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中科海讯吧] 没人玩了 a老司机 10-2010-20 13:11
- 40 0 [中国巨石吧] 掉进了茅坑 股友MxEeNJ 10-2010-20 13:11
- 35 0 [格林美吧] 好 股友521w5z9666 10-2010-20 13:11
- 26 0 [悍高集团吧] 哈哈,收益红啦 刻苦地梅花 10-2010-20 13:11
- 45 1 [沃尔核材吧] 老样子下来一秒钟 股友01032X9u66 10-2010-20 13:11
- 59 2 [领益智造吧] 领跌智造就是一个跟跌不跟涨的代工厂垃圾股,大 城市腊人之神枪手 10-2010-20 13:11
- 155 3 [深赛格吧] 没有子弹,要是有今天就是加仓的时候了。写个日 神一样的男子1 10-2010-20 13:11
- 695 2 [亿田智能吧] 看看这卖单都在期待什么 一颗豆芽菜哈哈哈 10-2010-20 13:11
- 36 0 [福事特吧] 追个高,没想到弱转强 玉树临风的牛魔王 10-2010-20 13:11
- 35 0 [长安汽车吧] 败类 舒适的魏兰芳1 10-2010-20 13:11
- 30 0 [东湖高新吧] 像出货? 孟余阳 10-2010-20 13:11
- 47 0 [黄山旅游吧] 谁知道明天还涨不涨,哎 股友XrhVvX 10-2010-20 13:11
- 41 0 [宝鼎科技吧] 昨天振仓,今天底部吸筹,小样,看你再得瑟 稻香虎 10-2010-20 13:11
- 25 0 [联创电子吧] 跌破9.6 来都来了嘻嘻 10-2010-20 13:11
- 53 1 [歌尔股份吧] 这个股是我今年拿的最恶心的股! 股友C67196D551 10-2010-20 13:11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多重利好带动!CPO概念大爆发 已有12股年内翻倍 芯药酒合伙人 10-2010-20 13:11
- 41 0 [天壕能源吧] 从首华换过的有点点后悔 股友vu78j3 10-2010-20 13:11
- 27 0 [士兰微吧] 反复开板,无语 股友368ak82989 10-2010-20 13:11
- 25 0 [雅化集团吧] 还是在震荡消化中 火箭冲天弹 10-2010-20 13:11
- 40 0 [中国武夷吧] 2.80买,2.77买,不会崩吧。 请叫我老司机2017 10-2010-20 13:11
- 305 1 [投顾产品吧] 可以一直周定投吗?还是等发车在加仓 勤劳致富有 10-2010-20 13:11
- 61 2 [星宸科技吧] 抖音老师终于推荐了 星宸科技大涨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3:11
- 53 1 [*ST冀凯吧] 这玩意真的就是,涨点就赶紧卖,不然啥都没有了 耽误我打水晶 10-2010-20 13:11
- 38 0 [神马股份吧] 千万不要碰不要上当 标致的薛雅漪 10-2010-20 13:11
- 31 0 [云赛智联吧] 没量,没反抗,忍无可忍割肉换股 赢赢轩 10-2010-20 13:11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多数个股都是冲高回落,这反弹下就结束了? 淡定淡定 10-2010-20 13:11
- 38 0 [中国船舶吧] 003马上服役了 yangzaizheng 10-2010-20 13:11
- 45 0 [士兰微吧] 去立昂微吧,别在这追高了 独战孤狼 10-2010-20 13:11
- 46 0 [移为通信吧] 重复22年之后的行情,跌入9元区,再反弹进11元 温柔敦厚的静影 10-2010-20 13:11
- 70 1 [金银河吧] 自选里唯一一支跌的股票。都是假的,利好就等于 沉淀是金 10-2010-20 13:11
- 41 2 [富佳股份吧] 快下来我要上车 yk游 10-2010-20 13:11
- 95 2 [雅化集团吧] 我把雅化集团卖了,买了吉鑫科技是我最错的选择 五谷锋邓 10-2010-20 13:11
- 42 0 [潍柴重机吧] 废了 基民1W36335O59 10-2010-20 13:11
- 28 0 [悍高集团吧] 上午卖了 牛得轰轰 10-2010-20 13:11
- 53 0 [航天动力吧] 没办法,被砸了,一群砸总,总喜欢砸受不了就割 沉着冷静的卢佳芷 10-2010-20 13:11
- 37 0 [善水科技吧] 啥利空没有 国盛世昌 10-2010-20 13:11
- 61 3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绿色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10-2010-20 13:11
- 73 1 [海亮股份吧] 可转债已经转股了,小心被韭菜 股友08th155957 10-2010-20 13:11
- 30 0 [万通发展吧] 真的服了 一股玩一年 10-2010-20 13:11
- 47 0 [国盛证券吧] 做t的迟早会被甩下车 果断的司马芝菲 10-2010-20 13:11
- 50 0 [太平洋吧] 我要某灰和中今,操作股价很简单只要设好今天的 左键金手指 10-2010-20 13:11
- 32 0 [德方纳米吧] 真牛逼克拉斯 股友ybfp62 10-2010-20 13:11
- 49 2 [虹软科技吧] 改名吧好软科技 三宝V 10-2010-20 13:11
