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1 [片仔癀吧] 今天给你们机会了。不走明天继续跌就不要怨天尤 清新脱俗的哥靖娴 10-2010-20 14:05
- 47 1 [天马科技吧] 官网订的鳗鱼,退单。。退单。。 咨诹善道 10-2010-20 14:05
- 72 2 [长青集团吧] 大有能源业绩不好都五个板了 天天盈118 10-2010-20 14:05
- 34 0 [寒武纪吧] 充 财源兴隆地杨戬 10-2010-20 14:05
- 55 0 [长白山吧] 上一次炸板没回封,第二天就开砸了 基民yH16fo 10-2010-20 14:05
- 40 0 [黄河旋风吧] 哎这钻石板块,大部分票都翻倍还多,正儿八经做 股友063dy29656 10-2010-20 14:05
- 50 1 [楚江新材吧] 黄河旋风卡位 巴菲特的排泄物 10-2010-20 14:05
- 93 2 [指南针吧] 指南针前期涨幅过大,随时可能来根大阴线,大幅 梧桐树777 10-2010-20 14:05
- 101 1 [锦浪科技吧] 寒王业绩也不及预期,看看人家是上涨的。锦浪这 山川异域 10-2010-20 14:05
- 70 2 [浙江建投吧] 董秘告诉我,他说 小七踏祥云 10-2010-20 14:05
- 34 0 [东方精工吧] 狗主力快点来个5个跌停嘛,不来跌停你是我孙子 股市军 10-2010-20 14:05
- 147 0 [楚江新材吧] 明天继续低吸做T,以为今天没有机会跑的了,感 克己守中 10-2010-20 14:05
- 32 0 [莱绅通灵吧] 曼凯龙红了应该能涨5-10个点,你还绿 黑色星期五6 10-2010-20 14:05
- 29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必须砸盘 经济研学者小马哥 10-2010-20 14:05
- 29 0 [黄金ETF华安吧] 越跌越加 一马当先嘚儿驾 10-2010-20 14:05
- 34 0 [天孚通信吧] 拉吉,直接绿盘收 股友7Y526k2817 10-2010-20 14:05
- 31 0 [创业板指吧] 双创做中期顶部这个是肯定的,周期一到三二个月 绝杀庄 10-2010-20 14:05
- 50 1 [华峰超纤吧] 可以换国产软件,软件调整差不多了,这个股已经 患得幻失 10-2010-20 14:05
- 56 2 [指南针吧] 今天下午接不回来了? 股友6W700u6816 10-2010-20 14:05
- 95 0 [中铁工业吧] 供热传统的煤炭都成了主线,高端设备以后不会比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10-2010-20 14:05
- 347 4 [中国石油吧] 周一大涨 善思考的袁靖娴1 10-1710-20 14:05
- 3883 11 [阳光电源吧] 惨烈的行情。进入到股市的秋天了。肃杀之气。 摸着石头过河2020 10-1710-20 14:05
- 51 0 [蓝丰生化吧] 高度控盘的股才会这么玩 反向节奏大师 10-2010-20 14:05
- 75 0 [利欧股份吧] 看这样补缺口不成问题了,下跌中继今天翻红,是 洒脱随性的漾波4 10-2010-20 14:05
- 36 0 [中际旭创吧] 几天不说你!怎么涨回去了!看来还是得不停说说 期待着有一天 10-2010-20 14:05
- 108 1 [顺网科技吧] 这走势 唯一解释就是有利空 可能是业绩暴雷 或 哥哥搞过 10-2010-20 14:05
- 85 5 [九安医疗吧] 4250多只股票是上涨的,涨停板的股票有70只左右 智者微笑不语 10-2010-20 14:05
- 612 17 [上海建工吧] 遇事不要慌。一年之内肯定回本。 有教养的姜晗5 10-2010-20 14:05
- 48 0 [东港股份吧] 再买7手 牛股发动机 10-2010-20 14:05
- 29 0 [隆基绿能吧] 跑啊,庄家全跑了!等会就要下来了,撑还有19块 你懂炒股吗 10-2010-20 14:05
- 33 0 [东芯股份吧] 锁仓删app一年有厚报 不动不舒服司机 10-2010-20 14:05
- 42 0 [安靠智电吧] 这股机构太多了,都不想拉 铁杆长城 10-2010-20 14:05
- 34 0 [上海电气吧] 主力格局打开 股友1D5591d087 10-2010-20 14:05
- 22 0 [道生天合吧] 温水煮青蛙走势。套人走势 股票大作手语录 10-2010-20 14:05
- 29 0 [理想汽车-W吧] 最垃圾的股,没有之一 前途海量 10-2010-20 14:05
- 54 1 [中国电建吧] 主力在不断出货,没有热点没人买垃圾股 家财为富的安琪拉 10-2010-20 14:05
- 89 2 [焦煤吧] 看样子又是尾盘急拉的调调。 莫茗荃 10-2010-20 14:05
- 60 1 [浪潮信息吧] 我来这里了,我买啥啥跌,你们看着办 厉害的吴欣1 10-2010-20 14:05
- 38 1 [飞马国际吧] 4.3这么难上 夹缝生存168 10-2010-20 14:05
- 79 2 [澜起科技吧] 前几天我说让走,还说我唱空,果然是良药苦口, 股友96usiQ 10-2010-20 14:05
- 35 0 [兴业银锡吧] 这是要玩死人啊 憨憨地小魔兽 10-2010-20 14:05
- 33 0 [利民股份吧] 傻乎乎的等回本 生财利市得小乔 10-2010-20 14:05
- 35 0 [福晶科技吧] 如果明天大盘跌它就会跌停。 股友HniBs2 10-2010-20 14:05
- 169 0 [易方达黄金股指数发起式C吧] 业绩 用户8007299698 10-2010-20 14:05
