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至纯科技吧] 龙头确实是龙头,涨跌都很稳 永远信同花 10-2010-20 14:20
- 39 0 [宝信软件吧] 看来真的是缺啥叫啥哦,宝信缺信啊!稍微要点脸 股友236X9C2552 10-2010-20 14:20
- 40 0 [上实发展吧] 这个股被庄家自己玩坏了,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7687225ko1 10-2010-20 14:20
- 38 0 [长电科技吧] 垃圾不辞职,菜鸡没底线,弱狗往下走 静谧悠然的谷舒茜 10-2010-20 14:20
- 37 0 [吉鑫科技吧] 出货了,你看今天涨停板的多少家 股友92u1W99900 10-2010-20 14:20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都赚了多少了? UnU 10-2010-20 14:20
- 69 1 [大唐电信吧] 不够时间了,明天再涨停 快乐人生快乐一号 10-2010-20 14:20
- 91 2 [世纪华通吧] 啥时候摘帽,大概时间有兄弟知道吗 脑壳嗡嗡的 10-2010-20 14:20
- 68 0 [贵州轮胎吧] 海鸥又涨停了,你还在水下蚯 股友3z1301Z087 10-2010-20 14:20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净流出44亿了 恭喜四海得丁春秋 10-2010-20 14:20
- 49 0 [涪陵电力吧] 什么玩意,还跌 稳住别动6565 10-2010-20 14:20
- 32 0 [涛涛车业吧] 过份了吧 雙龍出海 10-2010-20 14:20
- 53 0 [威腾电气吧] 这是要逼人走咯? 勤奋向上安琪拉 10-2010-20 14:20
- 45 0 [上海贝岭吧] 套住不少人啊 冲啊冲A 10-2010-20 14:20
- 120 1 [楚江新材吧] 我错了把筹码还我 新阳是信仰 10-2010-20 14:20
- 71 1 [歌尔股份吧] 这价能不能补仓了? 欢快的章日轩 10-2010-20 14:20
- 85 1 [创世纪吧] 9元己成为永远的过去了 股友nlIWTO 10-2010-20 14:20
- 79 1 [善水科技吧] 为什么明明没有买盘,一砸4000多手却能交易成功 善思考的游虔 10-2010-20 14:20
- 49 2 [通光转债吧] 牛逼,没话说,真的厉害。过几天回来,我肯定 夏晓敬 10-2010-20 14:20
- 218 1 [诺普信吧] 千金难买牛回头!13.75绝不会是最高点!23—24 股市猎人9999 10-2010-20 14:20
- 48 0 [恒生电子吧] 今天跟的稀土板块 六千换头像 10-2010-20 14:20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ETF两市成交额超5000亿元 芯药酒合伙人 10-2010-20 14:20
- 89 0 [信创ETF国泰吧] 创到桌底下去了啊 谦虚谨慎de佐助 10-2010-20 14:20
- 35 0 [赛微电子吧] 士兰微涨停回调到8个点你是直接要死 WiLH 10-2010-20 14:20
- 21 0 [合肥城建吧] 天量,天价,一个字跑。 牛二dalian 10-2010-20 14:20
- 33 0 [青山纸业吧] 这…确定封住了吗 股友2m3751T698 10-2010-20 14:20
- 48 1 [国芳集团吧] 九块还远吗? 股友865e58E703 10-2010-20 14:20
- 164 3 [李子园吧] 再给你两个周时间,不然我要走人了 一口一个甜橘子 10-2010-20 14:20
- 37 0 [北方稀土吧] 真好,整整一星期,亏掉了裤衩子了 蓝色梦 10-2010-20 14:20
- 34 0 [青山纸业吧] 要造电池呢,翻100倍有望 一路有芳 10-2010-20 14:20
- 50 0 [尤夫股份吧] 哎,别格局,走了 我爱达达达 10-2010-20 14:20
- 232 0 [有研新材吧] 没辙了 笑逐的周苓 10-2010-20 14:20
- 39 0 [友阿股份吧] 拉升碰一下五日均线最好。 kfdxliwei 10-2010-20 14:20
- 35 0 [智光电气吧] 短期没有戏了 基民3k6030721Q 10-2010-20 14:20
- 39 0 [山西汾酒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到的汤衍慕 10-2010-20 14:20
- 36 0 [中国船舶吧] 的,可回收也是垃圾 桂鲁轻舟 10-2010-20 14:20
- 32 0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刚买的就套住了,哭了哭了,追到最高点了。 股友J703i70985 10-2010-20 14:20
- 52 1 [爱尔眼科吧] 今天12.3必搜说了尾盘起码跌两个点以上今天还没 飙涨升666 10-2010-20 14:20
- 189 5 [白银有色吧] 这么多散户接盘吗 灵活的姚哲涛 10-2010-20 14:20
- 41 0 [中荣股份吧] 低位股信心齐心比黄金重要 从未爆炒过 10-2010-20 14:20
- 34 0 [纯碱吧] 玻璃都跌成啥了这货咋还不跌? 河图南 10-2010-20 14:20
- 37 0 [海南机场吧] 猩猩它哥哥,狒狒了 天壹生水 10-2010-20 14:20
- 36 0 [长江能科吧] 破15元开始建仓。希望本周能看到。 清风胧个月 10-2010-20 14:20
