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新农股份吧] 跌停!我呀! 小肥鹅爱钓鱼 10-2010-20 14:36
- 36 0 [帝科股份吧] 完全破位了这是? 财源大展地傅红雪 10-2010-20 14:36
- 35 0 [川宁生物吧] 开始了 超大资游 10-2010-20 14:36
- 52 0 [汇顶科技吧] 改名吧晦气科技 股友7kc1397213 10-2010-20 14:36
- 369 0 [国盛证券吧] 还好冲高卖了 雷厉风行的慧灵2 10-2010-20 14:36
- 36 0 [日经ETF华夏吧] 很有可能要回调,快速拉高割韭菜,风险大于机会 拒绝吴彦祖给拍照 10-2010-20 14:36
- 50 1 [山东黄金吧] 割了 有条理的飞星月13 10-2010-20 14:36
- 53 2 [云星宇吧] 怎么没什么人买? 没钱补仓别炒股 10-2010-20 14:36
- 30 0 [海峡股份吧] 我错了,别跌了行不行 股友62a9703G88 10-2010-20 14:36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王富贵YYDS 10-2010-20 14:36
- 57 0 [包钢股份吧] 双十一活动,总要搞几天吧,不要急 万物皆情绪 10-2010-20 14:36
- 31 0 [天际股份吧] 都说了不可能涨的,别妄想了,我说腰斩,就是腰 天天股票大涨 10-2010-20 14:36
- 192 0 [瑞普生物吧] 瑞普生物主力轻度控盘,近5日主力资金呈流出状 股友671GQ69805 10-2010-20 14:36
- 32 0 [新易盛吧] 328接盘价都上不去,二狗 股友65dl139211 10-2010-20 14:36
- 42 0 [紫金矿业吧] 好伤心 飞快飞 10-2010-20 14:36
- 71 2 [海康威视吧] 有本事把32的1.1万手给砸穿!!! 跟着牛牛学炒股 10-2010-20 14:36
- 54 0 [铜陵有色吧] 伦铜这么高,股票都拉不动,伦铜跌的时候你每次 欢快的冉心宇 10-2010-20 14:36
- 57 1 [春风动力吧] 恭喜春挑起大梁 FoeverAlive 10-2010-20 14:36
- 27 0 [百川能源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。 股友QZYgPp 10-2010-20 14:36
- 36 0 [浪潮信息吧] 惨 股友QN77822532 10-2010-20 14:36
- 1028 0 [章源钨业吧] 章源钨业上调10月下半月长单采购报价 章源钨业资讯 10-2010-20 14:36
- 271 0 [中国建筑兴业吧] 中国建筑兴业首九月营收47.09亿港元降28% 新签 中国建筑兴业资讯 10-2010-20 14:36
- 42 0 [重庆燃气吧] 区,浪费好行情 勇敢无畏的欧祺荣 10-2010-20 14:36
- 77 1 [招商南油吧] 看月底能不能突破3.47吧 一路向北票票发 10-2010-20 14:36
- 63 0 [中兵红箭吧] 大盘疲软,你下半场拉升不可持续,明天还得下来 烟波独酌人 10-2010-20 14:36
- 32 0 [力量钻石吧] 完犊子我是追的 股友2m6v116599 10-2010-20 14:36
- 348 5 [日经ETF工银吧] 今天是什么情况?懂的来讲下吗 c5584751434622346 10-2010-20 14:36
- 38 0 [鸿远电子吧] 走的还是弱了一点 股金之道 10-2010-20 14:36
- 18 0 [连城数控吧] 这地方的真是烂股,天天垫底,清仓跑 股友2P023I6175 10-2010-20 14:36
- 37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兄弟们我恐惧了,走为上策 嗯哼哼希望1号 10-2010-20 14:36
- 50 1 [海立股份吧] 唉,也不知道死守对不对。 落袋为安欧利给 10-2010-20 14:36
- 113 1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不上五日线,明天老火 无语16NR513010 10-2010-20 14:36
- 183 3 [DR华建集吧] 看最后半小时能不能拉红。 df86779536 10-2010-20 14:36
- 50 1 [胜通能源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 果断的梅宇航 10-2010-20 14:36
- 343 7 [华宏科技吧] 止损出局不抱希望了。上周五止损的首开居然涨停 阿真擒牛 10-2010-20 14:36
- 34 0 [成都华微吧] 真想割肉清仓了 徐百顺168168 10-2010-20 14:36
- 30 0 [振德医疗吧] 同样都是医疗,怎么就稳健医疗那么差 阿甘左 10-2010-20 14:36
- 61 1 [芯片ETF东财吧] 不是吧,振幅这么离谱,这都能绿? 恐龙扛狼布鲁biu 10-2010-20 14:36
- 57 1 [航天彩虹吧] 无法理解为啥一直跌啊 基民80H877X680 10-2010-20 14:36
- 58 1 [深圳燃气吧] 无什么道理不可说了,不赚钱长年亏损是基金的原 寂莫如雪岁月静好之耐力持久金霸王 10-2010-20 14:36
- 66 1 [电池ETF招商吧] 各位都是玩短线的吗,这个不是中长期的吗? 梦在万点之上 10-2010-20 14:36
- 64 1 [首开股份吧] 天天跌就不卖的兄弟们恭喜 有礼貌的菲云琳11 10-2010-20 14:36
- 42 1 [云维股份吧] 怎么这么垃圾 笑呵呵de周伯通 10-2010-20 14:36
- 89 2 [永信至诚吧] 千万别买,真的是超级大烂股,我算是低位买进也 股友702089H9Q8 10-2010-20 14:36
