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远大控股吧] 天地天就无解了,该交筹码交筹码,不会再进了, 芜湖帅哥 10-2010-20 09:54
- 46 0 [万润科技吧] 有没有跟我一样16.99元卖了的,16.98压力位,以 股友fn27870183 10-2010-20 09:54
- 33 0 [金冠股份吧] 回补了一点是要好事将近了吧都连跌了两月了 基民3RudE9 10-2010-20 09:54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周五指数单边大跌一天,创业板新低,沪指也创了 解股人老枪 10-2010-20 09:54
- 63 0 [国金证券吧] 9.18元很快了 精致的秦全 10-2010-20 09:54
- 26 0 [美锦能源吧] 真是个Z碎庄 齐鲁秦川 10-2010-20 09:54
- 140 0 [CPO概念吧] 从未炒作过的CPO正宗,光莆股份!!!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10-2010-20 09:54
- 35 0 [中恒电气吧] 白云涨停了 剑开大a 10-2010-20 09:54
- 41 0 [龙图光罩吧] 看看别的设备票再看看这个设备票了啊 致富源代码 10-2010-20 09:54
- 101 2 [紫金矿业吧] 你抛弃紫金的时候紫金也抛弃了你没有大利空的情 股友65l63e1792 10-2010-20 09:54
- 185 6 [沪金吧] 开少了,就两手空单 窥视天宫 10-2010-20 09:54
- 51 0 [南方航空吧] 6.36卖了 虚荣的熟寿司 10-2010-20 09:54
- 42 0 [豪鹏科技吧] 这么小的盘子拉的这么费劲呢 只拿趋势 10-2010-20 09:54
- 33 0 [台基股份吧] 没啥量,都套太深了,换手出不来。 岁稳月丰 10-2010-20 09:54
- 48 0 [凯撒旅业吧] 不去炒广东的票炒这个?真不知道咋想的。 年年万贯得潘乘风 10-2010-20 09:54
- 50 0 [皖能电力吧] 十天线有反弹,赶快跑 痛苦男科股民 10-2010-20 09:54
- 34 0 [中信证券吧] 每天如此下午必绿 中信退钱 10-2010-20 09:54
- 47 0 [立方退吧] 7月的旧闻也晒出来,是有多着急出货 股友8E323I7561 10-2010-20 09:54
- 39 0 [天赐材料吧] 大哥,上次小多涨停来的这,怎么那么弱呀 我是来学习的哇 10-2010-20 09:54
- 34 0 [ST易联众吧] 周末涨停太多了,跌跌跌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09:54
- 40 1 [新农股份吧] 完了啊 不到30不回头i 10-2010-20 09:54
- 174 3 [微导纳米吧] 下周回来捡带血的筹码,然后静待三季报 狙击精英1号 10-1710-20 09:54
- 443 5 [博科测试吧] 一定得连续缩量下跌并且换手率在5以下才能买, sweet邹露 10-1710-20 09:54
- 82 2 [华阳股份吧] 即日起,寒风、冻雨开始南下!天寒地冻,相思煤 鑨櫳瀧爖壟 10-1710-20 09:54
- 39 0 [深水海纳吧] 换巨力了,这拉机不放量 马年大吉哈哈 10-2010-20 09:54
- 81 0 [洪田股份吧] 个人判断,这个股最近没怎么跌,是主力还在看着 逆袭大哥 10-2010-20 09:54
- 157 0 [博苑新材吧] 三天40多个点拿下,差点被洗出去 荒_荒天帝 10-2010-20 09:54
- 44 0 [兔宝宝吧] 还真要12.15拔河赛吗? 英俊的姜可2 10-2010-20 09:54
- 45 0 [蜜雪集团吧] 其他不说,这票的持股体验真的差 抑郁炒家 10-2010-20 09:54
- 48 0 [景兴纸业吧] 一直加仓结果设置个6.19条件单给卖了我天啊 天天10cm光柱 10-2010-20 09:54
- 60 3 [特变电工吧] 这垃圾还不上去,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09:54
- 173 1 [通合科技吧] 稳稳的要来一波行情了 严谨的谢顺昊1 10-2010-20 09:54
- 35 0 [粤传媒吧] 8.88对子顶 大明永在 10-2010-20 09:54
- 33 0 [凯撒旅业吧] 海南板块跳水了 停迟停迟 10-2010-20 09:54
- 37 0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一定会涨停的,来吧,宝贝 gfdrfghuy 10-2010-20 09:54
- 37 1 [厦门钨业吧] 四不像, 东篱居行动者 10-2010-20 09:54
- 59 1 [正邦科技吧] 咱也撤了,没见过天天阴跌的票 大雕王 10-2010-20 09:54
- 374 3 [绿发电力吧] 中绿电:2025年半年度报告 绿发电力资讯 08-2810-20 09:54
- 25 0 [北方导航吧] 还在等啥,板块都两三个点了,你一个点都上不去 途途不迷糊 10-2010-20 09:54
- 31 0 [中兴通讯吧] 勾中兴 股友uI95079882 10-2010-20 09:54
- 51 0 [中元股份吧] 涨停啊吗了隔壁 去你的主力 10-2010-20 09:54
- 65 0 [虹软科技吧] 做市商把价格做低后,人气散了。巨量套牢盘在57 沉着的顾丞琴 10-2010-20 09:54
- 34 0 [天齐锂业吧] 丢掉幻想早跑免得亏 飞越的神农 10-2010-20 09:54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补仓002065 股友7350g69Z22 10-2010-20 09:54
