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京能热力吧] $京能热力(SZ002893)$ 小民股东 10-2010-20 13:51
- 29 0 [海南机场吧] 早上情绪那么好,来这一出 牛大彪 10-2010-20 13:51
- 35 1 [厦门港务吧] 唱多的太多了,赶紧跑。 风度儒雅的张日轩 10-2010-20 13:51
- 152 6 [万科A吧] 高福云境销售不及预期,要不早就公告了,还能等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3:51
- 488 1 [乖宝宠物吧] 宠物食品双十一最新动态! 股友mN38067063 10-1910-20 13:51
- 52 0 [三一重工吧] 半天不涨不如跌下去调整线条拉升 yyosun 10-2010-20 13:51
- 34 0 [华胜天成吧] 不温不火涨几个点会怎样 股友6zd3737050 10-2010-20 13:51
- 44 0 [游族网络吧] 跌了那么多天,终于要起飞了 楓幽晓玥 10-2010-20 13:51
- 46 0 [华银电力吧] 这是花大家银子的店了,小心点阿 蓝天2530 10-2010-20 13:51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2块6毛6买入 汪炳忠 10-2010-20 13:51
- 50 0 [大华股份吧] 今天回购开始了 骰子投资 10-2010-20 13:51
- 76 0 [广生堂吧] 创新药只看广生堂,其他没啥持续性 每天震一震 10-2010-20 13:51
- 37 0 [汇嘉时代吧] 带带步步高 寂寞一根烟2333 10-2010-20 13:51
- 49 1 [黄河旋风吧] 希望老庄别乱动 股友063dy29656 10-2010-20 13:51
- 82 2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天通是红的 股友9519DE 10-2010-20 13:51
- 107 3 [青山纸业吧] 10天跌了8天,没出息,就算涨上10元也是垃圾何 股友3711d8K878 10-2010-20 13:51
- 872 4 [有研新材吧] 每天一包烟,不贪 我嫩割我 10-2010-20 13:51
- 290 0 [股市实战吧] 蓝色光标割肉了止损出局亏39652.2元300058蓝色 口渴了的成功日记 08-2610-20 13:51
- 49 0 [海伦哲吧] 回补缺口,季报必跌! 凝神的龚绮 10-2010-20 13:51
- 35 0 [东方精工吧] 收盘又是最低点了 绝世的符菲 10-2010-20 13:51
- 29 0 [宝泰隆吧] 大曾概念买就行了 忠厚de椪柑 10-2010-20 13:51
- 64 0 [西安饮食吧] 无药可救了股亏了一万多 感伤的谢跑跑 10-2010-20 13:51
- 3616 16 [中国船舶吧] 上交所“十四五”期间“起承转合” 稳步推进世 中国船舶资讯 10-1810-20 13:51
- 41 0 [大港股份吧] 主力有想法 吃面就用面条鲜 10-2010-20 13:50
- 90 0 [商络电子吧] 企查查APP显示,近日,南京络芯达电子科技有限 潇洒之米老鼠 10-2010-20 13:50
- 127 3 [咸亨国际吧] 逆势下跌,该撤退了 标致的欧阳虔 10-2010-20 13:50
- 62 0 [爱博医疗吧] 来新泉股一起浪吧 再一波 09-1610-20 13:50
- 43 0 [兴业银行吧] 今天买今天就涨了,加油 风清云淡393 10-2010-20 13:50
- 48 0 [东山精密吧] 以为东某今天会硬气一回咋又泄了 基民uTka9q 10-2010-20 13:50
- 57 3 [钛能化学吧] 钛能忽悠 逍遥老夫子 10-2010-20 13:50
- 47 0 [星辉娱乐吧] 这是在干什么?我整天这一套。 股友q750f91288 10-2010-20 13:50
- 71 0 [东方财富吧] 天天打压证券,不会有好结果 勤劳善良的小可爱 10-2010-20 13:50
- 49 0 [国泰海通吧] 恶意那证券压主数。好邪恶的力量。 菠萝的海大金牛 10-2010-20 13:50
- 46 0 [中国能建吧] 这种股是中长线,玩短线的别买 水天海 10-2010-20 13:50
- 46 0 [XD江南水吧] 有供热的都涨了,光水的不行! 小荷蜻蜓 10-2010-20 13:50
- 26 0 [苹果吧] 大家都来做多呀 股友103292A96y 10-2010-20 13:50
- 141 6 [中山公用吧] 我不怕12.25又加仓5000股,这周必上16,下周22 人生抉择a 10-2010-20 13:50
- 203 6 [青岛双星吧] 这个股要重组最少还有半年时间,等不了的就得走 股友7821891u7Q 10-2010-20 13:50
- 25 0 [巨子生物吧] 照你这样的跌法,你就是拉到10个点也要跌没 股友16M973778V 10-2010-20 13:50
- 29 0 [步步高吧] 反弹也是最弱的一个 张卜庭 10-2010-20 13:50
- 32 0 [ST远智吧] 还不拉涨停 Shsksy1521 10-2010-20 13:50
- 34 0 [天壕能源吧] 这票好像从没涨停过 否极泰来223 10-2010-20 13:50
- 33 0 [证券Ⅱ吧] 渣男看着大盘快不行了又拉一把,太坏了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10-2010-20 13:50
- 65 1 [我武生物吧] 上33 欣锐鸡 10-2010-20 13:50
- 45 1 [鸡蛋吧] 还是猪肉厉害威武 不小心赚了你的钱 10-2010-20 13:50
- 56 2 [晶盛机电吧] 这个是假钻吗? 乐观是一种态度17 10-2010-20 13:50