- 69 0 [常山北明吧] 初灵信息发力了 心细如发的静澜9 10-2010-20 13:11
- 58 0 [太阳能吧] 又是不跟娘的国企! 直率的柳港1 10-2010-20 13:11
- 195 0 [建发致新吧] 这样的图形,分时线都上不去,早上就涨了一点点 努力的夏小白 10-2010-20 13:11
- 55 0 [广汇能源吧] 从设备更新到结构优化,多维度提升系统性能,投 精辟的牛仔 10-2010-20 13:11
- 30 0 [中电鑫龙吧] 全部都是T狗 PPll8533 10-2010-20 13:11
- 34 0 [华天科技吧] 这科技咋这样,历史新高挂那 股友9858U0Q356 10-2010-20 13:11
- 30 0 [模塑科技吧] 这垃圾有病吧 大白菜白又白 10-2010-20 13:11
- 110 1 [博彦科技吧] ********【强烈关注】月线头肩底即将构造完毕! 价值成长66 10-2010-20 13:11
- 31 0 [捷强装备吧] 蹦球了,妈的,早上加仓亏中了 炒股周伯通 10-2010-20 13:11
- 117 0 [南网储能吧] 不是.....你们真的清仓了啊?我就那么一说,心 韭菜根能活多久 10-2010-20 13:11
- 210 0 [华联股份吧] 开业记得找托...不然无人店 德威蓝盾 10-2010-20 13:11
- 36 0 [广电运通吧] 大黄汪汪叫 出名的李雪2 10-2010-20 13:11
- 67 2 [隆基绿能吧] 下午一开盘卖,赚了一天的饭钱 赚点零花钱辣 10-2010-20 13:11
- 89 2 [赣能股份吧] 怎么样?本董说的没错吧,哈哈 周爸爸王者归来 10-2010-20 13:11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真特么恶心。 毛绒绒啊 10-2010-20 13:11
- 50 0 [永泰能源吧] 国新能源又涨停了 一路向北票票发 10-2010-20 13:11
- 131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3继续加仓,朋友之前推荐的华泰科创50太给力了 風声水起 10-2010-20 13:11
- 28 0 [浪潮信息吧] 不想看了埋掉它去 踩在浪花上呀 10-2010-20 13:11
- 103 0 [胜通能源吧] 胜通能源10月20日快速反弹 胜通能源资讯 10-2010-20 13:11
- 59 0 [大明电子吧] 求中签~ 股友67m0887g22 10-2010-20 13:11
- 1197 0 [英特尔吧] 英特尔展示Gaudi 3与B200混合型AI机架 英特尔资讯 10-2010-20 13:11
- 36 0 [连云港吧] 你个,都不如指数涨幅 n141411935736ad1 10-2010-20 13:11
- 38 0 [新天绿能吧] 取这名字不行! 股友WzqCKG 10-2010-20 13:11
- 41 0 [永太科技吧] 干脆就痛痛快快的跌到底,别反弹还好点 股友159V05H621 10-2010-20 13:11
- 25 0 [道生天合吧] 哦吼 白841 10-2010-20 13:11
- 37 0 [道生天合吧] cs道 清新的吕汇炳 10-2010-20 13:11
- 46 0 [海马汽车吧] 转海峡了,还是海峡稳,容量票就是稳 我进了 10-2010-20 13:11
- 179 3 [创维集团吧] 积极把握机会吧,感觉快要宣布私有化了,别的公 雷厉风行的毅行3 10-1910-20 13:11
- 39 0 [梅安森吧] 恶心 股友vOlN0F 10-2010-20 13:11
- 45 0 [爱施德吧] nmd,早上卖了你就涨 天边的流星1 10-2010-20 13:11
- 28 0 [万丰奥威吧] 要当成弃子 股友723H57F368 10-2010-20 13:11
- 38 0 [冀衡医药吧] 今天st股好多涨的猛,大圣在等1888哥来拉升 飞翔王者 10-2010-20 13:11
- 411 1 [中国建筑吧] 建筑行业迎转型深水区:二十年资深工程师的生存 dededexx 10-2010-20 13:11
- 52 0 [兆威机电吧] 同样是电机,大洋电机是你爷爷 炒股致富之路2025 10-2010-20 13:11
- 28 0 [克来机电吧] 我嘈你太奶那个个红色三角篓子 点石高雅de风傲天 10-2010-20 13:11
- 39 0 [麦迪科技吧] 未来老龄化要靠机器人赚钱来养了 无法平衡的贺尔修斯 10-2010-20 13:11
- 30 0 [国光连锁吧] 别你是红开的 起点只做超短 10-2010-20 13:11
- 43 0 [工商银行吧] 在中国股市,只有银行是稳赚不赔的 进取的南宫全 10-2010-20 13:11
- 1147 12 [奥瑞德吧] 其实减持就是套路公告减持八千多万股市场情绪立 北极北斗888888 10-1810-20 13:11
- 31 0 [天马科技吧] 看不懂了。 勇敢的唐思源 10-2010-20 13:11
- 46 0 [天安新材吧] 高位,谨慎为宜 体贴的心宇 10-2010-20 13:11
- 36 0 [广合科技吧] 好弱啊,收盘还要翻绿吗?? 风物长宜929 10-2010-20 13:11
- 29 1 [寒武纪吧] 抛压有点大啊 平常作闲者 10-2010-20 13:11
- 59 1 [电投绿能吧] 主力急了 红尘騳骉 10-2010-20 13:11
- 55 1 [苏大维格吧] 底背离了都,还跌? 揽胜之御风而行 10-2010-20 13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