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1 [欣旺达吧] 欣旺达:融资净偿还732.59万元,融资余额18.92 欣旺达资讯 10-2010-20 09:26
- 109 2 [福华尚纬吧] 风电大利好 股友2U85021E29 10-1910-20 09:26
- 225 5 [雪天盐业吧] 主力用了一年多时间筑底,大盘都3000干到了3900 小散的心声 10-1710-20 09:26
- 29 0 [中国核建吧] 大盘高开,难说! 我叫她女神 10-2010-20 09:26
- 100 0 [富士达吧] 看好你呦继续砸盘,垃圾 李海青2020 10-2010-20 09:26
- 37 0 [华天科技吧] 怎么滴就一个板啊 好大一盆酸菜鱼 10-2010-20 09:26
- 32 0 [至纯科技吧] 大盘高开全线反抽,今天竞价跑路的有些傻! 爱玥之远 10-2010-20 09:26
- 48 0 [三丰智能吧] 了 股友870270p07m 10-2010-20 09:26
- 38 0 [安泰集团吧] 集合竞价这么狠 有条理的任博弘 10-2010-20 09:26
- 37 0 [盛屯矿业吧] 拉升就是逃命的机会 家财高雅地段正淳 10-2010-20 09:26
- 62 1 [ST际华吧] 主力还是不老实!!!准备加仓!!! 震养鱼 10-2010-20 09:26
- 51 1 [亚太药业吧] 老天爷,啥情况啊 斩虎屠龙 10-2010-20 09:26
- 318 2 [海南华铁吧] 起诉吧!两百人维权了,排到后面的不一定赔得了 董秘郭海兵 10-2010-20 09:26
- 75 2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涨停板 五月了 10-2010-20 09:26
- 76 2 [中天精装吧] 无论是投资还是生活,我们都需要理性的思考和明 莫古力 10-1710-20 09:26
- 33 0 [沪银吧] 逢低加多冲了,晚上有v起来了, 跟信哥的空投 10-2010-20 09:26
- 30 0 [*ST东易吧] 底部犹豫不决,错失大牛股 ST沉沦 10-2010-20 09:26
- 35 0 [迈瑞医疗吧] 跌的最多,涨的最少 Gcl1 10-2010-20 09:26
- 51 0 [奥瑞德吧] 今天可以先来个涨停板了! 大泥巴 10-2010-20 09:26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高开,必上三千九 股友36R5226T57 10-2010-20 09:26
- 82 1 [华天科技吧] 集合竞价干了几十亿了 天生韭菜命HOHO 10-2010-20 09:26
- 53 0 [盛新锂能吧] 哇哦打板的今天没喽集合竞价就已经迫不及待的跑 芭菲套 10-2010-20 09:26
- 49 0 [长江能科吧] 天气降温了,如果能跟燃气板块,那就买对了,反 心如止水118 10-2010-20 09:26
- 55 0 [微芯生物吧] 烂到家 股友707d33u256 10-2010-20 09:26
- 50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清仓看着 股友9002778n6t 10-2010-20 09:26
- 130 3 [英维克吧] 又到了9.30分自动扣款环节了 风华股神在线被套 10-2010-20 09:26
- 492 1 [永泰能源吧] $永泰能源(SH600157)$ 风不动云动 10-2010-20 09:26
- 46 0 [重庆钢铁吧] 高开吗?好嘛!很好呀,谢谢啦! 橙色哈利低价淘金 10-2010-20 09:26
- 46 0 [成飞集成吧] 谁买谁倒霉!嘞撒股!飞机也卖不出去 多文成章地程咬金 10-2010-20 09:26
- 33 0 [合肥城建吧] 加仓!走稳了。 投早投小投科技 10-2010-20 09:26
- 46 0 [ST百灵吧] 凉凉 笨小散VS傻大户 10-2010-20 09:26
- 44 0 [中恒电气吧] 呵呵,不知能否拉起来,开盘就倒数第一真的被你 飞越的旅人 10-2010-20 09:26
- 46 0 [大位科技吧] 大位科技竞价这么拉胯 机智得南宫光耀 10-2010-20 09:26
- 67 1 [方正科技吧] 跑路…… 股友711i5019w0 10-2010-20 09:26
- 75 1 [寒武纪吧] 泡沫巨大,透支业绩——靠分红500年也回不了本 股友1351Q13n93 10-2010-20 09:26
- 51 2 [扬杰科技吧] 今天能涨过士兰微不 未来可期890 10-2010-20 09:26
- 100 1 [福安药业吧] 福安药业:融资净买入207.35万元,融资余额4.23 福安药业资讯 10-2010-20 09:26
- 254 5 [*ST步森吧] 宝鸡拉中拉,一帮草包 成双翻倍1688 10-1810-20 09:26
- 44 0 [领益智造吧] 板了! 股民累了 10-2010-20 09:26
- 51 0 [白银有色吧] 抄底国际黄金开始飙升了 艳冠青花瓷崖 10-2010-20 09:26
- 53 0 [立中集团吧] 啥也不是 陇海路小先生 10-2010-20 09:26
- 36 0 [立昂技术吧] 开盘就砸,指数开的太高了! 哟嚯主升浪 10-2010-20 09:26
- 48 0 [四环生物吧] 看这老出生今天又要怎么演 渡劫期韭菜 10-2010-20 09:26
