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楚江新材吧] 时间不多了速度 一年50倍 10-2010-20 14:44
- 47 0 [新天科技吧] 郑州股都动了,就差你三元股没动了 股友WFFrOl 10-2010-20 14:44
- 58 0 [九洲集团吧] 月线三连阴还是前年的事,这个牛市也是绝 股友M868176X25 10-2010-20 14:44
- 38 0 [澜起科技吧] 出货太狠了 没脾气没话说就是韭菜 10-2010-20 14:44
- 56 2 [科大讯飞吧] 风物长宜放眼量 mr327 10-2010-20 14:44
- 47 1 [省广集团吧] 所有人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自己还不争气 Wo一手股东 10-2010-20 14:44
- 98 2 [力量钻石吧] 一直在板附近徘徊,就是不封,位置也在相对高位 金X五 10-2010-20 14:44
- 844 5 [特锐德吧] $特锐德(SZ300001)$ 仙人掌吖 10-2010-20 14:44
- 151 1 [芒果超媒吧] 看到这个户数减少的新风格,我都笑岔气啦 俏皮的顾柔荷 10-2010-20 14:44
- 340 1 [光莆股份吧] 据公开新闻报道,贵司旗下爱谱生“积极探索新型 光莆股份股友 09-2710-20 14:44
- 41 0 [兖矿能源吧] 煤炭依旧稳健这一块 简单而充实的一天 10-2010-20 14:44
- 66 0 [金银河吧] 昨天就说了利好兑现暴跌。记住啦你知道的利好是 基民1K663r0036 10-2010-20 14:44
- 45 0 [中国中药吧] 天天机构左右手互倒 满仓大佬 10-2010-20 14:44
- 47 0 [光智科技吧] 那些想投机取巧的只怕是又投机不成舍把米粑 为自己行为负责 10-2010-20 14:44
- 32 0 [ST洲际吧] 看样明天还能涨一天 股友KDssu3 10-2010-20 14:44
- 45 2 [恒源煤电吧] 大盘要跳水 fei4857 10-2010-20 14:44
- 128 7 [川金诺吧] 放量滞涨,有先手的建议出来看看 股友91MU998796 10-2010-20 14:44
- 133 4 [百川能源吧] 这个股有点意思,从五月开始月线级别控的死死的 深海区游泳 10-2010-20 14:44
- 37 0 [海峡股份吧] MACD反转了,进入下跌趋势,适合做T。 张婷369 10-2010-20 14:44
- 179 0 [工银可转债债券吧] 现在多配置混债也不错,$中邮睿信增强债$回暖趋 自然的苗瑶原 10-2010-20 14:44
- 36 0 [万科A吧] 四也要四在低位置的万科想让我去接盘科技门都没 股友w662v82287 10-2010-20 14:44
- 34 0 [南方传媒吧] 9月23号12.73,亏5W割了5W股就这样上去了,果然 最爱韭黄 10-2010-20 14:44
- 43 0 [志邦家居吧] 日K线探完了底。100%是有人抄底。日K线探完了顶 在记忆中想你 10-2010-20 14:44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热度太高,趁机拉高出货,卸货的绝佳机会,明天 高抛逃顶的高手 10-2010-20 14:44
- 50 0 [ST龙元吧] 等待创新低再补仓做T,现在不到时候 股友CfeLby 10-2010-20 14:44
- 52 1 [芒果超媒吧] 还有20分钟 股友5L6x736506 10-2010-20 14:44
- 113 5 [中电鑫龙吧] 大家都在割肉出?? 朝阳第一富婆 10-2010-20 14:44
- 32 0 [东芯股份吧] 鄙视割肉的韭菜 不动不舒服司机 10-2010-20 14:44
- 131 0 [华安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)C吧] 纳指大涨近2个点,背后还有鲍威尔10月可能降息 卑知山 10-2010-20 14:44
- 38 0 [华润双鹤吧] 这玩意适合配置打新 懒惰ge 10-2010-20 14:44
- 71 1 [洛阳钼业吧] 买完就跌,都着了10几个点了 股友2C5307762C 10-2010-20 14:44
- 82 1 [中芯国际吧] 散户不下不发车! 大吉成金地李洛克 10-2010-20 14:44
- 61 0 [富瀚微吧] 现在可以补仓吗? 温情的华昆1 10-2010-20 14:44
- 70 3 [金力永磁吧] 涨一天,跌五天,还借助国家风口出货,你说要连 赚钱买大奔10086 10-2010-20 14:44
- 40 0 [精锻科技吧] 一地鸡毛 都是浮云吞金兽 10-2010-20 14:44
- 49 0 [中航成飞吧] 强大的实力,超强的性能,铁铁的朋友,巨大的市 缘起悟鹏 10-2010-20 14:44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拉尾盘,明天低开2个点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44
- 33 0 [领益智造吧] 没量砸中 股友dr38819787 10-2010-20 14:44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美股太强了 小陈198710 10-2010-20 14:44
- 39 0 [苏宁环球吧] 就这个一天天趴着 云深不知处168 10-2010-20 14:44
- 31 0 [楚江新材吧] 要走的基本都走了 静拾良机 10-2010-20 14:44
- 214 1 [胜宏科技吧] 定增248.02元每股的19亿上市时期选的真好 沪22825 10-2010-20 14:44
- 31 0 [赣锋锂业吧] 上午没逃掉,贪心不足总能让人坠入陷阱。 逢低再抡 10-2010-20 14:44
