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1 [美力科技吧] 主力开始出货了。 重庆金开大道 10-2010-20 09:55
- 34 0 [鸿博股份吧] 要退市了 不要内耗自己 10-2010-20 09:55
- 76 1 [中国铝业吧] 8.45买了 逗逗爸1 10-2010-20 09:55
- 87 2 [S佳通吧] 可怜小散 股鹅2025 10-2010-20 09:55
- 287 5 [速腾聚创吧] 经典比例算法,必到26元。 就逮住你 10-1710-20 09:55
- 643 3 [合众思壮吧] 原来我没有转发出来,我以为转了出来,通宇通讯 专业抓妖股10年了 09-1010-20 09:55
- 44 0 [经纬辉开吧] 这主力坏得很,开门放人,自己捡货 捉妖精大师 10-2010-20 09:55
- 29 0 [海峡股份吧] 闷杀??? 抽水一哥 10-2010-20 09:55
- 42 0 [道生天合吧] 都别跑 剑随风 10-2010-20 09:55
- 62 0 [绿盟科技吧] 主力以前走的太垃圾,还冲高回落,没人跟风它, 股友ar75p0 10-2010-20 09:55
- 38 0 [长春燃气吧] 把稳定的筹码洗出去 股友67Ap169000 10-2010-20 09:55
- 41 0 [ST文峰吧] 给点力打下去。托单不多猪力出点点力就能打下去 今日又昇了 10-2010-20 09:55
- 44 0 [五方光电吧] 天天叫跌的人什么心态 坚定的苗言秋1 10-2010-20 09:55
- 47 0 [石大胜华吧] 180成本不加仓怎么解 股友1En0tQ 10-2010-20 09:55
- 53 0 [杉杉股份吧] 杉杉没得想的那么差 三千年等待 10-2010-20 09:55
- 23 0 [华电新能吧] 垃圾 多财大展得赵无极 10-2010-20 09:55
- 53 1 [交通银行吧] 没涨多少,跌你跑那么快? 股友6X81582G18 10-2010-20 09:55
- 41 1 [创业板指吧] 整天芯片存储芯片有意思吗 一切都有88 10-2010-20 09:55
- 42 1 [苹果吧] 苹果盘纯游戏盘,上涨下跌就是没谱 股友7q15365u08 10-2010-20 09:55
- 65 2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涨如乌龟爬壁,跌如王8掉井,龙头企业 喜欢给砸盘的烧纸 10-2010-20 09:55
- 300 5 [尚太科技吧] 储能利好已来袭,周一恐怕要一字板。再想买就等 中线短炒 10-1910-20 09:55
- 459 14 [百傲化学吧] 有几个像我这样,一直持股不动的? 股独的自游 10-1710-20 09:55
- 31 0 [片仔癀吧] 林园的宠爱,骗子黄 生机大展得陆尓豪 10-2010-20 09:55
- 111 0 [宝盈泛沿海增长混合吧] 真磨人 不要买施成尤国梁张浩佳的基 10-2010-20 09:55
- 24 0 [华天科技吧] …… 股友55Vt660222 10-2010-20 09:55
- 35 0 [焦煤吧] 空能加仓吗 全体牛回速归 10-2010-20 09:55
- 38 0 [合众思壮吧] 同样是下跌,通宇准备新高,大壮和阿谷成了难兄 专业抓妖股10年了 10-2010-20 09:55
- 31 0 [大众公用吧] 板上被套 卖股还债 10-2010-20 09:55
- 24 0 [白云电器吧] 封的死死的 一心文静 10-2010-20 09:55
- 32 0 [太极实业吧] 这庄家不让涨啊 财运亨通的百安 10-2010-20 09:55
- 158 0 [中公教育吧] 中公属于的时候板块都是红的他还能绿 大芒果牛的 10-2010-20 09:55
- 32 1 [亚太实业吧] 兄弟姐妹们,快回来上班 现龙从现在起 10-2010-20 09:55
- 150 2 [蓝黛科技吧] 十几元钱的股价也值得机构主力出货吗?说出货的 NJYF 10-2010-20 09:55
- 318 6 [顺钠股份吧] 星期五这一跌主力都被套着了笑死人 做个好股人888 10-1910-20 09:55
- 4090 5 [世纪华通吧] 拉高出货么,为什么我买在22.1就一直跌 铁面无私的和大人 10-0910-20 09:55
- 30 0 [川发龙蟒吧] 破位了,感觉还有两波下跌,能不能跌到8块8? 股友56R27852R9 10-2010-20 09:55
- 48 0 [格林精密吧] 惨了,还是跟板块指数背离走 格林是枸杵苼 10-2010-20 09:55
- 53 0 [中国巨石吧] 今天落后于中材科找! 股友59C670v633 10-2010-20 09:55
- 30 0 [扬杰科技吧] 大盘好板块好,这个就砸 雄起吧半导体 10-2010-20 09:55
- 33 0 [大众公用吧] 庄稼在洗散 股友66II001373 10-2010-20 09:55
- 41 0 [沃尔核材吧] 带带你小弟鑫科材料啊。。, 养牛的妹妹 10-2010-20 09:55
- 39 0 [卧龙新能吧] 负五抄底了爽歪歪 牛欢喜66 10-2010-20 09:55
- 50 0 [海陆重工吧] 主力不允许散户赚钱,快来吧韭菜 镇定的薛翼咏 10-2010-20 09:55
- 43 0 [葵花药业吧] 好 阳阳多多多 10-2010-20 09:55
- 112 2 [中兴通讯吧] 你们有见过一个2000亿打跌停没利空消息,不出来 哈哈春天来了 10-2010-20 09:55
- 43 1 [兰花科创吧] 无语 n1406691006a1517 10-2010-20 09:55
- 252 4 [经纬辉开吧] 主题到底啥意思?开盘的时候高开往下砸,又封涨 物有两出 10-2010-20 09:55
