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润和软件吧] 2点半,能不能表现一下。 带头大哥三个7 10-2010-20 14:00
- 31 0 [中航西飞吧] 要破25 山中泉 10-2010-20 14:00
- 71 0 [广州发展吧] 10.20-14:00广州发展,近期每天都在干同样的事 方舟股哥 10-2010-20 14:00
- 41 0 [天普股份吧] 胜宏科技10元涨到355,上纬4元涨到132!!!! bg200832132 10-2010-20 14:00
- 168 0 [华夏创业板两年定开混合吧] 骗子鸡 点石纳福de春野樱 10-2010-20 14:00
- 56 0 [通化金马吧] 顶天立地 沙漠独人 10-2010-20 14:00
- 29 0 [四方精创吧] 你到底是有啥大病了 新长的韭菜绿油油 10-2010-20 14:00
- 53 0 [亿田智能吧] 这什么情况,是不是内外勾结,主力拉高股价公司 股友7cXcG03584 10-2010-20 14:00
- 34 0 [卧龙电驱吧] 亏了10个点,离场了 啊圆的路 10-2010-20 14:00
- 34 0 [亚太精选ETF南方吧] 这么猛吗 正在夺取生产资料 10-2010-20 14:00
- 893 0 [国泰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联接C吧] 决定了,接下来准备重点进攻这个方向 草根爱养鸡 10-2010-20 14:00
- 84 2 [白银有色吧] 上周五买的、像个傻缺一样!! 玛卡巴卡Miu 10-2010-20 14:00
- 61 2 [德方纳米吧] 拉上去就减持,今天又要套一批 讨厌香菜味 10-2010-20 14:00
- 35 0 [上海电力吧] 你看这筹码峰,大部分都被套,再砸就送人啦 星之凡尘 10-2010-20 14:00
- 31 0 [恒润股份吧] 还差一点点,谁来凑数 万事腾达de牛魔 10-2010-20 14:00
- 25 0 [合肥城建吧] 今天天量,尾盘一定要清仓,减仓 靠st养家 10-2010-20 14:00
- 41 0 [中天精装吧] 这个几分钱也没什么好涨的了 一颗卷心菜J 10-2010-20 14:00
- 28 0 [万达轴承吧] A股真的是A型 基民n7o7689266 10-2010-20 14:00
- 40 1 [中兵红箭吧] 封不了板就是垃圾 三圈电池 10-2010-20 14:00
- 47 2 [长盛轴承吧] 拉高就跑准没错,主力在偷偷跑路 宽容的林南 10-2010-20 14:00
- 34 0 [中航西飞吧] 我 买了 2万股 谢谢 感谢有你 不屈的西瓜 10-2010-20 14:00
- 37 0 [*ST金科吧] 能不能不压了庄哥哥 大吉满斗地云中鹤 10-2010-20 14:00
- 55 0 [R艾格1吧] 交代一下10个亿哪里去了,大结局,别演了,我已 艾格钉子指挥部 10-2010-20 14:00
- 47 2 [和而泰吧] 三天赚了四个点,走求吧 胜不骄败不馁44 10-2010-20 14:00
- 48 0 [中密控股吧] 买一万就要涨停 股友56d00X6791 10-2010-20 14:00
- 47 0 [晋控电力吧] 的,我割了,不带这么玩的 否极泰来的小源 10-2010-20 14:00
- 162 0 [基金动态吧] 【10月20日】周末整体信息偏积极,科技如继续较 达叔投基不投机 10-2010-20 14:00
- 41 0 [中船汉光吧] 草不跟消费电子跟中船科技 喜气洋洋抓好东西 10-2010-20 14:00
- 74 2 [拓斯达吧] 月线已经破位,每次反弹都是,跑的机会 mail06 10-2010-20 14:00
- 27 0 [大位科技吧] 搁这货上面亏15个点了 小牛快冲 10-2010-20 14:00
- 62 1 [海伦哲吧] 估计要补下方缺口了 逻辑投资者 10-2010-20 14:00
- 37 1 [安诺其吧] 这的垃圾,太恶心了 n9620134975439602912 10-2010-20 14:00
- 51 1 [*ST闻泰吧] 长下引,蓄势待发,连板涨停 起伏的波浪线 10-2010-20 14:00
- 53 1 [星徽股份吧] 赶紧买入 股友1566801a7Q 10-2010-20 14:00
- 79 3 [川发龙蟒吧] 要二个涨停板才回本,1套了20%,我13元恐怕最高 股友7P93x66805 10-2010-20 14:00
- 570 2 [中信保诚中证800有色指数(LOF)A吧] 我爱你 稳定理财噜噜 10-1910-20 14:00
- 37 0 [中国船舶吧] 船舶太丢人 股友1V958518m6 10-2010-20 14:00
- 37 0 [上海电气吧] 我早上还加仓了呢,你个 皖0556 10-2010-20 14:00
- 29 0 [贵州燃气吧] 明天低开接回来就行了。今天没戏了。 赚钱养家22 10-2010-20 14:00
- 34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看样子东财系不能拿 勿贪勿嗔勿痴 10-2010-20 14:00
- 43 0 [长白山吧] 明天该回调了 秋风壹页 10-2010-20 14:00
- 49 1 [宝泰隆吧] 打板进去的明天能安全出来吗 江南陈百万 10-2010-20 14:00
- 63 1 [上证指数吧] 在这样下去,没人玩了 悬崖x勒马 10-2010-20 14:00
- 41 1 [嘉泽新能吧] 跌了10个点了 股友5iV9799827 10-2010-20 14:00
- 54 1 [盐湖股份吧] 爽快点补了缺口 自由的哥菡1 10-2010-20 14:00
- 28 0 [北证50吧] …… 股友91376o3U80 10-2010-20 14:00
