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3 [海马汽车吧] 马子哥我又进来了明天反包告诉市场谁才是真正的 只想打涨停 10-2010-20 14:20
- 58 0 [东华软件吧] 大家一起卖掉东华让它退市后悔... 奥特曼打怪兽999 10-2010-20 14:20
- 59 1 [美锦能源吧] 今天会偷袭尾盘的 齐鲁秦川 10-2010-20 14:20
- 36 1 [楚天龙吧] 百分百等下就绿了 股友06a6i66992 10-2010-20 14:20
- 44 1 [平煤股份吧] 冲呀 股友7g0527r825 10-2010-20 14:20
- 88 2 [南京港吧] 稳坐钓台,该来的终究会来。都说过程是曲折的, 股林小妖 10-2010-20 14:20
- 387 4 [上海电力吧] 马上出三季报预报了,这两波大资金进来即使不看 苏小妹m 10-1710-20 14:20
- 68 0 [顺络电子吧] 好贱36。都不过 顺利成交 10-2010-20 14:20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下午缩量700多亿,附带内资净流入变净流出。红 财哥v 10-2010-20 14:20
- 50 0 [晨光新材吧] 涨停板卖了,赚7个点,看能回调再买回来 最后一个无间道 10-2010-20 14:20
- 32 0 [北方稀土吧] 渣土卖不动了。 钻石级主力 10-2010-20 14:20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交易难度很大,上午不买就上涨买了下午就下跌, 峰清y 10-2010-20 14:20
- 54 0 [建元信托吧] 二元信托,禽董加油,提请股东会为禽董加薪 股友911757ZY60 10-2010-20 14:20
- 73 1 [安正时尚吧] 站上十日线,大哥带我们飞一飞 有正义感的小阳 10-2010-20 14:20
- 121 5 [*ST正平吧] 跑不跑?朋友们 股友3938d171r7 10-2010-20 14:20
- 356 3 [广联达吧] $广联达(SZ002410)$ 丢雷螺某 10-2010-20 14:20
- 57 2 [汉威科技吧] 还亏11个点,能回本吗 股友3u95K51226 10-2010-20 14:20
- 244 6 [亚太实业吧] 这走势我属实看不懂是吸盘还是继续咬人? 红心9柚 10-2010-20 14:20
- 41 0 [包钢股份吧] 挂单2.62一万股,支持宝宝 庞连涨 10-2010-20 14:20
- 56 0 [双杰电气吧] 智能电网,新能源。就是不涨,政策支持也没用, 天狼星999888 10-2010-20 14:20
- 29 0 [长川科技吧] 会死在这 有毅力的彭聪 10-2010-20 14:20
- 217 0 [景嘉微吧] 所有国产GPU企业都在走“芯片+场景+生态”的路 坤沙子 10-2010-20 14:20
- 68 1 [拓维信息吧] 各位大神这周会涨吗? 股友7587U68t60 10-2010-20 14:20
- 235 2 [三一重工吧] 20.3-21.3港币等于18.62-19.54人民币 Alucard7891 10-2010-20 14:20
- 106 3 [贤丰控股吧] 坚守还是减半仓 股友0929g715u1 10-2010-20 14:20
- 27 0 [药捷安康-B吧] 等啊等,永远是下跌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10-2010-20 14:20
- 43 0 [南极电商吧] 这公司,大股东在卖公司 纯情小散金田 10-2010-20 14:20
- 36 0 [万憬能源吧] 高低是细胞有点缺陷 AAA杭州九堡 10-2010-20 14:20
- 54 1 [联泓新科吧] 融资还在出 HX93B33 10-2010-20 14:20
- 39 0 [五矿资本吧] 这不倒第一资本吗? 拉撒天团CEO 10-2010-20 14:20
- 38 0 [伟时电子吧] 破玩意,天天跌,还有人不停的卖,傻了 股友65W052I086 10-2010-20 14:20
- 44 0 [中航沈飞吧] 1500亿市值才是你目前该有的位置,搞快点,明天 我的火气很大 10-2010-20 14:20
- 29 0 [大众交通吧] 就当这股废了! 耐心等待戒浮躁8 10-2010-20 14:20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绿油油? 点石高雅得若素 10-2010-20 14:20
- 44 0 [海南高速吧] 拉基,把你爹海汽捧上涨停稳稳的,自己跌入深渊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10-2010-20 14:20
- 65 1 [华鲁恒升吧] 恒跌还是厉害啊,等22看看入点。能不能当一次恒 暮年老弟 10-2010-20 14:20
- 91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散户在跑路啊 梦想的尹莉 10-2010-20 14:20
- 309 3 [锦龙股份吧] 哥在13.7以下,再次回购,成本已为正数!!14.3 rainsouthgdmim 10-2010-20 14:20
- 274 8 [比亚迪吧] 各位大佬,有什么利空消息吗? 迪王亚比 10-2010-20 14:20
- 84 3 [中信重工吧] 23年搞过你,想不到现在爆发了? 周线操作 10-2010-20 14:20
- 34 0 [五粮液吧] 其他白酒不砸就砸你,市场对你的意见是有多大… 被针对的散户 10-2010-20 14:20
- 33 0 [南华期货吧] 你有毛病啊。 张婷婷777 10-2010-20 14:20
- 44 0 [七一二吧] 股价只跌不涨,这家公司肯定出问题了! 菜鸟小散户2020 10-2010-20 14:20
