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54 0 [德美化工吧] 周2/10.21 Songlirong0724 10-2010-20 20:30
- 44 1 [COMEX黄金吧] 5000以下都是低位 大赚趋势 10-2010-20 20:30
- 56 2 [A50期指吧] 有绿,,我今天追高了 豆腐老胡了胡 10-2010-20 20:30
- 135 1 [中电鑫龙吧] 中电鑫龙五日线、十日线、二十日线全部跌破,完 夺天DT 10-2010-20 20:30
- 103 2 [先导智能吧] 你爹业绩还不错,你呢 喜盈盈de风清扬 10-2010-20 20:30
- 703 7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越南播报员上线,10月20日收盘越南VN30指数-5.0 人间正道是沧桑88 10-2010-20 20:30
- 152 3 [生益科技吧] 这走势明天继续探底调整死叉 股友dr38819787 10-2010-20 20:30
- 458 1 [万家行业优选混合(LOF)吧] 今日万家基金“重仓股票”80%涨幅,然而本基金 基民1qz0182880 10-2010-20 20:30
- 694 5 [中国中免吧] 这票这个价位,真有人怕么?没免税业务最高到过 酱香科技 10-2010-20 20:30
- 66 0 [亨通光电吧] $亨通光电(SH600487)$ 股友281e2H6720 10-2010-20 20:30
- 207 6 [雅化集团吧] 今天至少洗走5000户小散股东,好! 股友EUf8kc 10-2010-20 20:30
- 626 5 [ST八菱吧] ST八菱两日暴涨超12%!7.44元股价背后暗藏玄机 财智通笔记 10-2010-20 20:30
- 48 0 [首创证券吧] 跌成这熊样,人气还那么高,散户太多? 股友nQ7yLW 10-2010-20 20:30
- 153 0 [东方财富吧] $东方财富(SZ300059)$$贵州茅台(SH600519)$$亚 股友p203h51965 10-2010-20 20:30
- 41 0 [四方达吧] 到月线21再走 心怡72131611778 10-2010-20 20:30
- 70 2 [神马股份吧] 大家是希望在10.55以上还是以下? 与凤凰同飛 10-2010-20 20:30
- 53 2 [中国银行吧] 清仓股票,解绑银行卡 中国股市老韭菜 10-2010-20 20:30
- 264 3 [沧州明珠吧] 这个是放量拉升之后才缩量回调的,可以跟,不像 养老金补仓隆基 10-2010-20 20:30
- 87 1 [ST云网吧] 重点一划感觉一通操作猛如虎,啥时候才能体现在 股友530r6877i7 10-2010-20 20:30
- 54 0 [爱朋医疗吧] 不如创新,今天换股了。 股友85x6Q28731 10-2010-20 20:30
- 311 2 [R汇车1吧] 都去投票吧, 汇车1股东 10-2010-20 20:30
- 73 2 [深圳能源吧] 牛哪,长了七分, 炒股炒着玩 10-2010-20 20:30
- 640 5 [东芯股份吧] 从砺算科技自身公司全平台发出的产品消息已经有 大唐白行简 10-2010-20 20:30
- 117 0 [财通智慧成长混合C吧] 今天估值5点多,怎么才0.6呀 基民IAHFc7 10-2010-20 20:30
- 33 0 [综合铜03吧] 白天涨,晚上跌 包容的公孙靖娴1 10-2010-20 20:30
- 325 9 [ST洲际吧] 我增加了氦气概念,最迟后天加上。各位请关注。 为散户做主 10-2010-20 20:30
- 353 0 [金力永磁吧] 有肉吗 挥霍选手 10-2010-20 20:30
- 38 1 [A50期指吧] 指数离新高就差一点了,你们账户收益离新高还有 股海新手2022 10-2010-20 20:30
- 201 1 [中国卫通吧] $中国卫通(SH601698)$ $中国卫星(SH600118)$ 中 渡渡渡劫 10-2010-20 20:30
- 377 1 [长虹华意吧] 长虹华意:关于回购公司股份比例达到总股本1%暨 长虹华意资讯 10-2010-20 20:30
