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上海电气吧] 666 妩媚的蔡昆 10-2010-20 14:04
- 38 0 [上海电气吧] 连柚子都不敢碰的票,无知的散户疯狂接盘 搬砖来消费 10-2010-20 14:04
- 33 0 [国光电器吧] 来吧,回本了都给你,这次一点不留了!!勾哔们 散里散气 10-2010-20 14:04
- 396 2 [国晟科技吧] 上午把我洗掉了,亏了不到2% 摇摇摇摇摇 10-2010-20 14:04
- 543 12 [中国巨石吧] 预测3季度但季度净利润在12-15亿 股市新手007 10-1610-20 14:04
- 70 0 [大明电子吧] 留言必中 飞黄广进de关羽 10-2010-20 14:04
- 29 0 [海峡股份吧] 直接干地板我就服你 执着的驭风行者 10-2010-20 14:04
- 39 1 [奥普光电吧] 几时止跌我要上车 平安甲想 10-2010-20 14:04
- 64 2 [圣邦股份吧] 年线支撑…… 谦虚谨慎的吕桐 10-2010-20 14:04
- 73 1 [上海机场吧] 鸡场三傻白云深圳上 万股涨停哈哈哈 10-2010-20 14:04
- 180 4 [盛屯矿业吧] 不会到9.5的缺口吧, ST活鱼 10-2010-20 14:04
- 93 4 [向日葵吧] 9块进,套在顶 财神到来13528 10-2010-20 14:04
- 36 0 [中国海油吧] 港股都快2.6了 股友205x8P0311 10-2010-20 14:04
- 32 0 [上海电气吧] 一点心态都没了,哎 日日红日日甜 10-2010-20 14:04
- 54 0 [朗迪集团吧] 都说了投资什么都没用,这货都不跟涨,只跟跌不 股友89369N008G 10-2010-20 14:04
- 62 1 [雪人集团吧] 已清仓,主力可以拉升了 涨停板涨涨涨涨 10-2010-20 14:04
- 68 3 [飞荣达吧] 董秘配合机构股东又开始忽悠画饼了 爱护长江19088 10-2010-20 14:04
- 116 1 [电投绿能吧] 耐心等待3.88的吉电快来了,预计三季度业绩同比 B空空野 10-2010-20 14:04
- 53 2 [透景生命吧] 跌停加仓 年轻人别操谷 10-2010-20 14:04
- 31 0 [中兴通讯吧] 废了 Gou庄往哪里跑 10-2010-20 14:04
- 31 0 [玻璃吧] 好多人老想抄底,大多数死于抄底 大通guloysn 10-2010-20 14:04
- 41 1 [中电鑫龙吧] 服了,涨不多跌这么深。 无疆之休沂水弦歌 10-2010-20 14:04
- 341 7 [光启技术吧] 死扛了,怎么也得等三季报出来再说(还有两天) 温柔敦厚的魏子轩 10-2010-20 14:04
- 69 1 [春晖智控吧] 前高一步之遥都不去摸一下,你别埋我啊,我四个 锦小语 10-2010-20 14:04
- 39 0 [冠捷科技吧] 这里留个底仓,我去金正大玩了 新奇的文淳美 10-2010-20 14:04
- 39 0 [绿地控股吧] 为什么买它,跌了十年了,再看看房地产走下跌的 无名小卒子 10-2010-20 14:04
- 28 0 [士兰微吧] 算了,再捡回来,做个40差价。 闪亮88888888 10-2010-20 14:04
- 43 0 [药明康德吧] 主力在干嘛,怎么弄出横线来了? 北向股神 10-2010-20 14:04
- 37 0 [璞泰来吧] 走了走了,这票拿住格局纯自虐 有创造力的易10 10-2010-20 14:04
- 143 4 [康欣新材吧] 还跌 大知闲闲鱼 10-2010-20 14:04
- 28 0 [百川股份吧] 德联集团比百川好,股价5块,市值不到30亿,营 股友06059Pd877 10-2010-20 14:04
- 23 0 [士兰微吧] 以后再也不买200亿以上的大票了 仙阁传说哥 10-2010-20 14:04
- 25 0 [天齐锂业吧] 琪琪短命年 僵尸安琪 10-2010-20 14:04
- 3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多单打防守,不急去接。 陈宝看金市 10-2010-20 14:04
- 28 0 [芒果超媒吧] 我就是来看看跌停了没 股友QMK33k 10-2010-20 14:04
- 50 0 [辽港股份吧] 鸡肋 澎湃的朱哥哥 10-2010-20 14:04
- 39 0 [ST迪威迅吧] 又废了 不太自恋的帅哥 10-2010-20 14:04
- 62 1 [苹果吧] 留给苹果的时间不多了 稳健的纳兰昆 10-2010-20 14:04
- 64 2 [步步高吧] 割肉去汇嘉了 看多中华 10-2010-20 14:04
- 253 0 [财经评论吧] 超智算盛子秋:“设计先行、软硬协同、生态扎实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4:04
- 57 1 [新莱应材吧] 收盘-2.5% 不安分的程序员 10-2010-20 14:04
- 120 1 [振华股份吧] 记得之前预告3季度报告披露时间为10月30日。今 Oodhjbwyiov18 10-2010-20 14:04
- 32 0 [榕基软件吧] 这票废了 善良的邱姗遥 10-2010-20 14:03
- 288 0 [财经评论吧] 宇树科技发布H2仿生人形机器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4:03
- 41 0 [隆基绿能吧] 没意思,你看看人家爱旭 BJYX是真的赚钱 10-2010-20 14:03
- 60 0 [宝泰隆吧] 哈哈反而老二安泰集团出货还不敢买!只好找小三 盯盘打板 10-2010-20 14:03
