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福斯特吧] d 股友10A7G25618 10-2010-20 14:02
- 116 2 [中鼎股份吧] 主要问题是公司主业务还是做热管理的,机器人布 贾不假白玉为堂 10-2010-20 14:02
- 274 3 [神农种业吧] 挤脓 A页面不存在 10-2010-20 14:02
- 54 1 [和而泰吧] 即使没有摩尔线程概念,和而泰也值50元! 股友fA82332736 10-1510-20 14:02
- 42 0 [上海电力吧] 哦里哟西 恒科大遍指数 10-2010-20 14:02
- 31 0 [宝信软件吧] 烂票就是烂票果然不出所料。 狸花猫爱吃醋 10-2010-20 14:02
- 29 0 [中兴通讯吧] 打瞌睡 善良的云情云17 10-2010-20 14:02
- 37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看来今天横盘了 吃撑的龙猫er 10-2010-20 14:02
- 47 0 [湖北宜化吧] 不是年产量3000吨煤吗 小百姓一枚 10-2010-20 14:02
- 39 0 [常熟汽饰吧] 常熟汽饰满盘皆是割肉盘 股友9E3206w225 10-2010-20 14:02
- 30 0 [ST易联众吧] 订单、股市看好,继续加油 股友23p231560X 10-2010-20 14:02
- 71 0 [招金黄金吧] 主力吸筹,短期调仓很正常 有肉有鱼葱葱蓉蓉 10-2010-20 14:02
- 29 0 [亚太实业吧] 等公告的,可以休息一段时间了 基民8d6VwA 10-2010-20 14:02
- 28 0 [迈瑞医疗吧] 的,连多不如 股友a138870w57 10-2010-20 14:02
- 53 1 [歌尔股份吧] 大单进来,小单出去, 股友9n888511u7 10-2010-20 14:02
- 50 1 [歌尔股份吧] 怎么这么多大单砸盘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0-2010-20 14:02
- 423 4 [西部黄金吧] 为啥黄金股跌这么猛 三板斧程大少 10-2010-20 14:02
- 33 0 [东方财富吧] 没有底啊 盈虚无术 10-2010-20 14:02
- 33 0 [万丰奥威吧] 两天5个点,吗的 和气旺财 10-2010-20 14:02
- 27 0 [至纯科技吧] 啊! 高升之路 10-2010-20 14:02
- 79 0 [基金动态吧] 近期全球科技股回暖,产业升级主线清晰,叠加新 爱理财的小女人 10-2010-20 14:02
- 57 0 [海南高速吧] 两株香了 毕豪阳 10-2010-20 14:02
- 35 0 [华工科技吧] 天天高开低走 股友0i735966f5 10-2010-20 14:02
- 39 0 [常润股份吧] 开始阴跌。MD,这股就说当代废股。 常常湿润 10-2010-20 14:02
- 64 1 [良品铺子吧] 大哥,你红一下行不行 落袋为安7 10-2010-20 14:02
- 79 2 [南京港吧] 我昨天已经说了,今天收12.25左右 股友1z9P080138 10-2010-20 14:02
- 175 2 [宏微科技吧] 这家公司其实挺恶心的,前几年管理层股权激励, 尐373224180 10-2010-20 14:02
- 1223 5 [安诺其吧] 安诺其监事郑强突撤减持计划!88万股0减持释放 财富眼洞察 10-1910-20 14:02
- 52 2 [纯碱吧] 赶紧到1200我出来 背后的落寞 10-1710-20 14:02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流值超过工行了,厉害 股友hvpXTb 10-2010-20 14:02
- 35 0 [天风证券吧] 有雷吗,哈哈哈不然和孙子一样 挖煤二号 10-2010-20 14:02
- 40 0 [玻璃吧] 跌啦不要管,长啦就的限制,好笑不? 一飘红医 10-2010-20 14:02
- 39 0 [宁波海运吧] 快跑吧,涨不上去了,缓缓撤退 潮水澎湃 10-2010-20 14:02
- 34 0 [值得买吧] 有点意思哈 股友Y909e77657 10-2010-20 14:02
- 525 1 [特锐德吧] $特锐德(SZ300001)$ liux3721 10-2010-20 14:02
- 300 3 [黄金ETF华安吧] 国际黄金涨1.18点这个跌这么多不合理呀哈 八倍镜要不要 10-2010-20 14:02
- 118 7 [大有能源吧] 到顶了,今天没走的赶快走。立贴为证。2025年10 无妄而生 10-2010-20 14:02
- 42 2 [富恒新材吧] 趋势不改 来了来了哈 10-2010-20 14:02
- 40 0 [锦华新材吧] 在榜的几个垃圾逗你玩呢 先手局 10-2010-20 14:02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G庄不是一般炮控盘真厉害 韭菜接盘小能手 10-2010-20 14:02
- 28 0 [楚江新材吧] 还好坚持红了跑了,差点被洗脱皮, 高位阴后阳卖 10-2010-20 14:02
- 58 0 [共达电声吧] 大哥动一动啊!12.50上不去吗 陌生人丫 10-2010-20 14:02
- 62 0 [遥望科技吧] 日日日日日日,一样的套路,一样的味道,一样的 人生如_戏 10-2010-20 14:02
- 47 0 [珠江股份吧] 这波调整到4.7-5块钱,还得有一个跌停左右的幅 画图师 10-2010-20 14:02
