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1 [白银有色吧] 第一次看到金开大道吃跌停板 风迎金光道君 10-2010-20 09:54
- 96 3 [安泰集团吧] 开盘开得低低的,害我涨2.5%就忍不住跑掉了 庄股的克星 10-2010-20 09:54
- 74 4 [华友钴业吧] 连续五天大规模净流出,跌的不要不要的了,唉! 我是股市收割机 10-2010-20 09:54
- 87 1 [威高血净吧] 了,为什么不选择上周四五停牌? 聪颖的耿溪松 10-2010-20 09:54
- 33 0 [华润三九吧] 快要见27了…… A勇敢者的游戏 10-2010-20 09:54
- 38 0 [视觉中国吧] 可以入了 股友DrSdBd 10-2010-20 09:54
- 60 0 [皖新传媒吧] 闭住眼在传媒股里面选一个就比它强,这种垃圾直 股友8819n63G96 10-2010-20 09:54
- 34 0 [和顺电气吧] 冲冲冲今天强势反弹 创业5日线抄底 10-2010-20 09:54
- 43 0 [中国西电吧] 流水不争先,争的是滔滔不绝。 新奇的纳兰舒茜 10-2010-20 09:54
- 25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宗桑 渤海世家高氏 10-2010-20 09:54
- 37 0 [联合动力吧] …… 东方之升 10-2010-20 09:54
- 38 0 [荣盛石化吧] 化纤中的孙子 股友hftK2zV3 10-2010-20 09:54
- 24 0 [山高控股吧] 你们神仙打架吧,反正我们深套的人围观一下 帽绿老师 10-2010-20 09:54
- 44 0 [广田集团吧] 真的,天理难容 基民0776d6W293 10-2010-20 09:54
- 66 2 [福龙马吧] 现在这个分时图就是量化的经典形态,我已进,你 二次元小孩哥 10-2010-20 09:54
- 41 1 [城地香江吧] 没天理走法 赚够本钱 10-2010-20 09:54
- 42 1 [金信诺吧] 十二不是底见底于是九块八 股友96g092q576 10-2010-20 09:54
- 44 0 [金晶科技吧] 这票命水不好,虽然名字带金,往往是被土克。 水角村 10-2010-20 09:54
- 44 0 [奋达科技吧] 买了这个 股友nOsFkE 10-2010-20 09:54
- 30 0 [白云电器吧] 牛牛牛 一心文静 10-2010-20 09:54
- 37 0 [武进不锈吧] 观察一天是否企稳 又红又赚 10-2010-20 09:54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发给天沃吧看看,差一个字 股友PQHChE 10-2010-20 09:54
- 24 0 [昂利康吧] 我就一手了,谁你怎么样玩 上升趋势票 10-2010-20 09:54
- 31 0 [*ST闻泰吧] 35没买进,啊啊啊 发记啊 10-2010-20 09:54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等回补缺口再说 股友H983w55702 10-2010-20 09:54
- 38 0 [合力科技吧] 要参考六月中的走势? 郑显贵 10-2010-20 09:54
- 43 0 [中远海控吧] 今天又开始砸老登股了 平和宁静的逸飞9 10-2010-20 09:54
- 59 1 [*ST万方吧] 就是这样,不用每天一字板,每天高开,然后再拉 飘逸的车念茜 10-2010-20 09:54
- 73 1 [*ST岭南吧] 是我看错了吗,恍惚间看到了个5? 张一亭 10-2010-20 09:54
- 112 1 [摩恩电气吧] 摩恩电气:融资净买入672.19万元,融资余额2.04 摩恩电气资讯 10-2010-20 09:54
- 119 1 [大地熊吧] 减持的股票谁接的盘?散户还是庄家?如果是庄, 股友81017Vg676 10-1910-20 09:54
- 33 0 [中煤能源吧] 这股还敢追,套死你们。 魅力的钟玮龙 10-2010-20 09:54
- 26 0 [白银有色吧] 买一点看看 新手小白勇闯A股 10-2010-20 09:54
- 33 0 [山鹰国际吧] 目标简单,元旦前再赚10% 翡翠来财的王重阳 10-2010-20 09:54
- 23 0 [远大控股吧] 太6了 慕春歌 10-2010-20 09:54
- 38 0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电工没让我失望,涨停 股友5w63e55737 10-2010-20 09:54
- 35 0 [巨力索具吧] 封板涨停吧,牛逼股 股友wf31789173 10-2010-20 09:54
- 41 0 [北陆药业吧] 跑跑跑,奉劝你们早换股吧 做趋势股 10-2010-20 09:54
- 53 1 [超讯科技吧] 神马情况?这么猛 逝去的岁月1688 10-2010-20 09:54
- 94 1 [云南锗业吧] 碳化硅概念加得上去吗?已研发完成,有技术储备 财神富体 10-2010-20 09:54
- 83 1 [亿道信息吧] 成交密集区,挺过今天就好,明天就没有套牢盘了 骑鹿的金牛 10-2010-20 09:54
- 132 1 [中锐股份吧] 中锐股份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82.94万元(1 中锐股份资讯 10-2010-20 09:54
- 295 4 [航天工程吧] 国创减持这个消息对于短线还是利空,最好还是要 股友pMDMEC 10-2010-20 09:54
