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广联达吧] 牛市你是熊样 拨云见日LC 10-2010-20 13:05
- 35 0 [凯盛新材吧] 早上25进的都被套住了 坤坤助我一臂之力 10-2010-20 13:05
- 49 1 [大连热电吧] 明天要下砸盘了 乐观的魏灿18 10-2010-20 13:05
- 105 4 [中山公用吧] 为什么中山怎么弱,可能是因为大盘成交量一直在 高老庄白菜 10-2010-20 13:05
- 62 2 [锦华新材吧] 这么低的市盈率,99%的人都被套了还要向下? 股友092h62m693 10-2010-20 13:05
- 73 2 [国海证券吧] 加满半仓 股海钱坤 10-2010-20 13:05
- 30 0 [同有科技吧] 快跑啊 超级韭菜的天花板 10-2010-20 13:05
- 29 0 [国轩高科吧] 涨涨涨必须涨 进取的赵衍慕 10-2010-20 13:05
- 34 0 [万通发展吧] 你真diao一直跌这么好的行情你往下走? 涨停了吗 10-2010-20 13:05
- 33 0 [迈瑞医疗吧] 国家GDP都出来了,三季报还没出 zmzh 10-2010-20 13:05
- 31 0 [澄星股份吧] 主力不自救走板更惨 优选涨停板 10-2010-20 13:05
- 250 2 [*ST高鸿吧] 中信科掏空高鸿用欺诈增发的资金,收购的高鸿优 股友y7l9160985 10-1710-20 13:05
- 47 0 [北方国际吧] 卖了一半,量能还是有点小。出来买了流感板块, 您的外卖到啦 10-2010-20 13:05
- 142 0 [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合C吧] AI算力 成长竹韵TH 10-2010-20 13:05
- 37 0 [阳光电源吧] 越来越差,弱 英气俊朗的温宇航 10-2010-20 13:05
- 41 0 [港股通科技ETF广发吧] 这不得连涨个3天,让兄弟们缓缓?? 平稳增值派 10-2010-20 13:05
- 101 0 [东方高端制造混合C吧] 机器人的持续在线让我安心投资 人生如梦231 10-2010-20 13:05
- 46 0 [天际股份吧] 早就说了不叫你们买股,业绩再好也是亏的公司, 忠心耿耿的冷南 10-2010-20 13:05
- 55 1 [晶科科技吧] 全是量化交易。 hdhehduhh 10-2010-20 13:05
- 437 4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今天怎么看,白银还有机会吗 生龙活虎的邓宇航 10-2010-20 13:05
- 28 0 [士兰微吧] 才10的换手,还不够,到15以上差不多 一步一悟 10-2010-20 13:05
- 34 0 [京东方A吧] dff发挥好 大度的洪小达 10-2010-20 13:05
- 36 0 [道氏技术吧] 拉几永远都是拉几 山头风大 10-2010-20 13:05
- 456 4 [多晶硅吧] 有肉吃吗? 小绵羊吃肉 10-2010-20 13:05
- 38 0 [棕榈油吧] 外盘今天怎么不开? 娴雅文静的温蕊霁 10-2010-20 13:05
- 70 2 [立霸股份吧] 这拉鸡就是一个塑料厂 翡翠多谋得柯镇恶 10-2010-20 13:05
- 299 0 [地素时尚吧] 本公司可以为雅江施工人员做工作服呀!!! 书生2013 07-2010-20 13:05
- 40 1 [中兵红箭吧] 人麻了,又要绿? 老乡发套了 10-2010-20 13:05
- 41 0 [合肥城建吧] 今天下午来抄底。我愿意称他为::::勇士 开朗的朱淼洋 10-2010-20 13:05
- 92 0 [西安奕材-U吧] 说实话,股本太大,35亿? 南方系列 10-2010-20 13:05
- 39 0 [万通发展吧] 完了,全被套 通宇龙 10-2010-20 13:05
- 59 0 [中南3吧] 小肥羊你相信我,中南的地基霸很厉害的,好几百 老三板最安全 10-2010-20 13:05
- 57 1 [隆基绿能吧] 刚刚的直线会不会是4⃣的公报预期? 股友71E57X2535 10-2010-20 13:05
- 47 0 [红豆股份吧] 来个惊吓 泓福招 10-2010-20 13:05
- 43 0 [光智科技吧] 无量成交继续看跌 为自己行为负责 10-2010-20 13:05
- 93 0 [博盈特焊吧] 博盈特焊10月20日盘中涨停 博盈特焊资讯 10-2010-20 13:05
- 37 2 [道生天合吧] 挣了就出来吧,后四天还得跌。 喜悦的凌华音 10-2010-20 13:05
- 94 4 [万兴科技吧] 早上67.2都割了。割早了 鸿安九九 10-2010-20 13:05
- 42 1 [海联金汇吧] 完全不敢动,均线震荡的好烦 花开民丰得王重阳 10-2010-20 13:05
- 68 5 [合肥城建吧] 赶快撤。明天就跌停了 开朗的朱淼洋 10-2010-20 13:05
- 51 1 [和邦生物吧] 2元来吧,comeonbaby 岁月如歌2026 10-2010-20 13:05
- 69 1 [合兴包装吧] 今天可能大涨。 股友66K098087F 10-2010-20 13:05
- 177 10 [百克生物吧] 大家多少的本啊?我22.2套住了 拉布布兔兔 10-1510-20 13:05
- 35 0 [龙洲股份吧] 别装了,下来吧 惬意的耿晨光 10-2010-20 13:05
- 24 0 [道生天合吧] 道,也敢砸?!不给自己和子孙留后路啊!狠人! 麓海之王 10-2010-20 13:05
- 249 4 [大众公用吧] 大家觉得这回多少个涨停板 股友JuZOZl 10-2010-20 13:05
- 169 13 [山高控股吧] 应该是退通无疑了,因为他触发的是剔除指数,规 聪明的贺煜0 10-2010-20 13:05