- 81 2 [精达股份吧] 10.70的本今天可以补仓吗 灵动活泼的周佑超 10-2010-20 09:55
- 53 0 [上港集团吧] 远离黄赌毒,远离上港集团!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09:55
- 39 0 [长城证券吧] 卖掉吧别在这纠结了 有魄力的许诚 10-2010-20 09:55
- 42 0 [东信和平吧] 跑3个多亿了先撤了。 绝世的茹萱 10-2010-20 09:55
- 42 0 [恒力石化吧] 毁灭吧 随便起个名真难 10-2010-20 09:55
- 41 0 [新潮能源吧] 真菜 成功才是唯一 10-2010-20 09:55
- 41 0 [中国医药吧] 买这股都是选股能力不行的就不要天天分析了靠天 最稳的韭菜 10-2010-20 09:55
- 37 0 [润和软件吧] 涨幅就不能比赵子龙多?一定要跟屁股后面? 奋发的钱艳娥 10-2010-20 09:55
- 111 0 [超颖电子吧] 为什么有这么多人都认为第一天有涨幅限制?多久 斗志昂扬小龙女 10-2010-20 09:55
- 39 0 [朗迪集团吧] 叫你们吹,拉高7个点开盘让你们追进来,来个直 股友89369N008G 10-2010-20 09:55
- 32 0 [歌尔股份吧] 倒数第一 立讯涨停 10-2010-20 09:55
- 41 1 [和而泰吧] 今天又上当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0-2010-20 09:55
- 67 3 [振德医疗吧] 今天到此为止了这个是个善庄 地上驴散 10-2010-20 09:55
- 179 3 [新易盛吧] 已经高抛了500股。等回调下来再补仓500股。高抛 迷人的谷翼扬 10-2010-20 09:55
- 649 17 [华设集团吧] deepseek:华设集团是否属于新质生产力企业?dee 赢者皆很孤独 10-1910-20 09:55
- 83 2 [巴比食品吧] 不是这凭啥跌这么多 冰滨岛 10-1710-20 09:55
- 39 0 [海格通信吧] 跌吧,已经割肉了,不看了,换别的了 普片长红 10-2010-20 09:55
- 50 0 [中国平安吧] 既然要跳,高开干什么 似鹤行 10-2010-20 09:55
- 33 0 [宝信软件吧] 果然不愧是! 俊逸出尘的顾馨燕 10-2010-20 09:55
- 30 0 [中国电信吧] 这个 独立的紫夜果8 10-2010-20 09:55
- 520 0 [深科技吧] 今天一早按计划在箱底27元再次买入,建个观察仓 童言无忌666666 10-2010-20 09:55
- 35 0 [网宿科技吧] 这就是技术 梦梦1314520 10-2010-20 09:55
- 56 1 [振东制药吧] 怎么回事啊? 深圳泰然九路A 10-2010-20 09:55
- 36 1 [中国核建吧] 留它十年,股。 卖土豆的大汉 10-2010-20 09:55
- 79 2 [陕国投A吧] 明天五个点起步 偶尔吹一下 10-1910-20 09:55
- 41 0 [西藏矿业吧] 一个挂牌出售公司资产的你们认为是什么用的公司 股友fhJ2bw山茶花 10-2010-20 09:55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股吧一群唱多的狗在乱叫 预言涨停板 10-2010-20 09:55
- 51 0 [中欣氟材吧] 散户集中营,没戏的。 东荣168 10-2010-20 09:55
- 54 2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说这票拿了十年亏了多少有证据吗? 股友932y92i977 10-2010-20 09:55
- 27 0 [京沪高铁吧] 又是什么意思? 股友n0968B1107 10-2010-20 09:55
- 40 0 [25民生G1吧] 242549: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民生证券股份 25民生G1资讯 10-2010-20 09:55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涨停才3.85换股回血吧,太差了 股友863FF51825 10-2010-20 09:55
- 113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虽有波动,但开始慢慢回暖,更应该紧紧抓住。$ 无懈可击的金色 10-2010-20 09:55
- 61 0 [科大讯飞吧] 三季报业绩估计不咋的,今天大资金没有主动买的 股友Uit1FS 10-2010-20 09:55
- 25 0 [天罡股份吧] 盘子绩优,涨停 股友13I9O00299 10-2010-20 09:55
- 643 9 [合肥城建吧] $合肥城建(SZ002208)$ 草根解盘 10-1710-20 09:55
- 40 0 [深证成指吧] 000795刚开始启动! 英洛华高管是人 10-2010-20 09:55
- 30 0 [奇安信-U吧] 很明显,就是故意打压,买了卖卖了买就是不然涨 股友288N1835F6 10-2010-20 09:55
- 36 0 [天普股份吧] 壳都没有了,还想保价让主力自己玩别被割了韭菜 爱炒过桥米线 10-2010-20 09:55
- 42 0 [中欣氟材吧] 散户集中营,没戏的。 东荣168 10-2010-20 09:55
- 68 1 [凯文教育吧] 科技板块要爆发了,赶紧抓住,别在原地傻等 微风伊笑 10-2010-20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