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1 [金卡智能吧] 买气表的,没出息 小诸割韭 10-2010-20 14:19
- 72 4 [华鹏飞吧] 调整了这么久,今天反弹都没量,难有起色哟? 股友UwXgWr 10-2010-20 14:19
- 39 1 [航天南湖吧] 还是撤了,耗不过他了 一号韭菜1 10-2010-20 14:19
- 41 0 [新国都吧] …… n140720435445a801171 10-2010-20 14:19
- 267 0 [华友钴业吧] 生意社40万一吨 有耐心的光林灵20 10-2010-20 14:19
- 33 0 [三花智控吧] 猜词今天的收盘价 机灵聪慧的陈婕 10-2010-20 14:19
- 40 0 [国轩高科吧] 你请一直在这日日日弄弄弄了。 九二加满888 10-2010-20 14:19
- 40 0 [金田股份吧] 现在的股市很乱,劝所有人暂时回避。 股友z33817A063 10-2010-20 14:19
- 52 0 [东睦股份吧] 这是小日本控股所以它今天一定跌 股友chgegW 10-2010-20 14:19
- 75 0 [中汽股份吧] 阴跌模式了,保持换手率1以下三个月估计还有爆 活角88888888 10-2010-20 14:19
- 67 1 [道氏技术吧] 你到底属于什么类型的,非金属都涨上天了,你不 基民03776Z6i58 10-2010-20 14:19
- 228 7 [上证指数吧] 都观看等下午跳水买,哈哈肯定慢牛了 俺的杠杆树123 10-2010-20 14:19
- 74 5 [智飞生物吧] 今天要绿吗 我的喵1 10-2010-20 14:19
- 166 3 [胜利精密吧] 广交会什么卖的最好?AI眼镜 股票走了吧 10-2010-20 14:19
- 30 0 [福龙马吧] 赶紧滚出上市队伍 股友4ygiVK 10-2010-20 14:19
- 50 0 [中航沈飞吧] 扛不住了,八天就涨了一天 我是真的喜欢你们 10-2010-20 14:19
- 48 0 [金蝶国际吧] 这是个什么垃圾 流水线上的螺丝钉 10-2010-20 14:19
- 35 0 [ST洲际吧] 大家10元见 为散户做主 10-2010-20 14:19
- 36 0 [首开股份吧] 难道开起二波上涨了吗 渝庆天 10-2010-20 14:19
- 70 1 [江丰电子吧] 这单边下跌,谁受得了。湾芯展新凯来害了好多人 相信未来啊 10-2010-20 14:19
- 220 1 [景顺长城全球半导体芯片股票A(QDII-LOF)(人民币)吧] 这个盘子成交量太小,上周借着期货下跌,狠狠杀 漫长的冬季 10-2010-20 14:19
- 113 2 [恒瑞医药吧] 这么多年了,太了解他了,还是那句话,等,等63 恒红制药 10-2010-20 14:19
- 126 4 [坤彩科技吧] 尾盘买点试试水 基民TNihCL 10-2010-20 14:19
- 70 2 [赛力斯吧] 又是下调的一天 我是你龙哥3 10-2010-20 14:19
- 131 7 [森萱医药吧] 每天开盘卖。盘中或者尾盘买。已经赚了64万了。 一生所爱191 10-2010-20 14:19
- 53 1 [博深股份吧] 阴跌出货中,主力分批出货! 深度挖掘 10-1710-20 14:19
- 45 0 [华懋科技吧] 再不走就要绿了,要跌到43 向上的一天 10-2010-20 14:19
- 34 0 [中山公用吧] 这么恶心的庄是真的没见过 股友960268c73D 10-2010-20 14:19
- 46 0 [通光转债吧] 只能说撑死胆大的,饿死胆小的 兴在股市 10-2010-20 14:19
- 80 2 [金龙机电吧] 这垃圾股庄家机构早跑光了,现在就剩下散户苦苦 股友9E3206w225 10-2010-20 14:19
- 50 0 [雅创电子吧] 哈哈,口口声声说拿到100,200的,我看你49都拿 恒心的康淳美 10-2010-20 14:19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下午创业板出现了大幅回落,早盘是大涨超过3%的 暖叔财经 10-2010-20 14:19
- 147 0 [华泰柏瑞中证沪港深云计算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看样子反弹是真的了,上周五加了点,今天继续 山间独猫 10-2010-20 14:19
- 33 0 [冠中生态吧] 拉转债,跌正股。没味。 东方智水136 10-2010-20 14:19
- 39 0 [券商ETF华宝吧] 买券商还不如买指数 股友2v60Z13591 10-2010-20 14:19
- 51 1 [中金黄金吧] 涨得时候你不涨,一震荡你就直线跳水 盆满高升得关羽 10-2010-20 14:19
- 53 0 [中金黄金吧] 期货跌了你可以涨了吧 无心就行 10-2010-20 14:19
- 53 1 [锦华新材吧] 明天就破40了,新股不能玩祖训 推兵线 10-2010-20 14:19
- 62 2 [包钢股份吧] 跌到2.5,满仓干上 georking 10-2010-20 14:19
- 102 6 [山东墨龙吧] 已经破前高了,但是主力随时可能给你砸一个大坑 飘逸的蒋南 10-2010-20 14:19
- 109 6 [安泰科技吧] 快快快!洗盘结束继续涨! 江浙沪抄强纵队 10-1710-20 14:19
- 40 0 [御银股份吧] 777 股友花花516 10-2010-20 14:19
- 36 0 [湖南黄金吧] 拉个涨停 清水醉月 10-2010-20 14:19
- 35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比三花强 nbwangzi 10-2010-20 14:19
