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3 9 [国电南瑞吧] 明天有没有可能涨停? 涅槃回本 10-1910-20 13:58
- 36 0 [东信和平吧] 下午涨停 善厨的步莉 10-2010-20 13:58
- 133 0 [建信上海金ETF联接D吧] 补仓 股友39Z5288w09 10-2010-20 13:58
- 79 1 [黄河旋风吧] 可以去买也快涨停了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10-2010-20 13:58
- 67 1 [中兴通讯吧] 调整结束,明天大涨,今天加仓干了。 股名小小 10-2010-20 13:58
- 61 2 [长春燃气吧] 这主力上周封了一次板,换来了一生的阴影,不敢 股友e088098g55 10-2010-20 13:58
- 222 4 [六国化工吧] 这货封了撤,撤了又封,在玩什么,大家都清楚的 大海的地得大海 10-2010-20 13:58
- 129 3 [紫江企业吧] 系列庆祝紫江企业的小儿子成功成为大儿子的第2 斐然亨通地柯镇恶 10-2010-20 13:58
- 37 0 [华胜天成吧] 射一下 股友38698Z5g75 10-2010-20 13:58
- 53 1 [国轩高科吧] 后悔卖少了,买了四分之一出去买其他的直接涨停 春鸢啊 10-2010-20 13:58
- 60 2 [湖南白银吧] 谁能告诉我,这股我留不留? 奇奇武杰 10-2010-20 13:58
- 87 1 [耀皮玻璃吧] 今天主打就是玩刺激的,8.08建仓了1w,主力这就 牛顿的哥哥牛比 10-2010-20 13:58
- 38 1 [花生吧] 散户不能交割,做空拿到交割赚大钱 圈中圈套中套全套路 10-2010-20 13:58
- 136 1 [保险Ⅱ吧] 保险股一涨,就来叽叽歪歪的那些人,有胆量就去 澳门威尼斯 10-2010-20 13:58
- 602 3 [神马电力吧] 我对不起兄弟们,被我买崩了 波段捕手德文 10-2010-20 13:58
- 73 4 [达利凯普吧] 砸,别拉,让二股东它们卖越便宜越好! 此人正在暴富中 10-2010-20 13:58
- 77 2 [用友网络吧] 跌三点轻轻松松,涨一个点都要它老命似的 股友uVQ00E 10-2010-20 13:58
- 79 1 [江天化学吧] 趁着红盘赶紧跑吧,永远不要碰这种连股东自己都 股友5O6F332960 10-2010-20 13:58
- 26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不该半场开香槟的 想发财的的黎黎 10-2010-20 13:58
- 38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怕是要跟10/9日一样走势哦!那么我可不可以 龙在九飞天 10-2010-20 13:58
- 159 1 [纳尔股份吧] 三季报净利润至少在1.6亿以上,目前才40亿的市 恒心的蔡艳娥 10-2010-20 13:58
- 90 1 [宁波韵升吧] 稀土板块今天继续弱于大盘,上证指数如果收盘跌 抓铁有很 10-2010-20 13:58
- 76 1 [中国船舶吧] 主力动我就动。红柱峰是主力拉升形成的较高位, 股友116Dr72917 10-2010-20 13:58
- 75 2 [工商银行吧] 港股工行上涨1.7%! 笑嘻嘻的核桃 10-2010-20 13:58
- 38 0 [永贵电器吧] 可以跌停了一起熬熬。 纯真善良的舒泰成 10-2010-20 13:58
- 61 0 [江苏银行吧] 你们都走了?跌到一分钱,我全收入囊中,岂不快 友邦达 10-2010-20 13:58
- 66 0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现在就是所有板块都是红的,但她是绿的,除 谦恭平和de小琵琶 10-2010-20 13:58
- 246 0 [澄星股份吧] 今天拉的很被动,看不懂了,先止盈吧 从容面对每一天 10-2010-20 13:58
- 42 0 [世纪华通吧] 等什么时候利空放出来了,差不多就能稳住了 股友a08Q613153 10-2010-20 13:58
- 39 0 [烽火通信吧] 应该改熄火通讯 基民Yf3g0H 10-2010-20 13:58
- 241 1 [德林控股吧] 今天KTV提前开了? 扬帆启航goodluck 10-2010-20 13:58
- 45 1 [欣旺达吧] 支棱起来吧 股友正义之 10-2010-20 13:58
- 58 0 [白银有色吧] 想博地天的今天就别进了,没戏,贵金属整个板块 股友1908V2988L 10-2010-20 13:58
- 47 0 [万向钱潮吧] 就是一坨s 斗志昂扬得娜娜 10-2010-20 13:58
- 31 0 [道生天合吧] 今天大跌就要加仓明天至少要三个临停 B追风筝的人 10-2010-20 13:58
- 31 0 [玉马科技吧] 脑阔疼,怎么会买。要题材没题材,要业绩没业绩 被风遗忘的角落1 10-2010-20 13:58
- 43 0 [中荣股份吧] 能齐心点不好吗?非要反大盘砸盘???? 从未爆炒过 10-2010-20 13:58
- 43 0 [中山公用吧] 因为业绩太好所以涨不动跌的猛 沧海笑88 10-2010-20 13:58
- 54 1 [迪普科技吧] 突破23的阻力位,则一路向上。 股友6927X6D603 10-2010-20 13:58
- 54 1 [陕西能源吧] 还是老问题,成交量不行right P5g0yc 10-2010-20 13:58
- 92 2 [中粮科技吧] 公司为什么不回复25年1月份证监会的监管函呢? 十三年老九菜 10-2010-20 13:58
- 161 4 [江淮汽车吧] 每天都补在玛德,是单边下跌么? 果然非果 10-2010-20 13:58
