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3 5 [舒华体育吧] 大家团结起来举报张维健别让它这小学生觉得我们 尾盘买入之神123 10-2010-20 13:33
- 37 0 [华宇软件吧] 华宇就这点格局,成不了气候。 嗝P潮凉的华宇 10-2010-20 13:33
- 33 0 [科大讯飞吧] 这么垃圾呀 股友sqiQ6a 10-2010-20 13:33
- 37 0 [东方财富吧] 嘻嘻,等24.4 北向股神 10-2010-20 13:33
- 657 2 [中电鑫龙吧] 别砸了我好痛啊亲 远离翻倍st股 10-2010-20 13:33
- 77 3 [同惠电子吧] 所有子弹补完成本还在46,完蛋了 狗托似抹 10-2010-20 13:33
- 89 2 [潍柴重机吧] 还有人看到40的吗 灵巧的钟淳蓓 10-2010-20 13:33
- 39 1 [国脉科技吧] 一大早果断出手减仓 感性的魏泓莎 10-2010-20 13:33
- 550 13 [通化金马吧] 看到近期侯文玉每天紧盯着通化金马发很多唱空贴 基民7E2g582810 10-2010-20 13:33
- 37 0 [中兴通讯吧] 直线 乐神711 10-2010-20 13:33
- 48 0 [尿素吧] 应该是底部附近的等一个时机,连续两三根眼线 我是国泰的水军 10-2010-20 13:33
- 38 0 [比亚迪吧] 王传福不去巴西了? 阿森纳永远争第一 10-2010-20 13:33
- 48 0 [绿盟科技吧] 这活干的…前面套牢盘没放出去多少,估计又招来 莳棼了锝 10-2010-20 13:33
- 45 0 [辰欣药业吧] 22.4卖出的,没想到今天还真可能做t成功 山已出冰海 10-2010-20 13:33
- 93 0 [长春燃气吧] 姐夫,用力 电竞霍景良 10-2010-20 13:33
- 34 0 [向日葵吧] 彻底凉凉了,尾盘破8块 干工程的老王 10-2010-20 13:33
- 32 0 [工商银行吧] 搅棍 有自信的海如杰6 10-2010-20 13:33
- 57 0 [新城控股吧] 马上要被我吃干抹净了啊 端午过后科技开跌 10-2010-20 13:33
- 40 1 [比亚迪吧] 绿了 股友685896q32R 10-2010-20 13:33
- 52 1 [比亚迪吧] 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拉基了?又不是某米 我已经清仓 10-2010-20 13:33
- 46 1 [天润乳业吧] 亏损就大甩卖,亏损就大甩卖,庄稼提前撤了,不 菠菜青菜韭菜 10-2010-20 13:33
- 70 1 [新集能源吧] 赚钱可逃,不走一地鸡毛 股友p002225L00 10-2010-20 13:33
- 30 1 [韩国KOSPI吧] 加油 股友R5E3606228 10-2010-20 13:33
- 63 1 [东方环宇吧] 真弱啊 有魄力的牛大 10-2010-20 13:33
- 205 10 [园林股份吧] 该死,今天从竞价脑瓜子都是想着怎么加仓,没想 潇洒不羁的静澜6 10-2010-20 13:33
- 311 4 [嘉化能源吧] 化学板块都创历史新高了,这支票为啥不涨反跌? 股友337559qW90 10-2010-20 13:33
- 171 4 [中国西电吧] 蓄势上攻,周k均线加分! 投资客168 10-2010-20 13:33
- 33 0 [锦浪科技吧] 木油亮啊,继续跌吧。 股友wxa0Np 10-2010-20 13:33
- 123 0 [山河智能吧] 板块垫底一步之遥加油 股友yskIms 10-2010-20 13:33
- 28 0 [首开股份吧] 一口闷 我也想要兜兜有米 10-2010-20 13:33
- 36 0 [国民技术吧] 收盘绝对会绿 罗湖投资 10-2010-20 13:33
- 56 1 [迈威生物-U吧] 什么情况下才是你的行情啊 股友63u260Z802 10-2010-20 13:33
- 57 2 [天山生物吧] 拉个涨停板人气就来了 股友Z6771l9067 10-2010-20 13:33
- 76 2 [华友钴业吧] 上午一刀下去割了你,等明后天50元再接 飞云操盘手 10-2010-20 13:33
- 59 1 [金河生物吧] 抓起来 掘金入库 10-2010-20 13:33
- 45 0 [誉衡药业吧] 一天到晚要死不活 股友9759gK7791 10-2010-20 13:33
- 42 0 [腾龙股份吧] 什么玩意儿 青竹青竹青竹 10-2010-20 13:33
- 26 0 [珠江股份吧] 大跌 股友0LOm2I 10-2010-20 13:33
- 50 1 [恩捷股份吧] 差不多了,目测40.7可加 每天涨不停518 10-2010-20 13:33
- 56 2 [华胜天成吧] 几天都这走势,拉高套人 热情的雷智妍1 10-2010-20 13:33
- 53 5 [蓝箭电子吧] 三个多点不走非要亏一个点走脑子被谁吃了被你们 招宝万金灬 10-2010-20 13:33
- 34562 125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四季度存储芯片需求扩大,看看这只榜一基! 暴跌补仓强迫症 10-1710-20 13:33
- 50 0 [东土科技吧] 套牢盘压力山大,上涨谈何容易! 茫茫股海 10-2010-20 13:33
- 71 0 [味知香吧] 七月买入5000万,九月底砸盘资金8000万,砸盘同 独天蝎 10-2010-20 13:33
- 34 0 [健帆生物吧] 僵尸骨了。。。没人拉,就砸了 善良的顾齐14 10-2010-20 13:33
- 58 2 [山子高科吧] 早上冲高没跑亏大了 大草原中的牛牛 10-2010-20 13:33
