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1 [苏交科吧] 暴跌还没到 蓝天的席莉1 10-2010-20 13:03
- 61 0 [赛意信息吧] 急拉无量不要上当 我在大A上大学 10-2010-20 13:03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没量了,要等待 圆融贯通 10-2010-20 13:03
- 7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外资借大跌疯狂扫货港股消费!南下资金逆势买30 街角眺望远方 10-2010-20 13:03
- 34 1 [华发股份吧] 阿发怎么红了?下午兄弟们继续把他按在水下。 买盘枯竭呀 10-2010-20 13:03
- 57 2 [泛微网络吧] 范微跟我恒瑞比,能买你二十几个公司知道为啥吗 一个知天地小韭菜 10-2010-20 13:03
- 678 7 [佳禾智能吧] 今天加仓了点,等15.62全买入 德才兼备de白羊 10-1710-20 13:03
- 43 0 [中粮科工吧] 不服不行 体贴地圣女果 10-2010-20 13:03
- 32 0 [宝泰隆吧] 收盘-5,还不跑 恐怖阴间人 10-2010-20 13:03
- 55 1 [中科金财吧] 完美A杀,哪里来哪里去。接下去要来个啥 传输信号侠 10-2010-20 13:03
- 59 1 [*ST新元吧] 今年1亿的营收够呛…… tourist4 10-2010-20 13:03
- 176 3 [九安医疗吧] 25号977万股权激励股票肯定会蜂涌而出,不是战 马踏飞燕15 10-2010-20 13:03
- 52 1 [永吉股份吧] 跌时每天跌2到3点,涨时0.8个点,无敌了 英气俊朗的吕柏 10-2010-20 13:03
- 560 3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有色:泡沫将破的狂欢,散户不可触碰的风险 个股观察员 10-2010-20 13:03
- 243 2 [沪银吧] 给我赚点钱吧,求你了 股友693983zu27 10-2010-20 13:03
- 36 0 [国电南自吧] 等着月底结账 浙F小资 10-2010-20 13:03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2345.67 鏉嚄溌 10-2010-20 13:03
- 70 0 [青岛啤酒吧] 事物是往返曲折的,是波浪式前进的,甚至有时还 股友3326C897n1 10-2010-20 13:03
- 29 0 [电工合金吧] 没用处 股友WSTgYI 10-2010-20 13:03
- 186 2 [新宙邦吧] 新宙邦子公司己开始出售固态电池,为什么压得这 股友FgNsuN 10-2010-20 13:03
- 540 12 [中石科技吧] 也不知道我造啥孽了,总是这样,感觉机构推荐股 我在云霄4745 10-2010-20 13:03
- 352 2 [天普股份吧] $天普股份(SH605255)$ 股友Pssr8z 10-1710-20 13:03
- 34 0 [*ST沐邦吧] 马上涨停 一颗韭菜花种子 10-2010-20 13:03
- 32 0 [宝泰隆吧] 打板吃套了 股对人生 10-2010-20 13:03
- 26 0 [七丰精工吧] 受不了你啊,这样下去,何时是一个头?卖了吧, 股友LP28902719 10-2010-20 13:03
- 49 0 [ST美晨吧] 还会继续购跌,跑路为主 fyom 10-2010-20 13:03
- 32 0 [指南针吧] 软蛋子,指南哥 高了必跌一定减 10-2010-20 13:03
- 28 0 [华软科技吧] 大盘这么好,你这厮 中新财宝 10-2010-20 13:03
- 30 0 [凤凰航运吧] 还得下来套人 若酒的舌岷 10-2010-20 13:03
- 1288 2 [苹果吧] 苹果:正在调查影响部分Apple TV+及Music用户的 苹果资讯 10-2010-20 13:03
- 36 0 [中电鑫龙吧] 妈的,4000多家上涨,就你特么绿色的,服了 股友56971G2g39 10-2010-20 13:03
- 54 0 [遥望科技吧] 荣誉那么多能不能让股民赚点钱啊 股友86zE296085 10-2010-20 13:03
- 53 0 [三一重工吧] 上周五操作失败了 一个teacher 10-2010-20 13:03
- 35 0 [三维通信吧] 来个涨停 优雅淡然的鲁灏松 10-2010-20 13:03
- 65 2 [景嘉微吧] 量产了就是好事,全国民族在仰望你。 股友9501fl7750 10-2010-20 13:03
- 209 6 [顺景科技吧] 跌到6块多的时候开始建仓一直跌一直加仓最后亏 米兰哥_炒股_养家 10-2010-20 13:03
- 189 1 [中国稀土吧] 中国稀土为什么不出业绩预告 泛太空间 10-1910-20 13:03
- 36 0 [和邦生物吧] 有矿怕啥 洗洗睡了啊 10-2010-20 13:03
- 471 0 [滴普科技吧] 滴普科技启动港股全球发售:“企业级大模型AI应 滴普科技资讯 10-2010-20 13:03
- 64 4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最悲哀的就是周五从大众公用换到你这了 你说的都对M 10-2010-20 13:03
- 32 0 [珠免集团吧] 庄狠化成牛诡射申 善良的冯熙 10-2010-20 13:03
- 41 0 [特变电工吧] 那么大根上引线 乐于助人的夏杭5 10-2010-20 13:03
- 38 1 [可立克吧] 垃圾你不会涨吗纯垃圾 股友9012m2Z556 10-2010-20 13:03