- 58 0 [北方华创吧] 不要下来啊我里面有料 多乐妹妹666 10-2010-20 14:20
- 39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不反包我是不会进来的 越秀解放南 10-2010-20 14:20
- 34 0 [运达股份吧] 收盘绿5 紫葡萄葡萄 10-2010-20 14:20
- 31 0 [天岳先进吧] 绿毛龟又绿了 炒股赚退休金 10-2010-20 14:20
- 39 0 [*ST华鹏吧] 快跑,废了 股友2279c1P666 10-2010-20 14:20
- 67 3 [亚太实业吧] 会不会盘后出公告? 股友3f72I77330 10-2010-20 14:20
- 58 1 [建设工业吧] 抄底了 勤劳善良的赵皓轩 10-2010-20 14:20
- 85 2 [凯美特气吧] 这货就是喜欢早上冲一下,然后就慢慢回落 股友D6Udc2 10-2010-20 14:20
- 37 0 [顺灏股份吧] 每天一样的剧情分时双峰下午阴跌 刚正不阿的付朗夏 10-2010-20 14:20
- 24 0 [日经225吧] 稳步上升,厉害厉害! 股友Z6771l9067 10-2010-20 14:20
- 36 0 [中国核建吧] A杀了, 巅峰擒龙888 10-2010-20 14:20
- 23 0 [胜宏科技吧] 绿毛龟 败绿柯基 10-2010-20 14:20
- 32 0 [中航高科吧] 你真让我恶心 股友0c21928n67 10-2010-20 14:20
- 26 0 [东方财富吧] …… 股友266o9O7272 10-2010-20 14:20
- 39 0 [智飞生物吧] 业绩拉胯公司差,飞流直下要退市! 麻了的叶孤城 10-2010-20 14:20
- 57 1 [金力永磁吧] 接下来就是一个月的洗盘,然后再破前高 股友7076681T5g 10-2010-20 14:20
- 65 1 [有研新材吧] 这里最近乌烟瘴气的,能涨才怪,等21再回来 留步道友 10-2010-20 14:20
- 56 2 [熊猫乳品吧] 秀芹秀芝巳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20
- 69 1 [赣锋锂业吧] 碳酸锂也涨价!主力没拿够筹码啊 Anddy 10-2010-20 14:20
- 87 4 [贝隆精密吧] 破位了周一竞价不好赶紧跑,35以下才安全 高开立刻卖 10-1810-20 14:20
- 43 0 [万通发展吧] 上下0.1%,尾盘小窜一下下,就彻底泄了 股友0371kT 10-2010-20 14:20
- 34 0 [雅化集团吧] 卖在最低!卧槽 腼腆羞涩的钱小达 10-2010-20 14:20
- 40 0 [通达股份吧] 大垃圾 紫薇龙升 10-2010-20 14:20
- 33 0 [中国长城吧] 真牛逼 坚决的邱楠莉 10-2010-20 14:20
- 53 0 [亿帆医药吧] 业绩大头不是在后面吗?b不明白瞎起什么哄呢 股友6250t6705c 10-2010-20 14:20
- 39 0 [金安国纪吧] 真丑这股, 逍遥天堂 10-2010-20 14:20
- 29 0 [合肥城建吧] 这么强,拿稳 cmj560 10-2010-20 14:20
- 31 0 [睿能科技吧] 今天又格局了一次不知道明天有没有那么幸运了 善良的云情雨七七 10-2010-20 14:20
- 39 0 [吉比特吧] 吉吉走上了不归路 股友270D72D987 10-2010-20 14:20
- 384 3 [山西焦煤吧] 有个傻瓜跟我说:山西焦煤公司拥有17座矿井,煤 琴艺的计琛 10-2010-20 14:20
- 111 3 [三花智控吧] 46.2进的感觉明天要被埋了,哎!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10-2010-20 14:20
- 57 1 [山东出版吧] 南方传媒率先反攻大连涨,山东出版你也该发发脾 准备起飞买买买 10-2010-20 14:20
- 392 1 [数据港吧] 跑了 玄金纳财 10-2010-20 14:20
- 845 9 [士兰微吧] 全仓套入。不要怕先给自己套上再说。 跪求菩萨保佑 10-2010-20 14:20
- 145 4 [TCL科技吧] 垃圾,李东升,记住你就是个垃圾 股友0k68U32681 10-2010-20 14:20
- 95 2 [海信视像吧] 板块跑不过,大盘也跑不过,你好歹也算AI眼镜龙 海龟二号 10-2010-20 14:20
- 51 0 [民生银行吧] 大山压顶了 股友87r7y90123 10-2010-20 14:20
- 30 0 [甘肃能化吧] 这孙子不行 lirenhong 10-2010-20 14:20
- 28 0 [苹果吧] 半年后会缺苹果? 股友7q15365u08 10-2010-20 14:20
- 30 0 [向日葵吧] 垃圾股,清仓走人 执迷不悟的人 10-2010-20 14:20
- 35 0 [茂硕电源吧] 垃圾了 优雅淡然的游翼扬 10-2010-20 14:20
- 25 0 [山大电力吧] 又准备大跌了,割肉了,跑了 孔瑞盈丰 10-2010-20 14:20
- 31 0 [东方财富吧] $东方财富(SZ300059)$ 股友i6b7I9 10-2010-20 14:20
- 81 1 [智飞生物吧] 智飞生物盘中跌破20元大关,创60日新低。 华容实业 10-2010-20 14:20
- 53 1 [供销大集吧] 大盘板块都连续上涨/你块要病危了 股友9759gK7791 10-2010-20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