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3 [国药股份吧] 这市场表现,会不会不是蛰伏,是本身就不行呢 多财高雅地千道流 10-2010-20 13:34
- 395 5 [西安奕材-U吧] 估计300元左右,芯片高科技 金石为开7 10-2010-20 13:34
- 191 4 [爱尔眼科吧] 国安股份,国内领先的增值电信服务企业,目前处 云南小巴 10-2010-20 13:34
- 411 7 [凯撒旅业吧] 又、双、叒、叕、准确预测!昨晚说了全仓干凯撒 青山皆如愿 10-2010-20 13:34
- 835 2 [矩阵股份吧] 炒的是这个吗? 别碰减持股gg 10-1710-20 13:34
- 45 0 [海能实业吧] 终于开始强于大盘了,并站稳半年线,可以买入了 开心ib44gp 10-2010-20 13:34
- 38 0 [翠微股份吧] 真是不能再垃圾了 冯优秀啊 10-2010-20 13:34
- 51 0 [云天化吧] 兴发不知道怎么回事 pcbcposuvufokfc 10-2010-20 13:34
- 41 0 [皖维高新吧] 完了 初心不改的阿呆 10-2010-20 13:34
- 71 1 [凯美特气吧] 下午火箭起飞,给做t的人锁在门外 专拉涨停 10-2010-20 13:34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直接没发玩 东财网友1277513610034204 10-2010-20 13:34
- 42 0 [东华软件吧] 全红唯独你在洗啊洗 这无疑是疯狂的 10-2010-20 13:34
- 27 0 [芒果超媒吧] 大家注意:请看跳水表演 他说我爱你们 10-2010-20 13:34
- 42 0 [锦浪科技吧] 真恶心啊,大涨的时候涨的最慢,跌的时候跟吃了 花开如意得花木兰 10-2010-20 13:34
- 88 0 [期权吧] 坐稳扶好,多拿几天 早起的鳥儿有虫吃 10-2010-20 13:34
- 89 2 [正邦科技吧] 今天一直在吃2.96的货,我挂2.97都卖不出去 怎么样成为韭菜 10-2010-20 13:34
- 66 0 [海普瑞吧] 卖假药的公司,上市就是卖公司的 zhemin2010 10-2010-20 13:34
- 29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周末的利好呢?怎么回事 加仓大师邵先森 10-2010-20 13:34
- 31 0 [爱尔眼科吧] 加速退市股 灵动活泼的秦锦鹏 10-2010-20 13:34
- 22 0 [创远信科吧] 北证又开始跌了 怎么跑路 10-2010-20 13:34
- 29 0 [每日互动吧] 我说34见没骗你们吧,怎么都不相信呢 深圳蛇口炒家 10-2010-20 13:34
- 51 1 [万丰奥威吧] 这走势有点吓人啊 目标每月百分之六 10-2010-20 13:34
- 118 3 [我乐家居吧] 都走成这个样子了,还有人心急火燎往外跑,短线 泼天财富滚滚来 10-2010-20 13:34
- 31 0 [四方达吧] 培育钻石板块狂拉,你要涨停么 目的地下 10-2010-20 13:34
- 27 0 [中国卫通吧] 纯。的 渡渡渡劫 10-2010-20 13:34
- 37 0 [哈森股份吧] 哈森牛!特立独行,与众不同,实在是牛 股友9r37380O39 10-2010-20 13:34
- 27 0 [每日互动吧] 这么优秀,果然绿了 航天100 10-2010-20 13:34
- 35 0 [方正科技吧] …… 股友792q8R9308 10-2010-20 13:34
- 38 0 [晶方科技吧] 尾盘必绿,等你到21再买 英俊的甜风2 10-2010-20 13:34
- 45 0 [比亚迪吧] 你们自以为比巴菲特都牛? 阿森纳永远争第一 10-2010-20 13:34
- 47 0 [特变电工吧] 20.99是短期高点,需要时间换空间 行者无疆8848 10-2010-20 13:34
- 32 0 [比亚迪吧] 烂完了 郭源潮啊 10-2010-20 13:34
- 56 0 [恒辉安防吧] 这就补跌了 涨停大保健 10-2010-20 13:34
- 261 0 [恒邦转债吧] 截击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10-2010-20 13:34
- 339 12 [黑猫股份吧] 日了,10.88买进来第一天就涨了不到五个点,以 罗曼来财得亮晶晶 10-1410-20 13:34
- 27 0 [中油资本吧] …… 天才交易员小孙 10-2010-20 13:33
- 28 0 [士兰微吧] 出货出爽了 母瀦佩奇 10-2010-20 13:33
- 29 0 [白银有色吧] 你倒是动一动啊 股友87G579d593 10-2010-20 13:33
- 36 0 [嘉元科技吧] 坐稳扶好,准备拉升 选股成功率9成 10-2010-20 13:33
- 61 0 [潍柴动力吧] 你是借分红套股民吗……跌不休 股友QYgzSi 10-2010-20 13:33
- 49 0 [常山北明吧] 哟哟哟又来星期五那一套老子跟你刚到底 惟有炒股高 10-2010-20 13:33
- 966 2 [振德医疗吧] 怎么又变成8.51了 地上驴散 10-2010-20 13:33
- 55 1 [华钰矿业吧] 真的太恶心了,这个股 规则与律动 10-2010-20 13:33
- 81 2 [贝特瑞吧] 固态电池你是最正宗的为什么不涨。 莫消沉 10-2010-20 13:33