- 255 4 [立昂微吧] 明天大涨 成大器888 10-2010-20 20:30
- 370 2 [中国船舶吧] 在三季报日渐密集披露之际,科技板块的一众题材 股友LTHQu6 10-1910-20 20:30
- 47 0 [星宸科技吧] 加强国产替代,创新发展 股友0x25Y93099 10-2010-20 20:30
- 338 1 [片仔癀吧] 散户被套1800亿,不要相信价值投资,主力让一些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10-2010-20 20:30
- 745 14 [小米集团-W吧] M9的价格该打下来了卖那么贵很不合理 风度翩翩的卢程泽 10-2010-20 20:30
- 52 1 [天和防务吧] 融资散户集体出逃吧,主力融到券了 晚星的尾巴 10-2010-20 20:30
- 58 0 [珠海冠宇吧] 冲高回落出生股,最爱套人! 搞遍烂股 10-2010-20 20:30
- 41 0 [汇绿生态吧] $汇绿生态(SZ001267)$ 股友0H79F73783 10-2010-20 20:30
- 299 2 [立霸股份吧] 啥时不涨 JACK66 10-2010-20 20:30
- 180 1 [白银有色吧] 黄金期货又涨了,这股到底前两天涨停跟的啥?核 基民61R931c238 10-2010-20 20:30
- 65 1 [绿城水务吧] 卖水的不如卖衣服的,七匹狼也是下来这么多年了 炒肉不如炒股 10-2010-20 20:30
- 661 4 [通裕重工吧] 通裕会不会再来一个9.18.? 肯定涨 10-2010-20 20:30
- 111 3 [多晶硅吧] 轻仓摸顶,只要资金退出,主跌段往往走得又快又 逝如流水v54865 10-1910-20 20:30
- 58 0 [黄河旋风吧] 老庄这次打压不下去了,深地经济,看好! 股海无涯福作舟 10-2010-20 20:30
- 147 0 [东方红睿泽三年持有混合A吧] $东方红睿泽三年持有混合A$那么多人骂这个基金 舒米44 10-2010-20 20:30
- 45 0 [华利集团吧] 这货今天没放量,还会继续探底 淡定的石欣儿1 10-2010-20 20:30
- 44 0 [芒果超媒吧] 高手! 股友38a35877l7 10-2010-20 20:30
- 89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利率债鸡久期高的话碰上调整就是跌得多一些,按 温和友 10-2010-20 20:30
- 138 0 [安徽建工吧] 电力、有色、煤炭包括航空这些冷门老登股都开始 钱大宝 10-2010-20 20:29
- 78 0 [科大讯飞吧] 我公司今年也不错,属于温差中温的那一方,三季 燎原IFY 10-2010-20 20:29
- 263 0 [华安安信消费混合A吧] 涨20天不够一天跌的 股友pirmG7 10-2010-20 20:29
- 141 4 [COMEX黄金吧] 为什么这么涨??? 雷厉风行汇期 10-2010-20 20:29
- 146 1 [多晶硅吧] 减量大跌,几乎没有反抽。核心主力开了3000手Pu 逝如流水v54865 10-2010-20 20:29
- 67 0 [厦门港务吧] 明天给个机会让我跑 把钱留在大A 10-2010-20 20:29
- 57 0 [生猪吧] 秋风起,吃腊味……反弹?还是反转? 五谷丰登之德来贝 10-2010-20 20:29
- 8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段时间选基挺难,本来想等永赢打开入手,结果 开心快乐亿路向阳好运连连 10-2010-20 20:29
- 43 0 [海通发展吧] 大爷的,清仓就拉上去了,无语 指纹仪东莞徐教成 10-2010-20 20:29
- 45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看看隔壁黄金。调整两天立马上攻。你是真的浪费 股友a858C91168 10-2010-20 20:29
- 52 0 [COMEX黄金吧] 又起飞 芹菜8886 10-2010-20 20:29
