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6 0 [锦江酒店吧] 10多个 丛林猎户 10-2010-20 09:59
- 28 0 [海澜之家吧] LJ 推三轮车的小瓜农 10-2010-20 09:59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知道为啥,不想玩儿了 荣鹅0108 10-2010-20 09:59
- 41 0 [康达新材吧] 今天卖多少,吸多少! 欠我一个跌停板 10-2010-20 09:59
- 65 0 [华工科技吧] 始终相信惟楚有才,九头鸟聪明绝顶,相信华工科 隐忍侠客 10-2010-20 09:59
- 30 0 [上纬新材吧] 振荡波动是目前最理想的走势。。 深山的呼唤 10-2010-20 09:59
- 30 0 [博思软件吧] 涨得时候没它,跌的时候少不了它 竹篮打水123 10-2010-20 09:59
- 37 0 [孩子王吧] 大盘又是大涨的一天 岭南映山红 10-2010-20 09:59
- 49 0 [中山公用吧] 被七匹狼卡位了,不封死了就该你让 炒股1养家 10-2010-20 09:59
- 57 0 [大恒科技吧] 拉高派发,抛! 黄金矿长 10-2010-20 09:59
- 31 0 [万科A吧] 涨停 谦虚的兰泽6 10-2010-20 09:59
- 44 0 [中信证券吧] 同样的配方同样的味道 股友22U9180T62 10-2010-20 09:59
- 35 0 [圣邦股份吧] 两只重仓股一只离婚股一只坚持股都是跟跌不跟涨 股友755M25080r 10-2010-20 09:59
- 40 0 [片仔癀吧] 堡垒是从内部被攻破了吗? RT面馆 10-2010-20 09:59
- 29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海买不了一手小米,小米三季度业季爆棚,不要 心如止168 10-2010-20 09:59
- 115 3 [先导基电吧] 那些天天喊着30-50-100怎么不喊了,早给你们说 心的天堂 10-2010-20 09:59
- 45 1 [ST华谊吧] 主力,你不拉升有本事就杀猛一点,你上周已经有 国产韭菜机 10-2010-20 09:59
- 52 1 [士兰微吧] 开个板吸了5个亿筹码 恨在初春 10-2010-20 09:59
- 80 3 [士兰微吧] 涨停买的,不知道明天怎样 quantumsystem 10-2010-20 09:59
- 43 1 [东杰智能吧] 老庄,你这么玩,那些要涨停板的兄弟们怎么办 不套不买 10-2010-20 09:59
- 85 1 [*ST高鸿吧] 彻底废了武功了吧,都被她骗了三年的可以索赔吧 勾魂邪孽运走它方 10-2010-20 09:59
- 87 2 [先导基电吧] 15上来,涨幅不小了,先出,锁定收益。等回调再 股8东西南北6118 10-1910-20 09:59
- 126 3 [源杰科技吧] 光模块板块,下周继续补跌,每一次的接盘都是韭 有深度de伊洛蒂 10-1910-20 09:59
- 28 0 [理想汽车-W吧] 今天都涨不上去,明天指数不行了又是一地鸡毛。 经纶富贵的李寻欢 10-2010-20 09:59
- 27 0 [向日葵吧] 大盘涨,它必跌 小福兔0905 10-2010-20 09:59
- 40 0 [佳缘科技吧] 服了这个老六股了。 外语学者chen清泉 10-2010-20 09:59
- 33 0 [海南机场吧] 不动你们玩吧 笨宝123 10-2010-20 09:59
- 39 0 [西安饮食吧] 散了散了,板块垫底 股友5g187108E3 10-2010-20 09:59
- 1305 0 [投顾产品吧] 躲过周五大跌!组合量化策略开始验证了 指汇盈 10-2010-20 09:59
- 52 1 [园林股份吧] 满仓抓龙头发发发 温婉可人的谷心宇 10-2010-20 09:59
- 107 3 [至纯科技吧] 这个股太妖了,害得我最低点抛了 鹏城小王子 10-2010-20 09:59
- 517 1 [三花智控吧] 上周五发布大幅上调回购价的大洋电机、三花智控 华尔街操盘手 10-2010-20 09:59
- 57 2 [儒意电影吧] 板块指数都涨了1.48了看看你呵呵 股友AqMIGF 10-2010-20 09:59
- 40 1 [光威复材吧] 一点反弹都没有,看这情况25见了 有财的白羊 10-2010-20 09:59
- 57 2 [仕佳光子吧] 我想你跌出大底,你怎反弹这么快? 观盘实说 10-2010-20 09:59
- 42 1 [绿通科技吧] 之前唱多的那个,-触+生-都开始唱空,是不是割 步步直上8万里 10-2010-20 09:59
- 37 1 [君正集团吧] 什么时候没人敢买什么时候反弹,4.6大家等着入 股友bY5Zu5 10-2010-20 09:59
- 51 2 [中国化学吧] 此股不配中字头,市值管理带坏头。 睿智乐观 10-2010-20 09:59
- 41 0 [士兰微吧] 倒在了黎明前,靠! 全职超短客 10-2010-20 09:59
- 190 0 [海科新源吧] 别让“万一失败”的想象,困住“一定能成”的脚 超短斗股 10-2010-20 09:59
- 29 0 [天邦食品吧] 要破275好像, 人间至善至美 10-2010-20 09:59
- 59 0 [襄阳轴承吧] 撤了,太孬 股友81082K0H39 10-2010-20 09:59
- 48 0 [三诺生物吧] 十点了,居然没有一分主力资金进来 专心的耿小达 10-2010-20 09:59
- 33 1 [联创电子吧] 跌时入瀑布,涨时如攀珠峰 哥韭菜007 10-2010-20 09:59
