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7 3 [东北电3吧] 正常人的思路和做法是最正确的选择。 LP986878 10-1810-20 14:19
- 34 0 [亚太实业吧] 明天固定节目就是多狗的马上出公告 o人生若只如初见o 10-2010-20 14:19
- 92 2 [山子高科吧] 4.3卖了,4.11接回来,5个点 时髦地栀子花 10-2010-20 14:19
- 109 3 [瑞普生物吧] 谁卖的货?被谁吃了? 基民RA5Cod 10-1610-20 14:19
- 33 0 [澄星股份吧] 庄家已经很友好了,下午还拉高让你们跑路 马年鸿运 10-2010-20 14:19
- 41 0 [*ST智胜吧] 拉磨吧 股友110528W36m 10-2010-20 14:19
- 42 0 [思维列控吧] 浑浑噩噩 神话20132 10-2010-20 14:19
- 53 0 [*ST美丽吧] 有点坑人啊才买进就跌了两个点 A股小天才晟 10-2010-20 14:19
- 45 0 [马应龙吧] 洗盘结束 使用体验 10-2010-20 14:19
- 30 0 [指南针吧] 跌跌不休啊,每天高开低走,什么意思? 真诚的魏莉1 10-2010-20 14:19
- 32 0 [弘信电子吧] 垃圾毛绿毛龟垃圾到不能垃圾了 闲适的椰果 10-2010-20 14:19
- 67 0 [飞凯材料吧] 主力走了,而且似乎只有一个主力没法玩。基本面 股友3oe6901755 10-2010-20 14:19
- 52 0 [斯莱克吧] 13.5开始慢慢回仓,空了个把月了 这是第五个年头 10-2010-20 14:19
- 44 0 [会通股份吧] 下跌缩量最可怕,继续探洞 股友937AW82378 10-2010-20 14:19
- 29 0 [华勤技术吧] 全出了!真弱! 趋势不骗人 10-2010-20 14:19
- 31 0 [亚太实业吧] 这么明显的出货,还有韭菜在哪意银洗盘 猛茶扶摇的麻 10-2010-20 14:19
- 40 0 [映翰通吧] 什么情况?又是要下跌了? 博旭投资 10-2010-20 14:19
- 45 0 [万润新能吧] 太弱了 富贵为富得刘备 10-2010-20 14:19
- 27 0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真是手贱,最高位买的 有魄力的雨雨雅6 10-2010-20 14:19
- 30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小跌不是跌 拥抱开放的机遇 10-2010-20 14:19
- 37 0 [黄金ETF华安吧] 我一换基金,他就涨,一买就跌 我叫赵日天 10-2010-20 14:19
- 202 5 [悦安新材吧] 为啥天天涨? 股友Z975u73182 10-1310-20 14:19
- 39 0 [东方精工吧] 哈哈哈哈,准备抄底了,收盘价应该在16.50附近 龙头气质主升浪 10-2010-20 14:19
- 236 0 [楚江新材吧] 精准逃顶了。 股友3766TX0690 10-2010-20 14:19
- 42 0 [亿田智能吧] 如果能拉到15个点我再上五层仓位,目前2层 短线木子清 10-2010-20 14:19
- 40 0 [阳光电源吧] 买了900,等着吧!不急 方星t 10-2010-20 14:19
- 41 0 [兴业银锡吧] …… 杀阀果断不恋战 10-2010-20 14:19
- 109 2 [岩山科技吧] 进了那么多个亿,才涨那么4个点,不科学 楓幽晓玥 10-2010-20 14:19
- 63 2 [万凯转债吧] 服了,竞价买的冲高加仓被套,服了 割肉绝对不可能 10-2010-20 14:19
- 612 23 [华友钴业吧] 想知道多少人被洗出去了? 活捉你个板板 10-2010-20 14:19
- 26 0 [东贝集团吧] 扑机机咯 腼腆羞涩的巧思 10-2010-20 14:19
- 30 0 [中山公用吧] 买点惊人的一致。 杨小忆 10-2010-20 14:19
- 120 0 [歌尔股份吧] 民理财资金进入股市成为历史必然,也远未结束! 豪爽泼辣的戚博弘 10-2010-20 14:19
- 39 0 [阿特斯吧] 阿特拉斯夫鸡 股友805c7685H6 10-2010-20 14:19
- 33 0 [东方锆业吧] C blackless9236 10-2010-20 14:19
- 68 0 [东财北证50指数发起式C吧] 没有任何止跌反弹的迹象 基民y129y80853 10-2010-20 14:19
- 67 0 [三全食品吧] 你的成本每下降一元,主力电脑控盘会把价格打到 绝对别做亏损操作 10-2010-20 14:19
- 66 0 [华天科技吧] 我认为,50多亿的成交量,都是散户接盘的。全是 坚决不再打新 10-2010-20 14:19
- 38 0 [西部超导吧] 明天还要继续砸盘 股友81p871X666 10-2010-20 14:19
- 304 7 [中油资本吧] 亮亮和井冈股民是苟托,你们看不出来吗 众生皆有相 10-2010-20 14:19
- 776 4 [海鸥住工吧] 股民最大的敌人是谁?股民最大的敌人是谁?不是 涅槃重生99995 10-2010-20 14:19
- 37 0 [国联股份吧] 废了废了没戏了 股友21m63Z2966 10-2010-20 14:19
- 31 0 [汉马科技吧] 完了 lbhahzf 10-2010-20 14:19
- 25 0 [楚江新材吧] 准备瀑布杀 买啥啥跌2号 10-2010-20 14:19
