:19
- 132 3 [贤丰控股吧] 你是兽用疫苗业务,为什么又说电子元件? 股友3z0g370990 10-2010-20 11:19
- 90 2 [日经225吧] 你说来气不来气?又创历史新高了 股友L7OtW9 10-2010-20 11:19
- 52 2 [晨曦航空吧] 上周五跌了五个点,今天竟然还能绿? 一定一定不要追高 10-2010-20 11:19
- 41 0 [安凯客车吧] 涨了? 优雅淡然的游翼扬 10-2010-20 11:19
- 33 0 [长安汽车吧] 有种这周破十二 风姿绰约的可儿6 10-2010-20 11:19
- 70 1 [深圳机场吧] 劝人莫买深机,胜造七级浮屠 V15m679558 10-2010-20 11:19
- 79 3 [南京熊猫吧] 主力的6000多手估计是要卖的,点错了 上谷田野 10-2010-20 11:19
- 98 4 [泰凌微吧] 破49一次到位 浮盈要加仓 10-1710-20 11:19
- 36 0 [芒果超媒吧] $芒果超媒(SZ300413)$ 股友cyAXg6 10-2010-20 11:19
- 38 0 [中控技术吧] 向上有阻力,我们往下不是随便打? 雨一直下14 10-2010-20 11:19
- 41 0 [江淮汽车吧] 这货跌了这么久,还没企稳看来还有新低,继续等 牛转乾坤good 10-2010-20 11:19
- 124 0 [老白干酒吧] 没有增持过,这种乐涩干脆退了吧,韭菜们别再无 此生再不碰st 10-2010-20 11:19
- 30 0 [特锐德吧] 哦 白驹过隙zxc 10-2010-20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