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常山北明吧] 马上到24了 阳光开朗的马怡萱 10-2010-20 14:07
- 37 0 [首创环保吧] 你是一分钱现在都不想涨呀! 三叶没有草 10-2010-20 14:07
- 29 0 [药捷安康-B吧] 没得赌了,走完了 基民K7AddA 10-2010-20 14:07
- 40 0 [中山公用吧] 和盛和资源是一个师傅? 一切尽在卡牌之中 10-2010-20 14:07
- 34 0 [科陆电子吧] 以后涨上天也不碰你了,真恶心 小心兴呀 10-2010-20 14:07
- 27 0 [上海电气吧] 八元等你 悠闲虎 10-2010-20 14:07
- 43 1 [四方达吧] 有啥利好啊? 人情世故x 10-2010-20 14:07
- 60 1 [COMEX黄金吧] 我宣布本周黄金调整一下 专打各种狗托 10-2010-20 14:07
- 45 0 [天德钰吧] 早上跑了这会买回来了 小兔福星 10-2010-20 14:07
- 43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牛逼 波段稳赚 10-2010-20 14:07
- 47 0 [爱建集团吧] 加油! 自成一派二五九八 10-2010-20 14:07
- 33 0 [先导智能吧] 没用了,换股吧。 股友bEQFAu 10-2010-20 14:07
- 365 0 [招商移动互联网产业股票基金C吧] 继续看好科技方向 烧仙草姐姐 10-2010-20 14:07
- 40 0 [梦百合吧] 梦百合,梦中百事都能合 冯友兰 10-2010-20 14:07
- 32 0 [郑州煤电吧] 上海爷叔思维!555! 以主力一起砸 10-2010-20 14:07
- 133 0 [长安汽车吧] 杂毛什么题材都不跟,又是收最底位 禁止高买低卖 10-2010-20 14:07
- 31 0 [海南机场吧] 哦豁 我要赚钱买保时捷 10-2010-20 14:07
- 60 0 [浙能电力吧] 稳如处子,动如脱兔! 股友165766ho63 10-2010-20 14:07
- 40 0 [中百集团吧] 只要小散还在骂就远远不是底,等他们割肉完再筑 婀娜妩媚的清樾5 10-2010-20 14:07
- 61 0 [劲嘉股份吧] 快收绿,别默迹。 畅游股海老船长5 10-2010-20 14:07
- 36 0 [中兵红箭吧] 这么弱?不来个涨停? 股友z27I507725 10-2010-20 14:07
- 67 1 [同济科技吧] 这股怎么老在下午开盘后开拉 A2B3C111888 10-2010-20 14:07
- 104 4 [隆基绿能吧] 一会拉升了 日进有余得 10-2010-20 14:07
- 42 0 [口子窖吧] 我都说了,徐刘布斯,韭菜难活呀,放心吧,季报 鈤苯窖 10-2010-20 14:07
- 37 0 [大秦铁路吧] 窝在狗洞里 完善的何淑芬4 10-2010-20 14:07
- 34 0 [华友钴业吧] 毁了 买就涨上天 10-2010-20 14:07
- 46 0 [瑞芯微吧] 下午一拉银行就让本就弱势的科技雪上加霜 林甲森 10-2010-20 14:07
- 47 1 [世纪华通吧] 九连阴是练的吗 股友62609i0l25 10-2010-20 14:07
- 50 1 [德力股份吧] 15%了大量吃货要冲涨停 ed7falom1155 10-2010-20 14:07
- 64 1 [江特电机吧] 看看人家楚江新材,你这个软蛋 神算子8888 10-2010-20 14:07
- 62 2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怎么了,兄弟姐妹,支持国产车!加仓 故事的编造者 10-2010-20 14:07
- 48 1 [恒生电子吧] 割了 股友oG05551227 10-2010-20 14:07
- 91 1 [*ST京化吧] 涨停都回不了本 股友755g217E55 10-2010-20 14:07
- 72 3 [桃李面包吧] 这股票跌了好几年了,不知道还要跌多久 争取2026年回本 10-2010-20 14:07
- 373 5 [豆粕吧] 豆粕一直下跌,除了库存现在他们对美豆进口仍抱 木华黎 10-1910-20 14:07
- 71 1 [顺网科技吧] 昨天出,今天涨,你马 艾伦1919 08-2210-20 14:07
- 50 0 [北方华创吧] 阿创你来真的啊 牛牪犇牛牪犇牛牪 10-2010-20 14:07
- 47 0 [孚日股份吧] 快到估价合理区间了 愿辈辈吉祥 10-2010-20 14:07
- 39 0 [领益智造吧] 收盘零点几的命 一路长纮 10-2010-20 14:07
- 48 0 [天润3吧] 0.12我跑了,留给有需要的 豁达的冉徐佳蕾 10-2010-20 14:07
- 35 0 [新易盛吧] 这跟钓鱼线真TM长,好漂亮的甩钩 降香雪 10-2010-20 14:07
- 49 1 [软通动力吧] 怎么还不绿,不科学啊? 心缘千纸鹤 10-2010-20 14:07
- 70 1 [新特电气吧] 居然有主力,被洗了 潇洒不羁的雷芝菲 10-2010-20 14:07
- 130 3 [山东墨龙吧] 换手太高,撤了,卖公司了 生财积玉地段正淳 10-2010-20 14:07
- 294 3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上周五场外多账户投的6000都退款了 股友23F9v75958 10-2010-20 14:07
