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飞马国际吧] 散户太多,没戏 揭示忽悠 10-2010-20 13:59
- 41 0 [京东方A吧] 下跌时比谁跌的都快,上涨时装死,烂股之王。 股友f1Q9986632 10-2010-20 13:59
- 68 1 [金城医药吧] 我有个坏习惯,手上六支票,涨得多的票减仓去买 多文利市de文泰来 10-2010-20 13:59
- 74 1 [雷曼光电吧] 冬奥快开始了,雷曼高清王要闪耀全场了 ElioFelix 10-2010-20 13:59
- 45 0 [玻璃吧] 玻璃过剩太严重了,工业发展太强盛了,底价又低 刘备磕头 10-2010-20 13:59
- 52 0 [亚太精选ETF南方吧] 真希望来个涨停,带头重启去年的跨境etf大战, 我会成功的 10-2010-20 13:59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明显慢慢横盘出货了 韭菜炒鸡蛋8号 10-2010-20 13:59
- 28 0 [长春燃气吧] 行情上涨结束了 莫贪便是赢 10-2010-20 13:59
- 85 0 [西部利得均衡优选混合C吧] 手上$西部利得均衡优选混合C$今天也有好消息, 干练的董语鹰 10-2010-20 13:59
- 56 1 [中科软吧] 是不是有雷啊?怎么连跌三天 股友c8161Y7895 10-2010-20 13:59
- 71 1 [联合化学吧] 静等卓光芮开展业务,五年之内总市值至少500亿 美好的柳小白 10-2010-20 13:59
- 49 0 [天普股份吧] 流通盘只有三千万,你们怕什么?还不赶紧满仓! 涨停哥论市888 10-2010-20 13:59
- 140 0 [华夏招鑫鸿瑞混合C吧] 为什么最近天天跌$华夏招鑫鸿瑞混合C$ 基民6156da8796 10-2010-20 13:59
- 33 0 [道生天合吧] 新思维,无论大盘指数上涨还是下跌,道生都暴涨 泰森格斗 10-2010-20 13:59
- 32 0 [白银有色吧] 下班了 小心你的蜡笔 10-2010-20 13:59
- 27 0 [道生天合吧] 收盘最低价买入散户不要急 B追风筝的人 10-2010-20 13:59
- 57 0 [渤海汽车吧] 假重组,真出货。 只做核心票_主线 10-2010-20 13:59
- 77 3 [士兰微吧] 今天涨停买的全部被套,一个走不了 股友6i57632W57 10-2010-20 13:59
- 136 4 [方正科技吧] 老方看到80不是梦,长线持有。 股事闲纫 10-2010-20 13:59
- 73 1 [国瓷材料吧] 这市场赚钱真难 小乖乖和小俊俊 10-2010-20 13:59
- 199 2 [佳缘科技吧] 没毛病,掌声响起来,, 赚大发了ABC 10-2010-20 13:59
- 36 0 [宝泰隆吧] 明天把曾子给我埋了低开8个点 安详的高欣儿 10-2010-20 13:59
- 28 0 [寒武纪吧] 一千多元一股 股友5qMuvm 10-2010-20 13:59
- 48 0 [青矩技术吧] 漂亮 佳悦520 10-2010-20 13:59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求求你也涨三个点给大家快乐一天 股友686107v09d 10-2010-20 13:59
- 44 0 [上实发展吧] 这是什么造型 舜水南路 10-2010-20 13:59
- 34 0 [农业银行吧] 最新玩法--抱团农行 股海无涯80 10-2010-20 13:59
- 31 0 [寒武纪吧] 三季报行情就这样了,下一波炒年报,也要等明年 基民GLXmGj 10-2010-20 13:59
- 51 0 [京能置业吧] 源源不断的卖一,根本买不完 股友551hp66721 10-2010-20 13:59
- 43 1 [绿地控股吧] 怒吼吧,起来 吴敌战神 10-2010-20 13:59
- 962 7 [熵基科技吧] 从业绩承诺兑现上看,今年花2亿,并表后当年就 我笨善良32 10-1810-20 13:59
- 44 0 [巴安3吧] 最后1秒还是14 游俞 10-2010-20 13:59
- 40 0 [新国都吧] 哪位大佬来拉一下啊。跌这么久了 啊举高高LOL了4403 10-2010-20 13:59
- 72 1 [兖矿能源吧] 这主力,上午害我卖了一半 股友D7782663h8 10-2010-20 13:59
- 6034 9 [ST得润吧] 得润电子完成柳州双飞18%股权转让 交易额1.35亿 ST得润资讯 09-1510-20 13:59
- 35 0 [中国核建吧] 核建什么时候核爆啊? 有条理的夏聪10 10-2010-20 13:59
- 26 0 [农业银行吧] 你是最棒的 小鳄鱼喜欢吃肉 10-2010-20 13:59
- 32 0 [道生天合吧] 拉萨兄弟,拉升呀,拜托了,把今天早上195手27. QFI投资人 10-2010-20 13:59
- 64 0 [中英科技吧] 来一波就那么难吗 汐皎昕 10-2010-20 13:59
- 37 0 [值得买吧] 快跑 接涨停 10-2010-20 13:59
- 56 0 [新时达吧] 明天大概率低开补跌,今天一天出货 股友366oU51577 10-2010-20 13:59
- 52 1 [禾望电气吧] 清一半了,这玩意不是个东西 发财树苗 10-2010-20 13:59
- 58 1 [晶华新材吧] 每天一模一样的走势 翱翔的苍蝇1437 10-2010-20 13:59
- 45 1 [*ST康佳A吧] 涨两个点就这么难吗? 暴涨萝莉_金克斯 10-2010-20 13:59
- 182 2 [纳指ETF国泰吧] 买纳指的都是美粉 俏皮的舒茁 10-2010-20 13:59
