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5 4 [航天工程吧] 国创减持这个消息对于短线还是利空,最好还是要 股友pMDMEC 10-2010-20 09:54
- 447 2 [圣阳股份吧] 1、中国固态电池大会10月22-24日将在合肥举行; 财经小表妹 10-2010-20 09:54
- 31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撤了吧,老年人下楼梯了,小心踩踏 山下的人儿 10-2010-20 09:54
- 41 0 [供销大集吧] 每天都是拉高出,然后大单砸,故意跌不破让散户 叫我小赫哥 10-2010-20 09:54
- 31 1 [上证指数吧] 跑 魑魅魍魉8888 10-2010-20 09:54
- 54 1 [物产中大吧] 马上爆发,大家都别卖,静待花开 物产忠实粉丝 10-2010-20 09:54
- 49 5 [风语筑吧] 马上涨停,至少50连板 步月_雨晨 10-2010-20 09:54
- 135 7 [伟仕佳杰吧] 跌破趋势了 瞎炒一通 10-1710-20 09:54
- 48 0 [遥望科技吧] 名气响亮,股价卑微。。。。 狂放的赫泽 10-2010-20 09:54
- 73 0 [中旗新材吧] 你比还狠啊 血的教训铁的纪律 10-2010-20 09:54
- 47 0 [焦煤吧] 涨起来不费劲啊,没有调整了,惨 互帮互助 10-2010-20 09:54
- 34 0 [山西汾酒吧] 易中天占领资金了 刚强的何艳 10-2010-20 09:54
- 38 0 [泸州老窖吧] 漫漫阴跌…… 刘问天 10-2010-20 09:54
- 56 0 [中信证券吧] 股价处在历史高位,尽管年年大幅盈利,股价也就 行将必至 10-2010-20 09:54
- 35 0 [新城市吧] 等待冲到五日线上再观察买卖点。有红就好 道之简悟天成 10-2010-20 09:54
- 48 0 [协鑫集成吧] **** 生来就是一无所有 10-2010-20 09:54
- 37 0 [初灵信息吧] 现价可以干了。 迷人的陶优素 10-2010-20 09:54
- 92 5 [海峡股份吧] 今天可能涨停 永往直前涅槃重生 10-2010-20 09:54
- 41 2 [海能达吧] 废了,板块都跟不上,我亏了20多个点,什么时候 管住手别追涨杀跌 10-2010-20 09:54
- 76 2 [赛力斯吧] 大盘不好,赛力斯暴跌,大盘反弹,赛力斯无力, 牛市二傻赛狗茅台 10-2010-20 09:54
- 49 0 [甘李药业吧] 就是,一群韭菜天天发利好,有意思? 把公司卖给散户 10-2010-20 09:54
- 125 4 [银行ETF华宝吧] 今天看着不妙啊 买高点卖低点 10-2010-20 09:54
- 50 0 [日科化学吧] 赵老二,快点减持,你不减持我睡不着! 精准抄底CHEN 10-2010-20 09:54
- 33 0 [万源通吧] 臭垃圾,早点倒闭 真诚的马泰成 10-2010-20 09:54
- 57 0 [三超新材吧] 大阴后反弹小阳线,就是下跌中继,明天是肯定跌 股友z3EpgP 10-2010-20 09:54
- 35 0 [花园生物吧] 破12,大概明年2月底,可介入 有责任的张无忌 10-2010-20 09:54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跌啥样了? 张三石 10-2010-20 09:54
- 35 0 [道生天合吧] 道生最大的问题就是预期打的太满了,没有预期差 今晚睡觉不打呼 10-2010-20 09:54
- 32 0 [扬杰科技吧] 5分钟5千万砸了3个点,你是有多坑啊 空跌多涨 10-2010-20 09:54
- 37 0 [中山公用吧] 最差的概念股,唯一原因散户太多 风趣的戚昭1 10-2010-20 09:54
- 55 1 [恒生指数吧] 恒指780空,止损30点 MDHZ881122 10-2010-20 09:54
- 42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这跟踪的也差太多了 风火燎原响叮当 10-2010-20 09:54
- 73 3 [天马科技吧] 今天必须涨停了 股友L57PTO 10-2010-20 09:54
- 51 3 [王府井吧] 可以走了,等下还会下来 平和的汪键东 10-2010-20 09:54
- 167 7 [昂利康吧] 大盘跳水,能跑就跑吧,情绪带崩了,下午可能要 缥缈孤鸿影207 10-1710-20 09:54
- 44 0 [大众公用吧] 6.68买回来了。 朱郭孔明888 10-2010-20 09:54
- 36 0 [*ST沐邦吧] 快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福建陈冠希 10-2010-20 09:54
- 36 0 [易天股份吧] 20以下买入,我慢慢等 眼若的管瑛 10-2010-20 09:54
- 38 0 [厚普股份吧] 没的玩了,一点量都没有 华泰大股东 10-2010-20 09:54
- 37 0 [兔宝宝吧] 沿着5日线12.18买买买!满仓干,要起飞了 上海蓝莓 10-2010-20 09:54
- 27 0 [康芝药业吧] 人才 嘚啵嘚啵13728 10-2010-20 09:54
- 57 0 [龙光集团吧] 继续加仓!主力吸筹形态,放心持有待涨 工科先生Jodyboss 10-2010-20 09:54
- 33 0 [爱美客吧] 130我再来 大胜归来89 10-2010-20 09:54
- 24 0 [远大控股吧] 刺激 股友Tmgni3 10-2010-20 09:54
- 64 2 [长盈精密吧] 主力在偷偷跑路 股友598h72959e 10-2010-20 09:54
