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国轩高科吧] 我不认为这只股票有涨回去的可能,20是他归宿。 木可敌国 10-2010-20 13:03
- 43 0 [信达地产吧] 终极折磨 山野钦天监大霄 10-2010-20 13:03
- 37 0 [小米集团-W吧] 反弹好弱 乐观豁达的白日轩 10-2010-20 13:03
- 45 0 [许继电气吧] 许继吹牛皮一绝 股友6839C5322l 10-2010-20 13:03
- 55 0 [光华科技吧] 碘化锂是最新的固态电池材料,放中线吧 只看主流核心龙头 10-2010-20 13:03
- 32 0 [同方股份吧] MB 散户一个007 10-2010-20 13:03
- 32 0 [亿田转债吧] 还能起来吗 可怕的贪念E5703 10-2010-20 13:03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…… 基民a272v05059 10-2010-20 13:03
- 172 1 [煤炭吧] 这个图形失真,就好像银行,双创拉起来的大盘, 只干抱团下杀股 10-1810-20 13:03
- 795 30 [中威电子吧] 冲11.48!回落有点快了。 BOY桀傲不驯 10-1710-20 13:03
- 150 4 [农业银行吧] 狼来了狼来了狼终于来了。这一看就不是洗盘,大 希罗由衣 09-1910-20 13:03
- 64 0 [福莱特吧] 大胆预测三季度股东人数8万,这股机构股东全在 福莱特毁我青春 10-2010-20 13:03
- 63 0 [华鑫股份吧] 涨的时候磨磨唧唧死猪不怕开水烫,跌的时候噼里 龙城出品 10-2010-20 13:03
- 32 0 [森马服饰吧] 野驴不愧是野驴 张靖橙 10-2010-20 13:03
- 46 0 [新叶股份吧] 6块这里万手大单也没什么用 股世俗人 10-2010-20 13:03
- 31 0 [铁建重工吧] 地量 蕙质兰心的游杰 10-2010-20 13:03
- 50 1 [隆基绿能吧] 马上要上涨了,深蹲蓄力 股友6755e69U82 10-2010-20 13:03
- 74 0 [沃顿科技吧] 说实在的,这几百万的主力流出,那叫主力吗,这 股友0582Zg6356 10-2010-20 13:03
- 23 0 [力量钻石吧] 快跑吧, 该吃吃该喝 10-2010-20 13:03
- 31 0 [善水科技吧] 这个股,明显价格偏高太多了。 善思考的游虔 10-2010-20 13:03
- 30 0 [天音控股吧] 又是诱多 等我上车 10-2010-20 13:03
- 39 0 [长安汽车吧] 以为是利好,又套了一波人 股友BuvAcR 10-2010-20 13:03
- 266 2 [先导基电吧] 那些在这里看好万业喊着中长线的友友,不见得有 股友2x3t660536 10-2010-20 13:03
- 97 2 [盟升转债吧] 205肯定没有问题 海哥可转债 10-2010-20 13:03
- 54 0 [迪安诊断吧] 废 n775613681571788 10-2010-20 13:03
- 38 0 [恒立钻具吧] 主力走完了,我观察观察一下,等机会买买买。 三毛54 10-2010-20 13:03
- 39 0 [小型纳指吧] 砸啊求你了 炒股养家88号 10-2010-20 13:03
- 104 2 [中国长城吧] 庄家太坏了,利用自媒体,欺骗散户说中国长城通 股友jUt2Ca 10-2010-20 13:03
- 96 5 [宏桥控股吧] 猜猜收盘价 你是股神你说了算 10-2010-20 13:03
- 42 0 [康芝药业吧] 今天能不能到上周五高点 恰似苏宁绿油油 10-2010-20 13:03
- 83 3 [上大股份吧] 千万不能破30元,否则直奔25了 黄河热恋 10-1910-20 13:03
- 38 0 [海马汽车吧] 是在慢慢出货? 沐林长风 10-2010-20 13:03
- 161 0 [华泰柏瑞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刚算了下收益,$华泰柏瑞创业板50ETF联接C$近三 大12 10-2010-20 13:03
- 48 0 [生猪吧] 一切的一切,得从上周那个中阳说起,那个不是有 股友0R0210v259 10-2010-20 13:03
- 92 3 [三六零吧] 10天前成本12元的在问能不能回本3天前11的在问 我就哎哟 10-2010-20 13:03
- 275 3 [华电能源吧] 惠天热电华润控股,最低市值热电,供暖,。惠天 仓都伽满 10-2010-20 13:03
- 70 2 [阳光电源吧] 高开低走老戏码了,准备套人 股绅巴菲刚 10-2010-20 13:03
- 30 0 [中国核建吧] 中字头的票真是垃圾 甜美的石寄琴1 10-2010-20 13:03
- 34 0 [长安汽车吧] 垃圾央企 股友927g20F301 10-2010-20 13:03
- 55 0 [元利科技吧] 上周出了,虽然没在高位,下跌开始,再也不看 股友18h579138t 10-2010-20 13:03
- 7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暴跌才知道谁在裸泳!传统消费前景比较一般,他 冰面映慢牛 10-2010-20 13:03
- 39 0 [农业银行吧] 都是苟,哪有好人 股友0340 10-2010-20 13:03
- 196 0 [大成精选增值混合A吧] 真不玩艺今天还能居然下跌,难道李经理你是怎么 基民Gk7ur7 10-2010-20 13:03
- 37 0 [海马汽车吧] 估计今天套死好多股友! 股友F6202562 10-2010-20 13:03
