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视觉中国吧] 三天拉高边吸引韭菜边分发,再连跌几天,开始用 小小苦苦韭菜 10-2010-20 09:53
- 33 0 [运达股份吧] $运达股份(SZ300772)$ 股友718g603m80 10-2010-20 09:53
- 38 0 [思源电气吧] 电气设备业绩增长稳稳当当 善厨的步莉 10-2010-20 09:53
- 29 0 [浙商证券吧] 够 杏花崖0713 10-2010-20 09:53
- 34 0 [方正证券吧] 牛市快结束了,只剩证券赶顶了、、 贾我89459 10-2010-20 09:53
- 55 0 [保变电气吧] 下跌趋势已成,一天两天的微涨改变不了下跌的大 我是托我是托 10-2010-20 09:53
- 69 4 [博瑞转债吧] 天天跌,都跌麻了,成本220,啥时候回本 股友116x890e25 10-2010-20 09:53
- 67 2 [方正科技吧] 1152被套一个月啦必须坚持到底 细腻的周靖娴 10-2010-20 09:53
- 102 4 [永太科技吧] 今天会涨停吗 股友i2200767Q5 10-2010-20 09:53
- 50 0 [高新发展吧] 上周五上影线又骗了很多人 股友PtOeFL 10-2010-20 09:53
- 37 0 [保税科技吧] 来个跌停呀! 股友8005g75T61 10-2010-20 09:53
- 35 0 [国泰海通吧] 日经新高了 快快乐乐的跳跳虎 10-2010-20 09:53
- 33 0 [德力股份吧] 不要垃圾行不行 股友3917195r2W 10-2010-20 09:53
- 25 0 [北证50吧] 别急,最后一名位置留着呢。 股友739r52m179 10-2010-20 09:53
- 30 0 [苏奥传感吧] 主力新一波打压即将来临 股友605R9T5916 10-2010-20 09:53
- 79 2 [松炀资源吧] 这三个交易日市值蒸发10个亿,谁是最大受益者? 雪天登城 10-2010-20 09:53
- 45 1 [甘李药业吧] 只要还有吹票的必下跌,快跑快跑快跑 仝庄币 10-2010-20 09:53
- 45 1 [大有能源吧] 我为什么买大有连板了,因为东北提前供暖了,今 有自信的青花晴6 10-2010-20 09:53
- 114 5 [金风科技吧] 骗大家筹码。。。 日进一个达不溜 10-2010-20 09:53
- 80 2 [大位科技吧] 要小心庄与公司勾结发虚假信息,虚假活动骗散们 股友7lg7080615 10-2010-20 09:53
- 74 2 [红太阳吧] 千万别买,谁买谁套 星星之火cyx812 10-1910-20 09:53
- 42 0 [紫金矿业吧] 翻红,打脸飞鸟 俊逸超凡的吴锦鹏 10-2010-20 09:53
- 29 0 [焦煤吧] 上不去我还反手做空呢 大道至简_道 10-2010-20 09:53
- 33 0 [节能铁汉吧] 这股够垃圾 股友p8A8365623 10-2010-20 09:53
- 40 0 [九安医疗吧] 去中山公用吧,,说不定还能吃2个板,, 有自信的沈凌15 10-2010-20 09:53
- 30 0 [中恒电气吧] 天天板块倒数,gou庄丢人现眼 股友N1FOaE 10-2010-20 09:53
- 51 0 [ST路通吧] 公告 股友2U50301p16 10-2010-20 09:53
- 22 0 [华大九天吧] 够不够拉垮 丧达住力要司马 10-2010-20 09:53
- 55 1 [北汽蓝谷吧] 下午上8 最强心里战S9T 10-2010-20 09:53
- 331 1 [福华尚纬吧] 韭菜如我 英俊潇洒的墨韵7 10-2010-20 09:53
- 133 4 [*ST东珠吧] 8.57买了500股,会不会把我套死? 账户已注销 10-1810-20 09:53
- 140 5 [首创证券吧] 这种属于错杀票,周一来个一字板让卖的人后悔去 喝水要看水温 10-1710-20 09:53
- 31 0 [海航控股吧] 握草 股友lgvmdH 10-2010-20 09:53
- 36 0 [盛和资源吧] 厉害的股都盘上来的,它是平台画个图又跑了 知乎1 10-2010-20 09:53
- 22 0 [白银有色吧] $白银有色(SH601212)$ 事业的扶瑶 10-2010-20 09:53
- 32 0 [证券ETF东财吧] 就知道你又拉稀,还好开盘跑了。 九藤泷岩 10-2010-20 09:53
- 32 0 [中信重工吧] 普天同庆,拿了半年,回本了 且听竹吟 10-2010-20 09:53
- 28 0 [大位科技吧] 跌到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! 有耐心的苗若0 10-2010-20 09:53
- 37 0 [上海机场吧] 你是买了多少白酒 基民l2whAS 10-2010-20 09:53
- 97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市场热点换得快,但光大诚鑫混合C不管咋换都能 七715 10-2010-20 09:53
- 45 0 [军信股份吧] 公司继续围绕固废处理和绿色能源业务,加大一带 肥虾它不肥 10-2010-20 09:53
- 32 0 [双一科技吧] 今天可能到20cm 股友3k29786u39 10-2010-20 09:53
- 18 0 [证券Ⅱ吧] 赶紧绿,你红不得 我等你2026 10-2010-20 09:53