- 31 0 [华银电力吧] 没完没了了。缺德呀 想一下等一下 10-2010-20 09:54
- 30 0 [芒果超媒吧] 上周7乙没护住,这是又投了多少呢?特别好奇呢 股友3559DZ6153 10-2010-20 09:54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就跌头牛,涨就涨只鸡,永远在回本的路上。! 洗不走的小韭菜 10-2010-20 09:54
- 28 0 [广东建科吧] 来个涨停涨点人气啊这主力不会玩吗 看看你们么么叽叽 10-2010-20 09:54
- 28 0 [特变电工吧] 急拉出货 我还在这里via 10-2010-20 09:54
- 28 0 [台基股份吧] 板块都射完了,你还不硬,真是啊 杠發财 10-2010-20 09:54
- 115 2 [比亚迪吧] 九月,国内车市交出亮眼成绩单——全国汽车产销 土豆不烦恼 10-2010-20 09:54
- 450 10 [红豆股份吧] $红豆股份(SH600400)$ y三海 10-1710-20 09:54
- 44 0 [新国都吧] 老板球了 基民O3t9589737 10-2010-20 09:54
- 34 0 [德方纳米吧] 启动前的躁动 多文亨通de老顽童 10-2010-20 09:54
- 34 0 [汽车街吧] 退吧退吧,支持你退。 港股不能炒 10-2010-20 09:54
- 30 0 [白银有色吧] 贵金属,小金属,全起来了,这家伙什么意思,被 就许个愿 10-2010-20 09:54
- 30 0 [天马科技吧] 科技哈哈哈哈 时尚的袁京城 10-2010-20 09:54
- 24 0 [远大控股吧] 天地天板 股友P0jdJo 10-2010-20 09:54
- 32 0 [白银有色吧] 白跟会不会还有两个地板,这段时间涨得太猛了? 基民122002K50I 10-2010-20 09:54
- 28 0 [广立微吧] 下跌中继 欧阳满仓 10-2010-20 09:54
- 39 0 [三联锻造吧] 明天可以连板了,志存高远! whw3169152 10-2010-20 09:54
- 63 0 [阳光电源吧] 英伟达利空,易中天大涨,明显不对励!创业板被 QC清仓 10-2010-20 09:54
- 55 1 [安泰科技吧] 早盘被洗了 股友226971uh91 10-2010-20 09:54
- 44 1 [美力科技吧] 板块都在涨,你在干嘛啊 生财成金地伯南 10-2010-20 09:54
- 46 1 [盛屯矿业吧] 拉高一点点就放量出货,啥意思 吉吉魔王 10-2010-20 09:54
- 62 8 [重百集团吧] 泼皮无赖 牛皮糖001 10-2010-20 09:54
- 40 1 [鼎捷数智吧] 高开必跑 股友wck0Qh 10-2010-20 09:54
- 138 4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涨停涨停涨停,坐稳扶好 先赚五个亿888 10-2010-20 09:54
- 343 7 [成飞集成吧] 印尼好好查下就知道,全世界的战斗机买个遍,都 寻觅同在 10-1910-20 09:54
- 63 2 [银宝山新吧] 回到6块我就买 白日依山尽12 10-1710-20 09:54
- 199 6 [安泰科技吧] 下午没什么量了,估计也就这样了,早上出了一半 在股海骑牛捉妖 10-1510-20 09:54
- 129 2 [华大基因吧] 在肿瘤早筛领域公司近年来持续加大产品研发与市 东风误 08-2710-20 09:54
- 34 0 [蓝丰生化吧] 死股还是拉股,散户跟机构玩一辈子玩不过 湖塘彭于晏 10-2010-20 09:54
- 39 0 [*ST东易吧] 星期五,买咯……50股,发了一个大大的红包…… 科创新三 10-2010-20 09:54
- 31 0 [天风证券吧] 垃,圾票儿。 运满乾坤福娃娃 10-2010-20 09:54
- 46 0 [中远海能吧] 洗了一个月了 一指阳阳阳 10-2010-20 09:54
- 51 0 [阜博集团吧] 加油拉到五日线 王婉智 10-2010-20 09:54
- 35 0 [淮河能源吧] 又是短期小双顶? 人民币自由 10-2010-20 09:54
- 25 0 [富士达吧] 普涨,配合压均线,继续出货。 李海青2020 10-2010-20 09:54
- 47 1 [日经225吧] 我还是比较喜欢这种走势,一路向上,像A股这样 桀骜不驯的杨衍慕 10-2010-20 09:54
- 37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你真让我恶心 股友6X735q2270 10-2010-20 09:54
- 104 1 [世纪华通吧] 草木君说闭关修炼,尔等没有付费看帖的,无需对 股友7E0519I252 10-2010-20 09:54
- 88 3 [丽人丽妆吧] 有没有成本十块附近的 勇敢无畏1993 10-2010-20 09:54
- 658 2 [先导基电吧] 最近五个交易日走势和士兰微基本重叠,明天让我 你的麻友 10-2010-20 09:54
- 37 0 [和而泰吧] 股吧天天有人说突发利空请问是什么利空???? 大和敢助 10-2010-20 09:54
- 67 0 [ST章鼓吧] 完全没有作多资金 股友989QTM 10-2010-20 09:54
- 28 0 [沧州明珠吧] 不带犹犹豫豫的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10-2010-20 09:54
- 45 0 [奋达科技吧] 别人最起码时不时因为人形机器人来个大阳线,这 我中有你么 10-2010-20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