- 47 1 [万科A吧] 只要还在卖地,房地产没好。 股友73p5921W86 10-2010-20 09:59
- 73 2 [亚太实业吧] 从筹码峰可以看出一起 ST逆生长 10-2010-20 09:59
- 43 1 [金信诺吧] 今天开始减持,还要跌,无可奈何 老油子炒股 10-2010-20 09:59
- 120 2 [舜禹股份吧] 安徽舜禹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于2025年10月17日公告 波恩线段传奇 10-2010-20 09:59
- 89 2 [均胜电子吧] 大早发公告,想干啥,拉升还是拉稀。 湖南省大湾区 10-2010-20 09:59
- 29 0 [华策影视吧] 这货还得跌我走势至少到6.88看看有没有企稳 asdf3ugp99 10-2010-20 09:59
- 55 0 [华微电子吧] 调整结束,随时可以拉升! 股友69w3ztygb 10-2010-20 09:59
- 43 0 [朗科智能吧] 乌云压顶 股友0dVtEM 10-2010-20 09:59
- 38 0 [新易盛吧] 中际天孚早就收回上周的大跌还涨了几个点,只有 趋势地板哥 10-2010-20 09:59
- 42 0 [慈文传媒吧] 什么东东呀弱 蚂蚁贝勒 10-2010-20 09:59
- 33 0 [天普股份吧] 芯片涨停潮,地天板,实际换手70%了!! bg200832132 10-2010-20 09:59
- 100 1 [旷达科技吧] 告诉大家一个悲伤的消息,大盘跟板块今天都红了 勤奋的小猴子 10-2010-20 09:59
- 56 0 [恒生ETF华夏吧] 风电的政策支持力度、发展前景、景气度起来了! 一帆出主 10-2010-20 09:58
- 46 0 [湖南白银吧] 可以抵押贷款非要减持,得不偿失。侧面也说明大 xmlsgy 10-2010-20 09:58
- 50 0 [新希望吧] 吃相太难看了,这走势极其下作,也不怕遭报应。 股友67xs0f 10-2010-20 09:58
- 41 0 [上海贝岭吧] 每天都是高开低走先卖了 久炼成刚 10-2010-20 09:58
- 30 0 [常山北明吧] 25是关口 日巴淡情 10-2010-20 09:58
- 28 0 [胜宏科技吧] 太肉了,今天不能弹十个点,还是早点退出吧 随风溢香 10-2010-20 09:58
- 44 0 [冠石科技吧] 别叫了,看好掩膜板就留着,不看好就走。短线选 斩断俗尘 10-2010-20 09:58
- 36 0 [永福股份吧] 集合竞价都没人玩了垃圾股一个 金玉满堂地花无缺 10-2010-20 09:58
- 47 1 [科信技术吧] 太惨了。。破位了。 请叫我强哥hlj 10-1910-20 09:58
- 291 9 [苹果吧] 当心今年苹果创新高至14000元 怒放的水仙1589 10-1510-20 09:58
- 40 0 [中国人寿吧] 才半小时就出了10个亿 基民21H7v16378 10-2010-20 09:58
- 35 0 [大唐电信吧] 真是垃圾 淡定的皮特 10-2010-20 09:58
- 70 0 [基金动态吧] for 亲密的韩婷婷4 10-2010-20 09:58
- 38 0 [傲农生物吧] 今天猪肉是大涨的,这票竟然没冲上去 弱水三千我取三千 10-2010-20 09:58
- 32 0 [中旗新材吧] 费物中的垃圾! 超凡脱俗的蒋小达 10-2010-20 09:58
- 25 0 [果麦文化吧] 三国的星空太烂了 无所畏惧赚大钱 10-2010-20 09:58
- 36 0 [京城股份吧] 都在大涨,你够都不如啊垃圾 文静秀气的陆溪白 10-2010-20 09:58
- 36 0 [鼎际得吧] 兄弟们,你们到底在怕什么怕什么赶紧买呀 万人呐喊鼎家军 10-2010-20 09:58
- 44 0 [北京人力吧] 减持真的强大,太厉害了 坐金观天 10-2010-20 09:58
- 28 0 [梅雁吉祥吧] 没得希望了 股友2l572199Y6 10-2010-20 09:58
- 47 0 [洛阳钼业吧] 愿你我有美好生活。 股友1398787 10-2010-20 09:58
- 36 0 [良品铺子吧] 零食顽家生意还不错,经常去光顾 劲风飞龙1 10-2010-20 09:58
- 51 0 [COMEX黄金吧] 国内资金喜欢做空,这次被外资教训惨了! 知行合一是铁律 10-2010-20 09:58
- 62 2 [*ST闻泰吧] 一个控制总部,,一个锁仓库,,,最后亏的还是 股友MsGGfj 10-2010-20 09:58
- 40 0 [爱美客吧] 悲催了 兔子暴富 10-2010-20 09:58
- 36 0 [标榜股份吧] 真的是打不死的小强 洒脱随性的知夏2 10-2010-20 09:58
- 27 0 [白银有色吧] 什么情况?手机拿反了? 基民cu96628301 10-2010-20 09:58
- 24 0 [曼卡龙吧] 还有机会吗 细心的若清行1 10-2010-20 09:58
- 32 0 [特锐德吧] 新能源汽车占比扩大,必然带动充电桩市场 vagabond123 10-2010-20 09:58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充啊 基民JPC18O 10-2010-20 09:58
- 27 0 [多晶硅吧] 只要散户敢空,随时拉爆你 刘一首1001 10-2010-20 09:58
- 29 0 [新易盛吧] 老大,你现在是孙子了,加油啊, 冷眼向阳看市场 10-2010-20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