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1 [双杰电气吧] 拉高出货 做个果断的人 10-2010-20 09:56
- 59 1 [海尔智家吧] 海尔兄弟,家电股弟中之弟 杨程程123 10-2010-20 09:56
- 82 2 [通化金马吧] 寒了市场的心。 股友71I986758O 10-2010-20 09:56
- 71 2 [古鳌科技吧] 你能好好涨一次不坐过山车吗 古鳌股东 10-2010-20 09:56
- 117 1 [海信视像吧] 这是死叉了吧。后续看跌到什么程度 小齐佩 10-1810-20 09:56
- 153 3 [浙江医药吧] 公司怎么就沉默了,哑了吗 勤奋2023 10-1710-20 09:56
- 463 3 [联环药业吧] 今天再入联环,外面挨打了一个月,真服了。五日 细心的宋师傅 10-1710-20 09:56
- 28 0 [浪潮信息吧] 加油冲啊 茜茜要涨停 10-2010-20 09:56
- 24 0 [远大控股吧] 牛逼一把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10-2010-20 09:56
- 30 0 [利欧股份吧] 快抄底兄弟们 股友915W65523a 10-2010-20 09:56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沸物 股市小小散户 10-2010-20 09:56
- 32 0 [广东建科吧] 又是高开低走 漂洋看海浪潮涌 10-2010-20 09:56
- 34 0 [思泉新材吧] 拉几样跌的时候比谁都猛!你三个爹易中天都快涨 迷一样518 10-2010-20 09:56
- 97 1 [国债期货吧] 低开高走立贴为证 债熊666 10-2010-20 09:56
- 73 2 [中国中药吧] 和太极合并A股上市的可能性有多少,收益有多少 运好66 10-2010-20 09:56
- 37 0 [姚记科技吧] 自选位置的一抹绿色,手机倒着看,稳定向上呀 进击的牛散2368 10-2010-20 09:56
- 31 0 [若羽臣吧] 消费不是都起来了吗 博学多才的华全 10-2010-20 09:56
- 31 0 [三佳科技吧] 一群不是人揍的玩意 股友7979ZU1805 10-2010-20 09:56
- 28 0 [山煤国际吧] 别个都在涨,就它在跌 股友20GvP4 10-2010-20 09:56
- 52 0 [稀有金属ETF广发吧] 随便你怎么搞,就是不卖。 漂泊的云儿 10-2010-20 09:56
- 42 0 [天普股份吧] 主力自救提前开板,今天高位接力的把主力底仓都 爱玥之远 10-2010-20 09:56
- 29 0 [口子窖吧] 开盘就砸,你脑子带没带 A股的长期股东 10-2010-20 09:56
- 26 0 [传音控股吧] 没有底的跌了 股友3V12N83570 10-2010-20 09:56
- 35 0 [荣盛发展吧] 做t太多了 世上最后一个男人 10-2010-20 09:56
- 45 0 [隆基绿能吧] 怕的别买,直接清仓,看好的留下 云浮墩宝 10-2010-20 09:56
- 56 1 [锌业股份吧] 两天以后3.6 心平气和不怼人 10-2010-20 09:56
- 28 0 [国晟科技吧] 今天晚上能不能r娘们就看它了 我只想看戏 10-2010-20 09:56
- 41 0 [华泰证券吧] 空方加油,我要买进 可笑的确定性 10-2010-20 09:56
- 28 0 [康平科技吧] 追我追 lionhai 10-2010-20 09:56
- 113 0 [亿纬锂能吧] 近期,我国科学家成功攻克全固态金属锂电池的“ wavecall 10-2010-20 09:56
- 91 0 [*ST三六吧] 市场一片哀嚎 股友0631Wq9773 10-2010-20 09:56
- 40 0 [利亚德吧] 这个位置,上面还一堆大卖单压着干啥,就是不想 放量给你看 10-2010-20 09:56
- 33 0 [东方财富吧] 他竟然红了 可靠的袁熙1 10-2010-20 09:56
- 25 0 [券商ETF华宝吧] 真 jiadapang 10-2010-20 09:56
- 37 0 [晶盛机电吧] 垃圾股 坦诚的马柏1 10-2010-20 09:56
- 76 2 [荣科科技吧] 刚进两天,发现这个吧里大段的分析文章特别多也 股友f8063931N0 10-2010-20 09:56
- 477 1 [东田微吧] 东田微周五90.5姐姐重仓买入的,也一样冲高全部 好运满满668 10-2010-20 09:56
- 359 8 [森马服饰吧] 今天加仓了,青藏高原寒冷,土木老哥们要多穿衣 万绿价值投资 07-2110-20 09:56
- 37 0 [华天科技吧] 就问是不是真的CPO???? 股友958r229h57 10-2010-20 09:56
- 31 0 [盐湖股份吧] 瞎了眼买了你个垃圾,可真是个大冤种 薄荷糖微微微微凉 10-2010-20 09:56
- 26 0 [白银有色吧] 你不是铜吗?怎么可以跌这么多 小敏2016 10-2010-20 09:56
- 33 0 [京城股份吧] 垃圾股 下跌容易 上涨难 酒中酒盘中餐 10-2010-20 09:56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公用事业燃气板块市贾容资增吃沽入二层苍位产业 板块投资clup 10-2010-20 09:56
- 27 0 [中国电建吧] 没子弹了怎么玩 股友犟种 10-2010-20 09:56