- 41 0 [扬农化工吧] 一个小时够用了 股友0h6903019X 10-2010-20 14:00
- 52 1 [电投产融吧] 这是4200家上涨带动大盘,这货才没怎么跌,要是 笑对股市321 10-2010-20 14:00
- 165 4 [国新能源吧] 请问高手这个股现在卖吗,心里好怕呀,谢谢 咋办123 10-2010-20 14:00
- 449 2 [通化金马吧] 历经二十余年研发攻坚,这款新药如今迎来上市“ 资深谋划师 10-1910-20 14:00
- 7253 13 [财经评论吧] 分析显示ChatGPT应用下载及日活增速陷入瓶颈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810-20 14:00
- 1384 25 [一博科技吧] 一博科技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 一博科技资讯 07-2010-20 14:00
- 34 0 [花生吧] 专割散户,不信看看负的原油,还有上天的黄金 圈中圈套中套全套路 10-2010-20 14:00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匆匆忙忙游刃有余 我的小喵喵呢 10-2010-20 14:00
- 32 0 [楚江新材吧] MD,<楚妹>够狠 潜牛出水 10-2010-20 14:00
- 34 0 [省广集团吧] 的 温婉可人的袁芝蔓 10-2010-20 14:00
- 32 0 [善水科技吧] 来个天地榜 股友9E88W71973 10-2010-20 14:00
- 163 5 [浙富控股吧] 营收100多亿的龙头科技股,市值应该多少? 醒醒发财了 10-2010-20 14:00
- 255 6 [华明装备吧] 周五跌停板看着要打开冲进去,结果又封住,吓的 wuyigang 10-2010-20 14:00
- 41 0 [善水科技吧] 一天跌回半年前,明天继续跌,有种跌到15块!! 炒股10年2015 10-2010-20 14:00
- 62 0 [赤峰黄金吧] 马后炮来看,最近期货黄金在上涨的时候,主力已 优雅淡然的鹿溪9 10-2010-20 14:00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红盘没问题。个股不好说。 穿林虎 10-2010-20 14:00
- 34 0 [广联航空吧] 真的是了 股友7733z91Z50 10-2010-20 14:00
- 24 0 [星源材质吧] 砸盘的砸碎那么多还有的熬了。 每天涨一下 10-2010-20 14:00
- 65 0 [兖矿能源吧] 跟踪关注:声明:请勿盲目跟风,后果自负 张哥的笔记 10-2010-20 14:00
- 53 1 [上海瀚讯吧] 记住这个货,高开一定跑,一定跑,一定跑!!! 认真的爱春燕 10-2010-20 14:00
- 51 1 [深纺织A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 趋势为王纪律严明 10-2010-20 14:00
- 1495 12 [荣科科技吧] 主力打压股价的核心目的之一是为后续重组定增铺 大道至简6788 10-2010-20 14:00
- 60 0 [通威股份吧] 量化资金杀跌,无机构增量资金入场 WM共赢 10-2010-20 14:00
- 45 0 [五芳斋吧] 唉! 股友711TR87892 10-2010-20 14:00
- 59 2 [顺鑫农业吧] 怎么变成僵尸股了 老韭菜难割 10-2010-20 14:00
- 48 0 [永福股份吧] 融资盘1.4亿增加到1.74亿.说明散户持仓多了3400 举盾著 10-2010-20 14:00
- 119 2 [北京文化吧] 博纳影业有实力的北京文化确实力 斐布布 10-2010-20 14:00
- 53 0 [软通动力吧] 哪个喊,还要涨。各种利好就是套人的。 俊逸超凡的黎芝蔓 10-2010-20 14:00
- 46 1 [海峡股份吧] 老师说一个字 请听老师说 10-2010-20 14:00
- 31 1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今天有被做空,恶心 股友M8MUpZ 10-2010-20 14:00
- 107 2 [开立医疗吧] 10月28号晚上应该披露3季报业绩了,也没差几天 小小引力168 10-2010-20 14:00
- 671 14 [稀土ETF富国吧] 谁能救救我啊 M主力给我擦皮鞋 10-1710-20 14:00
- 56 0 [韶能股份吧] 割肉了? 无敌神鹰 10-2010-20 14:00
- 49 0 [大连圣亚吧] 龙龙启动最正宗的冰雪概念股 有自信的多雨心19 10-2010-20 14:00
- 39 0 [天利科技吧] 科技股中最垃圾的股! 相识是缘1967 10-2010-20 14:00
- 28 0 [克来机电吧] B 副山羊 10-2010-20 14:00
- 202 0 [东方中债1-5年政策性金融债C吧] 债基回调我选择继续持有 海鸥财宝 10-2010-20 14:00
- 35 1 [豆二吧] 举报有人恶意拉高 股友2X39E68000 10-2010-20 14:00
- 65 2 [深水海纳吧] 是不是出货了,板块拉它往下死砸 股市小和尚 10-2010-20 14:00
- 67 2 [上海瀚讯吧] 应该是拉高没人接,然后转砸盘了 股友d09168538R 10-2010-20 14:00
- 142 8 [士兰微吧] 大盘下午要绿了,周五卖的,上午打板来的,真是 后来居上de独角龙 10-2010-20 14:00
- 66 2 [越剑智能吧] 15块8大家就可以加仓了 深沉的慕容睿博1 10-2010-20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