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太阳能吧] 加把劲,马上到4.5 地平线_福星 10-2010-20 09:55
- 29 0 [瑞立科密吧] 麻蛋,瑞立科密竟然连续逆势暴跌8天,老夫52.53 厦门海底鱼 10-2010-20 09:55
- 54 1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是不敢追高了 DarylZ 10-2010-20 09:55
- 46 1 [福龙马吧] XDM,按照往年经验,这个时间点马字辈结束了 慢就是快低买高卖 10-2010-20 09:55
- 1325 13 [晶科科技吧] 我认知要好能亏钱?说我认知不行的你又行啊?下 里仙德红毛龟 10-1710-20 09:55
- 440 5 [裕兴股份吧] 财聚狗林,你在哪呢?装什么大葱,不知道你有什 春江水暖1970 10-1510-20 09:55
- 57 0 [ST复华吧] 整改完成等待收复行情 抓大牛股必胜 10-2010-20 09:55
- 29 0 [剑桥科技吧] 别再开了 这无疑是疯狂的 10-2010-20 09:55
- 44 0 [中稀有色吧] 我一出手它就拉起来,被监控了 南宫薇 10-2010-20 09:55
- 23 0 [至纯科技吧] 这股,玩不了,不玩了 鹏城小王子 10-2010-20 09:55
- 41 0 [稀土ETF富国吧] 再买回来就是了 基民91378y5H18 10-2010-20 09:55
- 26 0 [国脉科技吧] 垃圾啊! 仁心难撤 10-2010-20 09:55
- 33 0 [川投能源吧] 真 有创造力的话8 10-2010-20 09:55
- 108 1 [中建信息吧] 致敬敢于抄底的勇士们! 慢慢变豪 10-2010-20 09:55
- 50 1 [华银电力吧] 求求涨到7块5吧我立马走 股友22u327l803 10-2010-20 09:55
- 39 0 [天顺风能吧] 大家放心干全部给满上躺赢模式走起 有条理的飞星月12 10-2010-20 09:55
- 43 0 [巨星农牧吧] 这股没看懂,减持的多了,这股机构牛有这么多爆 只炒股不炒饭 10-2010-20 09:55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总是杀券商股!真的是没天理啊!!! 股友1Qd05M 10-2010-20 09:55
- 27 0 [中国移动吧] 双创一发力,这货就萎了 存5年定期 10-2010-20 09:55
- 34 0 [江盐集团吧] 这量六百多万 股友GUY9Hg 10-2010-20 09:55
- 50 0 [*ST聆达吧] 才吃点肉,你不会下来了吧。 财劲报道 10-2010-20 09:55
- 46 0 [立新能源吧] 7.57出套没走,又要深套了。已经套了7个月 藩卜汀 10-2010-20 09:55
- 29 0 [星源材质吧] 最好别进这个票。 股友P6h2733029 10-2010-20 09:55
- 80 1 [赛力斯吧] 量缩得太厉害,没戏了 股友35188LQ077 10-2010-20 09:55
- 33 1 [安控科技吧] 2.83的本 热情的潘莉萍 10-2010-20 09:55
- 90 4 [海南瑞泽吧] 2个点,清仓跑路,不贪心 富哥炒股养家 10-2010-20 09:55
- 91 7 [上海贝岭吧] 37.86的在站岗有没有陪同的 咕噜咕噜喵咪 10-2010-20 09:55
- 137 2 [应流转债吧] 继续跌停,会不会破发? 速小小1 10-1810-20 09:55
- 105 1 [绿发电力吧] 中绿电:天津中绿电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授权 绿发电力资讯 08-2810-20 09:55
- 48 0 [广西能源吧] 3.5见 吹风机可以热菜 10-2010-20 09:55
- 49 0 [航锦科技吧] 市值管理是空话吗?失信企业 绿色的金寒739 10-2010-20 09:55
- 86 1 [中国联通吧] 主力不出,散户也不出,你们怎么进来???明天 定投10年联通 10-2010-20 09:55
- 31 0 [中信重工吧] 好股,安全! Ye荣添 10-2010-20 09:55
- 305 0 [泰永长征吧] 回抽跑了 古海渔民 10-2010-20 09:55
- 31 0 [和而泰吧] 成本越来越高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0-2010-20 09:55
- 30 0 [步步高吧] 4300家上涨,没有你 今年吃大米 10-2010-20 09:55
- 31 0 [广发证券吧] 买崩了 卸载破软件 10-2010-20 09:55
- 35 0 [特变电工吧] 飞吧不然我怕T飞 文静秀气的舒艳娥 10-2010-20 09:55
- 31 0 [和而泰吧] 为什么这么弱? 财运腾达地鲁班 10-2010-20 09:55
- 43 0 [*ST国中吧] 内部员工。工资就低。快支持不住了 A股玩的就是心跳 10-2010-20 09:55
- 38 0 [用友网络吧] 给点力啊 炒股两年半练习牲 10-2010-20 09:55
- 38 0 [大族激光吧] 爹不如儿子 我喜欢站在海边 10-2010-20 09:55
- 117 3 [海南华铁吧] 国资委控股,内部合同审核那么严格,可能造假吗 足智发财得夏侯惇 10-2010-20 09:55
- 52 2 [福能股份吧] 无药可救 股友85Q0060p71 10-2010-20 09:55
