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1 [中金黄金吧] 把我吓跑了 气宇不凡的青崖2 10-2010-20 09:59
- 72 1 [博敏电子吧] 博敏这尿性,3个多点可以卖了,他肯定会跌下来 股友V2686d5280 10-2010-20 09:59
- 554 2 [士兰微吧] 果然是T字板 甲第17 10-2010-20 09:59
- 76 4 [金龙汽车吧] 下午涨停,快上车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09:59
- 154 1 [ST洲际吧] 看样子买不到了 投资小白菜市场 10-1910-20 09:59
- 30 0 [万马科技吧] …… 爱吃火锅的羊羊 10-2010-20 09:59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本来还以为会直接收复周五的下跌,没想到走的还 股指666 10-2010-20 09:59
- 33 0 [中电鑫龙吧] 重仓加码!!!!! 乔安5588 10-2010-20 09:59
- 39 0 [浙版传媒吧] 垃圾东西 重生之太牛了 10-2010-20 09:59
- 41 0 [北方导航吧] 导航制导导弹! 会空仓会守财 10-2010-20 09:59
- 39 0 [冠石科技吧] cs养的 股友7kc1397213 10-2010-20 09:59
- 37 0 [东华软件吧] 你减我减咱们一起跌 王林古神 10-2010-20 09:59
- 50 0 [华生科技吧] 今天要涨停吗 金玉暴富de令狐冲 10-2010-20 09:59
- 35 0 [新易盛吧] 这个易中天的吊车尾,明明估值是最低的 银1234 10-2010-20 09:59
- 41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主力教你们做人,周五洗盘彻底,踏空想上车 顽强的陈亚特 10-2010-20 09:59
- 34 0 [冠捷科技吧] 这个股票太恶心 股友jkxH0I 10-2010-20 09:59
- 42 0 [苏奥传感吧] 没有大资金来破解恶庄布的局打乱它的节奏苏奥传 虞城吴彦祖 10-2010-20 09:59
- 36 0 [中国电影吧] 兄弟们割了走外面吃肉吧,外面煤炭好, 早点回本啊 10-2010-20 09:59
- 29 0 [招商公路吧] 烂泥扶不上墙,你才涨了多少 追涨杀足失小能手 10-2010-20 09:59
- 40 0 [尚品宅配吧] 退市吧 里大哨身上的跳蚤 10-2010-20 09:59
- 467 0 [美丽田园医疗健康吧] 12.5亿收购思妍丽:美丽田园的规模跃进与结构之 美丽田园医疗健康资讯 10-2010-20 09:59
- 27 0 [华自科技吧] 创业3个点了,你踏马缺绿了 夜幕下的车手 10-2010-20 09:59
- 40 1 [黄河旋风吧] 赶快ST退市别耽误哥几个赚米 凯旋马 10-2010-20 09:59
- 39 1 [利通科技吧] 感觉主力要跑路了,我先撤退了! 股海有泪 10-2010-20 09:59
- 68 2 [经纬辉开吧] 太能折腾了,小心脏都受不了 股友5kN0uU 10-2010-20 09:59
- 72 2 [国邦医药吧] 你这是咋了,生病了吗 股友030167S2n1 10-2010-20 09:59
- 58 1 [嵘泰股份吧] 底部确立了吗? 大吉满斗666 10-2010-20 09:59
- 101 2 [华测检测吧] 板块大涨,这货有什么大利空? 八方善贾de黄药师 10-2010-20 09:59
- 382 5 [招金黄金吧] 继续吸筹。大家可以看到,招金黄金经过这段时间 好运来好运 10-1510-20 09:59
- 209 0 [长城稳健增利债券C吧] 最近市场真让人纠结,股市天天轮动,今天这板块 青年736 10-2010-20 09:59
- 31 0 [长城军工吧] 又套一批 股友CIaeBD 10-2010-20 09:59
- 34 0 [亚太实业吧] 今天57加了点,剩下半仓防备明天 股友0P0963H672 10-2010-20 09:59
- 41 0 [苏州天脉吧] 感谢板块和中石让这货还红着 每年翻一倍888 10-2010-20 09:59
- 545 0 [天力锂能吧] 买入发大财 聚财宝儿 10-2010-20 09:59
- 26 0 [三峡能源吧] 绿毛龟 咋又是你嘞 10-2010-20 09:59
- 32 0 [大众公用吧] 烂板出妖股 盆满生财地段正淳 10-2010-20 09:59
- 118 1 [城地香江吧] 不是不想涨,是重组失败了,主力早就开始出货了 股友EKFN1W 10-2010-20 09:59
- 87 5 [海鸥住工吧] 今天收盘会收多少 股友8Z1I667636 10-2010-20 09:59
- 55 2 [丽人丽妆吧] 今天必然涨 勇敢无畏1993 10-2010-20 09:59
- 52 0 [珠免集团吧] 珠免集团更名前涉信披违法违规,相关投资者维权 就是爱笑 10-2010-20 09:59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十五五大方向,大家把握好 江湖小虾 10-2010-20 09:59
- 57 0 [万向德农吧] 日线砸破120日均线,需要至少两周的调整时间。 鸡峰山 10-2010-20 09:59
- 73 0 [网宿科技吧] 大股东一直减持,即然这样,还不如卖给腾讯或京 淡泊得伊姆雷 10-2010-20 09:59
- 56 0 [天津港吧] 该股就像躺到的驴。 大发高雅得洪七公 10-2010-20 09:59
- 33 0 [中恒电气吧] 你伤害了我! 一个人的深秋 10-2010-20 09:59
