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1 4 [冠捷科技吧] 冠捷科技的修复强度还是符合预期的,尤其关注冠 做个股尖 10-2010-20 11:22
- 79 0 [昨日涨停吧] 预计2025年每股收益7(元)黄金存货增值20亿00273 股友3g3553e079 10-2010-20 11:22
- 37 0 [东华软件吧] 减持的原因是套现出来进行个人投资 炒股买韭菜炒鸡蛋 10-2010-20 11:22
- 41 0 [中巨芯-U吧] 悲哀的股 只因不可失 10-2010-20 11:22
- 45 0 [金田股份吧] 一昧下跌。不能想股民之想,想股民思涨,真差劲 温馨的梅花 10-2010-20 11:22
- 334 3 [永安药业吧] 今日成交股票:亏本走了,垃圾垃圾操作原因: 股友661l6335T6 10-2010-20 11:22
- 38 0 [中油资本吧] 翻红一点点,缩量,诱你入局,今天慎买! 股友876K390a39 10-2010-20 11:22
- 30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太荪子了 股友p5760q5262 10-2010-20 11:22
- 63 0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洗牌了 股友0506w383X3 10-2010-20 11:22
- 46 0 [中科海讯吧] 三季度报告快出来了,肯定不好。 我是衰神登 10-2010-20 11:22
- 60 0 [协鑫集成吧] 见过拉高出货,没见过砸底出货 张庭19 10-2010-20 11:22
- 43 0 [海康威视吧] 进入下跌模式。。。 天下无双1982 10-2010-20 11:22
- 171 3 [云南铜业吧] 伦敦铜和纽约铜都上涨!为何沪铜还在下跌?难道 灵巧的王徐佳蕾 10-2010-20 11:22
- 197 0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股份:融资净偿还1.1亿元,创历史新高(10- 兆驰股份资讯 10-2010-20 11:22
- 40 0 [兄弟科技吧] 是否有雷要暴? 股友D7077e1515 10-2010-20 11:22
- 45 0 [上海电力吧] 还有人幻想,明天继续跌吧,不尊重趋势 股友257Gr70799 10-2010-20 11:22
- 69 0 [浙江永强吧] 控的很好,2手,3手,手,续费都是包年的,…… 上半年赶大集 10-2010-20 11:22
- 38 0 [宝鼎科技吧] 触禁在卖,今天好不了。都散了吧。 股友ZZrcJz 10-2010-20 11:22
- 39 0 [大胜达吧] 放量下跌,无量反弹!!! 好缘好事好财运 10-2010-20 11:22
- 41 0 [向日葵吧] 这三炷香是暴跌的前奏啊! 兑妞乱弹琴 10-2010-20 11:22
- 91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以国为重,以战为先,我们守护的是脚下的土地, 和蔼可亲的章港 10-2010-20 11:22
- 59 2 [工业富联吧] 希望今天可以站在63元收盘,加油富联 诸葛神鹰 10-2010-20 11:22
- 143 2 [ST远智吧] 远大控股已经五连板,你是远大智能,又是机器人 炒股养家丿 10-2010-20 11:22
- 361 1 [振华科技吧] 此股放量破位,别以为滞涨假“科技”股也有机会 中长线决战量化 10-1810-20 11:22
- 167 2 [ST海龙吧] 今天和下周一(10月20日)恒天会暂停减持2天, 股海火牛 10-1710-20 11:22
- 1732 21 [北方稀土吧] 加强管制,会让更多的货留在国内,短期就会增加 价值投资的信仰 10-1010-20 11:22
- 42 0 [电投绿能吧] 版块都红了,连一分钱都反弹不上去,这庄家里是 红运当头的牛牛 10-2010-20 11:22
- 37 0 [雅克科技吧] 理应涨停 爱股票的小韭菜 10-2010-20 11:22
- 28 0 [青山纸业吧] 再现14号举报 坚定的唱多者 10-2010-20 11:22
- 32 0 [四方精创吧] 赌徒真多,走了 利好满天飞就卖 10-2010-20 11:22
- 36 0 [苯乙烯吧] 真无语了,好久不做苯乙烯,过来坑我真多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1:22
- 37 1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还在吗 股友Cf17223575 10-2010-20 11:22
- 66 1 [创新医疗吧] 出去也会挨打,不懂为啥这么多人卖,合力连板不 聪慧睿智的孟研林 10-2010-20 11:22
- 77 1 [中国中免吧] 为什么港资在60-74这期间大幅度减仓。这些筹码 纯真善良的中免 10-2010-20 11:22
- 96 2 [科创信息吧] 股价涨跌就像海浪,但整体趋势还是向上的,大海 默默德祈祷 10-1910-20 11:22
- 41 0 [华工科技吧] 最后出逃的机会 股友738i9799c6 10-2010-20 11:22
- 36 0 [京能热力吧] 打板进的,今天这票有点强 归一化一 10-2010-20 11:22
- 38 0 [剑桥科技吧] $剑桥科技(SH603083)$ 国企改革 10-2010-20 11:22
- 53 1 [万丰奥威吧] 主力试盘结束,今天可以关电脑了 火花飞腾 10-2010-20 11:22
- 84 2 [安凯微吧] 今天最高点12.79,不出意外今天要绿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1:22
- 34 0 [向日葵吧] 劝大家这支股票别买了,随时跌停 股友WA81750918 10-2010-20 11:22
- 34 0 [亚太实业吧] 庄股,主力想干嘛就干嘛 我爱抄点小底 10-2010-20 11:22
- 42 0 [广联达吧] 奉劝各位散户别买股! 来赚钱2016 10-2010-20 11:22