- 43 1 [合肥城建吧] 卧槽了今天取钱没取出结果全部搞进去了 西部大彪客 10-2010-20 13:03
- 40 1 [四川长虹吧] 涨100多名? 有点北大荒 10-2010-20 13:03
- 57 1 [中安科吧] 下午涨停我打板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3:03
- 24509 2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上午市场表现平淡,昨天市场放量杀跌,而今 龙王玩股1 10-1510-20 13:03
- 27 0 [三只松鼠吧] 大概率菜五造假,产品质量差,市场占有率萎靡, 蚂蚱拉大象 10-2010-20 13:03
- 93 1 [三一重工吧] 出货很坚决,没戏了 小乌龟画K线 10-2010-20 13:03
- 43 0 [胜宏科技吧] 这轮反弹最多293元,如果达不到,那暴跌很快来 我叫胜宏科技 10-2010-20 13:03
- 29 0 [*ST正平吧] 现在在炒股权变更 捉妖者 10-2010-20 13:03
- 34 0 [美团-W吧] $美团-W(HK|03690)$ 股友w7uTN8 10-2010-20 13:03
- 35 0 [大元泵业吧] 怎么没有一天是涨的 林75093602 10-2010-20 13:03
- 297 0 [TCL中环吧] 韭菜的观点 股友V515932Y02 10-2010-20 13:03
- 39 0 [彩虹股份吧] …… 股市浪游 10-2010-20 13:03
- 164 9 [瑞丰光电吧] 抓紧抢筹上车,我们团队又开始大量抢筹码了 福州野狼战队 10-2010-20 13:03
- 44 0 [华邦健康吧] 看来消息面没消息 东方可燃冰 10-2010-20 13:03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全球都涨疯了 巴菲特他哥芭比Q 10-2010-20 13:03
- 33 0 [长安汽车吧] 你很糟糕 扬大牛 10-2010-20 13:03
- 322 1 [金盘科技吧] $金盘科技(SH688676)$ 空心人么 10-2010-20 13:03
- 57 1 [浙文互联吧] 行业里搞AIGC的公司不少,但他家的好奇飞梭确实 股友1016f7V653 10-2010-20 13:03
- 706 11 [天健集团吧] 各位问起来 十年一剑破九天 10-1910-20 13:03
- 37 0 [巨轮智能吧] 卧龙又已经长了5%,你呢? 勤劳善良的泊舟7 10-2010-20 13:03
- 42 0 [鲁信创投吧] 13.97最后买入机会了, 回本路上慢点 10-2010-20 13:03
- 127 1 [南京银行吧] 今年半年分红啥时候?有知道的吗? 石实空 10-2010-20 13:03
- 99 3 [多晶硅吧] 我就是搞不懂这个品种每次做空的看着明明更多, 我都要全 10-2010-20 13:03
- 53 0 [岩山科技吧] 涨停把等你 股友89002K889d 10-2010-20 13:03
- 34 0 [创业板指吧] 融资盘今天要爆发 股友01I10IOO00I1 10-2010-20 13:03
- 34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位置要爆拉才有救啊 股友SMzEii 10-2010-20 13:03
- 88 2 [唯特偶吧] 下跌通道中 股友y0Glea 10-2010-20 13:03
- 403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行情越来越好 阳光明媚的日子 10-2010-20 13:03
- 45 0 [通富微电吧] 诶, 朝阳暮雨 10-2010-20 13:03
- 52 0 [生益科技吧] [拜神][拜神][拜神][火箭][火箭][火箭][看多][ 股友2m71n91389 10-2010-20 13:03
- 56 0 [华瑞股份吧] 季报有利好 诚恳的冉亚特 10-2010-20 13:03
- 57 1 [ST新华锦吧] 喷子空勾们,今天给你们机会了明天关门了别再丢 嘚一个嘚 10-2010-20 13:03
- 35 1 [云汉芯城吧] 卖芯片的能挣钱 胡了就好 10-2010-20 13:03
- 72 2 [景旺电子吧] 上200元问题不大 价值投资者6668 10-2010-20 13:03
- 34 0 [同有科技吧] 又开始诱惑了,真棒 鸿鹄有志 10-2010-20 13:03
- 54 0 [滨江集团吧] 三季度0.82到1.05之间 世界股市先知 10-2010-20 13:03
- 123 1 [国新能源吧] 华新燃气2家,老大是国新能源,老二才是蓝焰控 股友pEiTwU 10-2010-20 13:03
- 59 1 [晶澳科技吧] 上海的松犬和上海建工那个老炮,都是直播带货! 合家的常澈 10-2010-20 13:03
- 65 1 [奥克股份吧] 8块8已经清仓无论等待再次砸盘,再进场,哈哈哈 哒哒一卡 10-2010-20 13:03
- 41 1 [华锐5吧] 你买它就不寂寞! 果实5810 10-2010-20 13:03
- 382 0 [海峡股份吧] 峡峡今年给我带来3套别野了,可是我还是忘不了 重庆韭菜收割机 10-2010-20 13:03
- 38 0 [珠免集团吧] 惨淡经营 善良的冯熙 10-2010-20 13:03
- 39 0 [亿田智能吧] 你是个什么 文静秀雅的清昼 10-2010-20 13:03
- 31 0 [万通发展吧] 严重缩量,等消息刺激。 股友6l8329f208 10-2010-20 13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