- 62 0 [阿特斯吧] 天下英雄如过江之鲫,人中龙凤尚且举步维艰。我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3:33
- 4188 1 [财经评论吧] 农药、化肥板块异动拉升 六国化工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3:33
- 291 1 [贵广网络吧] 只能逢低买,不能追高,否则过两天又是一记闷棍 日内卖飞不能追 10-2010-20 13:33
- 41 1 [红四方吧] 感觉有戏,明天博一下 澹台宗崎 10-2010-20 13:33
- 88 1 [大位科技吧] 公司内部人都说了,老板卖公司了,河北荣泰只是 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10-2010-20 13:33
- 1990 13 [长安汽车吧] 【调研快报】长安汽车接待永赢基金等多家机构调 长安汽车资讯 10-1910-20 13:33
- 333 4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我的红十月 追涨杀跌要趁早 10-1810-20 13:33
- 829 2 [优彩资源吧] 全踢了,明天登记后天跌完再买,省点税钱 WCldbq 10-0910-20 13:33
- 38 0 [ST百利吧] 够狠这是不杀出量来不罢休非要扎出血 赢的传人4780 10-2010-20 13:33
- 33 0 [华天科技吧] 不用说了,这家伙肯定今天跌,因为我买的 股友128p922x75 10-2010-20 13:33
- 112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就算是牛市也有结构性调整,创业板的长期行情还 嘻嘻嘻嘻嘻xxx 10-2010-20 13:33
- 33 0 [东信和平吧] 继续格局 股友58o3H02669 10-2010-20 13:33
- 41 0 [安泰科技吧] 财报这球样,是怎么涨上去的,谁来解释下。 里程碑50 10-2010-20 13:33
- 29 0 [每日互动吧] 还以为今天能冲一波,那知是向下杀,主力太恶心 Liu流星9735 10-2010-20 13:33
- 35 0 [绿盟科技吧] 绿盟绿盟以绿为主 大发满腹地婉琳 10-2010-20 13:33
- 54 1 [长城军工吧] 赶快跑这只股,已经走坏了 股友5N2116o010 10-2010-20 13:33
- 43 1 [有研新材吧] 天天高开低走受不了啊 顺势而为的小翠 10-2010-20 13:33
- 101 3 [长芯博创吧] 报警投诉 股友6L30736Z77 10-2010-20 13:33
- 45 0 [钢研高纳吧] 狗一样的垃圾,远离。 直男一枚 10-2010-20 13:33
- 32 0 [吉华集团吧] 真是没人买啊!我喜欢 当红不让的 10-2010-20 13:33
- 24 0 [*ST岭南吧] 又炸了 游击队长向前冲 10-2010-20 13:33
- 42 0 [北汽蓝谷吧] 这个样,看到蓝谷的本岂不是没好感 股友662cRW 10-2010-20 13:33
- 41 0 [宁波海运吧] 论垃圾还得是你 看准就上吧 10-2010-20 13:33
- 39 0 [比亚迪吧] nb 冰红茶很甜 10-2010-20 13:33
- 62 0 [佳电股份吧] 氢能风口要来了,佳电早搞了空压机电机,现在买 股友225H1M3002 10-2010-20 13:33
- 163 4 [小商品城吧] 75卖出,40买入,今天操作结束 昭哥009 10-2010-20 13:33
- 37 0 [天工股份吧] 真无聊,那骨头棒子就这么香吗 ZDJGUAGUA 10-2010-20 13:33
- 41 0 [佛燃能源吧] 的,你不属于燃气板块吗 忽高忽低探生 10-2010-20 13:33
- 53 0 [锡装股份吧] 大A杀 股友9798935C8d 10-2010-20 13:33
- 32 0 [中国中免吧] 老铁你跟哪个板块啊 新进萌新韭菜 10-2010-20 13:33
- 45 0 [北汽蓝谷吧] 快了,前面有个低点6.95元,估计这次在7元附近 美女的不是 10-2010-20 13:33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3813 齐大牛 10-2010-20 13:33
- 33 0 [珠江股份吧] 这就是全运会?别丢人了 冰雪聪明的山栀7 10-2010-20 13:33
- 40 0 [恒宝股份吧] 下午又得跳水 股友5271Y2Q370 10-2010-20 13:33
- 35 0 [创业板指吧] 高开低走又套人,那还要调整 拒绝吴彦祖给拍照 10-2010-20 13:33
- 38 0 [天岳先进吧] 股价不涨,碳化硅的故事就是事故了。 优秀的男人100 10-2010-20 13:33
- 52 0 [XD中盐化吧] 牛市跟你毫不相干 牛牛的NiuNiu啦 10-2010-20 13:33
- 28 0 [生猪吧] 差不多了,让我接回来啊 刚刚发个好姐姐0511 10-2010-20 13:33
- 40 1 [华胜天成吧] 刚清仓就反转了 你不懂我的菜 10-2010-20 13:33
- 47 1 [首开股份吧] 还会冲高吗?我觉得会,很有可能是长阳 股友12x6gA2406 10-2010-20 13:33
- 48 1 [航天信息吧] 一千个股上涨就能使指数翻红,厉害! 新兔兔木林 10-1610-20 13:33
- 416 4 [久远银海吧] 请问贵司有激光雷达吗 久远银海股友 10-1010-20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