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在3700 三年吃一倍 10-2010-20 14:01
- 44 0 [龙磁科技吧] 温水煮青蛙,这样下去要破50 股友E371O96176 10-2010-20 14:01
- 27 0 [道生天合吧] 今天这个换手也太低了,没搞 山长水阔_知何处 10-2010-20 14:01
- 30 0 [昂利康吧] 25号三季报,业绩不行开始跌了 英俊潇洒的范小白 10-2010-20 14:01
- 363 0 [上海银行吧] 分红复投 小绵羊吃肉 10-2010-20 14:01
- 82 0 [峰璟股份吧] 你们还不走的,是不是等他涨呢?最快下个月,慢 快乐小孩518 10-2010-20 14:01
- 51 0 [盛弘股份吧] 继续跌,没人跟你玩 股友slCG9g 10-2010-20 14:01
- 41 0 [莲花控股吧] 就是割杠杆资金,现在跟粮食概念吧 有远见的钉子户 10-2010-20 14:01
- 41 0 [指南针吧] 地天板了 Lhasa 10-2010-20 14:01
- 52 2 [XD香飘飘吧] 清仓了, 基民9cOQ3y 10-2010-20 14:01
- 102 1 [创业板ETF汇添富吧] 这个位置还发基不是傻就是坏 xp半边云 10-1710-20 14:01
- 38 0 [贝特瑞吧] 就不能把北证指数带起来吗 barry1699 10-2010-20 14:01
- 37 0 [通策医疗吧] 资金是明白烂13无好货的道理的。 基民376Uq38935 10-2010-20 14:01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10-2010-20 14:01
- 57 0 [中国黄金吧] 涨的时候连滚带爬,跌的时候从从容容 星海飛驰 10-2010-20 14:01
- 40 0 [东信和平吧] 有抛压就别拉,这帮就怕全家健康,天天砸盘 股友889812AO80 10-2010-20 14:01
- 38 0 [汽轮科技吧] 量好少 股友8276 10-2010-20 14:01
- 214 1 [标榜股份吧] 感谢主力,留下的发大财 馮氏乄辉煌 10-2010-20 14:01
- 32 0 [科创50吧] 都是缺德玩意掌控,怎么可能好 气宇不凡的冉心宇 10-2010-20 14:01
- 27 0 [中山公用吧] 垃圾 基民wz8Vgz 10-2010-20 14:01
- 53 2 [和而泰吧] 快跑快跑快跑 股友7938N6U887 10-2010-20 14:01
- 189 0 [德林控股吧] BTC大涨,我觉得有矿或币的新资金加入抢筹了, 了不起的盖浇面 10-2010-20 14:01
- 88 1 [佐力药业吧] 1856的大单,主力马上自己啃了,差评!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10-2010-20 14:01
- 47 1 [晶科科技吧] 这个是哪个板块的哦,一直是跟跌不跟涨啊 基民gz51512896 10-2010-20 14:01
- 1311 4 [中一科技吧] 10月20日A股午间分析 胜哥常盈 10-2010-20 14:01
- 28 0 [天齐锂业吧] …… 谢怜F 10-2010-20 14:01
- 55 0 [东方铁塔吧] 跟个猴子一样上蹿下跳 赵铁塔 10-2010-20 14:01
- 33 0 [凯撒旅业吧] 666 拉萨村委会 10-2010-20 14:01
- 39 0 [东信和平吧] 龙头还得是你 知识的余言秋1 10-2010-20 14:01
- 132 3 [巨星农牧吧] 18进的,明天给个19跑路 花猫啊 10-2010-20 14:01
- 83 1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收个红吧,今天不至于还绿吧。 是卧龙凤雏 10-2010-20 14:01
- 86 2 [迈富时吧] 主力明显最近不想玩,说砸也不算,也不拉涨,可 股友69022120 10-2010-20 14:01
- 37 1 [和而泰吧] 今天是谁在最高点说今日必绿的,是我,你们的灯 股友尼妹 10-2010-20 14:01
- 140 5 [芒果超媒吧] 下一个台风的导演还道德绑架,说他们辛苦,难道 又傻又蠢的钱多多 10-2010-20 14:01
- 55 0 [遥望科技吧] 所有概念都在涨,你都了在跌 我等你2026 10-2010-20 14:01
- 58 0 [中国石油吧] 今天不要再长了,留着明天涨!不希望涨停,只希 小仙女爱吃橘子 10-2010-20 14:01
- 38 0 [兴森科技吧] 有点意思 钟头的钟 10-2010-20 14:01
- 790 18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黄金又双叒创新高!直逼4400美元,现在还能追吗 早餐晶圆铺 10-2010-20 14:01
- 32 0 [双元科技吧] 这点分红打发叫花子 dsk100 10-2010-20 14:01
- 29 0 [亚太实业吧] 不会20日线站不住baq 割肉求保本 10-2010-20 14:01
- 37 0 [五矿资本吧] 真想割了你,觉得随便买个垃圾都比你强。无语了 MRSC 10-2010-20 14:01
- 29 0 [中广天择吧] 跌跌跌跌跌跌 股友60957e93v7 10-2010-20 14:01
- 26 0 [优必选吧] 今天收盘135 柳一手哈 10-2010-20 14:01
- 48 0 [厦门港务吧] 买盘枯竭的票不能买,小主力出货了,别去接盘 执笔写尽此生 10-2010-20 14:01
