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1 [数字政通吧] 周三出三季报,大幅亏损 基民Kwjvhn 10-2010-20 09:59
- 194 4 [华鲁恒升吧] 还得下来,再下来谁来护盘? 赚到的才是钱 10-1710-20 09:59
- 45 0 [江苏国泰吧] 不拉高哪里来的人气 东方3a658029P89 10-2010-20 09:59
- 37 0 [广发证券吧] 是不是量化在搞鬼? 基民RvkPl9 10-2010-20 09:59
- 34 0 [阳光电源吧] 冲冲冲 炒股养家68968 10-2010-20 09:59
- 36 0 [大东南吧] 这废材够一磨 肉肉多多哆 10-2010-20 09:59
- 40 0 [深中华A吧] 天天要死不活的 风生水起001 10-2010-20 09:59
- 31 0 [养元饮品吧] 收盘有可能变绿么? 岭南山鹰 10-2010-20 09:59
- 32 0 [海能达吧] 没戏割肉 花开富贵地止水 10-2010-20 09:59
- 317 0 [上海电力吧] [图片] 波高的水人 10-2010-20 09:59
- 36 1 [创业板指吧] 没有怎么放量啊还是反弹嘛 股友yyYyT7 10-2010-20 09:59
- 65 1 [江苏索普吧] 波动太大了吧 成熟稳重巴菲特 10-2010-20 09:59
- 30 1 [长虹美菱吧] 大家快看成交量。简直就是笑话啊 炒股炒股暴富暴富 10-2010-20 09:59
- 101 5 [傲农生物吧] 5.40追进去的咋办,感觉能涨停呀 n3149137458626183469 10-2010-20 09:59
- 33 1 [东通退吧] 每天都是一样的手法拉高出货,这拉几必退 坐等乱世1247 10-2010-20 09:59
- 1442 1 [中际旭创吧] CPO板块开盘上涨 中际旭创、天孚通信涨超8% 中际旭创资讯 10-2010-20 09:59
- 86 2 [万孚生物吧] 量化天天卖,贪便宜的散户天天买 为什么不给修改密码 10-2010-20 09:59
- 155 4 [内蒙一机吧] 看一下筹码分布,基本买这个股的都是亏钱的 指路灯11 10-2010-20 09:59
- 64 3 [泓禧科技吧] 真是骗了一次又一次,厉害 B1401 10-1710-20 09:59
- 32 0 [渤海汽车吧] 别的全红没买买了玩意 细心的恋若龙12 10-2010-20 09:59
- 28 0 [晋景新能吧] 等一等 老练的唐杭芳 10-2010-20 09:59
- 37 0 [歌华有线吧] 实力不够,散户来凑,提高热度,来人 带刺的老久财 10-2010-20 09:59
- 32 0 [江特电机吧] 板块都排第一了,电机就你没有翻倍了做个人吧 n7477137663669841483 10-2010-20 09:59
- 36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充分换筹,明天才可能一字! Alwaysway 10-2010-20 09:59
- 58 0 [中富电路吧] 周五低吸6个点卖了打板进了赢通 只若初见你滴蛋宝 10-2010-20 09:59
- 60 2 [协创数据吧] 看开盘气势,今天八个点之上,应该是妥妥的。 老股民说实话 10-2010-20 09:59
- 40 0 [粤电力A吧] 垃圾股,不要在里面做梦了 股友r56153M596 10-2010-20 09:59
- 58 0 [大有能源吧] 这股票翻3倍了,一般3倍就不要去接盘了,开闸就 股友6m2Z223979 10-2010-20 09:59
- 37 0 [明泰铝业吧] 一堆砸盘的 此人正在暴富中 10-2010-20 09:59
- 53 0 [南网储能吧] 吗了隔壁 去你的主力 10-2010-20 09:59
- 29 0 [钛能化学吧] 不能一飞冲天吗 朝气蓬勃的卓华1 10-2010-20 09:59
- 33 0 [华天科技吧] 牛笔啊,给我挂空中线都没有给我连上 你们最爱的韭菜 10-2010-20 09:59
- 31 0 [中文在线吧] 心S了 名字叫阳生 10-2010-20 09:59
- 55 1 [长安汽车吧] 恶庄就是故意爆头游资和融资,还要砸不会拉,没 若山的蒋润 10-2010-20 09:59
- 86 3 [XD海光信吧] 敢不敢涨停 退群炒股 10-2010-20 09:59
- 289 5 [贵州燃气吧] 当年2元中了签,10元卖的,一直没关注。周五燃 有同情心de豌豆 10-1910-20 09:59
- 39 0 [通信ETF华夏吧] 你是大哥,牛逼。 永远byd无敌账号 10-2010-20 09:59
- 35 0 [高新兴吧] 今天好好表演一下吧 股友7d13y92199 10-2010-20 09:59
- 41 0 [华邦健康吧] 撤退! a369369999 10-2010-20 09:59
- 34 0 [中航西飞吧] 主力加油,今天洋气一次 股友13k273952g 10-2010-20 09:59
- 38 0 [永太科技吧] 今天就是一反弹,明天继续调整! A_弱水三千 10-2010-20 09:59
- 49 1 [中超控股吧] 10点半能涨停吗 我是大红盘 10-2010-20 09:59
- 35 0 [华友钴业吧] 怎么能这样子的?没经验?,早盘大跌的时候不要 选择不能错 10-2010-20 09:59
- 135 0 [福星股份吧] 天眼查信息显示,近日,恒大地产集团武汉有限公 股友T757728F98 10-2010-20 09:59
- 34 0 [天普股份吧] 温馨提示,韭菜们切记切记为了家人幸福平安千万 溪梦哥 10-2010-20 09:59