- 382 2 [并行科技吧] "算海计划"是公司最重要的战略项目,旨在建设大 股友0951r9258G 10-2010-20 14:07
- 2228 17 [时代新材吧] 时代新材威武,已经创了10年以内的新高,稳打稳 股神白彗星 10-1310-20 14:07
- 52 0 [沧港铁路吧] 目测很横盘最多到月底 买股无悔加油 10-2010-20 14:07
- 36 0 [生益科技吧] 今天又开始骗炮 蹦跶涨不停 10-2010-20 14:07
- 53 0 [ST迪威迅吧] 这个吧里,多个吹算力,算力一次,跌一次,越跌 山水龙城 10-2010-20 14:07
- 32 0 [中百集团吧] $中百集团(SZ000759)$ 股神非洲嘟嘟 10-2010-20 14:07
- 32 0 [楚江新材吧] 年底20块,我就是不卖。坚持坚持坚持坚持坚持坚 涨三封徒弟涨无际 10-2010-20 14:07
- 42 0 [凯美特气吧] 五连阴 老将123 10-2010-20 14:07
- 36 0 [川发龙蟒吧] 在不在回到原来位置 牛魔我 10-2010-20 14:07
- 32 0 [中兵红箭吧] 没金刚钻 风风雨雨如衷 10-2010-20 14:07
- 35 1 [中国能建吧] 这种票是真不能买,上押下托,一天就一分钱上下 乐观豁达的魏亚特 10-2010-20 14:07
- 38 0 [鸿博股份吧] 稳住吧 抱团出奇迹 10-2010-20 14:07
- 38 0 [世纪华通吧] 看来是出了问题了 n572113799986804 10-2010-20 14:07
- 25 0 [合肥城建吧] 牛的嘞 怎么又开始幻想了 10-2010-20 14:07
- 42 0 [兖矿能源吧] 走 莎菲sha 10-2010-20 14:07
- 103 0 [黄金期货吧] 下午好黄金再次进入急跌行情,符合早盘调整的预 股圣点金 10-2010-20 14:07
- 27 0 [中兴通讯吧] …… 资金向上再向上 10-2010-20 14:07
- 582 4 [至纯科技吧] 这么多版块都是红的,为啥这个是绿的,还跌这么 笑看厦门gou庄 10-2010-20 14:07
- 43 1 [天华新能吧] 你想抄它的底,它想抄你的家 飞花梦蝶 10-2010-20 14:07
- 110 4 [科创50吧] 科创50:1588.83以后,每次冲高都为了骗人接盘 天空蓝色的时候4555 10-2010-20 14:07
- 141 5 [江苏国信吧] 下午2点发力 概不退货 10-2010-20 14:07
- 52 0 [锌业股份吧] 完蛋了!破3元左右毫无疑问!及时清仓离场减少 风险大于机会 10-2010-20 14:07
- 30 0 [中国软件吧] 软蛋挺不住了 股友tfrf3c 10-2010-20 14:07
- 26 0 [香农芯创吧] 撤 股海阳明2026 10-2010-20 14:07
- 35 0 [大华股份吧] $大华股份(SZ002236)$ 柚子的幸福生活 10-2010-20 14:07
- 31 0 [五粮液吧] 银行跌1.6都拉红了。你这个老登真差劲。买的格 明天的明年 10-2010-20 14:07
- 43 1 [古麒绒材吧] 看看云煤能源打法明天收复上影线就行 黄金眼wy 10-2010-20 14:07
- 44 1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应该可以出来 太空飞船 10-2010-20 14:07
- 37 2 [道生天合吧] 今天这样跌10个点收盘 江si6013 10-2010-20 14:07
- 896 6 [双良节能吧] 这里是触发量化了吗?光伏很多票都是这走势 股友e0o7099069 10-2010-20 14:07
- 72 1 [北京科锐吧] 用时间换空间,看好就耐心等待吧 少一点站长 10-2010-20 14:07
- 2609 16 [东华软件吧] 来自淋曦公开资料…仅供参考… fwdf888 10-1910-20 14:07
- 80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市场表现不错,长线视角下仍具吸引力。嘉实 爱在深秋0 10-2010-20 14:07
- 25 0 [上海电气吧] 你是真垃圾 股友0o6X583130 10-2010-20 14:07
- 31 0 [冠宇转债吧] …… 可笑可悲的国度 10-2010-20 14:07
- 21 0 [上海电气吧] 这公司应改名叫上海不群电气 喜欢给砸盘的烧纸 10-2010-20 14:07
- 40 0 [鹏欣资源吧] 高位托儿唱多,懂的都懂 隐藏的黑洞玩家 10-2010-20 14:07
- 36 0 [京东方A吧] 半死不活的 过时的鹊归 10-2010-20 14:07
- 29 0 [安泰科技吧] 流入2个亿涨成这样 gao168888866 10-2010-20 14:07
- 78 2 [万凯新材吧] 该卖的赶紧,40亿的解禁,腰斩是少的 股友vf3KK5 10-2010-20 14:07
- 64 2 [首开股份吧] 这帮、明天不能卖吗? 股友8E5901g200 10-2010-20 14:07
- 43 0 [中国卫通吧] 麻烦你把中国卫星也拉下来吧,拿了你我不服 股坛恶霸蔡徐坤 10-2010-20 14:07
- 52 0 [奔图科技吧] 热烈欢迎新领导!! 股友91x03393k5 10-2010-20 14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