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北方稀土吧] 早上开票割了以为割对了,割飞了 股友tEEaOW6856 10-2010-20 09:55
- 29 0 [北证50吧] 北证很弱势现在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酷金牛 10-2010-20 09:55
- 39 0 [四方股份吧] 哈咯 土壤里的春笋 10-2010-20 09:55
- 30 0 [双杰电气吧] 准备关门,打爆主力 股友83828Q88U0 10-2010-20 09:55
- 45 1 [新莱应材吧] 54的缺口要补 直率的赵雪梅 10-2010-20 09:55
- 40 1 [西部黄金吧] 哈哈,不行了吧 一心文静 10-2010-20 09:55
- 60 1 [新希望吧] 问题股坚决不碰。 小馄钝8035 10-2010-20 09:55
- 3139 11 [五粮液吧] 刚刚,五粮液集团公布46家非授权店铺名单 五粮液资讯 10-1910-20 09:55
- 32 0 [闰土股份吧] 腊积中的顶级,恶心 扶摇直上亿亿万里 10-2010-20 09:55
- 39 0 [证券ETF东财吧] 马上绿了 洛斯里克的面壁者 10-2010-20 09:55
- 116 0 [七匹狼吧] C道生,601026第一目标打造千亿市值,目标价150 泰森格斗 10-2010-20 09:55
- 49 0 [福田汽车吧] 傻田居然还不如航空股,笑死我了 广东何荣1 10-2010-20 09:55
- 23 0 [海峡股份吧] 加仓机会 天官赐福86 10-2010-20 09:55
- 36 0 [纯碱吧] 自救行情,不值一看! 提篮小卖 10-2010-20 09:55
- 49 0 [华能蒙电吧] 股票价格如果按理升跌的话,那天下就没有穷人了 小g菜 10-2010-20 09:55
- 32 0 [中信重工吧] 恭喜你,信工! 牛气东来6253 10-2010-20 09:55
- 571 0 [金一文化吧] 还要退市 完美的华柏 10-2010-20 09:55
- 50 0 [特发信息吧] 回来看看,还好早都卖了,这个老庄故意压制,故 A杀520 10-2010-20 09:55
- 30 0 [珀莱雅吧] 我集合进价,进来,吃面 想发财去炒股 10-2010-20 09:55
- 37 0 [卧龙电驱吧] 下来接我吧 精准的袁锦鹏 10-2010-20 09:55
- 41 0 [招商证券吧] 让你们总想抄底,抄在山顶了吧,干的真漂亮 n142313697364f96 10-2010-20 09:55
- 35 0 [国民技术吧] 杀入 股友DrSdBd 10-2010-20 09:55
- 33 0 [和而泰吧] 杂毛股太差劲了,没戏的。 东荣168 10-2010-20 09:55
- 96 2 [紫金矿业吧] 今天不知道多少散户被洗出去了,又要开启一波主 高抛低吸耶 10-2010-20 09:55
- 41 0 [天保基建吧] 大盘涨一个点你绿的垃圾走啦 股友0505c25Z05 10-2010-20 09:55
- 36 0 [永太科技吧] 广东竟然玩不赢河南 股友53582t30e6 10-2010-20 09:55
- 53 0 [比亚迪吧] 看了相关指标,主力在继续跑路 股友0v2858x072 10-2010-20 09:55
- 30 0 [亨通光电吧] 冲鸭!!!!!!!!!! 小阳阳tgVktG 10-2010-20 09:55
- 52 0 [中洲特材吧] 真的弱 摸高选手 10-2010-20 09:55
- 36 0 [特变电工吧] 卖早了 转运发财 10-2010-20 09:55
- 39 0 [大位科技吧] 业绩有做假的可能 高贵典雅的戴皓杏 10-2010-20 09:55
- 33 0 [海峡股份吧] 那些个什么柚子就是来扰乱市场的,动不动就砸盘 无敌发ffff 10-2010-20 09:55
- 38 0 [中电港吧] 有个向样的涨停不行吗? 股友8w62825i39 10-2010-20 09:55
- 28 0 [安泰科技吧] 干就完了,进了 股友82202y8P90 10-2010-20 09:55
- 61 0 [成都路桥吧] G庄,G股票G主力。割肉不陪你玩了.垃圾 叫俺铁牛 10-2010-20 09:55
- 50 0 [药明康德吧] TACO的情绪具体还是要等到阶段性的靴子落地 博学多才的华全 10-2010-20 09:55
- 36 0 [公元股份吧] 来几个万手哥 n1425612790ebf6e9682 10-2010-20 09:55
- 39 0 [思创智联吧] 大盘要上冲了 马丁未 10-2010-20 09:55
- 59 0 [*ST尔雅吧] 最高境界自己画k线 基民ycCZ8Q 10-2010-20 09:55
- 38 0 [东方财富吧] 涨不过深指 傅红雪亲爸 10-2010-20 09:55
- 32 0 [扬杰科技吧] 双M头 dc88888888 10-2010-20 09:55
- 59 0 [尚品宅配吧] 陌生呀 飒爽的项昕 10-2010-20 09:55
- 51 0 [天齐锂业吧] 这票里面的资金是真脏啊,去弱留强,这票基本可 编号9527007 10-2010-20 09:55
- 56 2 [五粮液吧] 在座的各位,好消息4000家上涨,坏消息和你没关 山顶看风景的人 10-2010-20 09:55
- 41 1 [生猪吧] 生猪真的是难做 南方猫王 10-2010-20 09:55