- 39 0 [爱尔眼科吧] 创业板2.5今天这股估计还得绿 股友76881E10p5 10-2010-20 09:26
- 35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又要大跌了 股友8n263u8671 10-2010-20 09:26
- 44 0 [*ST华西吧] 高开那么多,你一分不涨? 买一支股票 10-2010-20 09:26
- 44 0 [中油资本吧] 高开历来都没好结尾 开心开心112 10-2010-20 09:26
- 48 0 [艾可蓝吧] 涨这么多、真不敢追!唉!上周五不该卖! 杨幂9955 10-2010-20 09:26
- 61 2 [纳尔股份吧] 看见这个股票又涨停,我心情就好,yesyes 顶尖天才少年图图 10-2010-20 09:26
- 76 4 [王府井吧] 离岛旅客免税购物年龄由年满16周岁调整为年满18 tangwg美好 10-2010-20 09:26
- 37 0 [中金黄金吧] 相比别的黄金股跌的好像还算少的 湖南新韭菜1996 10-2010-20 09:26
- 89 0 [天奥电子吧] 不知道能有几个涨停板,羡慕了。应该都被洗完了 李易杨 10-2010-20 09:26
- 42 0 [泉阳泉吧] 竟然高开2分钱 左看云起时 10-2010-20 09:26
- 36 0 [安泰科技吧] 我挂19都没买进去 机灵聪慧的见月6 10-2010-20 09:26
- 53 1 [陕建股份吧] 公司电话,,应该回购了 闲适的富芝 10-1910-20 09:26
- 38 0 [彩虹集团吧] 竞价低于预期撤了 股友17077ny665 10-2010-20 09:26
- 58 0 [岩山科技吧] 今日反弹,可以少量参与。 股友TykPS6 10-2010-20 09:26
- 95 3 [中颖电子吧] 好多托诱人接盘啊,太坏了。。 股市霸气的启明星 10-2010-20 09:26
- 45 0 [中电鑫龙吧] 超预期啦! 唯唯诺诺叶知秋 10-2010-20 09:26
- 33 0 [中际旭创吧] ??? 聪慧的池柏 10-2010-20 09:26
- 41 0 [经纬辉开吧] 这不就废了 股友8l2G662932 10-2010-20 09:26
- 41 0 [景嘉微吧] 先跑,收盘再买回 乐于助人的舒灏10 10-2010-20 09:26
- 38 0 [联芸科技吧] 在这个辣集里面躲牛市 尽管跌 10-2010-20 09:26
- 89 1 [信邦制药吧] 正常今天不得拉5个点嘛 有毅力的风叶蝶17 10-1710-20 09:26
- 43 0 [海峡创新吧] 疯狂买入 相貌堂堂的 10-2010-20 09:26
- 32 0 [沧州明珠吧] 杂毛 炒股小白儿 10-2010-20 09:26
- 44 0 [中科曙光吧] 海光永远都强你一头 lastsunset9527zz 10-2010-20 09:26
- 42 0 [北方稀土吧] 确实业绩好啊 博学多才的姚楠咏 10-2010-20 09:26
- 47 0 [盛弘股份吧] 我去,指数高开两个点,各大指数全红开 sheic 10-2010-20 09:26
- 47 0 [洛阳钼业吧] 加仓加仓 进取的丁浩源 10-2010-20 09:26
- 43 0 [永茂泰吧] 得放点人上车吧 严谨的叶芮潮 10-2010-20 09:26
- 47 1 [软控股份吧] T起来,兄弟们 足智多谋的鹤洲9 10-2010-20 09:26
- 55 1 [网宿科技吧] 创业板最垃圾的上市公司,没有之一 辰光拾贝 10-2010-20 09:26
- 46 0 [道生天合吧] 今天行情好,这玩意更没戏 一路向北的红毛驴 10-2010-20 09:26
- 41 0 [丽人丽妆吧] 我K,今天这家伙还有脸跌啊??? 孤独守候的猎人 10-2010-20 09:26
- 36 0 [华西证券吧] G东西又是倒数第二 每天T一T 10-2010-20 09:26
- 58 0 [华天科技吧] 不是成都系砸盘我不信,成都系我*** 财神保我发发AAA 10-2010-20 09:26
- 46 0 [平潭发展吧] 无所谓,亏了也认买个情怀吧。 姜家三少 10-2010-20 09:26
- 42 0 [国联水产吧] 冉梦香评论打开我骂死你 开朗的赵皓轩 10-2010-20 09:26
- 37 0 [湖南黄金吧] 剧情演的可悲!? lz一粒沙 10-2010-20 09:26
- 55 0 [莱绅通灵吧] 咋了直接跌停 百味人生878 10-2010-20 09:26
- 398 7 [中创环保吧] 几张微信聊天记录就是证据?早不出来晚不出来现 基民661R75588t 10-1910-20 09:26
- 166 4 [杭萧钢构吧] 一个一年分红两次的良心股,就这么给人往下砸? 勤学上进777 10-1710-20 09:26
- 49 0 [融创中国吧] 今天涨三毛钱你看我卖不卖,大g都给我赔没了 股友aJlltA 10-2010-20 09:26
- 50 0 [黄金ETF华安吧] 今天可以补点 请输入你的姓名 10-2010-20 09:26
- 46 0 [沧州明珠吧] 我去,这个也让我跌破眼睛了吧,怎么可能这样, 有组织能力的夏柳 10-2010-20 09:26
- 56 0 [上海瀚讯吧] 周五卖了你,去华力创通,感觉错了 心想事成涨 10-2010-20 09:26
- 58 0 [金字火腿吧] 今天要涨停 陈亮亮66 10-2010-20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