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涛涛车业吧] 这票到顶,出力出货了 基民93V853f671 10-2010-20 14:05
- 34 0 [振德医疗吧] 恐高,太吓人了 股友1w6033u055 10-2010-20 14:05
- 56 0 [东方材料吧] 这货主力跑了全是散户在自己搞 严格执行自己的模式 10-2010-20 14:05
- 28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空仓的在4231继续做多,防守4220. 林鹰24451712 10-2010-20 14:05
- 40 0 [三孚股份吧] 看逻辑不要看技术 杏林东路 10-2010-20 14:05
- 96 2 [云维股份吧] 缓慢的量价齐升明天看涨 Jo及时止损 10-2010-20 14:05
- 81 2 [龙高股份吧] 麻烦割肉的散户统一报到哈。目前看还有下跌空间 富贵广进得风清扬 10-2010-20 14:05
- 25 0 [士兰微吧] 明天砸个跌停!! 养家心法之格局 10-2010-20 14:05
- 29 0 [宝信软件吧] 好无奈啊 青青岛1230372 10-2010-20 14:05
- 51 0 [华鑫股份吧] 继续磨 NO1 10-2010-20 14:05
- 113 0 [招商中证电池主题ETF联接C吧] 快跑,11月8日前都是大跌 专医不服 10-2010-20 14:05
- 57 1 [海峡股份吧] 放量不涨,顶部已显! 人美必定心善 10-2010-20 14:05
- 51 2 [台华新材吧] 这业绩多差才能这样 优秀之茜丝莉 10-2010-20 14:05
- 56 1 [上海建工吧] 三连跌了 天涯红人 10-2010-20 14:05
- 183 3 [鹿山新材吧] 两年内上80,可你拿的住嘛 炒股养豆豆 10-2010-20 14:05
- 132 1 [华脉科技吧] 有懂哥吗?啥情况 财运广进的卡卡西 10-2010-20 14:05
- 249 2 [亿帆医药吧] 大家可以看下“股友00376d7m98”的回答,其实就 股友wm29g9tqt32 10-2010-20 14:05
- 97 3 [开勒股份吧] 没有概念,没有业绩,开勒?? 千股涨跌 10-1910-20 14:05
- 32 0 [银行Ⅱ吧] 银行牛 积极的马泽哈1 10-2010-20 14:05
- 34 0 [京城股份吧] 亏、亏、亏、跑、跑、跑、跑 冷6666666666 10-2010-20 14:05
- 56 0 [精艺股份吧] 这货就是反指,所以只盼着大盘跌,只有大盘向下 天天向上的枪手 10-2010-20 14:05
- 53 0 [*ST金科吧] 1.38又骗了好多散户抄底,哈哈哈,看戏等你们割 炒赌悟道 10-2010-20 14:05
- 57 0 [炼石航空吧] 14:03很嚣张慢慢来涨停,没有砸盘子弹了! 太极小黑哥 10-2010-20 14:05
- 34 0 [爱尔眼科吧] 买一点蹲着 刺杀小仔子 10-2010-20 14:05
- 50 0 [华懋科技吧]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,向汇绿看齐 股友r18189936q 10-2010-20 14:05
- 78 2 [*ST闻泰吧] 本来我也想进的,我看是还是等一等吧,看明天吧 大胆去尝试 10-2010-20 14:05
- 42 1 [供销大集吧] 一闪一闪的 虎踞金渊 10-2010-20 14:05
- 47 2 [湖南黄金吧] 进来就亏钱 若兮秋子 10-2010-20 14:05
- 92 2 [盈方微吧] 6元多见了,还早。 股友2f530r7065 10-2010-20 14:05
- 25 0 [力量钻石吧] 惠丰涨停了 基民03776Z6i58 10-2010-20 14:05
- 47 0 [国电南瑞吧] 恭喜重启连续阴跌模式,尾盘抓紧走,明天更恶心 两头驴 10-2010-20 14:05
- 45 0 [中科蓝讯吧] 明显的洗盘,坚定持有 诚实的卢晗16 10-2010-20 14:05
- 48 0 [康缘药业吧] 一动就错,不如不动,多动多错,但你也不能中药 秋冬水茶 10-2010-20 14:05
- 43 0 [兴业银锡吧] 一路向下,一点反弹也没有了 风趣的章可严 10-2010-20 14:05
- 714 0 [*ST凯乐吧] 一破了之。 上榜直播0423 10-2010-20 14:05
- 92 0 [铜峰电子吧] 此股最经典的描述就是:竖着进横着出,天山童姥 大弓小牛 10-2010-20 14:05
- 34 0 [曼卡龙吧] 双11销量应该不错 股友Y558M05539 10-2010-20 14:05
- 33 1 [楚江新材吧] 这么能蹦吗? 基民F29dyq 10-2010-20 14:05
- 52 1 [美团-WR吧] 美团的价值是不可忽视的,希望一路长红!但也希 有耐心的土土土 10-2010-20 14:05
- 835 1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4600家上涨,华通都能绿,已经说明彻底结束 wksjz 08-1510-20 14:05
- 64 0 [招商银行吧] 价值投资!!!!快买招商银行!!!!5年10倍 股友7L826m3999 10-2010-20 14:05
- 37 0 [省广集团吧] 你的底色就是绿色吗,贱婢 温婉可人的袁芝蔓 10-2010-20 14:05
- 30 0 [证券Ⅱ吧] 涨不上去就砸下来啊 一线长红 10-2010-20 14:05
