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优刻得-W吧] 每次都冲高回落,套了多少人, 大闹优刻得 10-2010-20 09:55
- 30 0 [常山北明吧] 发动的 买股全凭运气 10-2010-20 09:55
- 44 0 [神通科技吧] 都出来喊啊…!超预期了,业绩大涨了! 股市不挨刀 10-2010-20 09:55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这股每天早上开出来就指望着赶紧收盘,收盘最低 股友3T2028097n 10-2010-20 09:55
- 45 1 [青岛港吧] 简直无耻啊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10-2010-20 09:55
- 77 0 [衢州发展吧] 真的垃圾 大发成金的左冷禅 10-2010-20 09:55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卖掉下午再接回来 有魄力的许诚 10-2010-20 09:55
- 55 0 [恒生电子吧] 没有永远的跌,也没有永远的涨 苏文瑶 10-2010-20 09:55
- 48 0 [国民技术吧] 板块都跑不赢 严谨认真的大雁 10-2010-20 09:55
- 90 0 [特步国际吧] 机会曾有过,但是自己不中用! 一秒研究股 10-2010-20 09:55
- 92 0 [新风光吧] 什么垃圾 最近有点倒霉 10-2010-20 09:55
- 47 0 [天赐材料吧] 反抽结束,继续开启阴跌之路 股友3nNGON 10-2010-20 09:55
- 39 0 [中联重科吧] 回到八块,向十块进军 诸葛元宝 10-2010-20 09:55
- 56 0 [浙江医药吧] 什么时候开始吃药喝酒的行情 融券不停股票绿熊 10-2010-20 09:55
- 35 0 [中交发展吧] 这么多的托,为啥唱多,主力就是在做空赚钱,让 气宇轩昂的袁舒茜 10-2010-20 09:55
- 49 0 [永鼎股份吧] 感觉主力已经买好了 三个石头的痛 10-2010-20 09:55
- 48 1 [徐工机械吧] 各位大神怎么不吭了,被套的感觉爽 痛苦男科股民 10-2010-20 09:55
- 44 1 [海南机场吧] 果然还是你,涨的快,掉的也快。 常常常常涨涨涨涨 10-2010-20 09:55
- 32 1 [良品铺子吧] 什么叫阴跌,这就是阴跌,哈哈 希望能回本2026 10-2010-20 09:55
- 122 4 [芭田股份吧] 笑看主力戏耍小散 股林皇者林小侠 10-2010-20 09:55
- 49 2 [甘肃能化吧] 贱 须弥山科莫多 10-2010-20 09:55
- 79 2 [广和通吧] 布林线打下轨,开口了……再不跑埋了 陇海路小先生 10-2010-20 09:55
- 114 2 [*ST金科吧] 所有唱空的陌生账号全部拉黑,首先你要相信自己 ST大飛 10-2010-20 09:55
- 52 1 [汉宇集团吧] 超跌反弹! 经常赚不到钱 10-2010-20 09:55
- 69 2 [哈药股份吧] 看来今天要么磨一天,要么也是阴跌,唉 一只黑兔 10-2010-20 09:55
- 46 0 [世嘉科技吧] 冲高赶紧跑 跟随趋势剪刀差 10-2010-20 09:55
- 361 4 [*ST国中吧] 当初鹏欣资源也是利空频发结果从2元涨到现在近 聪明的梅航6 10-1910-20 09:55
- 296 7 [中国人寿吧] 我不明白为什么很多人最近要割掉……短期低点啊 闭嘴孙 09-2910-20 09:55
- 56 0 [容百科技吧] 容百的市占率掉下来了,在固态电池量产之前都很 股友98250ZX930 10-2010-20 09:55
- 50 0 [退市苏吴吧] 诱多ing今天都最后一天监控异动了还让进,司马 Aphroditewek 10-2010-20 09:55
- 79 0 [博实乐吧] 现在是买还是卖 一秒研究股 10-2010-20 09:55
- 37 0 [双杰电气吧] 准备关门,打爆主力 股友83828Q88U0 10-2010-20 09:55
- 66 0 [银华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023933哪天开放 基民emY5aJ 10-2010-20 09:55
- 54 0 [智微智能吧] 补涨 股友8l7891208e 10-2010-20 09:55
- 33 0 [海科新源吧] 冲过了。好 能赚饭钱A 10-2010-20 09:55
- 109 4 [大洋电机吧] 这么低的量涨停了??? 龢氣生財0709 10-2010-20 09:55
- 64 1 [恒锋工具吧] 家族的祠堂估计容不了这几个高管,一个公司给搞 用户还要什么名 10-1910-20 09:55
- 41 0 [玲珑轮胎吧] 当前价位都破24年3600点股价了,太可怜了。 Lv678 10-2010-20 09:55
- 40 0 [川投能源吧] 感谢好心人送来的棉袄,棉被,山顶温暖了很多 一秒研究股 10-2010-20 09:55
- 40 0 [深科技吧] 董秘电话多少,怎么没人打电话去问候一下 智者不入股海 10-2010-20 09:55
- 79 0 [亚太药业吧] 研发投入就是播种,静待秋收 此去经年2009 10-2010-20 09:55
- 43 0 [北方稀土吧] 早上开票割了以为割对了,割飞了 股友tEEaOW6856 10-2010-20 09:55
