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宝信软件吧] 此股没主力,全是套牢盘,公司不管不问,有一日 宝信软件缺跌货 10-2010-20 09:56
- 27 0 [台基股份吧] 给我拉 股友DrSdBd 10-2010-20 09:56
- 43 0 [ST洲际吧] w底筑牢价值底部,加速行情即将到来 Crystal_2015 10-2010-20 09:56
- 137 0 [北京银行吧] 别再跌了,诱惑我来抄底,喜欢能新低 游资铁建1186 10-2010-20 09:56
- 32 0 [电广传媒吧] 排名这么高 半生瓜797 10-2010-20 09:56
- 30 0 [盛屯矿业吧] 自选股里,只有它绿 股友8X805205E6 10-2010-20 09:56
- 46 0 [中信证券吧] 真是挫 股友nGEvgO 10-2010-20 09:56
- 44 0 [郑中设计吧] 这个庄太磨叽了,学学白云电器,调整两天直接上 壬申9999 10-2010-20 09:56
- 32 1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还是跌停 股友831k9x7130 10-2010-20 09:56
- 113 6 [华天科技吧] 12.44进去了 独孤九剑高大侠 10-2010-20 09:56
- 57 1 [士兰微吧] 今天散户进不少,明天不乐观啊 合金韭菜根 10-2010-20 09:56
- 70 2 [山大电力吧] 一只目标价8元的票而已……放的越久越不值钱… 搞搞窝窝谈利 10-1810-20 09:56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主板走的真的垃圾死了,和双创一点都比不了 尼伯龙根的齐柏林 10-2010-20 09:56
- 43 0 [粤桂股份吧] 真费劲 入木纳金 10-2010-20 09:56
- 30 0 [天坛生物吧] 天煞的损三, 股友9277632E6Q 10-2010-20 09:56
- 41 0 [特锐德吧] 虽然大自然开始入秋了,但是特锐德的春天才刚刚 ZHCHL6505 10-2010-20 09:56
- 26 0 [每日互动吧] 一点量没有,全是套牢盘在做套,没人玩了 买入马上起飞 10-2010-20 09:56
- 30 0 [长安汽车吧] 都是11建仓的,能到12.2就极限了 长安飞舞 10-2010-20 09:56
- 38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又是高开低走冲高回落 红火火美 10-2010-20 09:56
- 23 0 [华天科技吧] 垃圾 坚毅不拔的黎婕 10-2010-20 09:56
- 25 0 [首创证券吧] 踏马的犯了天条吗 多财如意de司徒笑 10-2010-20 09:56
- 21 0 [盖世食品吧] 膈应人 才望兴隆de令狐冲 10-2010-20 09:56
- 64 1 [北证50吧] 目前看北证50的反弹在这个区别能维持到周三,周 北证50技术派 10-2010-20 09:56
- 88 1 [云赛智联吧] 今天应该是微涨。不会涨多少,涨过了以后会不会 认真的康皓轩 10-2010-20 09:56
- 40 0 [东土科技吧] 这个是不是授时股 勒泰王 10-2010-20 09:56
- 30 0 [儒意电影吧] 呀 我想安静 10-2010-20 09:56
- 35 0 [浙商银行吧] 我回来看看我的老东方,一如继往的恶心 潇洒不羁的公孙涛 10-2010-20 09:56
- 38 0 [酒ETF鹏华吧] 自从买了白酒,脑瓜子都疼 槑槑熊 10-2010-20 09:56
- 60 0 [上海物贸吧] $上海物贸(SH600822)$ 股友6I97900c37 10-2010-20 09:56
- 50 0 [苏轴股份吧] 上周五换了旺成科技,太舒服了 依哲2004 10-2010-20 09:56
- 36 0 [ST南都吧] 根本没有砸盘的,完全反转了,今天这是誓要拿回 乐观的剑山蝶11 10-2010-20 09:56
- 42 1 [中国中免吧] 一坨阿巴 Qian3536 10-2010-20 09:56
- 27 0 [步步高吧] 霉运缠身,买什么跌什么 pp丑八怪 10-2010-20 09:56
- 32 0 [儒意电影吧] 真烂啊 东东大侠 10-2010-20 09:56
- 29 0 [海南华铁吧] 一飞冲天 星空徐 10-2010-20 09:56
- 191 0 [世纪华通吧] 2.99元拉起来的,现在多少?连连续砸主力也大有 专打庄家痛点 10-2010-20 09:56
- 30 0 [ST萃华吧] 加仓,给机会。 啊一是关中王来了 10-2010-20 09:56
- 30 0 [东方国信吧] 科技股都反复炒烂了,没有大资金敢碰,骗散户接 霸气哥不霸气 10-2010-20 09:56
- 33 0 [同有科技吧] 万润都涨停了,这水货! 有毅力的秦逸14 10-2010-20 09:56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逻辑非常清晰高开低走还是收在最低点 股友5KA7386820 10-2010-20 09:56
- 29 0 [领益智造吧] 别天天发没用的利好了有种发个回购股票的 赚钱追回前女友 10-2010-20 09:56
- 32 0 [翰宇药业吧] 你痛快点,来个跌停,不要半尸不活的,名气都没 细致的冯兰芳 10-2010-20 09:56
- 24 0 [骏创科技吧] 今天最少还要下跌三个点,因为他是垃圾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10-2010-20 09:56
- 28 0 [*ST闻泰吧] 垃圾东西浪费大家行情 股友kRHzBN 10-2010-20 09:56
- 37 0 [博雅生物吧] 又在骗人 red给生活比个耶 10-2010-20 09:56
