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众泰汽车吧] 杀人诛心啊 盘龙小镇 10-2010-20 14:19
- 37 0 [久吾高科吧] 5天都是一样的走势~散户全被套了,公司已经卖 赚1000就走大a 10-2010-20 14:19
- 26 0 [佰泽医疗吧] 太坏了。清早上冲高他跑了。就把你撂这儿了。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10-2010-20 14:19
- 27 0 [合肥城建吧] 典型诱多 迷人de东方不败 10-2010-20 14:19
- 80 0 [力诺药包吧] 力诺药包10月20日快速上涨 力诺药包资讯 10-2010-20 14:19
- 554 0 [财经评论吧] 远景发布“能源大模型” 张雷提出“物理人工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4:19
- 45 0 [潞化科技吧] 这垃圾真不能碰 越入越迷盲 10-2010-20 14:19
- 69 0 [法兰泰克吧] 好吧,11.36买个底仓看看 最后一个无间道 10-2010-20 14:19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就卡着了哈哈哈 股友693680H17Q 10-2010-20 14:19
- 222 2 [星源材质吧] $星源材质(SZ300568)$ 股友108e6z8129 10-2010-20 14:19
- 52 0 [R华业1吧] 小散卖出筹码。 股友33lu801225 10-2010-20 14:19
- 28 0 [*ST正平吧] 一天天的不是张婷就是爹婷 足智满斗de张无忌 10-2010-20 14:19
- 49 1 [中恒电气吧] 太难受了 轻松的盛博弘 10-2010-20 14:19
- 52 1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反抽,下跌中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走了。 牛牛牛阳 10-2010-20 14:19
- 120 4 [神驰机电吧] 说涨停那傻小子呢 风起云涌一路长红 10-2010-20 14:19
- 49 0 [*ST华西吧] 今天盈利小一半靠你 特不来电 10-2010-20 14:19
- 40 0 [士兰微吧] 散户始终是韭菜的命 平平安安得贾方 10-2010-20 14:19
- 39 0 [捷佳伟创吧] 下跌三角形 细心的沈聪7 10-2010-20 14:19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跌成快熊了 基民LVbWcv 10-2010-20 14:19
- 42 0 [XD同益中吧] 狠难看,跌到年线了。 东财网友2052513785547276 10-2010-20 14:19
- 42 0 [*ST智胜吧] 砸盘狗又来了? 股友2279c1P666 10-2010-20 14:19
- 28 0 [三维装备吧] 这货没热点呀 那缕风 10-2010-20 14:19
- 58 0 [欧菲光吧] 华为概念这么火爆。你在干嘛嗯。你可是纯正华为 lwzzly 10-2010-20 14:19
- 64 0 [京粮控股吧] 急涨慢跌,非奸即盗。 股友v0r3X0 10-2010-20 14:19
- 101 3 [震安科技吧] 变更大概率失败,董秘也不敢说话了 凤凰涅磐666 10-2010-20 14:19
- 65 1 [中科星图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,我加仓了…… 股海痞子 10-2010-20 14:19
- 57 1 [久吾高科吧] 票没问题吧 Aric8 10-2010-20 14:19
- 1518 5 [丹娜生物吧] 能打顶格(615万)的账号有多少? 流金之河 10-2010-20 14:19
- 42 0 [恒邦股份吧] 废了 胜牛牛牛 10-2010-20 14:19
- 61 0 [COMEX黄金吧] 明明跟昨天收盘价低,怎么反显示涨呢??? 印老韭 10-2010-20 14:19
- 37 0 [工业富联吧] 恶心 橘捞财 10-2010-20 14:19
- 76 1 [海源复材吧] 控盘太牛了 绝对反击2026 10-2010-20 14:19
- 74 2 [元利科技吧] 庄股,化工都在涨,它在下跌。 一柱秦天 10-2010-20 14:19
- 53 0 [创新药ETF广发吧] 看不懂/ 奇怪罗 10-2010-20 14:19
- 39 0 [中航西飞吧] 你他娘的要是说你跟大盘,大盘他娘的是红的,你 股友Mrx5iL 10-2010-20 14:19
- 105 2 [诺力股份吧] 牛市大环境下能把60日线拐向下,佩服 英姿飒爽的韭菜哥 10-2010-20 14:19
- 43 0 [芯联集成-U吧] 什么玩意这是 败坏猫叔 10-2010-20 14:19
- 55 0 [ST三木吧] 真是让人绝望的走势啊,好吧我滚,你们可以拉了 洒脱的吴宜仲 10-2010-20 14:19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又是高台跳水的一天 生机万贯de洁心 10-2010-20 14:19
- 22 0 [新恒汇吧] 澜批599 一将功成5999 10-2010-20 14:19
- 33 0 [包钢股份吧] 又要回去2、54 股友27C32w7505 10-2010-20 14:19
- 43 0 [片仔癀吧] 现在就剩下庄家之间相互厮杀 高效的冯博弘 10-2010-20 14:19
- 294 3 [大众公用吧] 确定性这么高的股真的不多,况且市值如此之低 割的巴赫猜想 10-2010-20 14:19
- 454 7 [星源材质吧] 哈哈,捡了好多! 牛气冲天飞起来了 10-2010-20 14:19