- 107 0 [嘉实上海金ETF发起联接C吧] 今天大盘一些科技方向跳水,难道又是熟悉的跳水 真的不爱吃香菜 10-2010-20 14:44
- 55 1 [中持股份吧] 不要下来,尾盘拉上去 佛乐乐 10-2010-20 14:44
- 80 0 [COMEX白银吧] 等国内收盘了再涨 你好方向盘 10-2010-20 14:44
- 226 0 [ST沈化吧] $ST沈化(SZ000698)$ 谦逊礼让地蒙椴 10-2010-20 14:44
- 50 0 [盐津铺子吧] 赚一点跑了,不敢拿了怕有雷,太不正常了 情绪稳定的韭菜q 10-2010-20 14:44
- 45 0 [华大九天吧] 尾盘又是无量拉伸,明天继续阴跌 忒卟啉 10-2010-20 14:44
- 58 1 [百川股份吧] 又无升过,跌成这样,还会跌到那里去那???? 股友15dk015253 10-2010-20 14:44
- 51 1 [XD古越龙吧] 什么时候去央视上广告就可以了!好酒大多数人不 聪慧的钱春燕 10-2010-20 14:44
- 41 3 [生猪吧] 12230做空加仓,收盘前有100点收益 雷厉风行的荷风 10-2010-20 14:44
- 3147 58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午评:利润都跌没了,走还是留? 小姐姐聊财经 10-1710-20 14:44
- 39 0 [向日葵吧] made谁干的,一直砸啊 VERY 10-2010-20 14:44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来了,钱没了 股友16e93269l9 10-2010-20 14:44
- 41 0 [广发证券吧] !大茅坑臭不可闻! 老黑龙0001 10-2010-20 14:44
- 49 0 [金田股份吧] 跑吧,这种走势明天还是大跌 舒适的梅兰芳 10-2010-20 14:44
- 38 0 [豆粕吧] 空这个构烂子 股友1x91z78311 10-2010-20 14:44
- 51 0 [蓝思科技吧] 这只股给我上了一课啊 Tian21年炒股养家 10-2010-20 14:44
- 41 0 [红宝丽吧] 芮家要当小明王,大不了大家投个大虎将军出来, 净坛使者1466 10-2010-20 14:44
- 36 0 [东信和平吧] 涨停 股友1d8c623018 10-2010-20 14:44
- 54 0 [上海电气吧] 我预测这货要开始横盘震荡了,现在的低点基本就 我票由我不由庄 10-2010-20 14:44
- 40 0 [陕国投A吧] 素芬出来走两步 股友lHsqQk 10-2010-20 14:44
- 44 0 [三六零吧] …… 金刚永不倒 10-2010-20 14:44
- 41 0 [*ST闻泰吧] 被荷兰欺负死了,按在地上摩擦 山东第一铠 10-2010-20 14:44
- 352 0 [盛路通信吧] 炒股就抱着自己熟悉的票做就行。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44
- 36 0 [神开股份吧] 一卖就拉 股友5556v2P507 10-2010-20 14:44
- 35 0 [士兰微吧] 涨不停不停涨进货。 股友paLMXo 10-2010-20 14:44
- 45 0 [诚迈科技吧] 高低割肉走人,明天打盘回调应该会有更低的机会 全球都在涨 10-2010-20 14:44
- 119 1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假科技,连纳指都跑不过 股友0Z2065i729 10-2010-20 14:44
- 89 2 [ST百灵吧] 这是一只什么鸟,呜呜 气宇不凡的贺麒榕 10-2010-20 14:44
- 56 0 [中电鑫龙吧] 牛逼,拉萨队入场,机构跑路。。。 汗牛大叔 10-2010-20 14:44
- 481 3 [凯撒旅业吧] 自己玩吧你 灵活的兰傲坤 10-2010-20 14:44
- 31 0 [流金科技吧] 永远都不能解套 股友7K0293x055 10-2010-20 14:44
- 38 0 [机器人吧] 快点跑 干练的温梦香 10-2010-20 14:44
- 32 0 [安泰科技吧] 碰到低下那根线好像踩你尾巴一样 妩媚的杨莉萍 10-2010-20 14:44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爽歪歪爽歪歪,哇哈哈! 世界和平10 10-2010-20 14:44
- 42 0 [恒为科技吧] 真让人反胃啊 纸巾中的艺术品 10-2010-20 14:44
- 50 0 [泰达股份吧] 3.6拿不好吗? 股友e96A052297 10-2010-20 14:44
- 40 1 [天普股份吧] 稳住–3收盘,明天抓紧逃命 文静秀雅的毅魂3 10-2010-20 14:44
- 106 3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还能上吗 股友9X281A6577 10-2010-20 14:44
- 48 1 [中石科技吧] 幸好早上冲11个点跑。 股友vmVOUH 10-2010-20 14:44
- 40 0 [圣农发展吧] 天天走绿色通道? 巴菲特东方追随者 10-2010-20 14:44
- 48 0 [ST信源吧] 这都能收绿 年年利市得钟无艳 10-2010-20 14:44
- 43 0 [中国动力吧] 降到不能接就升了 股友F63888928P 10-2010-20 14:44
- 56 0 [华友钴业吧] 是的,是洗盘,你们多买点 四重间隔 10-2010-20 14:44
- 42 0 [*ST金科吧] 加仓,满仓干,我是高手,马上涨停 股友gj159 10-2010-20 14:44
- 40 1 [至纯科技吧] 今天板块大涨水下,明日板块回调领跌 低位淘金 10-2010-20 14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