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福莱蒽特吧] 这周30.5元一定会突破,主力加油 福莱分析 10-2010-20 10:21
- 38 0 [TCL科技吧] 这周再跌一周试试?!! 已信莫辜负 10-2010-20 10:21
- 43 2 [新莱福吧] 行情就此打住回头调整,跑跑跑跑跑跑跑 量子哥哥 10-2010-20 10:21
- 100 2 [科新发展吧] 哪位兄弟预测一下今天怎么走 朱我成功 10-2010-20 10:21
- 109 3 [ST萃华吧] 目前先看到25左右;不排除年报前新高! 题材逻辑猎手 10-1910-20 10:21
- 111 4 [宗申动力吧] 昨天无脑嘴硬的怎么不出声了,接着吹低位不跌啊 股友M127E00703 10-1310-20 10:21
- 20 0 [德林控股吧] 后悔没全部卖 酒兴的项昕 10-2010-20 10:21
- 34 0 [山高控股吧] 外资带血的筹码吃的满嘴都是血 股友3t52p30689 10-2010-20 10:21
- 39 0 [冠捷科技吧] 僵尸股一点量没有! 谢谢1959 10-2010-20 10:21
- 31 0 [山东出版吧] 想买些, 龙多多小科科 10-2010-20 10:21
- 32 0 [海康威视吧] 应该不会是小散在跑步离场吧 生财高雅de周伯通 10-2010-20 10:21
- 350 0 [黄金ETF博时吧] $黄金ETF基金(SZ159937)$ 北北主力冲锋 10-2010-20 10:21
- 32 0 [安泰科技吧] 来吧,让安泰上30,回到应有的价值位置 大方的黎晟浩 10-2010-20 10:21
- 114 0 [华天科技吧] 此外601288农业银行再刷历史新高AH联动红吸天然 为你筹谋79118 10-2010-20 10:21
- 49 1 [海康威视吧] 三季度财报这么好,还跌 littlenine 10-2010-20 10:21
- 72 2 [ST八菱吧] 被洗出去的来报到一下看看有多少 Ai沐柏99999 10-2010-20 10:21
- 120 3 [初灵信息吧] 看来中标是真的 股友XqizTq 10-2010-20 10:21
- 82 4 [兆新股份吧] 别的票都爆啦你上来就拉一个点睡觉之前3.2买的 股友Yx91500211 10-2010-20 10:21
- 94 2 [沙钢股份吧] 一会大盘跳水,你潜水? 韭曲十八弯 10-2010-20 10:21
- 127 3 [三祥新材吧] 真他吗坑爹错过了整个固态电池,在这吃瘪 熬一熬就好了 10-1710-20 10:21
- 1521 11 [贵广网络吧] 你们觉得恐慌的,来看看上个月18日晚上,空狗是 白瞟浙江空豿 10-0910-20 10:21
- 39 0 [思特奇吧] 哈哈哈,又是一个坑啊 杭二马 10-2010-20 10:21
- 42 0 [骆驼股份吧] 敦促刘科加快减持 长江水清123 10-2010-20 10:21
- 38 0 [片仔癀吧] 业绩反转,阴跌有可能3年,50元/股是有可能的 基民5q50662n52 10-2010-20 10:21
- 58 0 [中远海控吧] 还在里面的,明天还有一次机会,其它都是浮云, 富贵摆渡人 10-2010-20 10:21
- 52 1 [歌尔股份吧] 我等一下就给主力打电话,让他拉8个点。 潘安不及我貌 10-2010-20 10:21
- 339 1 [山子高科吧] 亏怕了,还亏3000!减仓可能错了 阳光开朗的文怡萱 10-2010-20 10:21
- 39 0 [力量钻石吧] 谈判了,就不需要打了吗 羞耻的俞元德1 10-2010-20 10:21
- 54 0 [中科信息吧] 中科系轮做,今年不是他 娜扎古力 10-2010-20 10:21
- 26 0 [颖泰生物吧] 倒霉生物 静谧悠然的游衍慕 10-2010-20 10:21
- 37 0 [长虹能源吧] 板块都涨不过,肺雾!斩! 苏舞老大哥 10-2010-20 10:21
- 162 0 [焦煤吧] 开盘这么拉,必须阻击,直接被打下来了,留一手 炒股百晓生小白白 10-2010-20 10:21
- 30 0 [欧菲光吧] 快跑啊,主力出货了,搞的量都没有拉,赶紧跑啊 诚实的亮云静14 10-2010-20 10:21
- 75 0 [新钢股份吧] 新钢股份一年不如一年,利润越来越少。经营团队 太阳神座 10-2010-20 10:21
- 35 0 [蓝色光标吧] 垃圾垃圾离开此股,远离伤害 我就是尹汝芬 10-2010-20 10:21
- 39 0 [澳弘电子吧] 卖它的主比丢垃圾还爽快!真的不入流!!! 股友th92586676 10-2010-20 10:21
- 352 1 [源飞宠物吧] 依然是源飞特色的下跌姿态 彪子源飞天天跌 10-2010-20 10:21
- 33 0 [常山北明吧] 被挂山顶吹凉风! 股友g081339C78 10-2010-20 10:21
- 41 1 [致尚科技吧] 要涨停了吗? 热爱火红HH78 10-2010-20 10:21
- 849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前三季度设备工器具购置投资同比增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0:21
- 175 0 [海南机场吧] 封关利好是渐进式的,利好长达二三十年以上,就 经管四十载 10-2010-20 10:21
- 38 0 [森马服饰吧] 那个写歌的家伙估计套疯了,7块多买的吧,完美 塔尖岁月积金 10-2010-20 10:21
- 59 0 [沪银吧] 外国市场结算方式和国内市场不一样,看着今天上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21
- 39 0 [欣旺达吧] 反弹行情 时间的针脚958 10-2010-20 10:21