- 22 0 [赣锋锂业吧] 不怕你暴跌就怕你阴跌 请说谢谢 10-2010-20 14:05
- 23 0 [范式智能吧] 彻底玩完。 MP20024032 10-2010-20 14:05
- 68 3 [传音控股吧] 今天不卖,明天73给你 白胡子老头er 10-2010-20 14:05
- 109 2 [华联控股吧] 你呀,反弹实在太乏力了,不够看的。 慷慨的夏姗雯 10-2010-20 14:05
- 27 0 [中直股份吧] 这只股票是典型的扶不起的阿斗,不要再买了 股神的牛 10-2010-20 14:05
- 34 0 [凯撒旅业吧] A股总龙头 大橡无形 10-2010-20 14:05
- 20 0 [楚江新材吧] 冒险去追,血本无归!!! 涨zzzzzzzzzz 10-2010-20 14:05
- 28 0 [利和兴吧] 这种为什么不退士 亲切的欧阳昊祥 10-2010-20 14:05
- 45 0 [大东南吧] 其他的垃圾股也懂得抓住牛市行情赚钱,大东南主 股友T2082886H7 10-2010-20 14:05
- 52 0 [利群股份吧] 这个票只能砸到2元左右,20亿的市值主力建仓 放心持有7777 10-2010-20 14:05
- 50 2 [久远银海吧] 这货快启动了,量已经缩到几千万了 安全第一Z 10-2010-20 14:05
- 60 3 [盾安环境吧] 这个价位还不起量反包,就是有鬼啊,大盘后面几 沉黙不语 10-2010-20 14:05
- 48 1 [国城矿业吧] 国城宝矿应起飞 往上知顶的凡人 10-2010-20 14:05
- 59 0 [沃华医药吧] 上车了,能不能起飞就看接下来了 只做执剑人 10-2010-20 14:05
- 34 0 [华发股份吧] 过来看眼就离开,别让它恶心太久躺平中 来晚了走早了 10-2010-20 14:05
- 65 0 [时代万恒吧] 休眠状态 四阿哥200 10-2010-20 14:05
- 46 1 [康芝药业吧] 这票,挺好的,就是被同一个老庄玩坏,长线可以 晴朗Dream 10-2010-20 14:05
- 79 3 [天富能源吧] 涨这么多了,赚钱的都跑了 淡定地山楂 10-2010-20 14:05
- 42 0 [广东建工吧] 表 漫长岁月静好 10-2010-20 14:05
- 44 0 [柳工吧] 挖机压力这么大吗 股友1Y58828u16 10-2010-20 14:05
- 29 0 [澜起科技吧] 冲了 乐观豁达反响语料 10-2010-20 14:05
- 41 0 [蓝丰生化吧] 主力对倒 反间间 10-2010-20 14:05
- 44 0 [钛能化学吧] 改改改改改:五年前就可以那时还可以玟 股友1699F2P667 10-2010-20 14:05
- 38 0 [多晶硅吧] 一天一篇小作文,黔驴技穷,浙商要想猛一点的新 瀚海藏金待风云 10-2010-20 14:05
- 176 3 [长白山吧] 按照惯例。今天不会涨停,后面跌两天。然后开涨 凌空横二 10-2010-20 14:05
- 132 0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C吧] 给力!$华泰柏瑞创业板50ETF联接C$今天表现不错 叮当理财记 10-2010-20 14:05
- 39 0 [超图软件吧] 就是铁牛来这里!也得掉几层皮 股友121g11999r 10-2010-20 14:05
- 31 0 [长电科技吧] 31再来, 时尚的祝泽银 10-2010-20 14:05
- 47 0 [*ST闻泰吧] 都别跑,让主力先走 Dutylegend 10-2010-20 14:05
- 44 0 [融创中国吧] 1.1不远了 江湖不见123 10-2010-20 14:05
- 42 0 [东方财富吧] 一出货就是100亿,这票到底是从哪儿来的? 探索67168170 10-2010-20 14:05
- 52 0 [中科蓝讯吧] 我也不傻,江湖十年风雨夜,起起落落一地残。能 温和友善的韦博鹰 10-2010-20 14:05
- 69 0 [中钢国际吧] 突破6.51我加仓。目前还被6.47压得死死的,随时 速来救驾888 10-2010-20 14:05
- 91 2 [恒瑞医药吧] 为了那点回购,这个公司连。 mm0681 10-2010-20 14:05
- 91 2 [楚江新材吧] 多家机构同时推荐的,业绩2000%有几个??!! 山空鸟语 10-2010-20 14:05
- 66 0 [安路科技吧] 是修了多大的福气才买到了你这LJ 每次清仓都是对的 10-2010-20 14:05
- 156 4 [微盟集团吧] 完全被我料中了,破不了2.39,这股我空了不少。 后天就回本 10-2010-20 14:05
- 33 0 [锦华新材吧] 不砸到二十我都看不起你 先手局 10-2010-20 14:05
- 60 1 [光弘科技吧] 股吧不养闲人,有什么利好新闻记得动一下小手刷 李安Lian 10-2010-20 14:05
- 148 4 [隆华科技吧] 300263霸占了这么多风口竟然没有一个风口让它飞 jiangshankun 10-2010-20 14:05
- 79 2 [陕西煤业吧] 涨多了,股息率就下去了 yungfu 10-2010-20 14:05
- 320 1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操作:股强债弱,今天布局一支固收+! 战神大叔 10-2010-20 14:05
- 90 1 [华菱精工吧] 小箱型振荡趋势不变,目前不会突破,也没理由突 与股会话Z 10-2010-20 14:05
- 65 1 [四川美丰吧] 看好深圳能源 李大削326 10-2010-20 14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