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1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这种套上能套一年 梗梗杠 10-2010-20 14:43
- 139 1 [中际旭创吧] 大盘今天的走势,预示着后续要暴跌。一个公司的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10-2010-20 14:43
- 54 1 [横店影视吧] 怎么这个数,不都租给韩国人了收益跟不上吗 平安喜乐Vivian 10-2010-20 14:43
- 541 4 [国海证券吧] 垃圾涨三分居然是涨幅第三名,证券股害了坚持价 想去澳门玩晒冷 10-2010-20 14:43
- 43 1 [玻璃吧] 你可以成功无数次,而我只需要一次就可以要你的 烧碱大空头 10-2010-20 14:43
- 192 4 [京泉华吧] 继续组合投资京泉华国光联锁 金玉州鹤地金锁 10-2010-20 14:43
- 656 4 [R东方1吧] 国内全部主体运营及员工薪资福利一切正常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10-1910-20 14:43
- 177 0 [招商中证电池主题ETF联接C吧] 我看好新能源电池的长期潜力 省吃俭用理财弟 10-2010-20 14:43
- 35 0 [青山纸业吧] 马上开板逃命吧 正直的三角梅 10-2010-20 14:43
- 43 0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能红已算好了,资金在外逃。 江东之家 10-2010-20 14:43
- 40 0 [六国化工吧] 买了200股的我,居然涨停啊,比跌停了还难受 股友70206yt327 10-2010-20 14:43
- 53 0 [通达股份吧] 明天相当于踩5日线了,拿这么多筹码也该有动作 乐观的韩梓茵 10-2010-20 14:43
- 50 0 [线上线下吧] 79-92过瘾 招来宝儿 10-2010-20 14:43
- 46 7 [长盈精密吧] 去了吧,呆瓜朱莉,开心,38我出完了,18000股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43
- 88 2 [包钢股份吧] 签到。。。2.68元买了一丢丢没有原因,只是定价 注册登录4 10-2010-20 14:43
- 42 0 [我爱我家吧] 今年这票咋回事呀,没有以前那么容易赚了,宁愿 股友v2009V0983 10-2010-20 14:43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开始拉扯了,忍不住的赶紧走吧 南山忆北寒 10-2010-20 14:43
- 43 0 [金田股份吧] 这走势,是不业绩造假了 yshhbj 10-2010-20 14:43
- 64 0 [晋控煤业吧] 月线macd金叉,18问题不大! 降低成本才是王道 10-2010-20 14:43
- 41 0 [ST西王吧] 厉害的主力都在科技类股票,反而大部分散户在在 股友xnl2XJ 10-2010-20 14:43
- 47 1 [天马科技吧] 我发现他没涨停过倒是经常跌停 三个月不卖一股 10-2010-20 14:43
- 36 0 [中兴通讯吧] 下跌趋势 股海阳明2026 10-2010-20 14:43
- 162 0 [*ST闻泰吧] [图片] 红豆红旗 10-2010-20 14:43
- 29 0 [长春燃气吧] 来个万手哥封盘 气宇不凡的蟹老板 10-2010-20 14:43
- 33 0 [南方传媒吧] 拉尾盘,没实力? 封狼居胥___木 10-2010-20 14:43
- 50 0 [比亚迪吧] 销量下跌,新能源补贴取消,增加购置税,资金出 股友9592T70i70 10-2010-20 14:43
- 44 1 [晶瑞电材吧] 尾盘1380收 红牛金沙 10-2010-20 14:43
- 37 2 [鑫科材料吧] 跌到3.5起码的, 养牛的妹妹 10-2010-20 14:43
- 92 5 [和而泰吧] 非把我洗出去? 有趣的牛来了 10-2010-20 14:43
- 109 3 [东湖高新吧] 建议改名叫东湖大面古,哈哈,跟杜蕾斯重组,主 阿飞686 10-2010-20 14:43
- 73 2 [中际旭创吧] 上午没看,啥消息高开这么多啊 股友NnqNHO 10-2010-20 14:43
- 37 0 [内蒙一机吧] 内蒙一机里面还有游资吗 股友67671i9X03 10-2010-20 14:43
- 48 0 [数字政通吧] 拉一波吧 lyl14140子燕 10-2010-20 14:43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周五大跌我认了,今天又zai了,割肉割肉 股友u26091c757 10-2010-20 14:43
- 39 0 [深科技吧] 配不上央企 生机成金地文泰来 10-2010-20 14:43
- 46 1 [赛力斯吧] 赛绿斯归位 芝麻开花16888888 10-2010-20 14:43
- 83 2 [雷电微力吧] 雷电为什么天天都在下跌 精致的邱兰芳 10-2010-20 14:43
- 43 0 [城发环境吧] 庄家太无能无耻无聊 包容de石竹 10-2010-20 14:43
- 60 0 [海欣股份吧] 看来到收盘不想绿了 股友AH5peI 10-2010-20 14:43
- 43 0 [华孚时尚吧] p 想发财的小马1234 10-2010-20 14:43
- 42 0 [许继电气吧] 吃肉的行情又来了 大师亲手提笔大展宏图 10-2010-20 14:43
- 37 0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还有低点 火焰山南 10-2010-20 14:43
- 97 1 [DR华建集吧] 为什么今天早上直线下杀到跌停板?走了? 爱上景气度 10-2010-20 14:43
- 42 0 [隆基绿能吧] 垃圾退市吧 四大皆空学费交公 10-2010-20 14:43