- 74 0 [中国船舶吧] 中信重工涨停了中国重工的兄弟。。。心里啥滋味 财富五哥 10-2010-20 10:21
- 36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这边的是验证了趋势走坏了 红旗飘飘迎风展 10-2010-20 10:21
- 66 2 [赣锋锂业吧] 果然我卖了两手,触发了主力拉伸 股友7819f35R32 10-2010-20 10:21
- 74 2 [京东方A吧] 有一起去官方抖音号评论区理论的吗?这辣*j股无 日了京西方 10-2010-20 10:21
- 708 30 [山子高科吧] 4.8成本,怎么说! 风姿绰约的王帅 10-2010-20 10:21
- 142 2 [ST合纵吧] 分析了全部st股就这股没涨过潜力最大 jj1100l 10-1910-20 10:21
- 29 0 [海能达吧] 还能不能打?这被揍的惨样 韭浪求生 10-2010-20 10:21
- 40 0 [士兰微吧] 分歧转一致 顺应天道一路长虹 10-2010-20 10:21
- 37 0 [探路者吧] 再见拿了1个半月亏了13个点 周润發發 10-2010-20 10:21
- 36 0 [华润微吧] 很好,抢身位,成为最凉的仔! 股友eSAqwH 10-2010-20 10:21
- 30 0 [金风科技吧] 高开又是下杀 sentzb 10-2010-20 10:21
- 31 0 [通达股份吧] 这庄纯纯有病 周密的颜澜宵 10-2010-20 10:21
- 28 0 [立昂微吧] 走的太纠结 山水画修士 10-2010-20 10:21
- 72 0 [芯朋微吧] 今天不涨明天跟士兰微跌 hhgggg 10-2010-20 10:21
- 35 0 [航锦科技吧] 劲 全仓压上 10-2010-20 10:21
- 39 0 [苏州银行吧] 比杭州银行差远了 hhsjsnjxmdm 10-2010-20 10:21
- 42 0 [江丰电子吧] 垃圾,跌的最多,反弹最少。 股友a692525u15 10-2010-20 10:21
- 42 0 [星星科技吧] 涨2个点就平了,这是庄家设置好了的嘛? 股友C123H07908 10-2010-20 10:21
- 55 0 [杰创智能吧] 今天如站稳25.8合格,站稳26.1良好,站稳26.2优 万线天 10-2010-20 10:21
- 34 0 [农业银行吧] 又拉你这个拉几,凉了 坚决不买杂毛股S 10-2010-20 10:21
- 86 1 [通光线缆吧] 转债涨这么多为啥股票不涨啥意思不懂猪力在干啥 股友71876C508C 10-2010-20 10:21
- 69 1 [金发科技吧] 这几天明显跑输三花卧龙大洋景兴均盛等了,金发 股友0T7261W267 10-2010-20 10:21
- 331 3 [指南针吧] 说一下为什么涨不过同花,同花已经回落至60日线 翰海拾贝 10-2010-20 10:21
- 37 1 [中威电子吧] 11.55全跑了,这公司业绩不好,怕骗炮 清欢WCOAPG 10-2010-20 10:21
- 753 7 [怡亚通吧] -关于怡亚通间接持有沐曦股份:怡亚通通过旗下 唐一夹牛肉粉 10-1910-20 10:21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熟悉的配方,保险加石油拉指数 富贵州鹤 10-2010-20 10:21
- 40 0 [豪悦护理吧] 这货废了,没救了 股友5120Z95V01 10-2010-20 10:21
- 41 0 [中炬高新吧] 之前一路向下,现在换了一批恶犬来,加速向下了 有远见的馨天阳0 10-2010-20 10:21
- 34 0 [山河智能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股友l8z2783006 10-2010-20 10:21
- 33 0 [道生天合吧] 早盘观察,泛科技板块在3875-3900区间整固,表现 悠悠股东来 10-2010-20 10:21
- 29 0 [远大控股吧] 辨识度直接拉满 Micoyan_123 10-2010-20 10:21
- 37 0 [TCL科技吧] 4.24? yamhwg 10-2010-20 10:21
- 48 0 [洁特生物吧] 垃圾股..没有救了 充满挑战 10-2010-20 10:21
- 43 0 [艾融软件吧] 大阴线反抽都没有还坚守什么快调仓换股 静静看你发财 10-2010-20 10:21
- 31 0 [果麦文化吧] 预判一下 梧桐hf20250918 10-2010-20 10:21
- 42 0 [好当家吧] 割肉换股,不用说科技股,就买大盘股都比他好! 风再起时77 10-2010-20 10:21
- 39 0 [士兰微吧] 都是杭州帮在抱团。大家注意 飙股人 10-2010-20 10:21
- 32 0 [中赋科技吧] 刚割就拉,主力你有本事拉个涨停啊,我就服了你 torresyh 10-2010-20 10:21
- 72 0 [首都在线吧] 在京津冀、长三角这些核心区都有数据中心,北京 股友CZ15498 10-2010-20 10:21
- 56 0 [苏州银行吧] 有没有大哥能预测下银行未来两个月的行情 jiu菜太菜了 10-2010-20 10:21
- 47 0 [雪人集团吧] 在你这我理解了什么叫弱者恒弱,强者恒强 股友d70123L657 10-2010-20 10:21
- 37 0 [雅创电子吧] 它是不是有病,大盘起飞板块涨它怎么绿了 掀起你的头盖骨丨 10-2010-20 10:21
- 63 0 [南网能源吧] 5块看来是碰都不能碰的价格,死都不愿意上去 用爱救人间 10-2010-20 10:21
- 28 0 [中泰化学吧] 绿了绿了 股友8280Yc5818 10-2010-20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