- 43 0 [煤炭吧] 拉冒烟了 KevinJay 10-2010-20 13:03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‘’团结‘’牌阿凡达铌微合金,比铁还硬,比钢 海油98 10-2010-20 13:03
- 36 0 [江特电机吧] $江特电机(SZ002176)$ 基民h32Y069722 10-2010-20 13:03
- 36 0 [ST中路吧] 今天又没戏了,量没起来 fdahwjjh 10-2010-20 13:03
- 229 2 [中国稀土吧] 近十个交易日散户如洪水般袭来 股友PzkIxl 10-1610-20 13:03
- 754 0 [华天科技吧] 卖了闻泰,买了华天,哈哈 看我持仓你反着买 10-2010-20 13:03
- 43 0 [永鼎股份吧] 下午有机会反包 水沸的曹晔 10-2010-20 13:03
- 42 0 [许继电气吧] 下午又要突发恶疾了 白发的倪芷 10-2010-20 13:03
- 90 0 [芒果超媒吧] 有道理,舆论好大,我再观望观望 周密的车琦 10-2010-20 13:03
- 45 0 [广发证券吧] 这是干嘛,补跌吗 波灵盖疼 10-2010-20 13:03
- 39 0 [信维通信吧] 融资狗加油 大吉钵满得梦竹 10-2010-20 13:03
- 30 0 [山河智能吧] 垃圾 股友f61q836787 10-2010-20 13:03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收盘能红2个就不错了 年年斗金得展翔 10-2010-20 13:03
- 37 0 [大北农吧] 管住手没有占上五日线么入 股友51u7W10850 10-2010-20 13:03
- 44 0 [康隆达吧] 预备开始跳 黑雪白 10-2010-20 13:03
- 42 0 [尚太科技吧] 中科电气收复失地,你呢?玩呢? 鹭岛悟道 10-2010-20 13:03
- 42 0 [利和兴吧]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,上方套牢盘割了,还有一个 覆盖全球 10-2010-20 13:03
- 37 0 [领益智造吧] 天天小作文 股友360G3M1387 10-2010-20 13:03
- 40 0 [鹏欣资源吧] 完犊子了 sam187828 10-2010-20 13:03
- 541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穷小子的炒股之路 10-2010-20 13:03
- 61 1 [安泰科技吧] 这个公司超级牛,门槛很高有硬实力 多财亨通地丁春秋 10-2010-20 13:03
- 60 2 [中电鑫龙吧] 怎么一泻千里了,在城邦和你之间选一个你,城邦 玲珑剔透的祝清平 10-2010-20 13:03
- 61 1 [海航控股吧] 压盘缓涨,反复洗盘是此阻力的和大股东的不可告 股友692161x0N6 10-2010-20 13:03
- 78 3 [中国稀土吧] 61块追高了,要套我三年? 华山全仓魔 10-2010-20 13:03
- 114 5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会冲击39吧 努力椒 10-2010-20 13:03
- 62 0 [同有科技吧] 期待深V!同有总是不走寻常路!这匹烈马一般人 shark8965 10-2010-20 13:03
- 40 0 [帝科股份吧] 疯狂的出货了 小牛0826 10-2010-20 13:03
- 80 2 [盛达资源吧] 放量下跌是不是还得跌呀?今天要跑么,亲们求解 赚个西瓜就收手 10-2010-20 13:03
- 85 11 [荣信文化吧] 均线25.57哈哈哈这么多韭菜 手里的票再也不绿 10-2010-20 13:03
- 136 3 [高盟新材吧] 有哪位大佬知道这垃圾发生什么事? EM2 10-2010-20 13:03
- 41 0 [科大智能吧] 搏反弹几天别执着 有远见的王有才 10-2010-20 13:03
- 47 0 [海南机场吧] 4.7的大单是撤单了吗? 阿鸣只做一进二 10-2010-20 13:03
- 39 0 [金田股份吧] 最近吹铜的太多了 股市小葱头 10-2010-20 13:03
- 38 0 [中科环保吧] 奶奶的嘴真不是东西 诗和远方有你 10-2010-20 13:03
- 41 1 [优必选吧] 想买啊没开通港股天买不了, 吃个蚊子肉 10-2010-20 13:03
- 71 1 [COMEX黄金吧] 上山爬坡陡峭累了。需要在四干四前休息一下!调 股友87d69790k5 10-2010-20 13:03
- 37 1 [四方精创吧] 板块都涨2个点了你排名倒数第四真是醉了 新长的韭菜绿油油 10-2010-20 13:03
- 92 4 [西陇科学吧] 明天涨停, 股神巴菲2008 10-2010-20 13:03
- 42 0 [闰土股份吧] 一直在诱多,拉黑了 拂晓888 10-2010-20 13:03
- 32 0 [岭南控股吧] 花花轿子人人抬岭南人人踩卖了卖了垃圾 股友00X1388T99 10-2010-20 13:03
- 41 0 [以岭药业吧] 开盘割了唉 财源广进发发发ok 10-2010-20 13:03
- 44 0 [英思特吧] 前半年是天和的小跟班。现在装都不装啦。 peter158 10-2010-20 13:03
- 36 0 [网宿科技吧] 这是什么东西啊 回本再翻倍 10-2010-20 13:03
- 33 0 [远光软件吧] 拉机 顺其自然6868 10-2010-20 13:03
- 30 0 [省广集团吧] 10分钟啦起来 股友38B282170p 10-2010-20 13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