- 60 2 [拓普集团吧] 今天估计68.17-66.30区间震荡下行了 最后的小人物 10-2010-20 14:36
- 147 5 [阿石创吧] 满仓亏15个点了 愉悦的东方熠1 10-1710-20 14:36
- 32 0 [天马科技吧] 山顶上赚200没纠结跑了 翻倍再卖才合适 10-2010-20 14:36
- 39 0 [五矿资本吧] 辣吉 随遇而安450 10-2010-20 14:36
- 33 0 [紫光股份吧] 恶心,想吐 用利润炒股_不慌 10-2010-20 14:36
- 24 0 [奔朗新材吧] 今天什么情况啊,当一把龙头嘛。。。 Andy国哥 10-2010-20 14:36
- 69 1 [保税科技吧] 量化停止砸盘了 股友02I8L36516 10-2010-20 14:36
- 57 3 [上海电气吧] 9.01挂上睡觉了,买不上也无所谓 安详的祝博弘 10-2010-20 14:36
- 1061 9 [三孚股份吧] 昨天我就观点肯定是华健和合肥的补涨龙妖7个板 悟出股道 10-2010-20 14:36
- 77 2 [耐普矿机吧] 吃相太难看了 陈年资深韭菜 10-2010-20 14:36
- 368 4 [西部黄金吧] 外盘已经跌麻了,这只票周一也是深水开甚至跌停 股友1675989E3h 10-1810-20 14:36
- 37 0 [长芯博创吧] 早盘的牛逼股现在都是跌稀里哗啦的,诱多出货! 股友q607H12919 10-2010-20 14:36
- 39 0 [楚天龙吧] 这是一只烂虫子,那配叫龙 才情卓绝的苏唯泳 10-2010-20 14:36
- 51 1 [海南华铁吧] 扣非都在5亿左右,20倍市盈率,利润增长个位数 K98十K 10-2010-20 14:36
- 53 0 [优刻得-W吧] 别卖,后面要蹭沐曦概念,虽然毛个业务没有 优缺得CEO 10-2010-20 14:36
- 188 4 [浙江荣泰吧] 不得不承认,完了 坚韧的木崽 10-2010-20 14:36
- 497 5 [广大特材吧] 目前,监管流程走完,广大特材董事长、总经理徐 雷步斯迷弟 10-2010-20 14:36
- 47 0 [中油资本吧] 概念板块全红,就你五连跌 风扫沙漠 10-2010-20 14:36
- 37 0 [广联达吧] 小垃圾,该反弹了! 等风来SH 10-2010-20 14:36
- 32 0 [国航远洋吧] 万通液压,钻石都过了前高或者接近前高了,就等 冬天回来 10-2010-20 14:36
- 36 0 [国民技术吧] 新低但没止跌 HX6372094329982484 10-2010-20 14:36
- 605 18 [大金重工吧] 都这么着急卖出吗??? TateHan 10-2010-20 14:36
- 37 0 [威尔泰吧] 千万不要买,十元股,血汗钱不容易,大回调,买 正宗华尔街九姐 10-2010-20 14:36
- 24 0 [22国投K4吧] 138504: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专 22国投K4资讯 10-2010-20 14:36
- 44 0 [融捷股份吧] 没有动能,白忙活 ljzbwf 10-2010-20 14:36
- 664 5 [至纯科技吧] 抄底还是被埋呢?? 普通肌肉男 10-2010-20 14:36
- 53 2 [老白干酒吧] 假酒?! n143200980641a5f 10-2010-20 14:36
- 60 2 [西部黄金吧] 我对象说:干就完了………! 如鹰展翅鹏程万里 10-2010-20 14:36
- 53 1 [日月股份吧] 早盘亏0.5%含泪割肉出局 股友5382P7911W 10-2010-20 14:36
- 99 2 [龙建股份吧] 今天怎么不在4.16上压价格了 笑傲股痴 10-2010-20 14:36
- 43 0 [协鑫集成吧] 主力别不舍的砸,要稳,准,狠,别顾虑太多, 张庭19 10-2010-20 14:36
- 47 0 [领益智造吧] 超大单今天最高净流入8千多万现在基本抛尽.天天 tixao2925 10-2010-20 14:36
- 34 0 [四方精创吧] 买了4天,亏了5个点,赶紧跑了,哈哈哈哈,蒜鸟 可否叫我凶涨 10-2010-20 14:36
- 36 0 [小商品城吧] 好好的煤炭卖了买这货,我真是瞎的可以 第二天的奇迹 10-2010-20 14:36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首开都涨停了,你这咋没动静呢?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10-2010-20 14:36
- 262 4 [数据港吧] 未来我认为还是算力天下。但是不知道这种中等市 葫芦岛展博 10-2010-20 14:36
- 675 5 [大有能源吧] 有没有跟我一样的被洗下车,还跑到别的地方亏光 努力赚赚赚 10-2010-20 14:36
- 71 1 [普联软件吧] 龙九,你呢个陷阱,今啃我呢一嘢,以后我都不撑 雷布斯马克发大财 10-2010-20 14:36
- 91 2 [中国东航吧] 东航不回头了,哎,扶摇直上三千里 三横一竖591 10-2010-20 14:36
- 46 0 [飞凯材料吧] 还是绿了省心,你的拿手好戏!红一分钱都要了老 给我先来一千倍 10-2010-20 14:36
- 81 0 [湖北能源吧] 湖北人民,为了支持国家战略,长江电力,丹江水 金脉智略 10-2010-20 14:36
- 35 0 [上海电力吧] 看样子今天不会跌停,明天还下探吗?真心受不了 坚强不屈的南砚2 10-2010-20 14:36
- 32 0 [东方财富吧] 吧,谁也挡不住 股友6566aD2328 10-2010-20 14:36
- 40 1 [豪威集团吧] 能抄底了么 袭人诺颜 10-2010-20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