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湖北能源吧] 实在是恶心 请多关照 10-2010-20 13:05
- 42 0 [ST迪瑞吧] 不管什么会议,好消息,要坚定一个信念不动摇, 股友37Fv053019 10-2010-20 13:05
- 26 0 [士兰微吧] 看不懂啊 多文富贵de江别鹤 10-2010-20 13:05
- 37 0 [东土科技吧] 冲啊,今天下午2点开始暴力拉升 相约一生L 10-2010-20 13:05
- 43 0 [天地在线吧] 快点吧老铁,奥利给 关注我我一卖就涨 10-2010-20 13:05
- 45 1 [天目湖吧] 不涨停吗? ss668877 10-2010-20 13:05
- 68 1 [华熙生物吧] 开始研究长生不老就完犊子了,这个公司真的没的 夜夜魔 10-2010-20 13:05
- 71 1 [中航成飞吧] 原来一直不明白有钱人为何都去外国,现在自己也 张家辉 10-2010-20 13:05
- 44 1 [光威复材吧] 为什么还不减持 股友C1067c8139 10-2010-20 13:05
- 181 2 [华信新材吧] 啊?怎么哈巴苟行为还没改?又跑去问了跑回来发 温婉可人的庄婕 10-2010-20 13:05
- 68 2 [安通控股吧] 看股吧都唱多就知道今天完了 飞锅213 10-2010-20 13:05
- 145 5 [欧菲光吧] 走了,买了一个月亏了6800元,真心累,留下的发 聪颖的夏翼扬 10-2010-20 13:05
- 35 0 [艾比森吧] 下午跌停 股友i670z33513 10-2010-20 13:05
- 63 0 [基金动态吧] 为儿童规划好 狗剩子狗粮 10-2010-20 13:05
- 34 0 [凯中精密吧] 开盘走好我卖了。16.86 股友0982pp5208 10-2010-20 13:05
- 31 0 [爱施德吧] 满仓等吧,满上了 一个月不动不操作 10-2010-20 13:05
- 46 1 [星云股份吧] 垃几,使劲跌吧,不跌倒30都瞧不起你 MZ9988 10-2010-20 13:05
- 44 1 [TCL中环吧] 隆基涨时不跟,跌时马上跟,弱爆了。 生财纳福地张无忌 10-2010-20 13:05
- 102 4 [天源迪科吧] 这个股到底怎么样啊,题材也还可以,业绩也可以 芳孑4220 10-2010-20 13:05
- 41 0 [通用股份吧] 最好向下深踩一下,看看我够不够胆加 小祖记 10-2010-20 13:05
- 34 0 [索通发展吧] 拉了一下总是有钩子在砸! 最小的韭菜66666 10-2010-20 13:05
- 34 0 [长电科技吧] 暗盘流出了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10-2010-20 13:05
- 103 0 [宝泰隆吧] 没夹住,拉稀了啊 养股吃人 10-2010-20 13:05
- 411 2 [渤海租赁吧] 渤海租赁:航空租赁龙头渤海租赁历经海航重整、 方平栾 10-2010-20 13:05
- 92 4 [宝色股份吧] 请问宝色股份高管们见羞耻不? 股友10X5a01501 10-2010-20 13:05
- 30 0 [传音控股吧] 60补一次50补一次,最不彻底40全仓梭哈,爱咋滴 到底什么是对的 10-2010-20 13:05
- 47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不涨说明今天不能进 股友77U8076p38 10-2010-20 13:05
- 34 0 [四川长虹吧] 250名热度?,果然是250 行渡者 10-2010-20 13:05
- 55 0 [景旺电子吧] 快跑主力诱多明天开始跌停 七太师账户屡创低 10-2010-20 13:05
- 233 14 [仁智股份吧] 直线拉起就要跑 盘中观势 10-2010-20 13:05
- 85 3 [智慧农业吧] 只要买,就砸 校草吴 10-2010-20 13:05
- 347 24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++,真心要感谢川, 佛即道 10-1310-20 13:05
- 33 0 [玻璃吧] 空起来 股友38277Yq552 10-2010-20 13:05
- 34 0 [多氟多吧] 当之无愧带头大哥 理性的韩致宵 10-2010-20 13:05
- 123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朋友推荐的$华泰柏瑞创业板50ETF联接C$太香了, 木头草根 10-2010-20 13:05
- 32 0 [光大银行吧] 如果外资大规模进来最先买的就是银行 黄大锤 10-2010-20 13:05
- 29 0 [海峡股份吧] 跑,必须跑! 柒彩神仙 10-2010-20 13:05
- 37 0 [镇海股份吧] 还要不要练的了 爱妃之家 10-2010-20 13:05
- 47 1 [思特奇吧] 没有人,全是自嗨 趋势智王 10-2010-20 13:05
- 884 12 [七匹狼吧] 昨天买的,今天板上卖了,不知道对不对? 弼马温 10-1010-20 13:05
- 29 0 [渤海汽车吧] 真好玩!!! 看多的N个理由 10-2010-20 13:05
- 34 0 [宏昌电子吧] 看来又要割肉 不去梦想怎会有0219 10-2010-20 13:05
- 34 0 [首华燃气吧] 怎么没动静啊,,,好弱啊,,长纯,国新 阿里缠 10-2010-20 13:05
- 41 0 [航天彩虹吧] 11100,30万在这里度过了一个夏天 我说天长 10-2010-20 13:05