- 39 0 [盟升电子吧] ↑ 股友2c3639238t 10-2010-20 09:59
- 57 0 [海星股份吧] 南通夺冠必须涨停 股友73292P86u3 10-2010-20 09:59
- 31 0 [*ST闻泰吧] 今年所有利润全部亏在这个票上面!还倒亏几个, 股友k9213067K6 10-2010-20 09:59
- 29 0 [芒果超媒吧] 左手倒右手,好玩吗 股友260398n6n0 10-2010-20 09:59
- 45 1 [歌尔股份吧] 500强。就这尿性? 钰泽持盈 10-2010-20 09:59
- 72 4 [网宿科技吧] 哈哈哈哈哈 梦梦1314520 10-2010-20 09:59
- 111 3 [瑞斯康达吧] 那个托是删帖了吗。昨天到今天连发几条吹涨停的 fccd9240718888 10-1710-20 09:59
- 44 0 [绿色动力吧] 月线收阴!!! 股友8A93V68961 10-2010-20 09:59
- 27 0 [ST易联众吧] 开盘没出,后悔啊 唐学习员 10-2010-20 09:59
- 54 0 [山子高科吧] 大家快去宝泰隆,马上涨停了大家快去宝泰隆,宝 股友08863R301G 10-2010-20 09:59
- 39 0 [XD长电科吧] 苟脱们,都下班了。周五闭市在贱,,, 无忧2015 10-2010-20 09:59
- 28 0 [中广天择吧] 千万别买 股友90t8512u93 10-2010-20 09:59
- 50 2 [*ST中岩吧] 为什么外面都在涨,就你跟死猪一样? 形无影 10-2010-20 09:59
- 41 1 [山子高科吧] 买盘枯竭了 水下抄底王 10-2010-20 09:59
- 54 1 [亚太药业吧] 昨天22个亿资金全部亏本,有些看着外面好过,亏 北源炒家 10-2010-20 09:59
- 73 1 [老凤祥吧] 黄金涨跌对老凤祥都是利空,那什么才是对老凤祥 股友833 10-2010-20 09:59
- 64 2 [艾力斯吧] 高开这个走势真是垃圾啊 火锅最好吃 10-2010-20 09:59
- 52 2 [佛塑科技吧] 看到你拉我就害怕 有毅力的莲花梦18 10-2010-20 09:59
- 127 0 [雷电微力吧] 依然维持看跌观点不变!三季报净利润将继续爆雷 股友96326AR075 10-2010-20 09:59
- 42 0 [科技ETF华宝吧] 主力给个1.022呗我割肉出给你,谢谢主力扛不住 骑马踏江山 10-2010-20 09:59
- 33 0 [新易盛吧] 自己玩了,不带你们了,来追啊,明天死给你看 有爱得李纨 10-2010-20 09:59
- 55 0 [万邦医药吧] 绝了,居然上市以来无涨停,盘子太小游资不敢入 无敌大将军 10-2010-20 09:59
- 32 0 [雪人集团吧] 这啦级太弱了,出掉了 抑郁就是败北 10-2010-20 09:59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空狗们吠得越凶、山子越红 股友W11Q937356 10-2010-20 09:59
- 37 0 [中国出版吧] 一只股 股友932ll76855 10-2010-20 09:59
- 35 1 [陕建股份吧] 快跑!九连阴走趋,要相信趋势的力量!跑掉就是 须弥山科莫多 10-2010-20 09:59
- 348 0 [ST迪瑞吧] 第11批集采能否有更多原研药中选?业内专家这样 A888888888888A 09-2610-20 09:59
- 35 0 [ST际华吧] 主力干活了 堆金为富地刘禅 10-2010-20 09:59
- 29 0 [智光电气吧] 恶心到家了 股友130z3v6017 10-2010-20 09:59
- 46 0 [赛力斯吧] 不要急。磨耐心,涨一两周,够你吃三年。 股友BvW2e8 10-2010-20 09:59
- 29 0 [黄金概念吧] .xxxxxxxl0 股友23Ywso 10-2010-20 09:59
- 34 0 [电投产融吧] 天煞的!!! 寻找涨停票 10-2010-20 09:59
- 29 0 [孩子王吧] 垃圾王 股友7617w5c300 10-2010-20 09:59
- 34 0 [XD长电科吧] 反应慢,无语至极 股友CTBUTq 10-2010-20 09:59
- 29 0 [远大控股吧] 天地在天地 无路可走 10-2010-20 09:59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海外性价比之王,主力军 高贵地香梨 10-2010-20 09:59
- 25 0 [中广天择吧] 赶紧跑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09:59
- 58 0 [中山公用吧] 完美洗盘,更看好明后天走势,有承接怕啥?一字 股友wXaXRU 10-2010-20 09:59
- 30 0 [芒果超媒吧] 多好的解套机会,过了这村可没这店了,快跑 颗秒选手 10-2010-20 09:59
- 26 0 [ST易联众吧] 这下的意赢可好否 科莫多拉 10-2010-20 09:59
- 45 1 [华自科技吧] 你不是电网设备?你是固态电池?你是充电桩?你 曼联要夺冠 10-2010-20 09:59
- 28 0 [大众交通吧] 真的是太恶心了这只Lj 爱拼会赢地阿斯兰 10-2010-20 09:59
- 98 2 [思特奇吧] 什么情况集合竞价涨停高人看看 珍惜有缘人py 10-2010-20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