- 41 0 [伯特利吧] 今天收绿板上钉钉,明天中阴 股友579yv97129 10-2010-20 14:02
- 83 0 [铜陵有色吧] 据说有色金属要回调一个月,不知道是真是假。 雷厉风行的袁韶华 10-2010-20 14:02
- 46 0 [同方股份吧] 清华基因杂核血脉 勇敢的石涛1 10-2010-20 14:02
- 33 0 [海康威视吧] 好了,可以跑了 资本之永不眠 10-2010-20 14:02
- 46 0 [厦门港务吧] 留下兄弟发财 腻于你心 10-2010-20 14:02
- 50 0 [九芝堂吧] 完了九之堂假药药倒多少人 登顶再半山腰 10-2010-20 14:02
- 137 3 [波导股份吧] 散户太多了,立贴为证,至少要震荡到春节之后! 爱睡懒觉的Lar 10-2010-20 14:02
- 64 1 [上善黄金吧] 关税的不确定性,还会带动黄金继续往上走,拿稳 牛市小韭菜321 10-2010-20 14:02
- 74 0 [捷捷微电吧] 股东马上要减持了,拉一下活跃人气,小散别上当 股友9ak2023008 10-2010-20 14:02
- 39 0 [南京熊猫吧] 涨停来一个 股友0023h67P69 10-2010-20 14:02
- 44 0 [半导体吧] 半导体还是散户太多了,从领涨到马上要绿了,一 桀骜不驯的杨衍慕 10-2010-20 14:02
- 35 0 [昆仑万维吧] 我在35带你 自强的豌豆 10-2010-20 14:02
- 64 1 [吉视传媒吧] 上周五跌到3.50结果周一一直不动,服了,一直再 专业de柳橙 10-2010-20 14:02
- 46 1 [天齐锂业吧] 幸好今天负1.5个点割了。估计收盘要跌3个点以上 韭菜韭菜盒子中 10-2010-20 14:02
- 84 1 [新华制药吧] 新华制药为什么港股价格那么低? 股友E3z0557989 10-2010-20 14:02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出货呢 聪慧的池柏 10-2010-20 14:02
- 43 0 [深水海纳吧] 还好分了仓位去海兰和巨力,一个数上吊着风险大 Biubiubiu天晴 10-2010-20 14:02
- 30 0 [ST浩丰吧] 主力志在长远,7元左右织布 安家靠股hz 10-2010-20 14:02
- 33 0 [国光电器吧] 先割了,哎 意气风发红红火火 10-2010-20 14:02
- 39 0 [聚灿光电吧] 收盘在9.32 股友1o1n082613 10-2010-20 14:02
- 35 0 [上海电气吧] 对不起我错了,在亏两百块的时候我应该就走了, 灿烂阳光88 10-2010-20 14:02
- 30 0 [脑动极光-B吧] 又买了个顶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10-2010-20 14:02
- 83 2 [步长制药吧] 给各位道喜!A股全线大涨!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02
- 110 2 [中证A500ETF国泰吧] 兄弟们我抄底了 起名字真难受 10-1710-20 14:02
- 43 0 [三维通信吧] 一股不卖等十五五 喜气洋洋的西门涛 10-2010-20 14:02
- 30 0 [空天军工吧] 啥玩意儿 梦溪笔谈007 10-2010-20 14:02
- 36 0 [士兰微吧] 这种票不涨才是好事 股友p705951I98 10-2010-20 14:02
- 32 0 [福龙马吧] 相信自己的感觉,不会错,大家不看好热度低的时 股友350D38Q373 10-2010-20 14:02
- 44 0 [嵘泰股份吧] 不咋的,亏的一塌糊涂 小眼可爱多 10-2010-20 14:02
- 55 0 [红旗连锁吧] 买了这大冤种,真是瞎了眼了 洞察力与耐心 10-2010-20 14:02
- 34 0 [晶科能源吧] 天合怎么没跌 美股不可能会跌 10-2010-20 14:02
- 30 0 [楚江新材吧] 抛压太大了 九六名扬 10-2010-20 14:02
- 34 0 [万华化学吧] 真差劲 股友072M89373I 10-2010-20 14:02
- 88 1 [捷成股份吧] 风起大漠(霍去病),好快上映了 股友RORVeE 10-2010-20 14:02
- 61 1 [川能动力吧] 每一次拉升,你抛了就对了,一定会让你舒舒服服 唱衰川能专业户 10-1510-20 14:02
- 39 0 [运达股份吧] 这个票跌到15就补仓,当然破了15就清仓了一股都 和气腾达地嬴政 10-2010-20 14:02
- 35 0 [万科A吧] st等你 Jack56132 10-2010-20 14:02
- 43 0 [东杰智能吧] 参考海特生物 不套不买 10-2010-20 14:02
- 49 0 [新莱应材吧] 啊! 高升之路 10-2010-20 14:02
- 46 2 [*ST正平吧] 呵呵,贪心不足蛇吞象,群里面老是唱多,死劲啊 股友HX37585829 10-2010-20 14:02
- 63 2 [中航沈飞吧] 跌起来没底了 股友0F9X989761 10-2010-20 14:02
- 45 1 [ST萃华吧] 这吊票,黄金涨它无动于衷,一跌,马上逃命的下 股友CamCXl 10-2010-20 14:02
- 42 0 [长盈精密吧] 感觉今天收盘还是要绿 最佳麻友 10-2010-20 14:02
- 55 0 [恒星科技吧] 最后2000股出了,舒服了 勤勉的远远 10-2010-20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