- 114 2 [信息发展吧] 本来可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却要匆匆忙忙连 热心市民A先生 10-2010-20 11:22
- 54 1 [柯力传感吧] 强势股依旧强势,垃圾股依旧垃圾 基民25d7U51110 10-2010-20 11:22
- 63 1 [鸡蛋吧] 看多,养殖户又不炒期货,这么低价格了你再叫我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10-2010-20 11:22
- 129 4 [山子高科吧] 还是山子好,在外面亏了,我就来这补子弹 俏丽的丁涛 10-2010-20 11:22
- 51 2 [日经ETF工银吧] 真牛啊可惜只买了1万 友善地槟榔 10-1610-20 11:22
- 67 1 [和胜股份吧] 这能涨上去吗? 股友707f351V62 10-1510-20 11:22
- 47 0 [四维图新吧] 其实四维图新的程鹏,孟大姨等是此股最大的空头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1:22
- 37 0 [万里扬吧] 已经走弱了,暂时不能玩了。 股友1w0tj0 10-2010-20 11:22
- 47 0 [和辉光电-U吧] Whatthef*k! APPOLLO8128 10-2010-20 11:22
- 35 0 [南天信息吧] 弱爆了 股友315F662D99 10-2010-20 11:22
- 58 0 [南威软件吧] 和榕基一样的杂毛 韭菜交易员9999 10-2010-20 11:22
- 101 2 [沪银吧] 只要评论区散空一直叫,多单就不可能走的,势与 螺纹加仓到三千三 10-2010-20 11:22
- 89 2 [黄金/美元吧] 现价4260,回撤就给到机会。做多上去,目标看42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1:22
- 47 0 [日发精机吧] 垃圾。我亏了20个点,机构推的,坑人的玩意 股友36001T37G9 10-2010-20 11:22
- 30 0 [鑫科材料吧] 跟蛆一样恶心 才望兴隆de令狐冲 10-2010-20 11:22
- 59 0 [XD康恩贝吧] 啊贝贝,我来了。高潮一下吧。 山鹰老顽童 10-2010-20 11:22
- 38 0 [海南华铁吧] 这家公司下跌有问提题 股友2532U863M9 10-2010-20 11:22
- 38 0 [中国电建吧] 这种垃圾是怎么上市的 婴儿公主 10-2010-20 11:22
- 51 0 [*ST正平吧] 多买点 津味小吃 10-2010-20 11:22
- 64 1 [华映科技吧] 已经打了举报电话 股友0198202aZ8 10-2010-20 11:22
- 496 5 [向日葵吧] 向日葵啊,低吸有鱼,8:60到8:31元之间埋伏,快 泉城鱼哥 10-1710-20 11:22
- 42 0 [徐工机械吧] 求求你快点啦起来吧 浮生六记之翻倍篇 10-2010-20 11:22
- 41 0 [立昂技术吧] 无量反弹,一个个不舍得卖吗?还是不想拉高! 收获季节0598 10-2010-20 11:22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板块轮动效应,前期滞涨的赛道有补涨 秋莹盈 10-2010-20 11:22
- 41 0 [华天科技吧] 明天完犊子 顺其自然灬 10-2010-20 11:22
- 89 2 [光启技术吧] 上午大概是止损的最佳时机! 股友1v6m299820 10-2010-20 11:22
- 67 1 [TCL科技吧] 京东方,TCL,真是二家伪科技,常年阴跌 股友2Cf1371076 10-2010-20 11:22
- 44 1 [吉视传媒吧] 太差劲了,别的股多少都反弹几个点,只有你一动 股友y926l32578 10-2010-20 11:22
- 254 0 [合肥城建吧] 合肥城建综合分析 开心果果哇咔咔17 10-2010-20 11:22
- 77 0 [永辉超市吧] 都套住吧,慢慢的没人玩了。 学会空仓W先生 10-2010-20 11:22
- 70 0 [中煤能源吧] 买中煤不如买上海能源,上海能源中煤公司,盘子 诚恳的黎意红 10-2010-20 11:22
- 24 0 [道生天合吧] 还不跑?!赶紧撤!!! 股友mQ5M9y 10-2010-20 11:22
- 60 1 [天普股份吧] 一个计算题,19块钱涨到110块,然后主力80几块 和气生财有道是说 10-2010-20 11:22
- 82 2 [生猪吧] 那个预测反弹300-500点的确实牛现在反弹了515点 股友9879X26q26 10-2010-20 11:22
- 593 1 [腾达科技吧] 【盘中播报】138只股长线走稳 站上年线 腾达科技资讯 10-2010-20 11:22
- 58 2 [山子高科吧] 那个又砸盘,再砸生儿子。 A股唐 10-2010-20 11:22
- 51 4 [每日互动吧] 今天涨一个点,明天跌3个点,不过分吧 买入马上起飞 10-2010-20 11:22
- 254 0 [同惠电子吧] 连个反弹都没有吗 股友328975Vd05 10-2010-20 11:22
- 74 1 [烽火通信吧] 奉劝各位韭菜不要买这垃圾票,都去买中兴通讯, 己午成祥富贵盈 10-2010-20 11:22
- 86 5 [多晶硅吧] 可能下午又要拉了下不去,不够凶猛 只做老六不抄底a 10-2010-20 11:22
- 554 5 [冀衡医药吧] 重温经典 重庆北漂第十年 10-1410-20 11:22
- 41 0 [云赛智联吧] 业绩杠杠的,还有人吹么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10-2010-20 11:22
- 35 0 [连云港吧] 麻痹垃圾 基民29531N2d00 10-2010-20 11:22
- 48 0 [中嘉博创吧] ST中嘉。今天ST奥维涨停。$T奥维过不了几天必超 股海谨慎捞金 10-2010-20 11:22
- 38 0 [大港股份吧] …… 神手指 10-2010-20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