- 51 2 [天齐锂业吧] 这比货,真不咋地 股友117H262X27 10-2010-20 13:50
- 74 1 [恒生电子吧] 感觉这个老六现在的盘面很轻,一丢丢资金就上串 fmjj 10-2010-20 13:50
- 63 1 [中国交建吧] 苍天啊,大地啊,谁能救救它资本市场不相信眼泪 持有交建跑输大盘 10-2010-20 13:50
- 47 0 [柳药集团吧] 真叫个垃圾酿匹稀 股友MSxgKE 10-2010-20 13:50
- 760 7 [黄河旋风吧] 说不出的无奈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3:50
- 29 0 [玻璃吧] 多头直接投降了? tim4258 10-2010-20 13:50
- 65 2 [海马汽车吧] 兄弟们还不跑吗,头那么硬吗 赚钱的小白鼠 10-2010-20 13:50
- 61 2 [华测检测吧] 13.6能到吗?等着低吸 尊重的盛莉萍 10-2010-20 13:50
- 48 0 [淳中科技吧] 买盘枯竭 才望暴富地伯南 10-2010-20 13:50
- 36 0 [巨轮智能吧] 这个机构天天讲故事那是出货了 TL南无阿弥陀佛 10-2010-20 13:50
- 37 0 [天齐锂业吧] 不过是些许风霜。 咸鱼也该翻身了 10-2010-20 13:50
- 113 3 [天健集团吧] 4.02打板进的,你们还好吗?走了没有?走了就反 马上666 10-2010-20 13:50
- 67 0 [新疆众和吧] 我有60万股。。如何打涨停继续买? 每天20亿支持平安 10-2010-20 13:50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第四名了,马上第一名 股友h82256011K 10-2010-20 13:50
- 38 0 [吉鑫科技吧] 只能说明筹码不在主力手中,等他把筹码接回来再 割得就是你 10-2010-20 13:50
- 69 0 [阳谷华泰吧] 从阳谷华泰并购波米科技一开始就是一个套,让韭 股友6K2255i837 10-2010-20 13:50
- 36 0 [中际旭创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啊搞半天 tornado2 10-2010-20 13:50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成交越来越少,主力净流出 青衫听浩然 10-2010-20 13:50
- 32 0 [领益智造吧] 主力出货抓住机会跑 有条理的欣蓝雪5 10-2010-20 13:50
- 41 0 [中科金财吧] 还好没加,不然跌嘛了 甜甜妹 10-2010-20 13:50
- 28 0 [建发致新吧] 30的换手,要涨停? 灵活的夏锦鹏1 10-2010-20 13:50
- 35 0 [中国船舶吧] 卖盘太小 静英265 10-2010-20 13:50
- 65 0 [露笑科技吧] 上午流入1300万,目前流出130万,很明显主力在 骑了怪了 10-2010-20 13:50
- 41 0 [川发龙蟒吧] 川发脓蟒??? 股友GOLY8Y 10-2010-20 13:50
- 47 1 [湖南黄金吧] 抄底机会来了 云溪的一块砖 10-2010-20 13:50
- 200 1 [久其软件吧] 拉高出货都看不懂,看似买实则绿柱一条条的卖。 公貔貅 10-2010-20 13:50
- 114 4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到底得罪谁了?忍无可忍了 喜欢晴天 10-2010-20 13:50
- 116 3 [万丰奥威吧] 下跌趋势,管住手,不要抄底,不要补仓。 没钱怎么涨 10-2010-20 13:50
- 143 4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期货没涨这个怎么这么涨拉溢价,摆明让人追高割 等会得好 10-2010-20 13:50
- 160 3 [乖宝宠物吧] 只要不是垃垃圾股,给他点时间,跌得多他会涨涨 飞龙天688 10-1710-20 13:50
- 47 0 [快手-W吧] 真的搞笑。 待续102030 10-2010-20 13:50
- 30 0 [中国能建吧] 大坝电站款还没凑齐 股友8VFIWz 10-2010-20 13:50
- 66 2 [创业板指吧] 就这样拖着,毫无进攻意愿,这股市怎么和一摊死 入股小白 10-2010-20 13:50
- 68 1 [诺德股份吧] 这个股票好像立案了 股友529G6y3530 10-2010-20 13:50
- 47 1 [保利发展吧] 首开涨停了你还是绿的 端庄大气的康琦 10-2010-20 13:50
- 457 7 [沧州明珠吧] 就差我这点??? 机灵俏皮的范麒葵 10-2010-20 13:50
- 115 2 [华天科技吧] 昨天板上卖了三千股,今天12.45又买回了,多买 HX4693094364395374 10-2010-20 13:50
- 64 2 [宏源药业吧] 大盘这么好,创业板3个点,主力连四个菜都吃不 有远见的明恋山6 10-2010-20 13:50
- 195 9 [奋达科技吧] 没见底,所以不能涨 自胜者强ABCD 10-2010-20 13:50
- 263 3 [宝钛股份吧] 没想到宝钛这差,看来加工企业没矿就是不行!! 宝鸡秦岭 10-1510-20 13:50
- 34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能涨停吧 股友7u20671O92 10-2010-20 13:50
- 53 1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这么好的行情竟然不死不活。 青春不舍的梦 10-2010-20 1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