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帝科股份吧] 明天会不会来根长阴 大A最严厉的父亲 10-2010-20 14:43
- 50 0 [中科金财吧] 上面压单就是告诉你,我不想上去了,今天 王小树老师 10-2010-20 14:43
- 32 0 [安科生物吧] 听话,你就是个拉基,别让我看走眼 悦己而生 10-2010-20 14:43
- 109 0 [盛达资源吧] 都是资本博弈,为什么赢了总是赢总是他机构,散 图形终完美 10-2010-20 14:43
- 485 4 [信质集团吧] 谁去给信质加上华为汽车概念,上周五35周年大会 爆力爆拉主升浪 10-2010-20 14:43
- 128 3 [映翰通吧] 周五没买到扬杰股份,毫不犹豫均价48.31元买了8 博旭投资 10-2010-20 14:43
- 223 13 [天赐材料吧] 34.29 西若 10-1710-20 14:43
- 203 4 [镇洋发展吧] 不知不觉又回到14+了耐心持有好票才是致胜之法 有机后浪upup 10-1710-20 14:43
- 36 0 [建设工业吧] 飞了冲过去 心想不急 10-2010-20 14:43
- 47 0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进的看好 懵升发大财 10-2010-20 14:43
- 49 0 [新天科技吧] ,郑州股都动了就属你低了,才3元多, 股友WFFrOl 10-2010-20 14:43
- 30 0 [中广天择吧] 给爹跌! 股友333qm79775 10-2010-20 14:43
- 60 0 [钛能化学吧] 公司要卖给王家了吗? 清新脱俗的余港 10-2010-20 14:43
- 57 1 [健友股份吧] 就看明天的了 股友J33t306835 10-2010-20 14:43
- 57 2 [向日葵吧] 收盘在8.56 跑外賣炒股 10-2010-20 14:43
- 98 1 [华瑞股份吧] 明天涨停就是突破箱体了吗 农行很行吗 10-2010-20 14:43
- 63 2 [清源股份吧] 主力想吃全是不可能的,拉吧,只有拉了才是上策 财多财168 10-2010-20 14:43
- 39 0 [歌尔股份吧] 真被套的死死的 无敌兴耶 10-2010-20 14:43
- 54 0 [水星家纺吧] 一个涨停,三只小鸟唱歌 股友o16776592h 10-2010-20 14:43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这种市场除了不割腰子,其它的全留下。 股友79N252F281 10-2010-20 14:43
- 41 0 [道生天合吧] 尾盘不能进,每次拉升都没有超过前面一次的高点 郑书婷 10-2010-20 14:43
- 50 0 [海源复材吧] 大单猛压,主力求你直接砸吧不要在那吓唬人 你的华尔街兄弟 10-2010-20 14:43
- 79 1 [彩虹集团吧] 小盘股的投机者很明白,如果没有合力,再好的股 n14074666990a174 10-2010-20 14:43
- 40 1 [四维图新吧] 真狠,大贵也没有解套 大贵阳九天 10-2010-20 14:43
- 44 1 [永泰能源吧] 比较郑州煤电大有能源安泰,你赶紧行动一元股 股友WFFrOl 10-2010-20 14:43
- 85 6 [ST绝味吧] 10月15日的一根阴线走势明显坏了,丢掉幻想吧, 股友998D79020w 10-2010-20 14:43
- 71 2 [三态股份吧] 看你磨磨唧唧的不往上走,那就往下走吧,早点跌 专治主力各种不服 10-2010-20 14:43
- 36 0 [士兰微吧] 抄底!机构吸筹中 闻泰周树人 10-2010-20 14:43
- 49 0 [新易盛吧] 到底了,今天主力资金流入8个多亿,牛逼,明天 阿山888888 10-2010-20 14:43
- 81 0 [七匹狼吧] 明天看龙头超讯通信,龙二七匹狼,补涨龙友发集 股友GHPiwe6830 10-2010-20 14:43
- 27 0 [国际复材吧] 国际废柴 wuhanfighting 10-2010-20 14:43
- 83 0 [黄河旋风吧] 这次知道为啥黄河旋风赔本也要继续生产了。这玩 翻倍清仓不纠结 10-2010-20 14:43
- 49 1 [中银证券吧] 本周破13都不要觉得奇怪 高位不能买券商 10-2010-20 14:43
- 69 2 [麒麟信安吧] 季报可能很差 招财进宝123456 10-2010-20 14:43
- 52 0 [科创信息吧] 位置太高15.8我买点 请叫我拿神哈 10-2010-20 14:43
- 35 0 [海新能科吧] 走了走了,套了好久 我的梦想不是梦 10-2010-20 14:43
- 33 0 [巴克莱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巴克莱资讯 10-2010-20 14:43
- 40 0 [BYTES TECHNOLOGY GROUP PLC ORD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BYTES TECHNOLOGY资讯 10-2010-20 14:43
- 34 0 [宝鼎科技吧] 都卖了是吧,我马上点火 股友066128Y5p9 10-2010-20 14:43
- 47 0 [百龙创园吧] 还没跌到位啊18.5三天不放量gg 幻想挣彩礼钱 10-2010-20 14:43
- 106 1 [ST百灵吧] 明天6.666 只玩康盛 10-2010-20 14:43
- 44 1 [中油工程吧] $中油工程(SH600339)$ 中油工程万手哥 10-2010-20 14:43
- 96 4 [酒ETF鹏华吧] 拼多多百亿补贴的飞天茅台又降价了 征服者要有耐心 10-1910-20 14:43
- 28 0 [华凯易佰吧] 今天一红,明天又要大跌 赚钱去上学 10-2010-20 14:43
- 100 4 [*ST南置吧] 都T飞了,唉!就这命,永远把握不住。 勤奋的祝源12 10-2010-20 14:43