- 45 0 [龙旗科技吧] 明天还会继续下杀,又是一个 股友p5Q3109610 10-2010-20 13:05
- 34 0 [郑州煤电吧] 打板 中国股市世界第一 10-2010-20 13:05
- 32 0 [波长光电吧] 真的很垃圾 股友D00007p593 10-2010-20 13:05
- 30 0 [泰尔股份吧] 内盘又卖了不少啊。坚定不移的持股 三年吃一倍 10-2010-20 13:05
- 38 0 [鼎捷数智吧] 小盘科技犯了天条 大度的戴函荷 10-2010-20 13:05
- 30 0 [精锻科技吧] 秃势已成,无法逆转! 牵牛骑牛 10-2010-20 13:05
- 34 0 [丽人丽妆吧] 又骗炮呢 乐观的玲雪花57 10-2010-20 13:05
- 28 0 [菜百股份吧] 这票是真的菜 奈斯公主 10-2010-20 13:05
- 46 0 [我武生物吧] 我武带带西藏药业 基民6X012372y6 10-2010-20 13:05
- 84 1 [罗曼股份吧] 到顶开始慢慢出货了,绵绵阴跌无绝期。 日日红_月月红 10-2010-20 13:05
- 70 1 [浙文互联吧] 市场最近AI应用股有点热度,浙文互联这票位置还 蓝莓弟弟 10-2010-20 13:05
- 36 0 [万华化学吧] 价值投资的典范! 未来分析公猫 10-2010-20 13:05
- 35 0 [中船防务吧] 烂 保持Position 10-2010-20 13:05
- 43 0 [万通发展吧] 沐曦链一堆涨停 突破历史123 10-2010-20 13:05
- 53 2 [高德红外吧] 下午就绿了 神龙教de韦小宝 10-2010-20 13:05
- 28 0 [透景生命吧] 破百 热情的寒花想19 10-2010-20 13:05
- 30 0 [西陇科学吧] 这套路我熟,先涨一个点,再跌三个点 一切重头来过 10-2010-20 13:05
- 101 0 [皇马科技吧] 静静等待120分钟调整结束,短线看15附近的止跌 落地韭菜123 10-2010-20 13:05
- 75 1 [四方精创吧] 不涨是有原因的 北红柿 10-2010-20 13:05
- 98 6 [正海磁材吧] 正嗨加仓时机到了,加油加油 MAN时光 10-2010-20 13:05
- 58 0 [汉钟精机吧] 乌云压顶! 勇敢的忆夜凌8 10-2010-20 13:05
- 83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新的一周了,希望上周抄底的今天能赚钱,我是长 街角眺望远方 10-2010-20 13:05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谁告诉我怎么玩?涨的时候慢吞吞的,下来的时候 只做可转 10-2010-20 13:05
- 33 0 [中色股份吧] 今天想不跳水都难啊。 股友wbGKit 10-2010-20 13:05
- 55 2 [券商ETF华宝吧] 大家都卖了吧,让主力自己玩自己 基民L5BkCy 10-2010-20 13:05
- 33 0 [卧龙电驱吧] 流入这么多还不加速拉一下 诚实的柔冰伊8 10-2010-20 13:05
- 34 0 [阳谷华泰吧] 这是一块叉烧,两市最叉烧的叉烧 股友25873n689n 10-2010-20 13:05
- 38 0 [*ST皇庭吧] 垃圾股真难玩 股友012830oU70 10-2010-20 13:05
- 35 0 [ST新华锦吧] 怎么回事?有什么消息嘛? 涨就拿跌就割 10-2010-20 13:05
- 93 0 [新华百货吧] 这个是真正做企业的两个公司握44的股权70多机构 股友CX9GH38206 10-2010-20 13:05
- 47 0 [五芳斋吧] 趴在这个位置,搞什么鬼? 生机满堂得文泰来 10-2010-20 13:05
- 28 0 [*ST闻泰吧] 不服就干 人生感悟续集 10-2010-20 13:05
- 34 0 [京运通吧] 干掉20,往上冲!!! 谦虚谨慎的尼科 10-2010-20 13:05
- 29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主力狗, 夏小时 10-2010-20 13:05
- 36 0 [盐湖股份吧] 垃圾的 谨慎的席羽君1 10-2010-20 13:05
- 30 0 [润和软件吧] 老套路 股友DrSdBd 10-2010-20 13:05
- 31 0 [太辰光吧] 行不行行不行 我要爆股 10-2010-20 13:05
- 73 3 [指南针吧] 155进的,144走的,这个货起不来了 股友536J60h872 10-2010-20 13:05
- 408 1 [爱尔眼科吧] 卖飞一只牛股,跑来这里补仓,掉坑里了 A大股陈冠希 10-2010-20 13:05
- 136 10 [三角防务吧] 重仓博弈,无怨无悔 随便点好9608 10-1910-20 13:05
- 1212 13 [汇绿生态吧] 星期一再来二次减持加增发直接两个跌停。 婀娜妩媚娜 10-1710-20 13:05
- 26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尾盘又要绿了 大西牛股 10-2010-20 13:05
- 76 3 [德力股份吧] 今天承接的其实还可以了没有直接按死 赠送的芙蓉王 10-2010-20 13:05
- 58 0 [TCL科技吧] 傻韭菜们上次就告你们大回调就是换股的好机会, 茶杯头123 10-2010-20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