- 942 2 [苏州规划吧] 老夫根据公司近期相关公告可以得出的结论:苏州 四海之内皆兄弟 10-1910-20 13:33
- 41 0 [兴发集团吧] 看看这波拉升又要套多少人 兴旺发达2026 10-2010-20 13:33
- 46 0 [慈文传媒吧] AI眼镜也可以跟一波继续持股待待涨 楠~ 10-2010-20 13:33
- 25 0 [韩国KOSPI吧] 双向奔赴 股友991180Pc68 10-2010-20 13:33
- 40 0 [万马科技吧] 周四振幅20周五7今天7可惜后两天向下无敌的万马 狸花猫爱吃醋 10-2010-20 13:33
- 38 0 [硕贝德吧] 太弱了太弱了。 救赎之道在创业板 10-2010-20 13:33
- 31 0 [中国核建吧] 炒 买进就爆涨连涨停 10-2010-20 13:33
- 40 0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被我言中,明天就更难了! 股独人生1987 10-2010-20 13:33
- 32 0 [永贵电器吧] 就是不卖,看猴表演 堆金暴富的欧阳锋 10-2010-20 13:33
- 1821 4 [ST东尼吧] 财报精读 | 东尼电子前三季度亏损1460万元,存 ST东尼资讯 10-1810-20 13:33
- 36 0 [中伟新材吧] 你门跑了? 低调守护中伟 10-2010-20 13:33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追高上当啦! 趋势风语者 10-2010-20 13:33
- 67 0 [科蓝软件吧] 我说的准不准?还说我是托,那些无脑唱多的才是 科绿退市播报员 10-2010-20 13:33
- 56 0 [北汽蓝谷吧] 垃圾中的战斗力 人间上上签 10-2010-20 13:33
- 45 1 [安泰集团吧] 换手那么高 Cc志在千里 10-2010-20 13:33
- 45 1 [航天发展吧] 超大单净流出,都是小单接盘,怎么可能涨啊 心有猛虎喵喵喵 10-2010-20 13:33
- 2112 6 [永茂泰吧] 补发周五 龙哥读盘 10-1910-20 13:33
- 42 0 [中电鑫龙吧] 有什么利空消息?进来几天都在跌? 低吸打板客 10-2010-20 13:33
- 31 0 [久远银海吧] 拉几 打爆空沟丁蟹 10-2010-20 13:33
- 33 0 [*ST亚振吧] 哪位大佬现身吃货? 清风傲天 10-2010-20 13:33
- 45 0 [钛能化学吧] 止步5.67????第一天啊!! 天才交易员888号 10-2010-20 13:33
- 30 0 [佰维存储吧] 卖了,的 存储不带套 10-2010-20 13:33
- 31 0 [士兰微吧] 烂了个烂 是宝藏啊 10-2010-20 13:33
- 82 0 [三花智控吧] 跟着一起冲上去 股友22a58T3068 10-2010-20 13:33
- 131 5 [华友钴业吧] 5连阴了,就看你们敢不敢加仓了 韭菜盒子0014 10-2010-20 13:33
- 53 1 [华胜天成吧] 这票专门套人,不要进来 股友ffzzA0 10-2010-20 13:33
- 37 0 [洪都航空吧] 彻底地的没救了! 豫QW45N1 10-2010-20 13:33
- 54 0 [海尔生物吧] 拉高,下跌。本就不想涨的。人家用ai的 n14308847509c2fa2292 10-2010-20 13:33
- 41 0 [百润股份吧] 一周阴跌开始 基民X537605E51 10-2010-20 13:33
- 45 0 [儒意电影吧] 散户只有接盘的命,人家为了现金跑兑现还来不及 料峭春风吹酒醒啊 10-2010-20 13:33
- 36 0 [澄星股份吧] 有首开这个巨量龙头拉板你怕啥,首开的主力都没 优选涨停板 10-2010-20 13:33
- 40 0 [科沃斯吧] 跌穿88了 勤劳善良的陶佳玉 10-2010-20 13:33
- 506 1 [万丰奥威吧] 我真幸运,过来看看兄弟们 股友10335Dd520 10-2010-20 13:33
- 92 2 [江化微吧] 你以为是高科技公司,其实就是个化工制剂厂…… 股友518hc98998 10-2010-20 13:33
- 47 0 [万向钱潮吧] 他还能降到哪里去 新手看牛市 10-2010-20 13:33
- 34 0 [天齐锂业吧] 又扑大街 CgC 10-2010-20 13:33
- 38 0 [至纯科技吧] 看笑了 cq天天红 10-2010-20 13:33
- 32 0 [步步高吧] 卖了吧,回家种田,永远不要来a公子这 深谋远虑的舒心宇 10-2010-20 13:33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我不信谷澍是神仙! 恶心保利发展 10-2010-20 13:33
- 29 0 [恒宝股份吧] 再见 买啥唼喋 10-2010-20 13:33
- 27 0 [工业富联吧] 做个人 坚毅不拔的凌晴岚 10-2010-20 13:33
- 63 1 [浪潮软件吧] 到位了,我先打个底 n406813764650906 10-2010-20 13:33
- 42 0 [首华燃气吧] 回头就是捡黄金,本月最靓的仔 能进能跑 10-2010-20 13:33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暴跌破3800 股友O1HfI8 10-2010-20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