- 19 0 [瑞立科密吧] 最低点割肉走人了啊。麻痹 舒适的范尹柏 10-2010-20 09:53
- 109 4 [向日葵吧] 怎么突然拉起来了我还想平盘再买一点的,毕竟是 水沸的曹晔 10-2010-20 09:53
- 564 2 [凯撒旅业吧] 有人说凯撒没连板基因呵呵去年今朝,历史重演 萌萌哒小蜗 10-2010-20 09:53
- 36 1 [川发龙蟒吧] 真够的 股友f0BCYK 10-2010-20 09:53
- 56 0 [长盈精密吧] 现在才500亿,新的容量标的龙要出来了 拍栏杆 10-2010-20 09:53
- 34 0 [张江高科吧] 狗股 青云炒股 10-2010-20 09:53
- 40 0 [广大特材吧] 置于死地而后生 有远见的木情心 10-2010-20 09:53
- 34 0 [龙头股份吧] 都在出 和气满斗得刘正风 10-2010-20 09:53
- 53 0 [敦煌种业吧] 都涨就你不涨,垃圾 好运满满涨涨涨 10-2010-20 09:53
- 37 0 [安洁科技吧] 只想出货不想涨怕你们跑跌早着来要到11了 我想做个好人2 10-2010-20 09:53
- 35 0 [华发股份吧] 这波明显是洗盘 潜龙隐者 10-2010-20 09:53
- 28 0 [通威股份吧] 大跌是不可能大跌的 带我出去玩 10-2010-20 09:53
- 51 2 [同有科技吧] 我再也不玩了,我错 郝仁023 10-2010-20 09:53
- 84 1 [日发精机吧] 记住这句话现在所有的利好都是为了更好的下跌, 谦虚谨慎的武腾1 10-1910-20 09:53
- 342 0 [云煤能源吧] $云煤能源(SH600792)$ 天天向上吧你在 10-2010-20 09:53
- 29 0 [煤炭ETF国泰吧] 要变绿 基民a597E99977 10-2010-20 09:53
- 53 0 [*ST云创吧] 清了天宏锂电,买了你,我真…… 股友87G830A506 10-2010-20 09:53
- 28 0 [长安汽车吧] …… 切记不要分享股票 10-2010-20 09:53
- 38 0 [剑桥科技吧] 今日首板重回百元 达者之路 10-2010-20 09:53
- 42 0 [京运通吧] ,玛德 生意兴隆de卜鹰 10-2010-20 09:53
- 28 0 [ST易联众吧] 大盘逆子,垃圾 股友2d73P10885 10-2010-20 09:53
- 38 0 [国海证券吧] 妈的,就是不涨,就是跌 富有有余的小艾艾 10-2010-20 09:53
- 52 1 [豪威集团吧] 兆易创新涨不停 股友03702ae807 10-2010-20 09:53
- 72 6 [新农股份吧] 周四进的,一直吃面、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! 一把红辣椒 10-2010-20 09:53
- 128 2 [绿发电力吧] 中绿电:天津中绿电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外部信息使 绿发电力资讯 08-2810-20 09:53
- 27 0 [华天科技吧] 洗洗更健康 悠沐盈财 10-2010-20 09:53
- 30 0 [新叶股份吧] 垃圾!买几次亏几次!看看山东墨龙看看你! 梦辉人生 10-2010-20 09:53
- 91 0 [黄金/美元吧] 李槿:10/20黄金滞涨待调整!周初震荡应对!【 李槿黄金 10-2010-20 09:53
- 44 0 [上海莱士吧] 有跌停板吧 渲染式魔笛 10-2010-20 09:53
- 36 0 [晨丰转债吧] 一定要封住啊 基民56975C725v 10-2010-20 09:53
- 26 0 [德林控股吧] 我出半仓,给机会接回来就接回来,接不回来我更 一切的尽头是玄学 10-2010-20 09:53
- 34 0 [江南新材吧] 小心高开低走发套 股友g16y325776 10-2010-20 09:53
- 29 0 [步步高吧] 我卖了,你们随便,目标价4.5 有梦想的玉臂匠 10-2010-20 09:53
- 29 0 [拓普集团吧] 从拓普跳车到三花,任何时间点都是对的 旭升凯旋 10-2010-20 09:53
- 30 0 [嘉泽新能吧] 跌停算了 平和宁静的霜白8 10-2010-20 09:53
- 35 0 [四方达吧] 除去量化,对倒,这股都卖不知是什么心态! 阿Q叔 10-2010-20 09:53
- 32 0 [巨力索具吧] 8.35先撤4成,留3 探讨人性起点 10-2010-20 09:53
- 37 1 [城发环境吧] 破15破15 thuyhff556 10-2010-20 09:53
- 84 1 [爱旭股份吧] 三季报是不是泄露了不及预期啊 股友jzyeyk 10-2010-20 09:53
- 73 0 [亚太股份吧] 感谢主力,赚点小钱,不玩了,股性太差 倫納德 10-2010-20 09:53
- 71 0 [圣泉集团吧] 那些人天天拿解禁说事,也不看看谁解禁的,那人 大自然的呼吸1 10-2010-20 09:53
- 1115 0 [金一文化吧] 跌多 任仁发 10-2010-20 09:53
- 26 0 [友升股份吧] 到此为止了,大家散了吧 心细如发的霄云8 10-2010-20 09:53
- 56 0 [中船科技吧] 还有人吹票吗 中船科技仲桑票 10-2010-20 09:53
- 39 1 [徐工机械吧] 哎,看走眼了,止损位10.7 黑股市_抢劫 10-2010-20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