- 56 1 [新疆天业吧] 补缺口 阿平1988 10-2010-20 09:54
- 91 0 [海科新源吧] C道生,601026第一目标打造千亿市值,目标价150 泰森格斗 10-2010-20 09:54
- 64 0 [老板电器吧] 老板电器这个老六 股友3889a86i37 10-2010-20 09:54
- 51 0 [蜜雪集团吧] 阿里腾讯这些涨,食品奶茶就得跌,资金两边跑 漫长的季jie 10-2010-20 09:54
- 33 0 [湘电股份吧] 还是那句话,拉红做T LC风来财至 10-2010-20 09:54
- 37 0 [飞马国际吧] 四只股票三只盈利偏偏你是重仓真是衰 先天聚财圣体 10-2010-20 09:54
- 122 0 [银河领先债券C吧] 今天债市领来调整,双债都是调整居多,今天上车 爱理财的小颜同学 10-2010-20 09:54
- 29 0 [均胜电子吧] 被套了 我是空军 10-2010-20 09:54
- 40 0 [雷科防务吧] 行星防御 入市需谨慎666 10-2010-20 09:54
- 41 0 [鼎际得吧] 兄弟们,让我们一起来守护鼎家大旗,我们一起守 万人呐喊鼎家军 10-2010-20 09:54
- 59 0 [澳洋健康吧] 今年天冷的早,对于小朋友还有老年人是特别不友 一点一点长进 10-2010-20 09:54
- 39 0 [爱尔眼科吧] 大盘不需要他就死,大盘跌它才可能涨 追停记 10-2010-20 09:54
- 153 2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这种在高位盘旋,而消息面又处于真空期,让 股友mXTBKo 10-2010-20 09:54
- 42 0 [远大控股吧] 天地天就无解了,该交筹码交筹码,不会再进了, 芜湖帅哥 10-2010-20 09:54
- 46 0 [万润科技吧] 有没有跟我一样16.99元卖了的,16.98压力位,以 股友fn27870183 10-2010-20 09:54
- 33 0 [金冠股份吧] 回补了一点是要好事将近了吧都连跌了两月了 基民3RudE9 10-2010-20 09:54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周五指数单边大跌一天,创业板新低,沪指也创了 解股人老枪 10-2010-20 09:54
- 63 0 [国金证券吧] 9.18元很快了 精致的秦全 10-2010-20 09:54
- 26 0 [美锦能源吧] 真是个Z碎庄 齐鲁秦川 10-2010-20 09:54
- 140 0 [CPO概念吧] 从未炒作过的CPO正宗,光莆股份!!!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10-2010-20 09:54
- 35 0 [中恒电气吧] 白云涨停了 剑开大a 10-2010-20 09:54
- 41 0 [龙图光罩吧] 看看别的设备票再看看这个设备票了啊 致富源代码 10-2010-20 09:54
- 101 2 [紫金矿业吧] 你抛弃紫金的时候紫金也抛弃了你没有大利空的情 股友65l63e1792 10-2010-20 09:54
- 185 6 [沪金吧] 开少了,就两手空单 窥视天宫 10-2010-20 09:54
- 51 0 [南方航空吧] 6.36卖了 虚荣的熟寿司 10-2010-20 09:54
- 42 0 [豪鹏科技吧] 这么小的盘子拉的这么费劲呢 只拿趋势 10-2010-20 09:54
- 33 0 [台基股份吧] 没啥量,都套太深了,换手出不来。 岁稳月丰 10-2010-20 09:54
- 48 0 [凯撒旅业吧] 不去炒广东的票炒这个?真不知道咋想的。 年年万贯得潘乘风 10-2010-20 09:54
- 50 0 [皖能电力吧] 十天线有反弹,赶快跑 痛苦男科股民 10-2010-20 09:54
- 34 0 [中信证券吧] 每天如此下午必绿 中信退钱 10-2010-20 09:54
- 47 0 [立方退吧] 7月的旧闻也晒出来,是有多着急出货 股友8E323I7561 10-2010-20 09:54
- 39 0 [天赐材料吧] 大哥,上次小多涨停来的这,怎么那么弱呀 我是来学习的哇 10-2010-20 09:54
- 34 0 [ST易联众吧] 周末涨停太多了,跌跌跌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09:54
- 40 1 [新农股份吧] 完了啊 不到30不回头i 10-2010-20 09:54
- 174 3 [微导纳米吧] 下周回来捡带血的筹码,然后静待三季报 狙击精英1号 10-1710-20 09:54
- 443 5 [博科测试吧] 一定得连续缩量下跌并且换手率在5以下才能买, sweet邹露 10-1710-20 09:54
- 82 2 [华阳股份吧] 即日起,寒风、冻雨开始南下!天寒地冻,相思煤 鑨櫳瀧爖壟 10-1710-20 09:54
- 39 0 [深水海纳吧] 换巨力了,这拉机不放量 马年大吉哈哈 10-2010-20 09:54
- 81 0 [洪田股份吧] 个人判断,这个股最近没怎么跌,是主力还在看着 逆袭大哥 10-2010-20 09:54
- 157 0 [博苑新材吧] 三天40多个点拿下,差点被洗出去 荒_荒天帝 10-2010-20 09:54
- 44 0 [兔宝宝吧] 还真要12.15拔河赛吗? 英俊的姜可2 10-2010-20 09:54
- 45 0 [蜜雪集团吧] 其他不说,这票的持股体验真的差 抑郁炒家 10-2010-20 09:54
- 48 0 [景兴纸业吧] 一直加仓结果设置个6.19条件单给卖了我天啊 天天10cm光柱 10-2010-20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