- 36 0 [山大电力吧] 放量杀啊,磨磨唧唧的 反向指标连续亏损 10-2010-20 14:03
- 515 2 [银行ETF华宝吧] 拉吧,我还有好几车,拉红就卖,每天都卖 格局_决定结局 10-2010-20 14:03
- 31 0 [天际股份吧] 为了出货上下十几次拉散进来出血 股友7873h1162O 10-2010-20 14:03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开始涨了吗,绿了几天了 英姿飒爽的谷菡 10-2010-20 14:03
- 32 0 [昂利康吧] 说可能大荡,没想这么荡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03
- 47 0 [联环药业吧] 难受 吸财小公主 10-2010-20 14:03
- 218 1 [荣盛发展吧] 吓我一跳,我还以为涨停了 吃一口就拜拜 10-2010-20 14:03
- 111 2 [拓邦股份吧] 全部清仓,换鸣志电器,机器人龙头 水涨船高7777 10-2010-20 14:03
- 197 0 [东方中债1-5年政策性金融债C吧] 这债市才过了几天好日子,又要再次回调了吗?股 秋风怎解意g 10-2010-20 14:03
- 52 0 [*ST英飞吧] 先跑了,留下的发哒 行者心法 10-2010-20 14:03
- 39 0 [传音控股吧] 坐稳扶好,马上要破位了 股友30Nx350722 10-2010-20 14:03
- 43 0 [*ST南置吧] 大盘下滑,ST南置已无雷都来避险 明媚得小燕子 10-2010-20 14:03
- 29 0 [芯原股份吧] 烦死了 股友625617z67u 10-2010-20 14:03
- 148 0 [华孚时尚吧] 上周有个算力的利好,后续跟踪板块情况,兴许有 I1L 10-2010-20 14:03
- 120 3 [吉大正元吧] 能封住吗吓人 封丘王静 10-2010-20 14:03
- 28 0 [国航远洋吧] 这货跟华光的 魅力的温京城 10-2010-20 14:03
- 60 0 [东信和平吧] 势向上,低位业绩好,大洋生物,大家关注一下 有决策力的黎烁8 10-2010-20 14:03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当下全球市场围绕产业升级展开,科技与高端制造 日蟹小金侠 10-2010-20 14:03
- 88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微盘股应该是开开始修复模式了,今天这表现就很 独步基林 10-2010-20 14:03
- 70 1 [中国中免吧] 今年目标价205元 大菜牛 10-2010-20 14:03
- 35 0 [中国长城吧] 真棒,这周下15元 喵喵喵苗苗苗 10-2010-20 14:03
- 32 0 [远大控股吧] 明天估计是地天地了 开盘核地板 10-2010-20 14:03
- 34 0 [中央商场吧] 垃圾 生财纳福的戴沐白 10-2010-20 14:03
- 31 0 [宝信软件吧] 要点脸 带你飞666 10-2010-20 14:03
- 25 0 [芒果超媒吧] 跌跌跌跌使劲往下跌绿绿绿黄黄黄 股友769g02175K 10-2010-20 14:03
- 36 0 [金风科技吧] 可以卖了 别和我说话好吗 10-2010-20 14:03
- 61 1 [国机精工吧] 主力没格局,惠丰钻石马上30厘米都要涨停了,你 股友7726GK6665 10-2010-20 14:03
- 50 0 [赤峰黄金吧] 不玩了还我钱 永远的妳 10-2010-20 14:03
- 863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算力板块继续反弹,尤其是光模块概念,不过 马放后山 10-2010-20 14:03
- 47 0 [沃尔核材吧] 质量那么弱的反弹,基本无望了 顺利的冷念茜1 10-2010-20 14:03
- 50 0 [南京熊猫吧] 11.88卖出换入了远大智能了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10-2010-20 14:03
- 54 0 [金发科技吧] 想要减持好价格,现在使劲护盘 股友NCtGYC 10-2010-20 14:03
- 61 0 [石基信息吧] 不是…有g啊 呜先生 10-2010-20 14:03
- 53 0 [方大炭素吧] 又开始诱多了 最深的承诺 10-2010-20 14:03
- 56 1 [长安汽车吧] 看来要往11去了 经纶生财得马红俊 10-2010-20 14:03
- 37 1 [平治信息吧] 越走越弱,趋势越走越差 股友hw7Lpp 10-2010-20 14:03
- 52 2 [螺纹钢吧] 能到30么 股友c555383c75 10-2010-20 14:03
- 81 2 [理想汽车-W吧] 看看人家零跑,实控人主动增持,理想别在这耗了 相信美好终将发生 10-2010-20 14:03
- 48 2 [节能环境吧] 这是奔5.5出发的,别冲动接盘。 常聚2828 10-2010-20 14:03
- 657 15 [东财北证50指数发起式C吧] 星月操盘笔记·北证50(2025年10月15日):小北前 星月_天承01 10-1510-20 14:03
- 40 0 [东方财富吧] 完全没量了,该持续阴跌了,机构接盘砸得多 小黄大宝小宝 10-2010-20 14:03
- 84 0 [天地科技吧] 这个股属于什么板块,你说是科技板块,今年该板 啊吉福 10-2010-20 14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