- 83 4 [上实发展吧] 上板赶紧卖掉主力在跑路 裁缝师 10-2010-20 09:55
- 38 1 [万润科技吧] 跑了跑了 看心情选股票 10-2010-20 09:55
- 51 1 [宁波海运吧] 这是有利好啊,高开啊 活灵活现的杨茁 10-2010-20 09:55
- 52 1 [玉米吧] 完美复制10月14号的走势!多空都有赢利!进场! 西里粮栈 10-2010-20 09:55
- 631 14 [三安光电吧] 母亲寄的水饺和牛肉和百香果汁和猪油。三安三年 万亿三安 10-1910-20 09:55
- 31 0 [道生天合吧] 大家都T了几个点啊 山高路远沟深 10-2010-20 09:55
- 46 0 [经纬辉开吧] 佛山老板的小目标战法来了 开朗的戴畅霞 10-2010-20 09:55
- 33 0 [药明康德吧] 能不能给点力 股友03U81q3882 10-2010-20 09:55
- 34 0 [海德股份吧] 快加仓只想拉伸了 基民560V9072u5 10-2010-20 09:55
- 35 0 [凯撒旅业吧] 我的天啊?我的天啊的天 NOONE 10-2010-20 09:55
- 35 0 [长安汽车吧] 我还想买长安,还买个屁啊 每天赚两个点就跑 10-2010-20 09:55
- 35 0 [申达股份吧] 现在每天拉高套一批人 股友1z82A29585 10-2010-20 09:55
- 36 0 [中国铁建吧] 铁建庄家去意已决,谁也留不住。 不爱红装爱绿装 10-2010-20 09:55
- 42 1 [国货航吧] 人家在股价维稳,等12个月过去呢,怎么可能现在 股友D628f62365 10-2010-20 09:55
- 34 1 [白银有色吧] 兄弟们给我按住他们 st金龙 10-2010-20 09:55
- 35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破20日线了,真垃圾 基民1999M521g8 10-2010-20 09:55
- 69 4 [*ST易录吧] 马上要绿了。真对得起人 股友06a6i66992 10-2010-20 09:55
- 31 0 [三江购物吧] 走大家去国光 小海的春天 10-2010-20 09:55
- 28 0 [邮储银行吧] …… 股友U66708903H 10-2010-20 09:55
- 44 0 [电魂网络吧] 电魂你这么优秀,你爹妈知道了,知道跌嘛了,你 首辰首辰 10-2010-20 09:55
- 36 0 [芒果超媒吧] 就算涨上天都不会买,无良公司赚黑,心钱,爬有 股友819d118M97 10-2010-20 09:55
- 35 0 [中电鑫龙吧] 合肥城建弱带动鑫龙,破20天线,下跌中继,一路 马上涨停8 10-2010-20 09:55
- 394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没有等到570,低于预期,撤退! 基民kZRYCX 10-2010-20 09:55
- 23 0 [多氟多吧] 龙来了 富贵高雅得欧阳锋 10-2010-20 09:55
- 39 1 [新国都吧] 你吗你没涨天天跌 做梦都在回本 10-2010-20 09:55
- 59 0 [江瀚新材吧] 我的天,在干嘛!是了么 股友pWKODp 10-2010-20 09:55
- 114 3 [汉宇集团吧] 砸出黄金坑,才是这庄的想法。 想学丅十0 10-1710-20 09:55
- 43 0 [海南机场吧] 可以拿着不卖,但是千万别追高 有钱别得瑟 10-2010-20 09:55
- 38 0 [至纯科技吧] 庄家要票,你们都卖了算了,可以安心 一句卧操雪好大 10-2010-20 09:55
- 30 0 [兆易创新吧] 卖了又是冲高回落 永不满仓1996 10-2010-20 09:55
- 47 0 [太龙药业吧] 操手在干什么?你太窝了! 股友bzCg3G 10-2010-20 09:55
- 115 0 [向日葵吧] 关注加仓向日葵继续关注向日葵的加仓向上大突破 周哥笔记 10-2010-20 09:55
- 43 0 [中信证券吧] 这玩意三季报暴雷,机构早出完了,全是散户套牢 机灵聪慧的渡寒江 10-2010-20 09:55
- 32 0 [五洲新春吧] 为什么你连信质集团都跑不赢,你还是新剑前端百 股友JIKOiI 10-2010-20 09:55
- 31 0 [海南机场吧] 3秒机散了吧 迅捷的庄清平 10-2010-20 09:55
- 83 1 [威唐工业吧] 怎么没声音了,难道都废了。 专冶脑袖精 10-1910-20 09:55
- 42 0 [华菱线缆吧] 早上割肉了吐血了 股友09fI520319 10-2010-20 09:55
- 33 0 [我武生物吧] 飞了 美丽心情美味人生 10-2010-20 09:55
- 31 0 [东通退吧] 量化交易 股友m7O9878857 10-2010-20 09:55
- 38 0 [综艺股份吧] 出利好了也不涨 股友95N527236L 10-2010-20 09:55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进的人发截图集合了 我这可恶的第六感 10-2010-20 09:55
- 24 0 [传音控股吧] 倒了八辈子血霉 涨得慢跌得快 10-2010-20 09:55
- 35 0 [龙头股份吧] 凉,追进来了 涨停冲我来 10-2010-20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