- 447 2 [圣阳股份吧] 1、中国固态电池大会10月22-24日将在合肥举行; 财经小表妹 10-2010-20 09:54
- 31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撤了吧,老年人下楼梯了,小心踩踏 山下的人儿 10-2010-20 09:54
- 41 0 [供销大集吧] 每天都是拉高出,然后大单砸,故意跌不破让散户 叫我小赫哥 10-2010-20 09:54
- 31 1 [上证指数吧] 跑 魑魅魍魉8888 10-2010-20 09:54
- 54 1 [物产中大吧] 马上爆发,大家都别卖,静待花开 物产忠实粉丝 10-2010-20 09:54
- 49 5 [风语筑吧] 马上涨停,至少50连板 步月_雨晨 10-2010-20 09:54
- 135 7 [伟仕佳杰吧] 跌破趋势了 瞎炒一通 10-1710-20 09:54
- 48 0 [遥望科技吧] 名气响亮,股价卑微。。。。 狂放的赫泽 10-2010-20 09:54
- 73 0 [中旗新材吧] 你比还狠啊 血的教训铁的纪律 10-2010-20 09:54
- 47 0 [焦煤吧] 涨起来不费劲啊,没有调整了,惨 互帮互助 10-2010-20 09:54
- 34 0 [山西汾酒吧] 易中天占领资金了 刚强的何艳 10-2010-20 09:54
- 38 0 [泸州老窖吧] 漫漫阴跌…… 刘问天 10-2010-20 09:54
- 56 0 [中信证券吧] 股价处在历史高位,尽管年年大幅盈利,股价也就 行将必至 10-2010-20 09:54
- 35 0 [新城市吧] 等待冲到五日线上再观察买卖点。有红就好 道之简悟天成 10-2010-20 09:54
- 48 0 [协鑫集成吧] **** 生来就是一无所有 10-2010-20 09:54
- 37 0 [初灵信息吧] 现价可以干了。 迷人的陶优素 10-2010-20 09:54
- 92 5 [海峡股份吧] 今天可能涨停 永往直前涅槃重生 10-2010-20 09:54
- 41 2 [海能达吧] 废了,板块都跟不上,我亏了20多个点,什么时候 管住手别追涨杀跌 10-2010-20 09:54
- 76 2 [赛力斯吧] 大盘不好,赛力斯暴跌,大盘反弹,赛力斯无力, 牛市二傻赛狗茅台 10-2010-20 09:54
- 49 0 [甘李药业吧] 就是,一群韭菜天天发利好,有意思? 把公司卖给散户 10-2010-20 09:54
- 125 4 [银行ETF华宝吧] 今天看着不妙啊 买高点卖低点 10-2010-20 09:54
- 50 0 [日科化学吧] 赵老二,快点减持,你不减持我睡不着! 精准抄底CHEN 10-2010-20 09:54
- 33 0 [万源通吧] 臭垃圾,早点倒闭 真诚的马泰成 10-2010-20 09:54
- 57 0 [三超新材吧] 大阴后反弹小阳线,就是下跌中继,明天是肯定跌 股友z3EpgP 10-2010-20 09:54
- 35 0 [花园生物吧] 破12,大概明年2月底,可介入 有责任的张无忌 10-2010-20 09:54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跌啥样了? 张三石 10-2010-20 09:54
- 35 0 [道生天合吧] 道生最大的问题就是预期打的太满了,没有预期差 今晚睡觉不打呼 10-2010-20 09:54
- 32 0 [扬杰科技吧] 5分钟5千万砸了3个点,你是有多坑啊 空跌多涨 10-2010-20 09:54
- 37 0 [中山公用吧] 最差的概念股,唯一原因散户太多 风趣的戚昭1 10-2010-20 09:54
- 55 1 [恒生指数吧] 恒指780空,止损30点 MDHZ881122 10-2010-20 09:54
- 42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这跟踪的也差太多了 风火燎原响叮当 10-2010-20 09:54
- 73 3 [天马科技吧] 今天必须涨停了 股友L57PTO 10-2010-20 09:54
- 51 3 [王府井吧] 可以走了,等下还会下来 平和的汪键东 10-2010-20 09:54
- 167 7 [昂利康吧] 大盘跳水,能跑就跑吧,情绪带崩了,下午可能要 缥缈孤鸿影207 10-1710-20 09:54
- 44 0 [大众公用吧] 6.68买回来了。 朱郭孔明888 10-2010-20 09:54
- 36 0 [*ST沐邦吧] 快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福建陈冠希 10-2010-20 09:54
- 36 0 [易天股份吧] 20以下买入,我慢慢等 眼若的管瑛 10-2010-20 09:54
- 38 0 [厚普股份吧] 没的玩了,一点量都没有 华泰大股东 10-2010-20 09:54
- 37 0 [兔宝宝吧] 沿着5日线12.18买买买!满仓干,要起飞了 上海蓝莓 10-2010-20 09:54
- 27 0 [康芝药业吧] 人才 嘚啵嘚啵13728 10-2010-20 09:54
- 57 0 [龙光集团吧] 继续加仓!主力吸筹形态,放心持有待涨 工科先生Jodyboss 10-2010-20 09:54
- 33 0 [爱美客吧] 130我再来 大胜归来89 10-2010-20 09:54
- 24 0 [远大控股吧] 刺激 股友Tmgni3 10-2010-20 09:54
- 64 2 [长盈精密吧] 主力在偷偷跑路 股友598h72959e 10-2010-20 09:54
- 56 1 [新疆天业吧] 补缺口 阿平1988 10-2010-20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