- 41 0 [粤桂股份吧] 继续持股待涨 sidn 10-2010-20 14:43
- 35 0 [赛力斯吧] 赛狗你在干什么 股友0882RW6990 10-2010-20 14:43
- 24 0 [连城数控吧] 脏东西 心想事成灵与肉 10-2010-20 14:43
- 43 0 [金信诺吧] 托又出来了, 股友Z8EjQo 10-2010-20 14:43
- 41 0 [恒力石化吧] 看5月-7月的走势,这家伙没有1-2个月是起不来的 股友239001f3D3 10-2010-20 14:43
- 41 0 [*ST香雪吧] 准备放飞机 初恋战士 10-2010-20 14:43
- 94 0 [鹏欣资源吧] 近期黄金和白银价格连创新高,行业板块跑赢大盘 明智的邓春燕 10-2010-20 14:43
- 63 0 [秦川机床吧] 明天一个都别跑 选择和努力兼备 10-2010-20 14:43
- 36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年底2.5? 肘击牢大 10-2010-20 14:43
- 96 2 [新潮能源吧] 主力还想诱空呢,这下不到4块以下,是没有人买 仙女姐姐粉丝1 10-2010-20 14:43
- 35 0 [东信和平吧] 拭目以待吧 股友889812AO80 10-2010-20 14:43
- 46 0 [*ST岭南吧] 老演员,收盘破板 小萧赚钱买a8 10-2010-20 14:43
- 36 1 [上证指数吧] 盘顶了 aiguge 10-2010-20 14:43
- 527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小丑一个,看看这里。 皱眉漥 10-2010-20 14:43
- 136 5 [天罡股份吧] 今天应该是板了,幸亏没走 诚信至忠1299 10-2010-20 14:43
- 73 1 [泰和科技吧] 一不小心就换了海科新源 股友j9zwG1 10-2010-20 14:43
- 1508 56 [晓程科技吧] 晓程科技:2025-024关于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减持 晓程科技资讯 09-1410-20 14:43
- 46 0 [山河智能吧] 你个东西啊,卖了就涨价 股友evuTpS 10-2010-20 14:43
- 58 2 [*ST新元吧] 庄太弱了,有预期还走成这样,太差了 博学多才的小鱼 10-2010-20 14:43
- 46 1 [华胜天成吧] 市场的休量这么多,明年估计能回本 国宝777777 10-2010-20 14:43
- 153 3 [中创智领吧] 郑州煤电连续涨了百分之50了,这股还是散户太多 连续赢 10-2010-20 14:43
- 2409 30 [翰宇药业吧] 当RWA遇到减肥药!香港WDB加持下的新一轮创新药 股友99i79011Y1 08-2510-20 14:43
- 130 0 [摩根纳斯达克100指数(QDII)人民币A吧] 纳斯达克大涨2个点,后面可能还会降息,相当利 海树懒 10-2010-20 14:43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农农农 一本满足 10-2010-20 14:43
- 45 0 [玻璃吧] 不要买了,散户不要买,让空头自己砸盘!不给他 烧碱大空头 10-2010-20 14:43
- 74 2 [华天科技吧] 成都系我**** 财神保我发发AAA 10-2010-20 14:43
- 40 0 [航发控制吧] 我的青春不值钱 山楂鸡内金软糖 10-2010-20 14:43
- 47 0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启动连续涨停模式!直到第4次停牌! 今天我会赢 10-2010-20 14:43
- 87 1 [英派斯吧] 能拉个直线么 深谋远虑的吕美波 10-2010-20 14:43
- 118 2 [世纪华通吧] 17.75支撑位已破。下个支撑位是:13.3元附近。 股友1535fT9092 10-2010-20 14:43
- 114 2 [华英农业吧] 今天要能收个2.88就心满意足了 不要谨慎 10-2010-20 14:43
- 48 0 [中煤能源吧] 只能有风险板块涨你不涨。是不是涨板块调整你跌 股友7w77318Y13 10-2010-20 14:43
- 144 0 [郑中设计吧] 快拉吧我卖了 满仓涨停涨停涨停 10-2010-20 14:43
- 60 0 [彩虹集团吧] 这两天换手估计得70%以上了,今天实际换手都37. 高抛低吸一下 10-2010-20 14:43
- 34 0 [恒宝股份吧] 不敢拉,怕砸 伤心D小灰灰 10-2010-20 14:43
- 42 0 [爱旭股份吧] 15加仓,还没有到位,还要跌一跌 走起5000 10-2010-20 14:43
- 46 0 [微芯生物吧] 每天涨一个点到跌两个点。天天如此怎么办? peng椰霖财运亨通 10-2010-20 14:43
- 44 0 [AVACTA GROUP PLC ORD 10P吧] Equity fundraise of £16 million AVACTA GROUP PLC资讯 10-2010-20 14:43
- 40 1 [中铝国际吧] 反复提醒必跌好多天 股友39n2X77039 10-2010-20 14:43
- 288 6 [云南白药吧] 有高手会算白药现在估值有多少?相应的股价是多 庄稼汉在股市 10-2010-20 14:43
- 39 0 [立方退吧] 昨天做梦梦见这股涨停了 长沙完美爱 10-2010-20 14:43
- 29 0 [盖世食品吧] 该拉升了 劝你莫贪心 10-2010-20 14:43
- 35 0 [天马科技吧] 融资盘爆仓 快就是慢越跌越买 10-2010-20 14:43
- 67 0 [ISHARES CORE MSCI JAPAN IMI UCI吧] Net Asset Value(s) ISHARES CORE MSC资讯 10-2010-20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