- 56 2 [机器人吧] 建议改名:中科气人 荒野球生 10-2010-20 14:19
- 39 0 [飞乐音响吧] 这股玩废了,散户们撤。 凉山小股民 10-2010-20 14:19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杀爹了呀 大发多谋的子牙 10-2010-20 14:19
- 53 1 [香农芯创吧] 快撤,不要不信我的话,撤了的会感谢我的,107 小龙女她姐0747 10-2010-20 14:19
- 103 1 [大悦城吧] 今天旗帜鲜明买入大悦城,理由是必须涨停 早悟兰因不结絮果 10-2010-20 14:19
- 165 6 [希荻微吧] 破位了,会不会回到13-14 随便都牛 10-1710-20 14:19
- 242 0 [财经评论吧] 智汇云舟凭视频孪生“硬科技” 年内完成两次融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4:19
- 58 0 [金发科技吧] 宇树科技发布了新机器人一会涨停无疑 股友5e351H6109 10-2010-20 14:19
- 56 0 [中集车辆吧] 这是关税战受益股,各方的关税壁垒越高,贸易保 未来赢家 10-2010-20 14:19
- 136 3 [凯文教育吧] 明天反弹。 符合就买 10-2010-20 14:19
- 41 0 [工大科雅吧] Z这是硬砸啊 活灵活现的章浩源 10-2010-20 14:19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不进则退 ccyvb 10-2010-20 14:19
- 29 0 [豪威集团吧] 有本事你就天天跌停!垃圾垃圾 不涨也得涨 10-2010-20 14:19
- 43 0 [友阿股份吧] 今天涨6分,明天跌三毛的走势。 上海貂皮大衣 10-2010-20 14:19
- 104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就得趁着今天下跌买,过几天如果上涨就能吃肉啦 内秀金牛 10-2010-20 14:19
- 50 0 [中研股份吧] 来个跌停 眼若的管瑛 10-2010-20 14:19
- 49 1 [上汽集团吧] 买了个垃圾 哈基米哒 10-2010-20 14:19
- 61 1 [力量钻石吧] 早上42的时候,我犹豫半天,6块买了黄河旋风, 高风亮节的静海6 10-2010-20 14:19
- 53 1 [大有能源吧] 明天的表现,将打断空空的狗腿!本座!坐等明天 怀化辉煌 10-1910-20 14:19
- 55 0 [均胜电子吧] 大资金都去三花,卧龙那,没大资金看上 股友O25216v257 10-2010-20 14:19
- 32 0 [万里马吧] 9月份就叫大家快跑了,一直有人不信哈哈哈哈 股友8gf6237778 10-2010-20 14:19
- 51 0 [彩虹集团吧] 还不满意?还要洗? 股友7811n2A728 10-2010-20 14:19
- 36 0 [东信和平吧] 收盘7个点,明天涨停板 L雷国庆 10-2010-20 14:19
- 52 0 [越南胡志明吧] 亚太一点绿 诺118 10-2010-20 14:19
- 33 0 [中能电气吧] 这次麻木不逃的人资产最少要损失三分之二以上 奇哩古怪 10-2010-20 14:19
- 51 0 [思特奇吧] 这种图形,开盘最高价,收盘最低价,又套了一批 淡水如风 10-2010-20 14:19
- 40 1 [飞马国际吧] 这特么也能绿 四等韭菜6124 10-2010-20 14:19
- 65 1 [平潭发展吧] 还有没跑的么?我就随便问问 端庄de李逍遥 10-2010-20 14:19
- 145 10 [美利云吧] 郑州煤电,都已经加入东数西算行列 风花雪月短线擒龙 10-2010-20 14:19
- 35 0 [上海艾录吧] 如此厚颜无耻 陆麦深建 10-2010-20 14:19
- 52 0 [上汽集团吧] 估计还得往下跌,每次下跌都是放量的 fmy224 10-2010-20 14:19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永恒不变的真理就是高开必低走 福股高照 10-2010-20 14:19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30分钟的缺口也必须补吗 飞黄发财的蝶舞 10-2010-20 14:19
- 49 0 [阳光电源吧] 缩量跌破五日线,开启下降趋势咯 五平五进五出 10-2010-20 14:19
- 32 0 [新莱应材吧] 举报郭子平 家财亨通得五散人 10-2010-20 14:19
- 69 1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彻底无量了远月主力交易量都没11月多 股友c03938Y005 10-2010-20 14:19
- 33 0 [中金黄金吧] C,山顶有点凉快 妍妍妍妍妍妍 10-2010-20 14:19
- 35 0 [海峡股份吧] 今天涨停明天走加速正好把我套了哎 基民f12Cph 10-2010-20 14:19
- 69 0 [电池吧] 这才是主线,不像半导体,跳水冠军… 稳定的杨亚特1 10-2010-20 14:19
- 47 0 [永艺股份吧] 真是个垃圾 孤独的交易者120 10-2010-20 14:19
- 33 0 [中山公用吧] 早几天被我不幸严重,散户多了,黄金做的公司都 风趣的戚昭1 10-2010-20 14:19
- 42 0 [烽火电子吧] 哦豁 兴奋的祝心宇 10-2010-20 14:19
- 35 0 [创业板指吧] 反正我是全部清仓,感觉上涨乏力了,怕怕 招财多谋得云中鹤 10-2010-20 14:19
- 72 2 [楚江新材吧] 为啥不板 股友9E92X72817 10-2010-20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