- 43 0 [华天科技吧] 你们今天都买票了吗?都是散户在买吗?放量下跌 坚决不再打新 10-2010-20 09:56
- 68 1 [华友钴业吧] 早上看低开,猜到今天大概率不会跌什么,挂低一 冒蓝光加特林 10-2010-20 09:56
- 46 1 [晓程科技吧] 这就是量化,暴涨的时候压盘,暴跌的时候出货爆 砸砸砸砸砸砸砸 10-2010-20 09:56
- 34 2 [迈富时吧] 咋回事,卖了 淡定张总 10-2010-20 09:56
- 40 1 [神马电力吧] 赶紧跑 绝对技术 10-2010-20 09:56
- 104 1 [ST惠程吧] 就这么点主力的量,弱的风怎么吹出大浪?何谈水 天地大美而不言01 10-2010-20 09:56
- 22 0 [远大控股吧] 哈哈哈,感谢老板,跑了,跑了 牛逼卡拉米 10-2010-20 09:56
- 35 0 [中电鑫龙吧] 看看月线突破前高回踩很正常的调整 经纶成章地露娜 10-2010-20 09:56
- 38 0 [沪电股份吧] 能否涨停今日 QuantView 10-2010-20 09:56
- 432 0 [*ST岭南吧] 希望能到2块 修缘行者 10-2010-20 09:56
- 52 0 [中泰化学吧] 今年中泰化学是不可能扭亏了,明年再看吧。 q神秘使者q 10-2010-20 09:56
- 39 0 [南侨食品吧] 猪力这么喜欢画线自己玩够吧 股友29351h6t39 10-2010-20 09:56
- 65 0 [瑞丰新材吧] 壳牌,瑞丰雄起 湘军大本营 10-2010-20 09:56
- 41 1 [*ST启环吧] 666。连跌10天。 基民RP8n9N 10-2010-20 09:56
- 41 2 [黄河旋风吧] 我也叫旋风 炒股能手黑旋风 10-2010-20 09:56
- 80 1 [汇顶科技吧] 毛利率,净利率这么好,为什么连去年10.8高点都 顺三礼 10-2010-20 09:56
- 134 1 [氧化铝吧] 氧化铝今天看反弹,大概率在2900附近,当然也不 期海纵横之T神 10-2010-20 09:56
- 43 0 [新益昌吧] 今天继续加仓 刘宏兵 10-2010-20 09:56
- 36 0 [天府文旅吧] T府文绿,不做T必绿T府文绿,不做T必绿 韭菜花儿哈哈 10-2010-20 09:56
- 50 0 [飞凯材料吧] 跌起来生猛,涨起来别别扭扭的 野百合的春天2026 10-2010-20 09:56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3837 灵魂之窗 10-2010-20 09:56
- 39 0 [天山生物吧] 无量啊不行就赶紧砸出来吧比墨迹 德纲168 10-2010-20 09:56
- 37 0 [步步高吧] 你真是大盘逆子总要反着干 主力大哥007 10-2010-20 09:56
- 47 0 [罗牛山吧] 天蓬被贬下凡,本该山上落脚,却不小心掉进海里 招财多谋地李白 10-2010-20 09:56
- 27 0 [晋景新能吧] 拉到3.68 股友01N2868W35 10-2010-20 09:56
- 34 0 [利亚德吧] 没搞头,涨还涨不过板块,跌就是倒数第一,这货 温柔敦厚的耿芝蔓 10-2010-20 09:56
- 66 0 [东亚药业吧] 医药板块最近有点动静,东亚药业这种有原料药基 华达人的专业炒股 10-2010-20 09:56
- 32 0 [苏奥传感吧] 不跟着反弹,看样子是要打到9的。 钟卑微了承诺 10-2010-20 09:56
- 126 0 [银河领先债券C吧] 银河领先债券的稳中求进之道 高高看趋势 10-2010-20 09:56
- 83 0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高开低走? 股友286U18857t 10-2010-20 09:56
- 45 1 [郑州煤电吧] 一点格局都没有杂毛 发财58 10-2010-20 09:56
- 52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今天怎么一点涨的想法都没有啊 小辉辉工作室 10-2010-20 09:56
- 48 2 [和而泰吧] 周末唱多狗且今天追进来的,跌死你们。 宅小秋 10-2010-20 09:56
- 79 2 [华天科技吧] 14.25隔夜单,早起又撤了 每天吃肉肉 10-2010-20 09:56
- 113 1 [鲁西化工吧] 鲁西化工:融资净买入74.27万元,融资余额4.85 鲁西化工资讯 10-2010-20 09:56
- 36 0 [冠中生态吧] 还等啥呢,加油完毕了 嘿嘿嘿嘿哈哈哦 10-2010-20 09:56
- 34 0 [中银证券吧] 被这垃圾给恶心到了 股友99c9K00268 10-2010-20 09:56
- 52 0 [湘财股份吧] 今日不宜割肉,要割也是看明天。 股市哀愁 10-2010-20 09:56
- 67 0 [恒辉安防吧] 大盘不好的时候拉吸引人进,然后趁大盘好的时候 老司机带路 10-2010-20 09:56
- 37 0 [中信重工吧] 15年荣光再现 Ye荣添 10-2010-20 09:56
- 49 0 [洛阳钼业吧] 我决定不看你了螺母但我相信你的中长期趋势 豪迈奔放的照夜白 10-2010-20 09:56
- 47 1 [阳光电源吧] 易中天还是大哥 股友ln8zn6 10-2010-20 09:56
- 66 1 [正泰电源吧] 今天跑有点傻 三个石头的痛 10-2010-20 09:56
- 42 1 [片仔癀吧] 要求不高,明天180让我抄底可以? 东方财富战神 10-2010-20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