- 65 0 [合力科技吧] 跟踪关注:声明:请勿盲目跟风,后果自负 张哥的笔记 10-2010-20 13:59
- 31 0 [璞泰来吧] 先走为敬, 姜易成 10-2010-20 13:59
- 34 0 [楚江新材吧] 不过前高,都是出货。看是拉升,其实诱多出货! 涨zzzzzzzzzz 10-2010-20 13:59
- 35 1 [玻璃吧] 不下去跌停,看不起你 反指组组长反骨仔 10-2010-20 13:59
- 47 1 [长虹美菱吧] 华意比它强的不止一点 炒股炒股暴富暴富 10-2010-20 13:59
- 252 4 [北方股份吧] 明天低开是肯定的 股友Y8186n8905 10-2010-20 13:59
- 43 2 [合肥城建吧] 可以低吸了/ 注册3000 10-2010-20 13:59
- 33 0 [福能股份吧] 相信你,幸福的能量! 石破天惊震撼 10-2010-20 13:59
- 40 0 [江苏国泰吧] 就这德行 股友852O860z52 10-2010-20 13:59
- 29 0 [士兰微吧] 今天买的明天一个都跑不掉 大北瓜 10-2010-20 13:59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拉银行了 JokEr 10-2010-20 13:59
- 59 2 [冠中转债吧] 不出意外要最低价收盘 基民QiSDTL 10-2010-20 13:59
- 207 7 [日照港吧] 突发奇想。上联:日照日照日日照。求下联。 照梦操作每次赚 10-1810-20 13:59
- 35 0 [万盛股份吧] 不想上去,就下来吧,多大点事 空中套 10-2010-20 13:59
- 40 0 [鸿远电子吧] 都没人玩的东西 熊市猎人东方红 10-2010-20 13:59
- 53 0 [传音控股吧] 今天大跌的都是效益不好的,路过意见? 三眼观世界 10-2010-20 13:59
- 42 0 [西藏药业吧] 没有量多观望,想做短线的也要等放量跟进。 股友22516Id077 10-2010-20 13:59
- 77 1 [万华化学吧] 这一波会去到52左右,先走了,等52再接回 韭菜n 10-2010-20 13:59
- 31 1 [芒果超媒吧] 这股怎么回事,要死不活的 新疆是你的家乡 10-2010-20 13:59
- 141 1 [通化金马吧]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(CDE)的总机 资深谋划师 10-1910-20 13:59
- 36 0 [同有科技吧] 以后别犯同样的错误了,认亏 Zl知足常乐1 10-2010-20 13:59
- 33 0 [天孚通信吧] 靠没希望了 有激情的夜雨意5 10-2010-20 13:59
- 62 0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继续开始加仓三个亿。 股友r75311W820 10-2010-20 13:59
- 30 0 [上海电气吧] …… 魅力的李艳娥 10-2010-20 13:59
- 147 3 [东山精密吧] 不到80不走 趋势为主升 10-2010-20 13:59
- 129 1 [元力股份吧] 今天那么好的行情才成交3000多万,已经没有一丝 le123456789 10-2010-20 13:59
- 56 2 [爱乐达吧] 目前35的人还是没动只能等20,了,没人割肉 保力新保力退 10-2010-20 13:59
- 68 2 [通富微电吧] 一首凉凉没利好消息,止不住跌 A市男神 10-2010-20 13:59
- 323 3 [阿里健康吧] 我知道阿里在用机器人反复敷衍我。我反复反馈, 南山公园附近 10-1610-20 13:59
- 319 4 [吴通控股吧] 吴通控股:关于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吴通控股资讯 10-1410-20 13:59
- 51 0 [森马服饰吧] 炒马的不走,不会好的。这个股从来不炒作任何概 马上红彤彤 10-2010-20 13:59
- 32 0 [视觉中国吧] 人为刀俎,我为鱼肉。 陈秉宇 10-2010-20 13:59
- 35 0 [卫宁健康吧] 狠不健康 股友08G7y79597 10-2010-20 13:59
- 52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广发吧] 什么鸡公玩意 公麻雀 10-2010-20 13:59
- 293 0 [江波龙吧] SK海力士继续强趋势上涨 炒股买理想 10-2010-20 13:59
- 42 0 [ST豆神吧] 15+ Rh大赌徒 10-2010-20 13:59
- 30 0 [通富微电吧] 亏了20个点了 基民M118296C73 10-2010-20 13:59
- 34 0 [璞泰来吧] 太垃圾 股友M6o2751299 10-2010-20 13:59
- 69 4 [萤石网络吧] 管住手,大把30以下的机会。。。。 特菲克来了也得哭 10-2010-20 13:59
- 54 0 [天健集团吧] 狗股票,害死人,今后再也不相信天贱。 股友mBdhpT 10-2010-20 13:59
- 34 0 [天龙集团吧] 每日一骂!稀巴烂 骑着乌龟去炒股 10-2010-20 13:59
- 25 0 [中山公用吧] 这回我是真的相信庄家在出货了 过河卒冲冲冲 10-2010-20 13:59
- 75 0 [纯碱吧] 北斗天基系统和我的盘感发出的共振又准确:玻璃 jiangk888 10-2010-20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