- 84 2 [深科技吧] 手贱,早上高点出了,跌下来又买了 Devin_zhang 10-2010-20 14:20
- 60 1 [中航西飞吧] 250周均线26.32元 这个位置 没有人赚钱的 还跌 不屈的西瓜 10-2010-20 14:20
- 61 2 [海南瑞泽吧] 我要梭哈了 我是传奇1980 10-2010-20 14:20
- 338 3 [创新医疗吧] 创新医疗,很神秘,换手频繁,多空分岐巨大,极 手术师 10-2010-20 14:20
- 138 3 [昊华能源吧] 主力真弱,煤炭行业里涨不过低价亏损的,也涨不 悠闲的坤哥 10-2010-20 14:20
- 111 4 [航锦科技吧] 今天不涨5个点以上,你对不起坚守你半年多的你 千股忧愁 10-2010-20 14:20
- 48 1 [华海诚科吧] 炒冷饭的股票怎么涨?公司经常发老资讯还能是什 塘深取金 10-2010-20 14:20
- 37 0 [舒泰神吧] 看到晒单,立马离场就对了 昭阳栖羽 10-2010-20 14:20
- 40 0 [安靠智电吧] 加把劲,马上补完缺口! 徐惟伊 10-2010-20 14:20
- 44 0 [融发核电吧] 这几根大阴线把票搞伤筋动骨了 勤奋的魏晨19 10-2010-20 14:20
- 32 0 [指南针吧] 跌起来很有力量! 股友5GP1908686 10-2010-20 14:20
- 41 0 [凯美特气吧] 理论上跌到笫一个板的位置该止了,鸡苟还想收带 ST方神 10-2010-20 14:20
- 37 0 [中控技术吧] 同样套路,百玩不厌,拉起银行掩护双创板出货 独狼猫 10-2010-20 14:20
- 58 0 [科顺股份吧] 浪给旅日的得得儿:很明显要给你白色的 小冬瓜文文 10-2010-20 14:20
- 37 0 [西子洁能吧] …… 股友19705na969 10-2010-20 14:20
- 120 4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有人高位追入的吗 小豆包oo 10-2010-20 14:20
- 43 2 [首华燃气吧] 起飞! 旺旺股 10-2010-20 14:20
- 71 1 [瑜欣电子吧] 在杀潜伏盘 慢才能快 10-1610-20 14:20
- 634 4 [铜陵有色吧] 长期看好。理由如下。1.东大缺铜。2.目前铜陵有 谕吉猫 10-1010-20 14:20
- 52 0 [硅宝科技吧] 虎头蛇尾难成气候关望。 无奈行 10-2010-20 14:20
- 35 0 [雅化集团吧] 收到16以上就行 越山瓢饮 10-2010-20 14:20
- 36 0 [世纪华通吧] 铁头们,继续格局锁定筹码哈哈哈!笑死 独爱美人肩 10-2010-20 14:20
- 24 0 [每日互动吧] 根本没有支撑,无限下跌。唉,散户真惨啊 股友1pv3iE 10-2010-20 14:20
- 85 2 [电投水电吧] 高开低走,低开还是低走 本质就是反复收割 10-2010-20 14:20
- 280 3 [万向钱潮吧] 10.98补仓35000股也被套? 三人行要带我师 10-2010-20 14:20
- 39 0 [大有能源吧] 今年的妖股就是你了,继续保持,加油。 悠然自得888 10-2010-20 14:20
- 30 0 [桃李面包吧] 看起来有大雷没爆哇 基民130cD00597 10-2010-20 14:20
- 116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又红了近三个点!瑞银上调全球股市评级,点名AI 再战辉煌1 10-2010-20 14:20
- 60 0 [航宇微吧] 主力又开始出货了,今天红的明天必定加倍跌回去 股友H38393H889 10-2010-20 14:20
- 47 0 [西子洁能吧] …… 股友19705na969 10-2010-20 14:20
- 39 0 [神州数码吧] ml 啥也不懂真韭菜 10-2010-20 14:20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拉农行谁敢抄底啊,肯定缩量了,资本是故意拉银 馬丁先生 10-2010-20 14:20
- 43 0 [西测测试吧] 翻绿明天-8起步。 红塔山上红 10-2010-20 14:20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又套了不少人 热闹爱看 10-2010-20 14:20
- 43 0 [多氟多吧] 兄弟们站稳了,要起飞了。。。。。。 社区红牛人 10-2010-20 14:20
- 34 1 [润泽科技吧] 专门来搞笑的吧,让你喘一天气都不放过吗 坚韧前行 10-2010-20 14:20
- 44 1 [宋城演艺吧] 8.13有强压力应该突破不了! 恭喜高雅地向问天 10-2010-20 14:20
- 105 3 [圣邦股份吧] 缺口已补了,还想干吗??72.85元,今日最低72. XJYT888 10-2010-20 14:20
- 142 4 [歌尔股份吧] 别人兴奋我清仓,别人恐慌我抄底 股友7951pH0076 10-2010-20 14:20
- 28 0 [柳药集团吧] 你大爷! 股友79368q6d36 10-2010-20 14:20
- 32 0 [卧龙电驱吧] 涨停 神机的解炫 10-2010-20 14:20
- 46 0 [智度股份吧] 真废 股友300F3R8250 10-2010-20 14:20
- 31 0 [四维图新吧] 完了 股市好大家好 10-2010-20 14:20
- 86 3 [通光转债吧] “通光转债”最后交易日:2025年10月29日 不强赎回博弈 10-2010-20 14:20
- 118 4 [牧原股份吧] 占小便宜吃大亏 股友7V57123N06 10-2010-20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