- 100 3 [万辰集团吧] 到底是拿还是抛,有点看不懂了,信心被磨没了 我尼克杨 10-2010-20 14:43
- 63 1 [海康威视吧] 月线周线没问题,但是日线问题很大 福州吴彦祖 10-2010-20 14:43
- 226 4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应该洗的差不多了,开启第二轮的上涨! 股友Z3262D3580 10-2010-20 14:43
- 26 0 [连云港吧] 一头瘟猪 宝宝鑫进 10-2010-20 14:43
- 43 0 [平潭发展吧] 第一阶段上7元 平潭发展分析大师 10-2010-20 14:43
- 25 0 [RATHBONES GROUP PLC ORD 5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RATHBONES GROUP 资讯 10-2010-20 14:43
- 128 4 [达实智能吧] 亏的太多,还有7个点,我才回本 股民马芳 10-2010-20 14:43
- 40 0 [何氏眼科吧] 差全体股东一个涨停 趣投资 10-2010-20 14:43
- 44 0 [光迅科技吧] 只要拉尾盘,明天90%大跌!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10-2010-20 14:43
- 122 1 [晶科能源吧] 大家感觉还可以砸到4.6元吗?光伏板块还会到0.3 牛哥8 10-2010-20 14:43
- 60 0 [深纺织A吧] 还没跌到位! 大橘猫成精了 10-2010-20 14:43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拉尾盘啦 半导体帮我抬轿 10-2010-20 14:43
- 89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现在开始分批买入分批止盈,来波波段会不会很香 有执行力的程沛2 10-2010-20 14:43
- 93 0 [沧州明珠吧] 拉到9个多点都不涨停,回撤下来这么大,明摆着 股友h70c639670 10-2010-20 14:43
- 36 0 [三维装备吧] 你是真废了,大盘不好的时候你框框领跌,大盘好 炒股赚钱868 10-2010-20 14:43
- 55 0 [国光连锁吧] 小心尾盘偷袭 小白鲨_鱼 10-2010-20 14:43
- 768 0 [明牌珠宝吧] 俺是干它丫满仓了 扫描黑马 10-2010-20 14:43
- 50 1 [中金黄金吧] 炒底多 PSR股市观察员 10-2010-20 14:43
- 384 5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光模块37亿的营收毛利率才10%,净利润 挽住牛股的手 10-2010-20 14:43
- 66 2 [杭齿前进吧] 冲冲冲冲争气,来个涨停板,就上人气榜 发财小白发财 10-2010-20 14:43
- 56 0 [天润工业吧] 就算涨这点点都耍牛虻,虽然量能都不大,下跌的 安第斯鹰 10-2010-20 14:43
- 57 0 [国投丰乐吧] 这票太厉害了,一般人干不动呐! 股友0Z0091962A 10-2010-20 14:43
- 83 0 [供销大集吧] 主力连续做t出货,砸狠了又怕出不掉货,经过四 洒脱的魏 10-2010-20 14:43
- 54 1 [金力永磁吧] 也没资金进来看今晚季报了 大A宦海沉浮 10-2010-20 14:43
- 48 1 [新恒汇吧] 刚刚突然抽了一下风有意义吗?还不照样是最低收 红龙冲天 10-2010-20 14:43
- 193 6 [江淮汽车吧] 不要轻举妄动,三季报看成色到底值几块? 点石成金的令狐冲 10-2010-20 14:43
- 232 7 [长春燃气吧] 为什么上涨了这么多?但流出是负的呢?这是怎么 公子你是谁 10-2010-20 14:43
- 428 4 [天普股份吧] 开板入,没有进不要进。开板9.85有套牢盘,会冲 雨谷先生 10-2010-20 14:43
- 84 2 [吉比特吧] 破400就是买入机会,但很难破400的,估计已经差 港投a 10-2010-20 14:43
- 81 0 [强力新材吧] 整个半导体行业急需盛合晶微类似的绿通出来站台 长安88号 10-2010-20 14:43
- 57 0 [思创智联吧] 半导体芯片还没调到位,还会继续调的 llz888999 10-2010-20 14:43
- 57 0 [多氟多吧] 稳住21~步步升高 投资小薪 10-2010-20 14:43
- 123 0 [圣诺生物吧] 最可怕的就是股价一直跌,融资还在疯狂买入,都 如果明天还会 10-2010-20 14:43
- 34 0 [汤姆猫吧] 今天走势,操盘手,您辛苦了! 硕果牛 10-2010-20 14:43
- 31 0 [每日互动吧] 35.90买了看来有的熬 广西土豪 10-2010-20 14:43
- 48 1 [三花智控吧] 还能不能回到47 追高一刀斩 10-2010-20 14:43
- 81 1 [法狮龙吧] 一个做吊顶的,一个做木地板的,现实生意差的要 徐进财 10-2010-20 14:43
- 84 2 [每日互动吧] 每次下跌就是一根直线垂直往下,一点反弹都没有 一剑封喉花满天 10-2010-20 14:43
- 107 3 [欣旺达吧] 都是亿纬货带崩的 豆腐老胡了胡 10-2010-20 14:43
- 97 2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会发减持结束公告吧? 股友7k88C13736 10-2010-20 14:43
- 56 0 [医渡科技吧] 做股做成这个份上还有什么意思,极力去求人收购 一切皆得端正 10-2010-20 14:43
- 63 0 [依米康吧] 今天终于涨超行业了 股友17d458269M 10-2010-20 14:43
- 52 0 [深证成指吧] “本来应该从从容容、游刃有余,现在是匆匆忙忙 龍腾飞 10-2010-20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