- 86 2 [天有为吧] 每个人买什么股都不是屁股做出的决定。你是相信 股友606R55326T 10-2010-20 20:29
- 933 49 [和而泰吧] 主力诱空,赶紧吸筹暴涨吧 玩家_9527 10-2010-20 20:29
- 978 2 [博盈特焊吧] 电力紧缺与油气蓝海双轮驱动:博盈特焊的机构投 天房祝融 10-1910-20 20:29
- 241 4 [黄金ETF工银吧] 后天等着鬼哭狼嚎吧,国际估计要跌五六个点 aassff 10-1810-20 20:29
- 2961 24 [海通发展吧] 海通发展没买的不要买了大盘风险太大!但已经持 涨停板是我的菜 10-1610-20 20:29
- 66 0 [跃岭股份吧] 收盘价要吃要发。。。。。不吃明天就没机会了 好多鱼mwsift0382 10-2010-20 20:29
- 77 1 [山东黄金吧] 国际黄金价格今天大涨,此股今天大跌完全是人为 孝顺的魏红恋4 10-2010-20 20:29
- 77 0 [COMEX黄金吧] 涨的时候黄金股不动,活落的时候黄金股爆跌 王者之师870 10-2010-20 20:29
- 47 0 [COMEX黄金吧] 空狗咋不叫了 学富五车de小师妹 10-2010-20 20:29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山公用,中科蓝讯 爆炒均线之遐想 10-2010-20 20:29
- 166 0 [广发价值核心混合A吧] 怎么了,越来越差??? 你太差了 10-2010-20 20:29
- 67 0 [黄金/美元吧] 多单这波太爽啦!看adx什么时候转向开空等一波 股友50c7r57008 10-2010-20 20:29
- 64 0 [景嘉微吧] 今天涨是因为沐希吗 一站式热情 10-2010-20 20:29
- 69 1 [思特威-W吧] $思特威-W(SH688213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010-20 20:29
- 83 2 [西部黄金吧] comes黄金夜盘,两个点了 善思考的独行侠 10-2010-20 20:29
- 238 10 [*ST闻泰吧] 明天开盘就卖,别问为什么!赌性太大,小心直接 低吸高卖赚大钱 10-2010-20 20:29
- 77 1 [中广核矿业吧] 差不多得了,从高点到今天最低,跌幅已经超过20 谭大牛 10-2010-20 20:29
- 142 2 [中化装备吧] 资产注入方案出台了吗? 赫尔墨斯2918 10-2010-20 20:29
- 184 3 [中信金属吧] 26年四月限售股解禁。 土尧土角 10-2010-20 20:29
- 57 0 [东土科技吧] 完美错过 股友1523il1991 10-2010-20 20:29
- 58 0 [天沃科技吧] 这货今天跟你了煤化工,不然早绿了 梦想十八 10-2010-20 20:29
- 126 3 [深圳能源吧] 垃圾几年了,你啥时候能来一个涨停,什么样的利 茁壮快乐大韭菜 10-2010-20 20:29
- 264 4 [生猪吧] 它养猪的辛辛苦苦把猪养大,然后亏钱卖给咱,为 西郊蛇王 10-2010-20 20:29
- 73 4 [沪银吧] 怎么不涨到天上去,我很看好你,主力 圣诞节218 10-2010-20 20:29
- 57 0 [吉大正元吧] $吉大正元(SZ003029)$ 股友0H79F73783 10-2010-20 20:29
- 246 0 [平潭发展吧] //@稳健的夏涛:各有各风格敬畏市场是作手老师长 朝气蓬勃的曾齐琴 10-2010-20 20:29
- 971 1 [ST标准吧] 标准股份:实际控制人筹划重大事项 股票明起停 ST标准资讯 10-2010-20 20:29
- 109 3 [TCL科技吧] 兄弟们我4.15还能回本吗 赚他一个亿怎么了 10-2010-20 20:29
- 2513 13 [中国船舶吧] 船舶换股合并后公司主营变更并发行的股票上市, 自成体系1988 09-1110-20 2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