- 60 0 [上海电力吧] 外面普反这里大跌,是真的没有了 田林一霸 10-2010-20 09:56
- 38 0 [上海贝岭吧] 破位反弹! 好运善者 10-2010-20 09:56
- 59 0 [中国建筑吧] 中国建筑中国电建真是一对难兄难弟, 股友98n973P237 10-2010-20 09:56
- 42 1 [美的集团吧] 太强了 满仓丑的亏麻了 10-2010-20 09:56
- 58 0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没科创板权限,只能买点etf了 大多头10000 10-2010-20 09:56
- 47 0 [亚太药业吧] 水下六个点,低吸买入,低位布局下,搏一搏反弹 日内龙哥 10-2010-20 09:56
- 39 0 [首开股份吧] 龙头涨不过ETF 福云祥 10-2010-20 09:56
- 44 0 [烧碱吧] 哪个二蛋周末说要跌的,哈哈 从善如流嫉恶如仇 10-2010-20 09:56
- 34 0 [孩子王吧] 戴上套套了,怎能生出孩子 好运伴随你左右 10-2010-20 09:56
- 49 0 [移为通信吧] 赶紧跑, 股友15253k889Z 10-2010-20 09:56
- 111 0 [海峡股份吧] $海峡股份(SZ002320)$ 天官赐福86 10-2010-20 09:56
- 42 0 [永杰新材吧] 苹果,华为,汽车热管理与这屁股半点不搭家,ca 干净的施添申 10-2010-20 09:56
- 43 0 [太极实业吧] 赞我,顶起来,今天涨停板了! 猎人就是耐心等 10-2010-20 09:56
- 33 0 [巨力索具吧]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涨跌看淡 10-2010-20 09:56
- 32 0 [恩捷股份吧] 涨不动就下来补缺口吧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10-2010-20 09:56
- 43 0 [湖南白银吧] 化债了,金贵的旧债清了。唉,为曹老板叹息。 长沙第一刺客 10-2010-20 09:56
- 39 0 [金信诺吧] 不会涨估计收盘还得绿 战圣2026 10-2010-20 09:56
- 35 0 [苏能股份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 CM8786 10-2010-20 09:56
- 41 0 [向日葵吧] 不突破938资金自救 情绪核心 10-2010-20 09:56
- 123 3 [世纪华通吧] 亏了10多个点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不知道咋说 湖南小可爱 10-2010-20 09:56
- 33 0 [腾达科技吧] 哈哈,赚大了。 长线攒钱 10-2010-20 09:56
- 42 0 [德福科技吧] 猪跟狗一直在出 甜美的魏靖娴 10-2010-20 09:56
- 41 0 [保变电气吧] 买点看看 掌上明珠ee 10-2010-20 09:56
- 37 0 [新力金融吧] 还不错了 空中套 10-2010-20 09:56
- 50 0 [创业环保吧] 6元以上是高危区,谁进套谁,一套就是一年起步 天600874津 10-2010-20 09:56
- 37 0 [中国交建吧] 自从买了中国交建终于懂了啥叫触霉头 股友g8Vqje 10-2010-20 09:56
- 31 0 [合百集团吧] 大盘跌的时候也没少跌大盘暴涨又不跟了 深桑达退 10-2010-20 09:56
- 111 3 [吉视传媒吧] 周五3.50买就好了,3.55买的,现在也没涨,要不 专业de柳橙 10-2010-20 09:56
- 50 1 [陕建股份吧] 拿了将近四年了,是谁说的价值投资会赚钱的,现 股友66805i022a 10-2010-20 09:56
- 36 0 [天汽模吧] 死乌龟 今夜不回家sa8sox 10-2010-20 09:56
- 86 0 [中电鑫龙吧] 发表下个人看点,今天大把机会让人下车,主力会 安于律己 10-2010-20 09:56
- 34 0 [中兴通讯吧] 进来就跌,出去就涨 爱情它是个奇迹 10-2010-20 09:56
- 53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我干嘛不买科技相关的etf啊,买了这玩意儿 憨豆变脸先生 10-2010-20 09:56
- 36 0 [煌上煌吧] 没戏了,家族企业,还是南昌的。 wx15979068383 10-2010-20 09:56
- 34 0 [聚灿光电吧] 就这样出货了 越来越好地桂树 10-2010-20 09:56
- 93 0 [良品铺子吧] 毫无抵抗,还有没有唱多的?没有量,一切都白搭 n143023584854a6c2029 10-2010-20 09:56
- 63 2 [*ST南置吧] 给你们说了不要听,你们不信,几个托把你们玩的 股友89262Y0I28 10-2010-20 09:56
- 34 1 [五新智能吧] 跌倒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小公民 10-2010-20 09:56
- 39 0 [恒为科技吧] 半个月了,真是哑巴吃黄连 股友966To60507 10-2010-20 09:56
- 36 0 [大位科技吧] 全盘皆红,唯你独绿 牛回头123zhq3821 10-2010-20 09:56
- 43 0 [容大感光吧] 今年就这个样子了。全部清完离场 股友839529K09Z 10-2010-20 09:56
- 41 0 [中国中免吧] 这票被量化控制了 股友pFNFac 10-2010-20 09:56
- 49 0 [三孚股份吧] 撤了,不足一成,很少,祝留下好运吧。 极客8 10-2010-20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