- 40 0 [罗普斯金吧] 收盘49以上,日k线的走势还不错。 忠岂忘心 10-2010-20 14:01
- 179 0 [厦门港务吧] 暂时休息,留下的发财! 鸿运小马哥 10-2010-20 14:01
- 42 0 [士兰微吧] 今天不抛等待何时.....炸的翻了翻 夺取一席之地 10-2010-20 14:01
- 77 1 [长虹美菱吧] 名副其实骗子公司千万不要买 趁热威风个人体会 10-2010-20 14:01
- 31 0 [中山公用吧] 中山没用 一路绝程 10-2010-20 14:01
- 31 0 [和而泰吧] 今天你这是来搞笑的吗?真是丢人现眼!!! 中国股市韭菜 10-2010-20 14:01
- 37 0 [荣科科技吧] …… 睿智英明的戚虔 10-2010-20 14:01
- 78 1 [鸣志电器吧] 每次冲高回落,跌的时候不见反弹,太难看了 股友y6O0879861 10-2010-20 14:01
- 42 1 [赤峰黄金吧] 垃圾黄金涨这么多你不涨 向上的秦宜仲 10-2010-20 14:01
- 31 0 [健帆生物吧] 实控人股权太集中了 炒股养家的小迷弟 10-2010-20 14:01
- 145 0 [荣盛发展吧] 这两个发展都强过你 狙击手jack 10-2010-20 14:01
- 45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加仓 吕0680 10-2010-20 14:01
- 414 3 [国光电器吧] 卖在最高点,后面不来了,集中度大幅上升,不是 CSTDFSF 10-2010-20 14:01
- 332 1 [深纺织A吧] 30分钟线,岌岌可危,或者是破位在即 你们怎么看 10-2010-20 14:01
- 63 1 [信维通信吧] 量化入住了,不知道哪天就给你个20厘米!记得走 四万起家 10-2010-20 14:01
- 85 1 [士兰微吧] 【天和磁材:全资子公司拟8.5亿元投资高性能稀 股友859m5p8270 10-2010-20 14:01
- 46 0 [片仔癀吧] 其实是庄家了,以前股价基本上波动不大,散户赚 平平安安de洛勒莱 10-2010-20 14:01
- 30 0 [华软科技吧] 软得一批 唯我必暴富 10-2010-20 14:01
- 33 0 [首开股份吧] 宇树有消息了? 覆盖全球 10-2010-20 14:01
- 54 0 [中金黄金吧] 怕3季度业绩不好吗?对你的估计是12-13亿3季度 AAA飞 10-2010-20 14:01
- 41 0 [上海电力吧] 这一波下杀就是洗盘,三季报绝对超预期。 红色东方的钧 10-2010-20 14:01
- 37 0 [中国船舶吧] 就这个价,不怕你买。 股友11866M253O 10-2010-20 14:01
- 75 1 [梦洁股份吧] 不演了?摊派吗?主力已经要启动了吗 乌乌炒股 10-2010-20 14:01
- 122 3 [领益智造吧] 每天都是缩量向下,散户不割肉,庄家筹码不够, 市场的小韭菜 10-2010-20 14:01
- 24 0 [安泰科技吧] 收盘能不能红都不好说 会飞的D笨象 10-2010-20 14:01
- 42 0 [山外山吧] 票是好票,但公司市值管理好弱,同时股东拼命减 华鹏投资 10-2010-20 14:01
- 61 1 [建设机械吧] 白高兴一场,我也跟着跑了 股友M085F55839 10-2010-20 14:01
- 54 1 [陕西煤业吧] 盘子太大了,只能慢涨。 BELIFE 10-2010-20 14:01
- 62 1 [辉煌科技吧] 可以肯定河南玩意三季度业绩平平,开始慢长下跌 股友u3PtPT 10-2010-20 14:01
- 467 8 [宏桥控股吧] 又t飞了 大腕辞职炒股 10-2010-20 14:01
- 58 0 [华天科技吧] 13:30发力了然后被压下来、14:30还有一波发力、 有成的徒昭 10-2010-20 14:01
- 37 0 [海康威视吧] 走了,愿赌服输 淡定得罗汉松 10-2010-20 14:01
- 41 0 [成飞集成吧] 33元见 不一样的股神 10-2010-20 14:01
- 37 0 [三花智控吧] 还是没忍住满仓了,盟主买什么买什么 韭条面 10-2010-20 14:01
- 48 0 [国盛证券吧] 拉升不怎么跟回调就是猛砸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01
- 38 0 [紫光国微吧] 今天还要跌,翻绿 股友1o1n082613 10-2010-20 14:01
- 70 0 [中原证券吧] 告诉大家一件全市有三千家是僵尸股,僵股是怎么 左键金手指 10-2010-20 14:01
- 62 2 [棕榈油吧] 增长一万多手,收盘能剩多少 凌凌漆啊 10-2010-20 14:01
- 58 2 [锦江航运吧] 老扳上午1293补仓10手下午刚1218已T(见好就收 股友MSxgKE 10-2010-20 14:01
- 44 0 [正和生态吧] 一起把价格拉一拉吧 王牌T手 10-2010-20 14:01
- 40 0 [歌尔股份吧] 掐指一算在跌7岁会,惊天大反转 一代股怪 10-2010-20 14:01
- 36 0 [思特奇吧] 远离骗子公司 八方利市洛洋洋 10-2010-20 14:01
- 45 0 [东方通信吧] 跌并不是坏事,主力想要的结果 理性的罗全 10-2010-20 14:01
- 25 0 [爱尔眼科吧] 真是搞笑的股票 天的一边1116092 10-2010-20 14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