- 29 0 [北证50吧] 北证很弱势现在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酷金牛 10-2010-20 09:55
- 39 0 [四方股份吧] 哈咯 土壤里的春笋 10-2010-20 09:55
- 30 0 [双杰电气吧] 准备关门,打爆主力 股友83828Q88U0 10-2010-20 09:55
- 45 1 [新莱应材吧] 54的缺口要补 直率的赵雪梅 10-2010-20 09:55
- 40 1 [西部黄金吧] 哈哈,不行了吧 一心文静 10-2010-20 09:55
- 60 1 [新希望吧] 问题股坚决不碰。 小馄钝8035 10-2010-20 09:55
- 3139 11 [五粮液吧] 刚刚,五粮液集团公布46家非授权店铺名单 五粮液资讯 10-1910-20 09:55
- 32 0 [闰土股份吧] 腊积中的顶级,恶心 扶摇直上亿亿万里 10-2010-20 09:55
- 39 0 [证券ETF东财吧] 马上绿了 洛斯里克的面壁者 10-2010-20 09:55
- 116 0 [七匹狼吧] C道生,601026第一目标打造千亿市值,目标价150 泰森格斗 10-2010-20 09:55
- 49 0 [福田汽车吧] 傻田居然还不如航空股,笑死我了 广东何荣1 10-2010-20 09:55
- 23 0 [海峡股份吧] 加仓机会 天官赐福86 10-2010-20 09:55
- 36 0 [纯碱吧] 自救行情,不值一看! 提篮小卖 10-2010-20 09:55
- 49 0 [华能蒙电吧] 股票价格如果按理升跌的话,那天下就没有穷人了 小g菜 10-2010-20 09:55
- 32 0 [中信重工吧] 恭喜你,信工! 牛气东来6253 10-2010-20 09:55
- 571 0 [金一文化吧] 还要退市 完美的华柏 10-2010-20 09:55
- 50 0 [特发信息吧] 回来看看,还好早都卖了,这个老庄故意压制,故 A杀520 10-2010-20 09:55
- 30 0 [珀莱雅吧] 我集合进价,进来,吃面 想发财去炒股 10-2010-20 09:55
- 37 0 [卧龙电驱吧] 下来接我吧 精准的袁锦鹏 10-2010-20 09:55
- 41 0 [招商证券吧] 让你们总想抄底,抄在山顶了吧,干的真漂亮 n142313697364f96 10-2010-20 09:55
- 35 0 [国民技术吧] 杀入 股友DrSdBd 10-2010-20 09:55
- 33 0 [和而泰吧] 杂毛股太差劲了,没戏的。 东荣168 10-2010-20 09:55
- 96 2 [紫金矿业吧] 今天不知道多少散户被洗出去了,又要开启一波主 高抛低吸耶 10-2010-20 09:55
- 41 0 [天保基建吧] 大盘涨一个点你绿的垃圾走啦 股友0505c25Z05 10-2010-20 09:55
- 36 0 [永太科技吧] 广东竟然玩不赢河南 股友53582t30e6 10-2010-20 09:55
- 53 0 [比亚迪吧] 看了相关指标,主力在继续跑路 股友0v2858x072 10-2010-20 09:55
- 30 0 [亨通光电吧] 冲鸭!!!!!!!!!! 小阳阳tgVktG 10-2010-20 09:55
- 52 0 [中洲特材吧] 真的弱 摸高选手 10-2010-20 09:55
- 36 0 [特变电工吧] 卖早了 转运发财 10-2010-20 09:55
- 39 0 [大位科技吧] 业绩有做假的可能 高贵典雅的戴皓杏 10-2010-20 09:55
- 33 0 [海峡股份吧] 那些个什么柚子就是来扰乱市场的,动不动就砸盘 无敌发ffff 10-2010-20 09:55
- 38 0 [中电港吧] 有个向样的涨停不行吗? 股友8w62825i39 10-2010-20 09:55
- 28 0 [安泰科技吧] 干就完了,进了 股友82202y8P90 10-2010-20 09:55
- 61 0 [成都路桥吧] G庄,G股票G主力。割肉不陪你玩了.垃圾 叫俺铁牛 10-2010-20 09:55
- 50 0 [药明康德吧] TACO的情绪具体还是要等到阶段性的靴子落地 博学多才的华全 10-2010-20 09:55
- 36 0 [公元股份吧] 来几个万手哥 n1425612790ebf6e9682 10-2010-20 09:55
- 39 0 [思创智联吧] 大盘要上冲了 马丁未 10-2010-20 09:55
- 59 0 [*ST尔雅吧] 最高境界自己画k线 基民ycCZ8Q 10-2010-20 09:55
- 38 0 [东方财富吧] 涨不过深指 傅红雪亲爸 10-2010-20 09:55
- 32 0 [扬杰科技吧] 双M头 dc88888888 10-2010-20 09:55
- 59 0 [尚品宅配吧] 陌生呀 飒爽的项昕 10-2010-20 09:55
- 51 0 [天齐锂业吧] 这票里面的资金是真脏啊,去弱留强,这票基本可 编号9527007 10-2010-20 09:55
- 56 2 [五粮液吧] 在座的各位,好消息4000家上涨,坏消息和你没关 山顶看风景的人 10-2010-20 09:55
- 41 1 [生猪吧] 生猪真的是难做 南方猫王 10-2010-20 09:55
- 83 4 [上实发展吧] 上板赶紧卖掉主力在跑路 裁缝师 10-2010-20 09:55
- 38 1 [万润科技吧] 跑了跑了 看心情选股票 10-2010-20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