- 40 0 [中策橡胶吧] 不卖,拿三年吃红利。 路遥知途 10-2010-20 13:05
- 1683 1 [吉比特吧] 韩国游戏监管新政落地在即;S15正式开赛| 游戏 吉比特资讯 10-2010-20 13:05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就是不走,挂单涨停,能卖就卖,卖不出去留着, 拉萨村委会 10-2010-20 13:05
- 5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大多数人都在布局双十一。走向上 FMk 10-2010-20 13:05
- 51 0 [阳光照明吧] 垃圾 九霄云上 10-2010-20 13:05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被兔兔带偏了 10-2010-20 13:05
- 34 0 [赛力斯吧] 做空的来,下午翻绿 牛市二傻赛狗茅台 10-2010-20 13:05
- 37 0 [白银有色吧] 这货干掉昨天多少资金,低开跌停,真特么狠。 古颠乐 10-2010-20 13:05
- 32 0 [*ST特迅吧] 恶心打压股价 YDJX621621 10-2010-20 13:05
- 54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解禁日低开再买不好吗 职业踩雷王 10-2010-20 13:05
- 176 5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周五丢的回来了吗 拉高出货了 10-2010-20 13:05
- 84 1 [景旺电子吧] 巨阳来了,够硬,丝滑,哈哈 小甜甜爱吃肉肉 10-2010-20 13:05
- 94 2 [汤姆猫吧] 弱弱问一下各位:汤姆猫真马上要公告ST吗? 左三圈右三圈 10-2010-20 13:05
- 79 2 [中国出版吧] 真够狠啊,几年了了就是不涨,来大家一起说说成 赛罗奥特曼打怪兽 10-2010-20 13:05
- 52 1 [大胜达吧] 这是大庄达,只要赚钱什么时候跑都是对的 股友Ma06700609 10-2010-20 13:05
- 531 2 [亿田智能吧] 今天暴跌的原因是??上海德数云算力科技有限公 我要慢慢涨 10-2010-20 13:05
- 49 1 [申通快递吧] 一元购,这种股票会好吗?没科技含量. 股友k753r60919 10-2010-20 13:05
- 75 2 [融创中国吧] 港股地产股不会集体消亡,但将进入“L型筑底+分 股友kbzTrB 10-2010-20 13:05
- 357 10 [红枣吧] 2601红枣60分钟未能完成回调,逢低抢筹做多的太 天山骑马看冰川 10-2010-20 13:05
- 661 20 [珠江股份吧] 不全运会了,开始借壳了,又被那几个唱借壳的人 山顶九菜 10-1810-20 13:05
- 73 0 [小型纳指吧] 别这么搞啊大哥,这么涨晚上又是高开低走! 草绿的风无痕2 10-2010-20 13:05
- 33 0 [天音控股吧] 3-5年一个轮回 小姚子_广龙 10-2010-20 13:05
- 26 0 [道生天合吧] 要进ST了 AAAAAAA杀 10-2010-20 13:05
- 46 0 [招商银行吧] 看看你大哥农行 金融界那些事儿 10-2010-20 13:05
- 58 0 [亚虹医药-U吧] 真塔lj 对称性2026 10-2010-20 13:05
- 35 0 [XD浙版传吧] 在浙版传媒躲牛市 生财亨通得关羽 10-2010-20 13:05
- 33 0 [蓝丰生化吧] 散户接盘,散户头铁,跑! 突破作手 10-2010-20 13:05
- 28 0 [中银证券吧] 每天都跌 基民7p355108w6 10-2010-20 13:05
- 50 0 [迈瑞医疗吧] 天天调研,调个锤子,股价掉成狗 闲钱炒股1984 10-2010-20 13:05
- 58 0 [华信新材吧] 有股的坚定拿好,中长线看到24,主力边拉边吸筹 卡哇伊内固 10-2010-20 13:05
- 59 2 [胜通能源吧] 走成这个B样,真垃圾 股友15d7836R06 10-2010-20 13:05
- 63 2 [白银有色吧] 人家白银是地名啊,兄弟们,不要误伤 n1434609854fe5796091 10-2010-20 13:05
- 299 2 [易方达智造优势混合A吧] 这个基金怎样赎回?望各位老师指导。 shwyq 10-1710-20 13:05
- 39 0 [长盈精密吧] 放量滞涨废了,真垃圾 寒_江_孤_影 10-2010-20 13:05
- 41 0 [宁波华翔吧] 五日线压制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10-2010-20 13:05
- 43 0 [太辰光吧] 120啊 我要爆股 10-2010-20 13:05
- 56 1 [沃森生物吧] 这里的股友,欠你们一个牛市 基民PjeQkv 10-2010-20 13:05
- 57 1 [长安汽车吧] 本来今天可以拉升2个点,非要蹭概念腾讯,主力 恒心的纳兰晨光 10-2010-20 13:05
- 89 5 [纯碱吧] 胆子大点沽1000 基民韭菜好鸠西懒 10-2010-20 13:05
- 46 0 [光迅科技吧] 等为了定增,打压股价一年了!匪夷所思!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10-2010-20 13:05
- 48 0 [杉杉股份吧] 谁给评价下,我已经出了5层仓,要不要加仓,或 有条理的许佑超 10-2010-20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