- 42 0 [华海药业吧] ,真是忍不了一点 股友798639E9Z9 10-2010-20 13:58
- 41 0 [新亚制程吧] 走了,过几天来接 生意暴富地裘千仞 10-2010-20 13:58
- 39 0 [比亚迪吧] 比毛-分玩-天 要红不要绿888 10-2010-20 13:58
- 30 0 [道生天合吧] 感谢主力的馈赠 大金珠宝 10-2010-20 13:58
- 39 0 [奥克股份吧] 让主力高位站岗吧 股友QDPxRT 10-2010-20 13:58
- 50 0 [亿田智能吧] 今天啥情况,一天回到解放前。 善思考的游虔 10-2010-20 13:58
- 43 0 [国机精工吧] 除了人工钻石还有机器人双buff 水木9188 10-2010-20 13:58
- 48 0 [亿帆医药吧] 一句抱歉让股本血本无归,好一手割韭菜 清新脱俗的洪言秋 10-2010-20 13:58
- 31 0 [晓程科技吧] 能回到20以下不 富可兴隆得张无忌 10-2010-20 13:58
- 43 0 [孩子王吧] 走了 涨停公子688 10-2010-20 13:58
- 51 2 [至纯科技吧] 谁买套谁,早上开盘就卖了,明天一开盘我又买入 埋伏三年 10-2010-20 13:58
- 71 1 [多氟多吧] 3季度业绩不怎么好,都不预告 墨盒陈醋 10-2010-20 13:58
- 43 0 [星源材质吧] 换了楚江新材,真香 QSQSQS 10-2010-20 13:58
- 38 0 [国芳集团吧] 孙子你不要上蹿下跳的了,搞个痛快的吧 小马哥17081341 10-2010-20 13:58
- 35 0 [金刚光伏吧] 又完du子了 最后的胜利者之一 10-2010-20 13:58
- 27 0 [中山公用吧] 今天诱多出货明显 发咕咕咕 10-2010-20 13:58
- 31 0 [合肥城建吧] 昨天柚子那么点的量,应该很好拉的。估计老庄太 青l大道的小野马 10-2010-20 13:58
- 43 0 [北新建材吧] 拿得住,赚大钱。 闪电爱喝cofe 10-2010-20 13:58
- 73 3 [中科海讯吧] 今天高位股大回调了,它还算坚挺的 JDTMHFC 10-2010-20 13:58
- 83 1 [澳洋健康吧] 医疗服务会再度拉涨,科技下午转弱铁盯安防中安 鹰三爪 10-2010-20 13:58
- 262 0 [上海证券现金添利货币吧] 上海金 晨曦微瑕LQ398 10-2010-20 13:58
- 8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买点试试 游戏场景世界丫 10-2010-20 13:58
- 49 0 [跃岭股份吧] 千万别板,不然明天就是低开 youheshijie 10-2010-20 13:58
- 29 0 [通合科技吧] 人气来了,只需稍微点下火,操盘轻轻松松 N777888999 10-2010-20 13:58
- 60 0 [中国卫通吧] 卫通会教育所有做长线的散户 股友019N2i3678 10-2010-20 13:58
- 38 0 [园林股份吧] 开盘一波之后就没量了, 涨停加上个涨不停 10-2010-20 13:58
- 71 0 [同方股份吧] 评论区有人拿了同方十年。我想说,我是春天买的 买啥赚啥锦鲤附体 10-2010-20 13:58
- 25 0 [天际股份吧] 出货表演 股友7873h1162O 10-2010-20 13:58
- 40 0 [大为股份吧] 都拿好了,别丢筹码 飞黄高雅地马红俊 10-2010-20 13:58
- 28 0 [士兰微吧] 讲故事,也行 宏图大展得周瑜 10-2010-20 13:58
- 48 1 [东方财富吧] 拉到28争口气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3:58
- 51 2 [合肥城建吧] 海能达走势 脑瓜子翁翁的 10-2010-20 13:58
- 60 2 [新疆交建吧] 你们快点走吧,能不能让我多赚点钱? 桃李的越崠 10-2010-20 13:58
- 57 0 [汇金股份吧] 最后的逃亡,你信吗? 壹個領盉粄旳託 10-2010-20 13:58
- 83 4 [生猪吧] 反攻从涨停开始,下午肯定涨停 都按我买的走 10-2010-20 13:58
- 45 0 [盐湖股份吧] 阴跌几天了 诚实的浪之竹17 10-2010-20 13:58
- 44 0 [宏辉果蔬吧] 这庄真狠,有本事你炸三个跌停 老火先生 10-2010-20 13:58
- 129 0 [黄金ETF吧] 业绩 在海岸闲聊天的枣子763 10-2010-20 13:58
- 50 0 [盛和资源吧] 还好27.28出了 伊娃卡888 10-2010-20 13:58
- 99 2 [*ST香雪吧] 10.9的托是撤的还是吃掉了,谁盯盘说说 不看盘 10-2010-20 13:58
- 105 1 [万润科技吧] 今天真坚挺, 无所吊谓之 10-2010-20 13:58
- 34 0 [厦门港务吧] 牛股来了!! 石破天惊震撼 10-2010-20 13:58
- 40 0 [深圳华强吧] 烂股就是不涨,逼着散散割肉! 天涯无痕 10-2010-20 13:58
- 503 1 [智明星通吧] 总裁张磊突遭停职、公司上半年业绩几近腰斩 手 智明星通资讯 10-1610-20 13:58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发现了,无论涨跌,银行都在吃这些股的空缺,拉 横木生财 10-2010-20 13:58
- 44 0 [兖矿能源吧] 啥情况,卖了你就涨 股友7x395C9137 10-2010-20 1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