- 54 0 [华阳股份吧] 不跟钠离子电池?添加这个概念干嘛 骑旅看唱本 10-2010-20 09:55
- 49 0 [华大基因吧] 傻缺们:拉高不跑等待合适? 黑衣宰相 10-2010-20 09:55
- 33 0 [国光连锁吧] 早盘冲高记得要跑 宝总去种田了 10-2010-20 09:55
- 47 0 [洽洽食品吧] 真出生 炒股小萌新哦1369 10-2010-20 09:55
- 32 0 [凯撒旅业吧] 这都炸板 涨不停不停涨518 10-2010-20 09:55
- 35 0 [创新新材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基民ZjpHj7 10-2010-20 09:55
- 34 0 [供销大集吧] 我是真佩服你 股友B67FFp 10-2010-20 09:55
- 36 0 [天风证券吧] 绿收,多苟又没机会了 专打龙头 10-2010-20 09:55
- 35 0 [ST华扬吧] 今天没理由下的,板块强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10-2010-20 09:55
- 135 4 [鸡蛋吧] 鸡蛋快没人玩了,纯纯的资金盘,近月合约价格被 顺遂的味先森 10-2010-20 09:55
- 110 2 [中化国际吧] 欧州关了化工厂,化工产品价上涨。中化产能全释 daodiyongshenme 10-2010-20 09:55
- 53 0 [征和工业吧] 那些吹票看好的呢集合竞价都跑了吧 成为财神 10-2010-20 09:55
- 38 0 [远大控股吧] 又开始骗人了不要进没人上当。 桢淦祥 10-2010-20 09:55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散户把主力玩楞了 拉萨团团路赢耶部 10-2010-20 09:55
- 28 0 [巨星农牧吧] 股价不涨,不好减持 走着散了 10-2010-20 09:55
- 33 0 [和而泰吧] 完咯,套人了,勿忘祖训,高开必套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10-2010-20 09:55
- 32 0 [双良节能吧] 今天你再拖后腿就毙了你! 独木桥7211 10-2010-20 09:55
- 35 1 [天际股份吧] 24.08止盈 华有估业 10-2010-20 09:55
- 60 1 [大秦铁路吧] 何时回购呢 心行易展 10-2010-20 09:55
- 52 1 [TCL科技吧] 董事长盘算着明年增发买点什么好 有点香夜茶 10-2010-20 09:55
- 41 2 [深物业A吧] 看着吧!龙头一跌,它绝对跌的最多!跑在前面, 翡翠高雅的康南 10-2010-20 09:55
- 41 2 [国泰海通吧] 高开必然低走 快快乐乐的跳跳虎 10-2010-20 09:55
- 46 2 [中电鑫龙吧] 我就等水下6个点抄底。 百无一用是大雄 10-2010-20 09:55
- 276 1 [中控技术吧] 净资产每股12.83元,作为我国工业控制龙头软件 爱爆料的小公主 10-1910-20 09:55
- 36 0 [西藏矿业吧] 阶段底,可买了 股友087a75z320 10-2010-20 09:55
- 33 0 [碧水源吧] 污水源早晚变ST股 火星剑客6821 10-2010-20 09:55
- 73 0 [图南股份吧] 破铁合金厂居然混上市了,不知道施的什么法 小诸割韭 10-2010-20 09:55
- 25 0 [天普股份吧] 拉萨打开跌停板!我还是知道 南宁二代战神 10-2010-20 09:55
- 38 0 [久盛电气吧] 大盘带着它上的 最多不过二两醉 10-2010-20 09:55
- 66 0 [中新集团吧] 够日的 十年想回本 10-2010-20 09:55
- 38 0 [ST人福吧] 股!退市吧!! 无心工作2026 10-2010-20 09:55
- 44 0 [容百科技吧] 机构吃的都是带血的筹码。。。 勇敢坚毅的楚云4 10-2010-20 09:55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跳水绝对会跌 菜鸟小白鼠 10-2010-20 09:55
- 49 2 [山煤国际吧] 无语啊,为啥啊 生财成金地伯南 10-2010-20 09:55
- 53 1 [ST美晨吧] 债券信息没公布啊 万事发财 10-2010-20 09:55
- 50 4 [立昂技术吧] 新疆板块科技股,大有可为,底部 石头知恩 10-2010-20 09:55
- 25 0 [道生天合吧] 换手不够。。。。都看多不卖,换手太少了 反T高手bl 10-2010-20 09:55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笼头 股友sN2KcJ 10-2010-20 09:55
- 32 0 [五洲新春吧] 等会就收绿了 机灵的凌泓朔 10-2010-20 09:55
- 37 0 [渤海汽车吧] 跌幅大点,好建仓。 股友1G76059X29 10-2010-20 09:55
- 42 0 [亚星锚链吧] 风电跟一下啊 冲天大角牛 10-2010-20 09:55
- 39 0 [电投产融吧] 这是什么东西,在群丑陋的 股友ZnVTdV6967 10-2010-20 09:55
- 40 0 [三花智控吧] 放这么大量,还不跑么 基民257737wX60 10-2010-20 09:55
- 29 0 [大位科技吧] 没天理了,这社会 赚够本钱 10-2010-20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