- 51 1 [新易盛吧] 有什么大利好这样涨,是阿里的消息吗 银1234 10-2010-20 09:59
- 80 3 [中山公用吧] 散的们冲冲冲,直到中信金融发减持公告才出来, 我的招财金龙鱼好鱼好鱼好鱼 10-2010-20 09:59
- 42 1 [盛新锂能吧] 跳水是真猛,几千手就砸下来了 股友sDgaVX 10-2010-20 09:59
- 54 1 [江特电机吧] 王总真是垃圾,板块大涨你不跟,恶心。还是早点 股友553c987y19 10-2010-20 09:59
- 185 3 [亿田智能吧] 刚刚那波走了不少人,利好兑现都觉得,但庄会傻 语熙666 10-2010-20 09:59
- 55 2 [拓普集团吧] 对面家已经快涨停了,你到底什么意思 股友E710W39331 10-2010-20 09:59
- 399 1 [金风科技吧] 自选里面全是红的,唯独两个深绿的,是我买的, 韭菜中的新韮菜 10-2010-20 09:59
- 99 9 [小米集团-W吧] 谢谢各路水军把股价砸的这么低,周五埋伏,今天 荣华直到老 10-2010-20 09:59
- 43 1 [海阳科技吧] 涨停都于事无补 股友5e6O230306 10-2010-20 09:59
- 392 1 [山西汾酒吧] 重大利好:工信部发文,“酿酒”正式列入“历史 有耐心的雨里松3 10-2010-20 09:59
- 428 11 [联芸科技吧] 就pcle5.0这个主控芯片的国产替代现状,联芸科 脚踏各犬种小汪子 10-1910-20 09:59
- 152 1 [远光软件吧] 老美攻击我国网络,网络安全、国产软件必须雄起 疯狂的小鳄鱼666 10-1910-20 09:59
- 40 0 [安泰集团吧] 买在分歧,卖在一致目前分歧中短中期看好 开水泡红茶 10-2010-20 09:59
- 38 0 [蓝黛科技吧] 严重不及预期 有毅力的舒豪12 10-2010-20 09:59
- 33 0 [万润科技吧] 量化股 隐888888 10-2010-20 09:59
- 31 0 [盛新锂能吧] 果然还是融捷股份强 夜色里的烟花 10-2010-20 09:59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【: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3.7%】惠泉啤酒发 首席消费官 10-2010-20 09:59
- 33 0 [山煤国际吧] 真是无语啊 生财成金地伯南 10-2010-20 09:59
- 48 0 [动力源吧] 板块唯二绿… 第一防守 10-2010-20 09:59
- 67 0 [光迅科技吧] 和易中天的区别在于,人家两三天就能收复失地, 股友8e36E92121 10-2010-20 09:59
- 33 0 [华胜天成吧] V起来19 心想不急 10-2010-20 09:59
- 40 1 [瑞斯康达吧] 还做t吗,一个个的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09:59
- 45 1 [山河智能吧] 12.65进来以为稳了,这尾盘还要砸,还有救吗 晶科科技总经理 10-2010-20 09:59
- 198 4 [郑中设计吧] 主播刚刚推荐了阳线不破 一路长虹呵呵 10-1910-20 09:59
- 34 0 [厦门港务吧] 才刚两个板就绷不住了,至少要翻倍到16. 股友019012H6G7 10-2010-20 09:59
- 33 0 [长城军工吧] 搞杂毛股,真的毁一生 长得头晕目眩 10-2010-20 09:59
- 27 0 [盛新锂能吧] 什么情况 股友1131x75o31 10-2010-20 09:59
- 34 0 [公牛集团吧] 大牛市跌八个月了龙头,还有人性吗? 股友857h26E082 10-2010-20 09:59
- 26 0 [晓程科技吧] 大背离? 红星飞舞 10-2010-20 09:59
- 32 0 [振华股份吧] 大单卖的多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10-2010-20 09:59
- 45 2 [中马传动吧] 来个万手哥 股友377XK37831 10-2010-20 09:59
- 35 1 [海峡股份吧] 做T速度 股友H3957902R5 10-2010-20 09:59
- 53 3 [中信证券吧] 有点扶不上墙,撤退 股友IF41nc 10-2010-20 09:59
- 41 1 [数码视讯吧] 太难涨了,一点都不跟涨, 股友8f281A1930 10-2010-20 09:59
- 463 0 [贝达药业吧] 恶心人 股友s0XKD5 10-2010-20 09:59
- 55 2 [稀有金属ETF嘉实吧] 买来就没涨过 天菩萨保佑发财 10-1710-20 09:59
- 437 8 [协鑫能科吧] 是否直接或间接持有沐曦集成股份? 协鑫能科股友 09-2210-20 09:59
- 28 0 [联合水务吧] 小散们,别再买了,外面哪里不香? 迅捷的小韭菜 10-2010-20 09:59
- 33 0 [烽火通信吧] 看这主力也是没有的小卡拉米 开张天天涨停板 10-2010-20 09:59
- 232 0 [云天化吧] 目前许多化肥企业因成本端与销售端严重倒挂,已 打破顽空须悟空丶 10-2010-20 09:59
- 25 0 [至纯科技吧] ,大家都散了吧 阿达牛 10-2010-20 09:59
- 81 0 [融创中国吧] 1.本地香港房企(长实、新地、恒基等)凭高股息 股友kbzTrB 10-2010-20 09:59
- 44 0 [上海电气吧] 这里面的脏东西太狠了,要把散户根刨了才会拉升 极致龙空龙 10-2010-20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