- 35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应该缩量到5亿 股友id2prj 10-2010-20 14:19
- 28 0 [胜宏科技吧] 准备绿了朋友们做好准备了吗? 沅汐揽金 10-2010-20 14:19
- 28 0 [陕西黑猫吧] 走了一部分,明天看是否低开。没办法 舞魔 10-2010-20 14:19
- 33 0 [保利发展吧] 垃圾股 股友3q88Q83036 10-2010-20 14:19
- 53 0 [科创医药ETF工银吧] 买进来就一直跌 风吹的夏天 10-2010-20 14:19
- 63 0 [唯特偶吧] 明天38抄底 股友y0Glea 10-2010-20 14:19
- 83 2 [东方日升吧] 明年能涨回11元不??? 九财收割机 10-2010-20 14:19
- 127 3 [盈趣科技吧] 下午主力大幅买入,终于要涨了 机灵大侠 10-2010-20 14:19
- 103 3 [长春高新吧] 这下好了,趋势已经彻底走坏了,不得不割肉止损 学富五车de小师妹 10-2010-20 14:19
- 35 0 [新疆交建吧] 明天抄底 中原炒家 10-2010-20 14:19
- 25 0 [和而泰吧] 绿盘收,没有悬念了 有深度地芍药 10-2010-20 14:19
- 47 0 [双一科技吧] 最近股票太动荡了,不过跌的一般过几天还是能回 冷静买股 10-2010-20 14:19
- 34 0 [卧龙电驱吧] 别买 股友F2996k7009 10-2010-20 14:19
- 30 0 [东方精工吧] 瀑布杀,完蛋了 满仓涨停不慌张 10-2010-20 14:19
- 29 0 [赛微电子吧] 最后一笔证明主力纯搞笑 WiLH 10-2010-20 14:19
- 49 0 [泰晶科技吧] $泰晶科技(SH603738)$ 股友58N332596K 10-2010-20 14:19
- 478 2 [比亚迪吧] 就你绿 心细如发的秦隆恒 10-2010-20 14:19
- 45 0 [紫光股份吧] 业绩也行概念也行咋不涨呢拥护点啥呢? 股友glfJky 10-2010-20 14:19
- 48 0 [华光环能吧] 起飞失败,明天继续回调 妩媚的程竞爽 10-2010-20 14:19
- 52 0 [国林科技吧] 至纯新来拉起来了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10-2010-20 14:19
- 58 0 [MIRXES-B吧] 走的挺乱的 随心698 10-2010-20 14:19
- 66 0 [江化微吧] 放弃任何主观幻想 股友uewW2h 10-2010-20 14:19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宇树科技即将IPO登录科创板 jpgc 10-2010-20 14:19
- 55 0 [稀有金属ETF嘉实吧] 行了该辙的撤吧最近这几天不会出现跌停单每天还 烤鱼妹妹 10-2010-20 14:19
- 36 0 [中山公用吧] 牛逼,玩脱了 专业反向点火 10-2010-20 14:19
- 42 0 [和顺电气吧] 这个走势是要停牌吗? 温柔一刀1969 10-2010-20 14:19
- 37 0 [华锡有色吧] chu类 nijohn 10-2010-20 14:19
- 40 0 [山东墨龙吧] 已清仓,谢谢主力 博傲舫 10-2010-20 14:19
- 79 0 [国电南瑞吧] 上班比较忙,两次成功T。钉子户继续持有,争取 特别弱的韭菜 10-2010-20 14:19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十月是考验散户耐性的一个月 解股人老枪 10-2010-20 14:19
- 40 0 [利德曼吧] 还有一块的跌幅 喳喳林 10-2010-20 14:19
- 54 2 [通光转债吧] 通光后面8个交易日要跌60元 不强赎回博弈 10-2010-20 14:19
- 26 0 [长盈精密吧] 是的,跑了啊,呆瓜朱莉,开心,38我出完了,18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19
- 28 0 [中山公用吧] 今天估计收绿 热情的何苹4 10-2010-20 14:19
- 53 0 [万马股份吧] 感觉股市到头了,看起来好像大部分股票今年都涨 n14287997425ad047435 10-2010-20 14:19
- 41 0 [台华新材吧] 不是越南建厂了,怎么还跌天天跌 小魔牛红孩儿 10-2010-20 14:19
- 41 0 [天工股份吧] 缩量屡创新低的下降通道阶段,千万不要买 酣眠客 10-2010-20 14:19
- 32 0 [蓝色光标吧] 这个股市就像在做假账一样,真阴暗 过山车的股市6820 10-2010-20 14:19
- 66 1 [华天科技吧] 这位置出货一点意义都没有! 高抛低吸波浪有余 10-2010-20 14:19
- 43 1 [蓝丰生化吧] 收盘跌破8元 广州万元户 10-2010-20 14:19
- 35 1 [华天科技吧] 我是新韭菜 股友70683y522e 10-2010-20 14:19
- 62 1 [楚江新材吧] 以前我是不信大曾子的,今天我信了,直接把龙头 敬畏市场的韭菜苗 10-2010-20 14:19
- 103 2 [许继电气吧] 再说一遍,许继不套人! 细心的谷博弘1 10-2010-20 14:19
- 142 1 [沃尔德吧] 十一后唯一经历一波深度洗盘的钻石股,12寸散热 只搞AI 10-2010-20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