- 58 0 [证券ETF鹏华吧] 跌破所有均线,看淡 点石满斗地说不得 10-2010-20 14:19
- 42 1 [合肥城建吧] 拉这么高有屁用,全是等着卖的 赚500个就跑 10-2010-20 14:19
- 78 1 [广电计量吧] 业绩雷 豆豆119 10-2010-20 14:19
- 74 1 [江丰电子吧] 这个下跌真不是一般的凶猛,一个五分走势就跌百 梧桐叶落天下皆秋 10-2010-20 14:19
- 458 3 [南方路机吧] 新专利 拉升好吗 10-1810-20 14:19
- 50 0 [中国交建吧] $中国交建(SH601800)$ 专心的柳霖源 10-2010-20 14:19
- 35 0 [华软科技吧] 北京板块就是这么拉夸 新奇的顾芸木 10-2010-20 14:19
- 33 0 [长电科技吧] 周线级别的调整,直接去20周线了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10-2010-20 14:19
- 30 0 [寒武纪吧] 一会绿 股友pBfnQf 10-2010-20 14:19
- 42 0 [国联股份吧] 这股是触犯天条了 yyyyes 10-2010-20 14:19
- 50 0 [博杰股份吧] 降低仓位!小心再次中大砸下来! 无聊看看 10-2010-20 14:19
- 127 4 [美利信吧] 41进的,你说我能走吗 拖龙山 10-2010-20 14:19
- 100 1 [雪龙集团吧] 减持结束了没? 股友G8X6708851 10-2010-20 14:19
- 37 0 [芒果超媒吧] 秋天已经到了,冬天还会远吗 股友h5976I5263 10-2010-20 14:19
- 34 0 [中国软件吧] 渣,说的就是你 迷途小羔羊2009 10-2010-20 14:19
- 34 0 [万马科技吧] 自己玩吧 生机广进de招财猫 10-2010-20 14:19
- 27 0 [福龙马吧] 完了 毛毛虾 10-2010-20 14:19
- 717 0 [景峰医药吧] 这是为复工复产全面准备啊 有教养的尹烁12 10-2010-20 14:19
- 48 0 [千红制药吧] 会不会就收在9.18 满山我股最红 10-2010-20 14:19
- 31 0 [中兴通讯吧] 清仓走人 股友998983gp69 10-2010-20 14:19
- 57 0 [特变电工吧] 反复下杀,上拉,明显的做顶 沪272154597558468241 10-2010-20 14:19
- 33 0 [中兵红箭吧] 全村人的笑话 梦中人zzz 10-2010-20 14:19
- 37 0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今天是利用大盘反拉高弹出出货!明天就耍补 飞黄利市地傅红雪 10-2010-20 14:19
- 145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大盘不跌了,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$ 海上生明月123 10-2010-20 14:19
- 24 0 [日经225吧] 比不来啊 沪41140535724123 10-2010-20 14:19
- 34 0 [东方海洋吧] 这样的行情一分跳。你真tm的烂。 股友19N6811u25 10-2010-20 14:19
- 49 0 [东方中科吧] 软单一个! 误上贼船悔已晚 10-2010-20 14:19
- 37 0 [赣锋锂业吧] 买啥跌啥唉72没出马上下60 股友3A299P8517 10-2010-20 14:19
- 36 0 [视觉中国吧] 这股没戏了,2万股走了,买线上线下,马上涨停 股友J5wqR9 10-2010-20 14:19
- 41 0 [雅化集团吧] 换了操盘手啦?操盘风格突变啊看不懂了 小小青铜 10-2010-20 14:19
- 29 0 [中兴通讯吧] 又来了! 陶玉珍藏 10-2010-20 14:19
- 42 1 [中山公用吧] 开买了,兄弟们。 希望都争气 10-2010-20 14:19
- 45 0 [青山纸业吧] 这个主力值得相信! 管住手放宽心 10-2010-20 14:19
- 60 1 [ST绝味吧] st股疯涨你到底是不是st 旭日东升时来运转 10-2010-20 14:19
- 177 8 [上海电气吧] 这手段真高我都想割了 股友Qr75181065 10-2010-20 14:19
- 125 2 [世纪瑞尔吧] 我倒觉得今天是放量洗盘,等明天突破吧 游京j 10-2010-20 14:19
- 97 2 [海南海药吧] 好多活跃分子最近沉默啦,看来都解套出围了,我 喜从四面八方来 10-2010-20 14:19
- 32 0 [长盈精密吧] 不要买啊,呆瓜朱莉,开心,38我出完了,18000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19
- 34 0 [国航远洋吧] 垃圾啊,当初怎么能涨到16的 小小小涛啊 10-2010-20 14:19
- 50 0 [华工科技吧] …… n14193146633bfd5 10-2010-20 14:19
- 38 0 [山东黄金吧] 今天是个好日子!低价买进山东黄金。 股友D7suSX 10-2010-20 14:19
- 81 0 [天富能源吧] :今晚最好能亏损才能预期利好,把握明天低吸机 探盲牛逼 10-2010-20 14:19
- 51 0 [融捷健康吧] 还是一如既往的拉拉, 勤劳地贾探春 10-2010-20 14:19
- 33 0 [世纪华通吧] 踏马的跌了这么久了,还止不住呀 聚财源滚滚来 10-2010-20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