- 89 2 [世纪华通吧] 这是奔着60日线去的,今天这架势是在出货。 蛋丶叔 10-2010-20 14:05
- 68 1 [天健集团吧] 冒昧的问一句,打板进去的选手还在吗? 明_才 10-2010-20 14:05
- 203 0 [鼎龙股份吧] 指数历史级别压力位,回调下跌时间美这么短l jk19950 10-2010-20 14:05
- 51 0 [中国中免吧] 长白山不粘科技业绩也不突出,去年盈利接近两亿 耐心等待才能成功 10-2010-20 14:05
- 441 0 [首开股份吧] 两进两出了感谢主力哥 财源如意得欧阳锋 10-2010-20 14:05
- 35 0 [万马股份吧] 一块钱的成本,猪力什么时候让我加仓???? 股友u75583G930 10-2010-20 14:05
- 46 0 [光明乳业吧] 一年波澜不惊 随波逐浪踏歌行 10-2010-20 14:05
- 59 0 [A50期指吧] 上午没跳水,下午准时跳? 花猫啊 10-2010-20 14:05
- 23 0 [百川股份吧] 所属板块没有低于1个点 股友06059Pd877 10-2010-20 14:05
- 47 1 [丸美生物吧] 使劲砸,砸到30 加油呗 10-2010-20 14:05
- 36 1 [远大控股吧] 明天怎么看 有幽默感的汪炜5 10-2010-20 14:05
- 51 1 [贵广网络吧] 来了,她来了!你准备好了吗? 沪漂股神 10-2010-20 14:05
- 143 3 [特变电工吧] 可以买入了 美好的林兄 10-2010-20 14:05
- 498 2 [沪硅产业吧] 卖出就是硬道理 佛祖2026保佑 10-2010-20 14:05
- 277 14 [新疆交建吧] 扛不住的,受不了折磨,赶紧卖了去其他亏钱。不 金鲤岂是池中物 10-2010-20 14:05
- 657 11 [光启技术吧] 像光启技术这样的高科技、无竞争对手、发展前景 股友fA82332736 10-1610-20 14:05
- 29 0 [百川能源吧] 没见过这样的烂板 n14197387502964a 10-2010-20 14:05
- 29 0 [运达股份吧] 回到10块吧,重新给我次翻倍的机会 股怪不怪 10-2010-20 14:05
- 49 0 [中际旭创吧] 砸下来,大家一起毁灭吧 KevinJay 10-2010-20 14:05
- 30 0 [南华期货吧] 完了完了完了,又是白等的一天 刀疤荣 10-2010-20 14:05
- 40 0 [贵研铂业吧] 这杂毛涨的最少跌的最多 股友2bc5Cu 10-2010-20 14:05
- 76 1 [沪银吧] 不作指导只作交易,晚起的鸟儿有食吃,一个交易 普渡众生苦 10-2010-20 14:05
- 275 0 [安通控股吧] 撤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gt19822197 10-2010-20 14:05
- 30 0 [国星光电吧] 这量能,这换手,怎么可能涨得上去, ali0atbgvuk 10-2010-20 14:05
- 30 0 [涛涛车业吧] 兵败如山倒 saijo 10-2010-20 14:05
- 154 5 [东方精工吧] 业绩肯定好,要不然就不会搞解禁,就是要带血的 ZJQDZJ 10-2010-20 14:05
- 30 0 [科创半导体ETF华夏吧] 真累 东方武者 10-2010-20 14:05
- 29 0 [芒果超媒吧] 寒冬来了 股友6650ET9633 10-2010-20 14:05
- 38 0 [新叶股份吧] 主力是不是都跑完了? 以后嘎嘎嘎 10-2010-20 14:05
- 54 1 [上海电力吧] 还有说明天会红的,何用意 股友8926kY9029 10-2010-20 14:05
- 43 1 [凤凰航运吧] 钓鱼线发套掉飞刀 若酒的舌岷 10-2010-20 14:05
- 53 1 [中国巨石吧] 那是巨石呀!就是个巨便! 股友73615H513w 10-2010-20 14:05
- 45 2 [金正大吧] 起来的,1.75过不去了是吧 俏俪的赵先生 10-2010-20 14:05
- 155 5 [黄金ETF博时吧] 9.345...... 穿越牛熊无视周期 10-2010-20 14:05
- 47 0 [晶华新材吧] 这股走得太弱了 国色天香的盛翼扬 10-2010-20 14:05
- 90 2 [荣科科技吧] 此时此刻,估计有不少人在想,如果能给我回本, 大鹏展翅_九万里 10-2010-20 14:05
- 96 1 [正邦科技吧] 感觉在吸筹了。 一星一愿一伤悲 10-2010-20 14:05
- 69 1 [聚赛龙吧] 这货三季度有可能亏损 好想春天 10-2010-20 14:05
- 32 0 [上海瀚讯吧] 直接负7,牛波 谦虚谨慎的秋爱游 10-2010-20 14:05
- 38 0 [雅创电子吧] 头顶三柱香,后面是啥你们接 陈鑫0720 10-2010-20 14:05
- 34 0 [世纪华通吧] 跌倒市值1000亿应该差不多了 mmmm521 10-2010-20 14:05
- 45 0 [沃尔核材吧] 费物 wwfok123 10-2010-20 14:05
- 29 0 [华塑股份吧] 搞起来 股友0625F67q86 10-2010-20 14:05
- 40 0 [联芸科技吧] 业绩不及预期还不如亏损好 道渡有缘 10-2010-20 14:05
- 34 0 [江波龙吧] 割肉过来给力点 一日游到此 10-2010-20 14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